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2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但是,这块岛屿,却是再也没有他容身之所,当下间,不由苦涩一笑,手上光华一闪,天启,又是将另外一块礁石突兀封顶削平,然后,自己坐上面,为黑衣护法。

  不多时,黑衣周围围绕,那层层魔影。逐渐消失,然后,那无数魔影,幻化成一道影子,缓缓融合到黑衣身体之内。

  那一瞬间,似乎有一些浊气,从黑衣身体之中,逐渐弥漫了出来。

  “多谢。”黑衣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青黎,缓缓说道。

  “不必客气。”青黎笑着说道,看到黑衣,青黎,是发自内心高兴。

  “对了,你什么时候来混沌界,怎么来这黑暗之城了?”青黎看着黑衣,迎着那呼啸海风,缓缓说道。

  “刚才。”黑衣,就将自己来到这混沌界,这所发生,一系列事,全都说了一遍。

  “竟然是这样,以你修为,这黑暗之城之中,竟然抖无法还手,看来,这黑暗之城,果真没有那么简单。”青黎听了青黎话之后,喃喃说道。

  “怎么,你要去黑暗之城。”黑衣听了青黎话之后,不由,便是心中一动。

  “不错。”青黎点了点头。

  “你去黑暗森林干什么?”黑衣有些纳闷。

  “你踏入混沌界之后,感觉到什么了吗?”青黎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看着黑衣,问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黑衣皱了皱眉头,刚才,运功时,黑衣就感觉到了,一丝若有若无气息,围绕自己周围,然后,进入到了自己身体之中。

  黑衣隐约感觉到了,一条若无若无道路,似乎就自己眼前,但是,这若有若无道路,好像,为黑衣开启了一个境界。

  但是,这境界,却是让黑衣,感觉有些摸不着头脑。

  “不错,这是一种境界,但是,这种境界是什么,却是说不清晰。”黑衣皱着眉头说道;

  “不错,我来黑暗之城,就是为了这个。”看到黑衣,还是有些迷糊,当即,青黎便将,这混沌界修行之路,那五个境界,给黑衣说了说,然后,便说到,自己要到黑暗之城,要换取黑暗王冠,来换取一项领域,加稳固自己正道级别修为。

  “原来是这样,不过,这黑暗之城,没那么简单。”黑衣将自己,黑暗之城所经历一切,全部说给了青黎听。

  “原来是这样,黑暗之城,当真名不虚传。”青黎点了点头。

  “你还要去?”黑衣看着青黎,缓缓说道。

  “不错,即便是这样,我还是得去黑暗之城,因为,只有进入了黑暗之城,我才呢过拿到黑暗王冠,来换取领域。”青黎凝重说道。

  虽然没有说话,但是,黑衣却是知道,青黎既然决定要去了,那就是不可避免了。

  当下,黑衣便是点了点头,缓缓说道:“好,既然你要去,我陪你一起去。”

  青黎看了看黑衣,点了点头,他和黑衣之间,根本不用这么多言语之间交流,双方,心中,已然有着独特联系方式。

  “其他人呢。”黑衣看到,只有青黎一个人,不由想起其他人,青黎来这里,那么,为什么,其他人没有来,按照这样情况,青黎不该一个人来。

  “他么去找无极圣剑圣道了。”青黎缓缓说道。

  “无极圣剑圣道?”黑衣不由,有些疑惑。

  青黎笑了笑,将这混沌界,还有墨本体事,给黑衣简单说了说。

  “原来是这样。”黑衣点了点头。

  “你先将伤养好,然后,咱们再去黑暗之城。”青黎对黑衣说道。

  没有料到,黑衣却是站了起来。

  “我伤已经好了,无妨。”黑衣缓缓说道。

  “我倒是没想到,黑暗之城,能将你伤成这样。”青黎很是惆怅说道。

  “我伤,不是黑暗之城弄,是我撕裂空间时候,混沌界那强大力量,可以让我受伤。“黑衣缓缓说道。

  青黎也皱了皱眉眉头,他没想到,混沌界,竟然有这样力量,这是青黎,所没有想到。

  “好,那咱们,就往,黑暗之城一探。”

