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01.是朋友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能怎么办。”黑衣冷冷的说道,然后,从怀中掏出一粒药丸,便咽了下去,而后,便盘膝而坐,运功疗伤。

  看到黑衣疗伤,神情竟然十分安稳,一时间,青黎却是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只能在原地为黑衣护法,生怕那紫袍人或者是黑衣的对头,在前来进攻。

  黑衣的疗伤,维持了三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后,黑衣缓缓的站起身。

  “我好了。”黑衣活动了一下四肢,疏通了一下身体闭塞的血脉。

  “走吧。”黑衣当先向前走去,只不过,这次走的却是极慢,没有在施展他那影魅般的速度。

  两人又回到了小木屋内。

  “怎么又回来了,如果在遇到那家伙怎么办,咱俩加起来也打不过他啊。”青黎十分担忧的皱了皱眉头。

  “哼,咱俩,十个咱俩也打不过他。”黑衣自嘲似的笑了笑,又淡淡的说道:“他是我哥。”

  青黎被惊呆了。

  “他是你哥,那为什么?”青黎感觉到十分的不可理解。

  “他想让我回家,我不愿回去,所以就。”黑衣淡淡的说着,丝毫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哦,是这样,这倒是和我差不多。”青黎点了点头。

  “你也不愿回家?”黑衣看青黎的眸子之中,第一次有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是的,我暂时还不能回家,但是还好,我父亲还没有找到我。”青黎微微笑了笑。

  “你叫什么?”黑衣点了点头。

  “青黎,你呢?”

  “叫我黑衣就行。”

  青黎救了黑衣,两人间的感情,竟然不知不觉间,有了一丝一毫的发展。

  这也让青黎感觉到,黑暗森林,似乎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可怕。

  “你准备怎么办?”黑衣看着青黎,不管怎么说,青黎始终不是黑暗森林的人,在加上,今天,被他的哥哥发现,谁知道会出什么变故。

  “我不能长留在这里,但是,外面那群家伙,却是讨厌的很。”青黎虽然不知道外面的情况,但是,却可以猜到,他进入了黑暗森林,那么,外面十大势力的人,肯定派人在外面盯着,一旦有了他的消息,立刻会传入十大势力。

  “我和你一起出去,到时候如果有烦人的家伙,杀了便是。”黑衣毫不掩饰的说道。

  “你!你和我一起出去?”青黎吃了一惊。

  “不错,留在这里,他还要在来找我,免不了,我总归要回去,所以,到不如去森林外面看看。”黑衣站起身,还不由的青黎分说,便直接说道:“就这么定了。”

  青黎不知道黑衣跟着自己会有什么麻烦,但是,他知道黑衣虽然年轻,但是人很倔,为了不回家,能和自己的兄长动手,凭自己,肯定是无法劝阻的,所以,便点头答应了下来。

  两人,一起走出了黑暗森林,走出了那不毛的死亡之地。

  “快看,那小子出来了!”眼尖的哨位,一眼,便看到了青黎,当然,也看到了黑衣。

  “他的旁边怎么还有个人,是他的同伙?难不成,是黑暗森林的人?!”

  “此事咱们做不了主了,快些禀报!”

  十大势力的下属,立刻以最快的速度,将消息传达到了自己的门派势力负责人的那里。

  众人一听青黎出现,都暗自庆幸不已,正在庆幸青黎的命大,竟然从黑暗森林里活着走出来时,接着就被后面的消息给震惊了。

  和青黎在一起的,还有个黑衣人。

  黑衣人?是青黎的同伙?还是其他的,比如说,黑暗森林的人?

  相距时间并不远,所以,十人都是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目的地,俱都冷冷的看着青黎和黑衣。

  “将东西交出来,然后,你们可以走,否则,莫怪贫道下手诛妖!”玉华子冷冷的说道。

  黑衣在旁边,给了玉华子等十人很大的顾忌,他们不知道黑衣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如果真的是黑暗森林的人,那绝对不是他们能够惹的起的。

