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2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黎相信,黑衣速度,绝对比自己,这正道级别速度,还要,但是,就是这样速度,竟然都比不过眼前幽灵,那么,就说明,这幽灵,至少,也是正道级别修为。

  而且,速度,也是非常。

  青黎想了一想,思索了一下,知道,自己只怕不是这个幽灵对手,当下间,青黎便是叹了口气。

  青黎眼前人影,越来越清晰,终,显现出了,那个模糊身影。

  正是青黎先前那个诡异童子身影。

  终,那个童子身形,逐渐显露了出来。

  青黎身上黑气,愈发浓郁了。

  那个幽灵般黑影,感受到青黎身上,那愈发浓重黑气,还有,那来自某种未知空间,所感受到强大气场,是不由狂喜起来。

  因为,他也感觉到了,黑暗童子气息,这一刻,愈发浓重了。

  青黎现,感觉,自己想要挪动脚步,都不行了,因为,那个黑暗童子,已经现出身形,正用那诡异眼神,盯着他。

  “呵呵,我等你好久了。”黑暗童子身形虽然是个童子,但是,那脸上笑容,却是十分诡异。

  “我们之间,似乎没什么嫌隙。”青黎皱着眉头说道。

  “不错,我们不但没什么嫌隙,而且,关键,你还是我恩人;

  。”黑暗童子,笑着说道。

  “可是,我不想帮你。”青黎缓缓说道,声音严酷而冷厉。

  “你不想帮我,也得帮,因为,现,你已经没有选择了。”黑暗童子话,声音里,透着一丝诡异。

  说话间,黑暗童子,身影,缓缓,朝着青黎行进,身形,时而清晰,时而模糊,终,靠近了青黎身体,一阵强大迷雾,逐渐,包裹了青黎身体。

  看到这一幕,那个幽灵,不由,便是哈哈大笑了起来。

  “很,很,你就会忘记这一切了。”黑暗童子轻声说道,声音,轻柔至极,温柔至极。

  青黎紧皱着眉头。

  黑暗童子,就这样靠近了,终,化成了一黑雾,直接笼罩了青黎。

  “哈哈哈,千余年了,我黑暗童子,终于又复活了!”从青黎终,发出了怒吼声音。

  听到那个声音,那个幽灵,不由露出了怒吼声音,虔诚声音,疯狂声音。

  忽然之间,一道强大力量,直接弥漫了出来,强大金光,瞬间,将青黎包裹。

  “啊!不,你这是?”瞬间,一条火龙,一条金龙,从青黎脚下升腾而起,激发起了无数漩涡,强大力量,直接弥漫出现,让那只幽灵般存,不由,便是倒退了起来。

  “啊!”紧接着,从青黎身上,瞬间,升腾起一股强大黑烟,黑烟之中,弥漫出一股强大力量,让那黑烟,瞬间,升腾了出来。

  黑烟之中,隐约可以见到,一个童子身形,而那个童子,不用问,正是黑暗童子。

  黑暗童子十分痛苦,因为,他现,正被一种淡淡金光所包裹。

  那不用说,自然便是皇者守护。

  青黎自己身体,感觉到了,那来自身体之中威胁,看着那淡淡光华,瞬间,将青黎自我保护力量,瞬间,提升到了一个极限。

  “竟然是,竟然是皇者守护!”从那被金光包裹之中黑暗影子,发出了愤怒声音。

  “黑暗奴,你怎么给我找人,怎么会皇者守护?”那个黑暗婴童,怒吼着说道。

  青黎神识,现已经完全恢复,他现也知道,这黑暗童子,此刻,就他掌握之中。

  “什么,皇者守护,你会皇者守护?”那个幽灵般声音,发出了震撼声音。

  “你叫黑暗奴?”青黎笑着说道,浑身气势外放,金元素领域外放,整个空间之中,金光外放,和整个皇者守护,形成了十分默契配合,将这整个祭坛,完全笼罩那强大金光之中。

  “是,是。”那个幽灵黑暗奴,看到自己主人,被青黎控制,不由,连忙发出哀求声音。

  “我一直不明白,这黑暗童子既然已经被封印了,那么,你为什么不离开这鬼地方;