  这座仅容十余人能够容身礁石,竟然,就成为了,两人临时大本营。

  因为,这附近,将再也没有人,能够容身地方了。

  两人向着黑暗之城,继续前进,远远,便感觉到,黑暗气息,扑面而来。

  海水,逐渐从蓝色,变成深蓝,而后,变成了,那浓重墨色。

  “到了,小心点。”青黎看着,那整个空间之中,逐渐透出墨色,不由,小心提醒着黑衣。

  “嗯。”黑衣点了点头,由于黑衣亲自领教过黑暗之城厉害,所以,黑衣加小心。

  两个人,脚步变慢,然后,缓缓靠近了黑暗之城。

  黑暗之城,这座黑色城池,仍然裹,那淡淡黑色云雾之中,漆黑城门,正好面对着整个混沌大陆。

  “城门紧闭,咱们直接进去,肯定是不成,而且,你刚才也说了,黑暗之城,许入不许出,所以,咱们肯定不能正面进去。”青黎看着黑暗之城那高大城墙,一时间,却也是没有想出很好办法。

  “难不成,翻城墙进去?”既然城门无法进入,那么,这就是,目前看来,唯一办法了。

  “不好,你这里等着,我先去敲门看看。”青黎思考三,认为,就这样,翻进去,是是太不礼貌,于是,青黎决定,进入其中,先去打听打听消息。

  “不行;

  。”黑衣皱着眉头,拦住了青黎。

  “没事,你这里等我。”青黎缓缓说道。

  说完,青黎身形一闪,直接,便幻化成了那一道极其强烈光华,冲向了黑暗之城。

  黑衣没有办法,但是,他相信,青黎,一定会有办法,所以,他选择了原地等候。

  青黎每走多远,便看到了那两扇黑漆漆石门。

  “晚辈青黎,特来求见黑暗之城前辈。”青黎朗声说道。

  “竟然有人敢来我黑暗之城,真是不想混了。”一阵极为古怪声音,出现青黎耳边。

  “呵呵,欢迎,欢迎。”随着那古怪话语现,那一阵古老声音,伴随着咔咔声音,似乎,那扇,不知道多少年,未曾开启大门,就这样,再度开启了。

  伴随着大门打开,一股腐朽味道随机传了出来,看时,却是发现了,那一股极其强大黑暗气息,城内弥漫着。

  强大力量,瞬间,就这样,包裹了青黎。

  青黎感受到那黑暗气息,下意识倒退了一步。

  “呵呵,没事,我只是太喜欢你了,你要知道,我们这里,已经,许久,没有人来拜访过了。”那个,苍老声音,再度闪现而出。

  青黎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他听黑衣,说起过,这黑暗之城某种规矩,但是,为了黑暗王冠,他必须,要来到这里。

  被黑色浓雾紧紧包裹着,青黎,进了黑暗之城。

  一座有些晦暗通道,就这样,出现了青黎眼前,青黎踏着那座通道,就这样,直接进入了城池内部。

  到了城池内部,青黎倒是大吃了一惊,这里,黑色烟雾,并不如外面,看上去,那么浓重。

  只是有些阴冷而已。

  入城之后,前方,便是一座十分阴沉,被黑色浓雾,所包裹宫殿。

  而当青黎,向前殿踏入时候,那两座沉重石门,伴随着咔咔声音,缓缓关闭了。

  青黎神识,始终观察着这里一切,自然知道,那扇石门,已经关闭了。

  那么,也就意味着,自真正考验,已经来临了。

  青黎踏入了宫殿,很,青黎就发现,这座宫殿,只不过是一个走廊而已。

  穿过了宫殿,是一座巨大广场,而广场之上,此刻,却是有着一尊巨大雕像。

  那是,一个十分怪异雕像。

  如同孩童般打扮,但是,却是顶着,一顶,和他身躯,很是不相称王冠。

  黑暗王冠;

