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2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哦,什么事?我和你一起去。”猩虎立刻瞪大了眼睛。

  因为,他知道,青黎奇遇,是很多,跟着青黎,总会捞些好处。

  “不行,这次我办事,有些特殊,我自己去就可以了,猩虎,你跟着他们去找无极圣剑,我办完事之后,立刻便去找你们。”青黎缓缓开口说道。

  “你到底要去办啥事,这么神秘,说来听听不行么?”猩虎一脸坏笑着说道。

  “我去给你找母老虎,怎么,不让去,不让去就算了;

  。”青黎也是带着一脸坏笑说道。

  “那我得去了,你要是万一给我找个又凶又丑回来,那怎么办?”猩虎瞪着眼睛说道。

  “好,你跟去吧,到时候,要是出了什么岔子,那就不怨我了。”青黎笑着说道。

  “那还是算了吧,省万一出点什么事,你都怨我头上,你小子别不会,干这个,却是一流。”当下间,猩虎撇了撇嘴,缓缓说道。

  “好,既然这样,那咱们就这样定下了,咱们分头行动。”青黎点了点头,缓缓说道。

  众人都是修行之人,从不拖泥带水,当下间,青黎便直分辨好方向,向着西北方向而去。

  青黎离开后,众人,也向着西方而去,直接幻化成了诸多光华,向着那无极圣剑圣道所西方忘川,缓缓前行。

  “黑暗之城,那是什么地方?”那只黑暗属性大熊,只说了,黑暗之城,混沌大陆西南方向,但是,究竟是什么地方,那家伙也没说。

  青黎感觉,一直朝着西南方向而去,那么,肯定能够可以遇到黑暗之城,既然是黑暗之城,那么,应该是一眼就能看出来。

  当下间,青黎便继续向着西北方向继续行进而去。

  穿越了混沌中央大陆秀丽景色,青黎倒是饱览了这混沌大陆景色,走了好几天,眼前景色,这才为之一变。

  映入眼帘,是那一片苍茫大漠。

  “搞什么,这不是和无极大陆一样。”

  无极大陆之上,西北方向,就是一片苍茫大漠,和现以前,是一模一样。

  “那么,会不会,这大漠中央,也有一座神殿。”青黎喃喃说道。

  但是,实际情况,却是让青黎失望了。

  一望无际大漠,青黎走了七天,仍然是一望无际大漠。

  青黎皱了皱眉头,以他速度,这七天,恐怕,整个天界,他都来回三次了,但是,这连混沌界边,都没有见到,不由,让青黎,感叹这混沌世界广阔。

  又是沿着这无垠大漠,走了几天,青黎眼前,总算是,映入了一点绿色。

  “唉,景色,总算是变了一变。”青黎叹了口气。

  眼看,绿色景色,又是迷迷茫茫蔓延开来,一片,极其绿色大森林,就这样,直接出现了青黎眼前。

  青黎皱了皱眉头,然后,便进入了其中。

  茫茫大森林,青黎走大森林之中,继续向着西北方向而去。

  隐约间,青黎听到呼啸海啸之声,疾奔了几步,直接,冲出了大森林。

  当冲出森林那一刹那,青黎眼中,顿时间,便是有些震惊;

  映入眼帘,是一片汪洋大海。

  “黑暗之城,难道,不沙漠之中,大海里?”青黎喃喃说道。

  “这汪洋大海,也不知黑暗之城再什么地方,这要是一出了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青黎皱着眉头说道。