  玉华子老谋深算,立刻便决定,先劝阻对方交出钥匙,如果是这样,那么便是最好的,如果不行,在想其他办法。

  十人都是打定了一个主意,不到关键时刻,绝对不会动手。

  “就是你们,在追杀我的朋友?”黑衣淡淡的看着眼前的十人,语气之中,不含一丝人类的感情。

  “呵呵,这位小兄弟,不是追杀,你弄错了,是他拿了我们的东西,我们只是前来要回我们的东西而已。”青河真人笑眯眯的说着。

  “一样,他拿你们的东西,必然有他的原因,但是,你们追杀他,那就是你们的不对了。”黑衣一字一句的说着。

  “所以,你们,都要死!”黑衣说着,身体,已然如同鬼魅一般晃动,片刻间,已然到了在最前面的玉华子身前,手中不知何时,已然多了一柄明晃晃的匕首,朝着玉华子腹部便刺去!

  “刷!”一道淡淡的光华闪过,黑衣,已然又回到了青黎的身旁。

  而玉华子踉踉跄跄,胸腹之间,已然被鲜血染红。

  剩余九人大骇,连忙退后,生怕黑衣下一个目标,是自己。

  玉华子,道清一重天,虽然,论实战能力,在十人众,或许不是最强的,但是,剩余九个人,没有一个敢说如此干脆利索的,便让玉华子受此重伤。

  他们和玉华子虽然暂时属于一个同盟,但是归根结底,毕竟不是一个门派的,而且,真说起来,彼此之间,还有不少嫌隙,所以,剩余九个人,竟然没有一人上前援助。

  玉华子踉踉跄跄的走了两步,手指着黑衣,哆哆嗦嗦的说着:“你…你…”然后,轰然倒下。

  在玉华子身后的昆仑弟子,大喊着跑到玉华子的身边,拼了命的将玉华子抗了回去,玉华子身受重伤,即便不死,也好不到哪去。

  “该你们了。”黑衣淡淡的说着。

  说话间,黑衣的身形,再次晃动,化成一缕缕淡淡的魅影,向着众人,再度弥漫而去。

  “大家一起联手,杀了他,不然,我们都会死。”来自流月剑派的月青空厉声喝道,同时,首先催动飞剑,流月剑诀,现世人间,无数柄飞剑,化成弯月,向着黑衣冲击而去。

  黑衣嘿嘿冷笑着,似乎,对于月青空的攻击,无动于衷,身体依然如同鬼魅一般的,迎了上去。

  玉华子的死,在加上月青空的话,让众人都明白,必须将黑衣杀死,否则,死的就是自己。

  九人,在一次的组成了联盟,向着黑衣,一次次的发起着攻击。

  这九人,都是武王,或者道清境的修为,但是,黑衣在他们的攻击圈里,就如同一道鬼魂一般,窜来飞去,九人的攻击,始终在黑衣的身边打转,却无法伤到黑衣。

  这一来,看的青黎是目瞪口呆,青黎本来认为,黑衣是武灵级别的修为,但是现在看来,他是大错特错了,在厉害的武灵,也不可能同时抵挡三名武王,六名道清级别的修士的攻击。

  黑衣的修为,最起码,也是在武王,或者是更高。

  毕竟,黑衣是黑暗森林出来的,他的修为,不能按照神州大陆统一的标准来计算。

  青黎躲在了一旁,他知道,自己根本无法牵扯进入那个战圈,一旦进入,不会给黑衣带来任何帮助不说,反而会使黑衣更加被动,因为自己,就是个拖累。

  想到这里,青黎不由的握紧了拳头。他知道,自己现在,修为还是太弱。

  看着黑衣那灵活如鬼魅般的身影,青黎知道,如果拥有了黑衣那般的修为,或者,就能打倒萧夜了吧。

  “咚!”伴随着一声震慑天地般的响声,黑衣的身躯,就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在天空之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接倒飞了出去。

  青黎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便冲了出去,将黑衣抱在怀里。

  黑衣是为了他受伤的,而他,此刻怎么能躲在后面。

  看着渐渐围堵上来的九个人,青黎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力。

  九大势力的人,知道,此刻击伤黑衣,那是千载难逢的机会,黑衣,对他们的杀伤性太大了,一对一,谁都没有把握吃下黑衣,如果等黑衣伤好了,那么,众人不敢想象凭借黑衣那鬼魅般的身影,会对自己,会对自己的门派,造成多么大的影响和破坏。