  青黎打量着那顶雕像上王冠,知道,那是黑暗王冠,而这个,只不过是黑暗王冠一个雕像而已,真正黑暗王冠,肯定藏这黑暗之城深处。

  黑暗王冠是如此,那么,那个头顶黑暗王冠童子,又是何人。

  既然能够头顶黑暗王冠,而且,还被作为雕像,刻这个地方,那么,这个童子,一定不会是普通人。

  到目前为止,黑暗之城,没有派出一人前来迎接,包围青黎,始终都是那一团黑色烟雾。

  青黎也曾经神识探查过这团黑色烟雾,但是,这团烟雾之中,却是没有任何灵识其中。

  所以,这才是让青黎感觉到诧异地方。

  既然这团烟雾,没有任何灵识其中,那么,这些黑色浓雾,是如何,一直跟着青黎。

  青黎颇感好奇。

  看着青黎,一直盯着那座雕像看,那个,古怪而阴冷声音,再度响起。

  “这是我黑暗之城创始人,黑暗之王雕像。”就这时,那个古怪声音,再度响了起来。

  “哦,那便是我青黎前辈了。”说着,青黎便是向着那座雕像,缓缓行了一礼。

  “呵呵,不错。”那个阴森声音,再度响了起来。

  青黎再度那黑色光华指引下,向着这座宫殿深处而去。

  穿过广场,是一座,加宏伟宫殿,黑色大理石,将这座宫殿,渲染,加恐怖。

  “来吧,我这等你。”刚才那个阴冷声音,再度出现,但是,青黎却是发现,这个声音,正是从这宫殿内部传出来。

  青黎微微一笑,就这样,直接走了进去。

  一掌巨大黑色王座,就这样,出现了青黎身前。

  但是,这张王座之上,却是空,因为,这张王座之前,有一个巨大黑影,漂浮空中。

  整个宫殿内部,俱都充斥着黑色雾气,但是,青黎却是从这其中,感觉到了一丝若有若无黑衣气息。

  青黎知道,黑衣到达混沌界时,只怕,便是降落了这个宫殿之中,怪不得,一出现,就会被人发现。

  “呵呵,年轻人,欢迎你。”那个黑影缓缓说道。

  “多谢前辈。”

  “请坐。”伴随着那古老话语,伴随着一团黑色气息凝结,一张黑色石椅,就这样,出现了青黎身后。

  青黎很是诧异,这些黑色灵气之中,到底是什么。

  “说说吧,年轻人,你为什么要到这里来;

  。”那个黑色阴影,缓缓开口说道。

  “是这样,前辈,晚辈来到黑暗之城,是为了,黑暗王冠。”

  青黎沉吟了一下,还是将自己此行目,说了出来。

  “哦,呵呵,黑暗王冠,年轻人,你要黑暗王冠,干什么用?”那个阴冷声音,再度说道。

  “我要送人。”青黎老老实实说道。

  “呵呵,你可知道,黑暗王冠,是我们黑暗城堡,王者权利象征?”那个阴冷声音,继续说道。

  “我知道,但是,黑暗王冠,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必须,要拿到黑暗王冠”那只大黑熊,说出,只要黑暗王冠,那么,青黎便知道,这个要求,不会是多么简单。

  “哦,是这样,黑暗王冠。”那个阴冷声音,诡异一笑,缓缓说道。

  “我可以给你,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青黎一愣,他没想到,对方,居然就这样,将黑暗王冠给他了,这让青黎,多少有点难以接受。

  “哦,什么要求?”青黎缓缓说道。

  “就是,你要带上它,成为我们黑暗之城主人,那么,黑暗王冠就是你了,你愿意送给谁,就送给谁,怎么样?”那个阴冷诡异声音,继续开口说道。

  “可是,这?”青黎百思不得其解,对方,居然要让他成为黑暗之城主人,青黎知道,这其中,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但是,其中有什么诡计,青黎,却是说不清晰。

  如果魔魇那迦这里,还好说,可以找魔魇那迦问个清晰,但是,现,魔魇那迦不,那么,所有一切,都要靠青黎自己来解决问题了。

  “如果你不答应,那么,你是拿不到黑暗王冠,黑暗王冠哪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除非,你有实力,能够打赢我,并且有办法让我说出黑暗王冠哪里,这才可以,喋喋。”那个黑影犹如一团幽灵一般,天空之中,左右飘忽不定,根本摸不到半点痕迹。

  又或者,他本人,就是一团幽灵。

  幽灵,自然,就是生长黑暗之中。

  青黎眼中光华闪烁,按照黑衣所说,黑衣遇到,应该也是这个幽灵了,黑衣修为,并不算多么高,但是,青黎对于黑衣速度,却是有着,绝对自信。

  但是,即便是黑衣这样速度,这黑影手下,都没有办法,能够逃脱,那么,就足以说明,眼前这个幽灵般黑影,绝对不会是看上去,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