  思索了一番,青黎便是拍出一掌,看时,一只守护兽,出现了身旁。

  “别去是去了,回不来了,这可就麻烦了。”青黎看着那只守护兽,喃喃说道,然后身形一展,便是向着那无边无际大海,行进而去。

  如此,这苍茫大海之中,青黎,又是行进了数日,看时,却是发现,这附近海水,逐渐,透出了墨色。

  青黎,立刻间,便发现了,这附近海水异状。

  “这附近海水,已经被传染了,看样子,黑暗之城,应该就不远处了。”青黎缓缓说道。

  眼看着海水变成了黑色,青黎脚步,逐渐慢了下来。

  眼看着海水之中黑色,越来越浓,连天空之中云彩,都被这海水,逐渐透出一股淡淡墨色。

  说实话,青黎对这墨色,并没有太好印象,因为,这里墨色,和那墨色,却都是一样。

  眼看着,墨色越来越深,已经逐渐,完全不是墨色,而是,浓浓黑色了。

  青黎皱了皱眉头,他早就知道,这次来到这黑暗之城,不会那么简单,但是,他没想到,这黑暗之城,造出声势,也太大了。

  青黎行进了,大约又是几个时辰,一座巨大无比黑色城池,出现了青黎眼前。

  “父亲大人。”黑衣看着魔影,缓缓行了一礼。

  “嗯,走吧。”面对即将要踏上混沌界行程黑衣,作为父亲魔影,没有一丝留恋之色。

  “是。”黑衣点了点头。

  当下间,黑衣,便是直接划破虚空,幽空断灭,瞬间撕裂一道口子,黑衣身形一闪,进入了那无虚空当中。

  “这里是什么鬼地方?”黑衣瞪着眼说道。

  眼前景象,让黑衣感觉十分不舒服。

  因为,这里,充满了浓重黑色。

  “你是什么人?到黑暗之城来,有什么事?不知道黑暗之城,不欢迎外人么?”一个阴测测声音,就这时响起了。

  青黎入眼所见,完全,就是一片浓重黑色,剩下,什么都看不清晰,当下间,便缓缓说道:”我只是无心闯入此地,既然这里,不欢迎外人,那么,我这就走。”黑衣说完,身形次转动,便欲离开此地。

  “黑暗之城,许入不许出,你既然来到这里,那么,就不用走了;

  。”说着,一片遮天盖地乌云,瞬间,就向着黑衣,便是当头罩下。

  黑衣冷冷注视着这一切,身形闪动,犹如一道鬼魅影子,瞬间,便躲开了,那片攻击乌云。

  “嗯?”从哪苍老声音之中,充满了无限惊讶。

  “怪不得年纪轻轻,就敢闯黑暗之城,原来,果真有两把刷子。”那个苍老声音,继续说道。

  黑衣没说话,黑衣和青黎不同,便是,黑衣性子,是冷,遇到任何事,他眼里,一般,只有两个解决办法,那就是分出生和死。

  当下间,黑衣身形闪转腾挪,但是,却是始终,逃脱不出,那黑色气息控制范围。

  “你到底是什么人?”黑衣皱着眉头说道。

  “我是谁,你留下来,自然便会知道,我很喜欢,你身上气息,我正好缺个童子。”那个苍老声音,继续开口说道。

  “呵呵。”黑衣听了之后,不由,便是两声冷笑。

  “让我给你做童子,你就不怕这鬼地方,连城池,都有可能覆灭吗?”黑衣冷冷话语,身形仍然闪转腾挪。

  黑衣一直寻找,如何能离开这里,但是,那弥漫着黑云,却是如同跗骨之蛆一般,一直围绕黑衣身边,始终想把黑衣给吞下去,但是,却是始终摸索不到黑衣身影。

  过了片刻,只听得“嗯?”一声。

  “这小子身法,倒是很诡异,好像从哪里见过一样,但是,却是又想不起来了。“那个苍老声音喃喃说道。

  黑衣眉头紧皱,不是说这黑云多么强大,而是,释放这个术法那个人,太强大了。

  强大到,黑衣,根本没有半分脱困力量。

  黑衣虽然冷血,但是,却是并不狂妄,虽然,他来之前,黑暗森林之中,已经经过了大半年潜修,但是,来到这真正混沌界,和这混沌界高手一比,还真是差了太多。

  黑衣眉头一紧,手中光华一闪,身形腾空刹那,一道空间已经那浓密黑雾之中撕裂开来,黑衣化成一道光华,直接消失了那道空间之中。

  “嗯?我术法之中,还能够撕裂空间,果然不一般,嗯,那道光华,好像从哪见到过。”那个苍老声音,喃喃自语道。

  “就这样让他跑了,可惜了。”那声音喃喃说道。

  黑衣没有办法,便使用幽空断灭,撕裂了空间,然而,目地,仍然还是混沌界,但是,能传到哪里,那就不是他说算了。

  能传多远传多远。

  但是黑衣,还是小瞧了混沌界了。

  这几乎是刚跃进去,黑衣,立刻便感觉到,一股大力朝他压来,黑衣根本没有办法行进,只能再度撕开空间,落了下去。

  青黎正皱着眉头,思考,该如何,进入这黑暗之城中。

  忽然间,不远处天空之中,那浓密黑暗气息,似乎是被撕裂了个口子,一道光华,瞬间便是从天边降落。

  “嗯?”这是什么?”青黎只看到那道光华眼熟,但是,却又有些不同,这极为西北大海之中,青黎没想到,还能这里碰见人,一时间,却是十分好奇,就这样,朝着那道光华遁了过去。