  所以,众人立刻决定,要趁现在的机会,一定要杀死黑衣。

  八个人走向了青黎,只有青王朝的天鸿,在遥远的修士群之中,一只羽箭,牢牢的锁定了青黎和黑衣两人。

  到了此刻,众人反而将青黎和那钥匙,抛在了一边。

  但是,他们忘了一件事,黑衣是从黑暗森林出来的,而现在,还是在黑暗森林的附近。

  “轰!”伴随着紫霞升腾,天空之中乌云密布,天穹裂开了一道巨大的缝隙,在巨大的缝隙之中,探出了一只白皙如玉的手掌,朝着九人轻轻一按。

  ……

  烟尘飞散,没有任何波动,静的,好像如同一泓秋水一般,周围没有任何动静,只有风声在呼呼作响着。

  但是,那走向黑衣的八个人,已然消失了,连人带衣服,俱都消失的干干净净,没有一丝一毫的存留。

  众人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在八人所在的位置,飘散起了大量的灰尘。

  众人都明白了,八人,已然化成了糜粉。

  青黎目瞪口呆,所有人目瞪口呆,只有黑衣,仍然保持着一副不屑的样子。

  “太吵了,不要来打扰黑暗森林的沉静。”整片天穹之中,都是那如同玩味般的声音。

  “又是他。”黑衣皱了皱眉头。

  “谁?”青黎好奇的问道。

  “我哥。”黑衣没好气的说道。

  青黎撇了撇嘴,从黑衣的状态中,青黎能感觉的出来,黑衣和他哥,似乎有些不对路。

  天空恢复了清朗,唯一没有变化的,仍然是那死气沉沉的黑暗森林。

  “走啊!”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众多修士,立刻四散逃亡。

  八名武王,道清境的修士,就这样的死了,不带一丝一毫的拖泥带水,八人的死亡,让众人又想起了有关那黑漆漆森林的可怕传说。

  没有人愿意在这里多留,一哄而散。

  现在,十人之中,唯一幸存的一名武王,青王朝的天鸿,看着青黎和黑衣,目光中光华闪烁,似乎在想着什么,而后,扭头,化成一道光华,消失不见了。

  “刚才我们要跑的话,他们不一定能追的上,你为什么,非要杀了他们?”青黎看着黑衣准备盘膝运功疗伤,十分纳闷的说道。

  “因为什么?”黑衣好奇的看了青黎一眼。

  “因为我们是朋友。”黑衣淡淡的说完,然后,双眸一闭,便陷入了运功疗伤之中。

  “朋友?”青黎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现在他可以放心了,刚才黑暗森林的人出面,杀了八大门派的人,他现在终于了解了黑衣所说的十个咱俩也打不过他一个的道理,刚才,活生生的例子就出现了。

  “咱们去哪里?”不知不觉间,黑衣已经治疗好了伤势,看着青黎。

  “我也不知道,但是,现在我想的,就是找个地方,先提升修为再说,然后,看一步,走一步。”青黎将目光锁定在了黑暗森林边上的积雪山脉。

  “好,走吧。”黑衣当头便向前而去。

  “你真要和我一起去?”青黎真吃了一惊,他是真实的知道,黑衣是来自黑暗森林的,黑暗森林的人走在了外面,天知道会引起什么惊涛骇浪来。

  “怎么,不行,那你走你的,我走我的,我出黑暗森林,我哥都不管,你要管不成?”黑衣看着青黎,撂下这么一句,然后,便径直的向前方走去。

  青黎无奈,跟着黑衣,他在还好,如果他不在,以黑衣的性格,天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

  “走,去积雪山脉,我要修行!”青黎握紧了拳头。

  白雪皑皑,因为刚才追杀幻血龙的战斗中,整个积雪山脉,已经被毁了大约三分之一,不过还好,偏远的地方,还是没有受到损坏的。

  黑衣整日生活在黑暗森林内,与恶劣的环境做斗争,这积雪山脉,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而且,在野外生活的经验,他远比青黎要丰富的多。

  青黎跟着黑衣,找到了积雪山脉深处的一座雪谷。

  这里,已经深入积雪山脉数千万里,两人也是随意乱走,闯到这里来的,恐怕连他们自己,也不会知道,自己所在的确切位置。

  安排好了这一切,青黎取出了那枚钥匙,细细观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