  到了哪里一看,青黎不由瞪大了眼睛,大喜过望。

  “黑衣,怎么是你,你来到混沌界了?怎么跑这黑暗之城来了?”青黎一连串问题,直接便是脱口而出。

  黑衣感觉到有人,以为是黑暗之城人追杀过来,双眉一皱,身上杀气闪动,已经做好了准备;

  但是,紧接着,黑衣便听到了,那一系列声音,让黑衣,便是不由一怔。

  看时,发现来人,竟然是青黎,当下间,身上杀意,骤然消失,而且,脸上,却是现出了,不多温情。

  “原来是你。”黑衣平息了一下内息,刚才那股朝他压下来力量太过强大,他能感觉到,自己内息,那片刻交手间,甚至,已经受了重伤。

  黑衣刚走过去,忽然之间,体内伤势崩裂,一口鲜血便是喷了出来,看时,身体已经向后歪倒。

  青黎大吃一惊,连忙抢前一步,扶起黑衣。

  略一查探,发现,黑衣只是受到了大力攻击,导致受伤,并没有太大事,当下间,便抱起黑衣,去找一处可以容身聊伤所。

  可是,这苍茫大海之中,要想找寻这样一处所,谈何容易,而近黑暗之城,那加是万万不能去,黑衣从黑暗之城附近受伤,说不准,便是黑暗之城中受伤。

  青黎沉吟片刻,当即,双手一拍,一只巨大鸟形守护兽和龙形守护兽便是出现青黎眼前。

  青黎一跃而上,直接跃上了那鸟形守护兽后背,将黑衣,放鸟背上,然后,严肃说道:”迅速找出附近可以容身小岛。”两只守护兽,接到命令,瞬间,龙形守护兽,一跃入海,而鸟形守护兽,升上天空,一起寻找。

  青黎好像想起了什么,双张连拍,又是无数可以天空之中飞行守护兽和可以水中游动守护兽,出现了青黎眼前,然后,四散而去。

  放出这么多守护兽,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青黎,从那混沌大陆,到这黑暗之城之中,这片汪洋大海这一路行程,竟然没有见过一个岛屿。

  这才是青黎着急,所以,他想找一个近岛屿。

  如果找不到话,那么,就只能带着黑衣,先返回混沌大陆了,先让黑衣把伤治好,然后,来说黑暗之城事。

  不过,让青黎感觉到幸运是,他洒下那么多守护兽,终于,算是有了些收获。

  黑暗之城东北方向,一只守护兽,发现了一片小岛屿,当即传信给青黎。

  青黎没有犹豫,直接便是遁了过去。

  这一遁,便是半天时间。

  一想到,这里,距离混沌大陆,足足有数天时间,这半天时间,青黎便欣然接受了。

  但是,到了哪里,青黎却是茫然不已。

  这那里是岛屿,这分明就是,一块露出海面礁石而已,只不过,这片礁石,大了些。

  眼看着黑衣伤势,愈发沉重,从这里,赶回混沌大陆,肯定是来不及,当下间,青黎手中天启剑现,将那巨大礁石,上方那突兀礁石,削成平面,竟然可以容许数人上面安歇。

  青黎将黑衣放礁石上面,然后,手抵着黑衣后背,一股灵气,便是注入了进去;

  青黎修为,是正道级别修为,他灵气,自然,比起普通灵气,要强大多,而且,其中,还有皇者守护功效。

  皇者守护,只守护一个人,但是,青黎,却是运动皇者守护,将灵气注入黑衣身体内,多多少少,皇者守护功效,也其中,显现了出来。

  不多时,黑衣便已醒转,发现是青黎为自己治疗,不由,便是低声道:“多谢。”然后,便是自己开始运功疗伤。

  看到黑衣开始疗伤,青黎倒是也没有参与到其中,因为,他怕自己灵气,会和黑衣运功时灵气有冲突,起到相反效果。

  眼看着黑衣治疗,身边真气冲突,无数魔影,围绕着黑衣身边旋转,看着样子,竟然是黑衣修为,又有了大进境,青黎很是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