  。”青黎不由,缓缓说道。

  “你懂个屁,他身上,有老子下禁制,老子死了,他也活不了。”黑暗童子,发出了怒吼声音。

  “哦,原来是这样,既然是这样,那么,你们一起死吧。”说着,青黎心念一动,瞬时间,强烈金光,层层向着黑暗童子,进行挤压。

  这只是黑暗童子一缕灵识,虽然只剩下了一缕灵识,但是,对于青黎来说,也是非常强大,虽然,皇者守护,对黑暗童子,有压迫性力量,但是,真想胜利,却也不是一时半会事。

  黑暗童子强行抵抗着,这对于他来说,几乎是毁灭性诛杀,黑暗童子也知道,如果这时候撑不下去,那么,自己,就真陨落了,就不单单是被封印,而是,会彻底消失这个世间。

  黑暗奴看到自己主子黑暗童子,青黎强大压迫力之下,发出了那痛苦声音,不由,便是怒吼了一声,那无边黑雾,朝着青黎,便是当头罩了下来。

  确是如同黑暗童子所说,一旦黑暗童子死了,那么,他距离死,也就不远了。

  所以,黑暗奴,坚决不能让黑暗童子死去。

  但是,就黑暗奴,所放出,那无边无际强大黑雾,即将要笼罩到青黎时候,一道利光,瞬间,从天边降落,强大气息,瞬间,便将黑雾和青黎隔断。

  “我来做你对手。”一阵冷厉声音,随之传了出来。

  一袭黑衣,短打打扮,就这样,挡了黑雾面前。

  “上次,我们没有分出胜负,这次,我们继续。”黑衣面容,依然如同先前一般冷厉,没有一丝情绪其中。

  “滚开。”那个幽灵怒吼着说道。

  黑衣没有说话,迎接那个幽灵,是一道极其强大魔影。

  魔影瞬间,幻化出强大身形,将那所有黑雾,瞬间,挡了起来。

  “啊!”从那个幽灵之上,发出了狂怒声音。

  黑雾再次冲天而起,而这次,强大力量,直接冲天而起,那强大力量,直接幻化成了一只黑色巨手,隔空,便是向着青黎再次抓去。

  黑衣冷哼一声,手中光华一闪,幽空断灭,瞬间化成一道利光,而黑衣身形,也是化成了一道黑影,和幽空断灭一起,几乎形成了同一道光华,然后,冲天而起。

  黑衣和幽空断灭,这一刻,直接冲天而起。

  人剑合一,只见一道光华,只瞬息之间,黑衣,便已然出现了黑暗奴身后。

  黑暗奴胸口,多了一丝黑暗气息,只不过这黑暗气息,和原本,属于黑暗奴黑暗气息,是完全不一样。

  渐渐,黑暗气息,逐渐扩大,黑暗奴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充斥着一股极其强大力量,而这股力量,正逐渐破坏着他身体;

  “啊,啊,主人,啊,我。”黑暗奴大叫着,声音,极度痛苦。

  黑暗童子现也极度痛苦之中,他现,只能凭借自己一丝先天灵识,勉强支撑着,而对于黑暗奴惨叫之声,黑暗童子现,已经没有力量去顾忌黑暗奴了。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黑暗奴身体内黑暗,逐渐扩散,终,化成了一道极其强大光华,轰然炸响。

  “主人,我。”黑暗奴声音,越来于虚弱,终,消失不见了。

  “黑暗奴,该死,你死了不要紧,但是,却是害了我。”黑暗童子大吼道。

  顿时间,金光璀璨,黑暗童子,也这无形金光弥漫之下,瞬间,消失干干净净。

  黑暗童子,消失了,永久消失这个世间了。

  他体内,那唯一残存一丝灵性,也被天罗金龙和天炎火龙,分食了。

  从此,这个世间,永远无黑暗童子。

  当然,还有黑暗奴。

  青黎看着手中幽空断灭,这是他第一次,利用幽空断灭,打出这一击。

  “幽空断灭,果然强大。”黑衣喃喃说道。

  黑衣忽然认识到了,有了幽空断灭,自己实力,起码,提升一半以上。

  “你怎么跑进来了?”青黎看着黑衣,嘴角露出了微笑。

  “等了你半天不出去,我自然便进来了。”黑衣缓缓说道。

  青黎不接话,而是伸手,缓缓,摘下了,那座,带自己头上黑暗王冠。

  “到手了,黑暗王冠。”青黎现可以肯定,黑暗领域,到手了。

  “你要黑暗王冠到手了,下一步怎么办?”黑衣看着青黎。

  “我自然是要先去把这东西给人送过去,然后,前往忘川,去找姜佑,冥生王他们。”

  “要不要我和你一起去。”黑衣冷冷说道。

  “不用了,我去去便回。”说罢,青黎,转眼消失了这祭坛之上。

  三个时辰后,青黎和黑衣,走出了黑暗之城。

  青黎扬手间,一缕黑暗之气,瞬间青黎掌间流动。

  “怎么了?”似乎是感觉到青黎有些不对头,黑衣连忙开口问道。

  “哦,没事。”说罢,青黎,转身打量着这座黑暗之城。

  “你感觉,这黑暗之城,怎么样?”青黎笑着对黑衣说道。

  “无极圣剑圣道,到底和我有什么关系?”姜佑能清晰感觉到,自己无极圣剑,似乎,也为姜佑疑问,感觉到疑惑。

  “姜小哥,想啥来?”猩虎咧着大嘴,笑着跑了过来,追上姜佑,笑着问道。

  “没有。”姜佑摇了摇头。

  “前面便是忘川了,大家小心点,咱们这次来,是有求于人,不要做出什么冒犯地方。”姜佑缓缓说道。

  姜佑和冥生王两人,是队伍之中,修为高,所以,姜佑话,众人心中,也都是占据着一定分量。

  当下,即便是猩虎,暴夜镰等人,也都是收敛了起来,一个个,都是清心静气,向着忘川前进。

  穿越了那无数大森林之后,眼前景色,便是为之豁然开朗。

  瞬间,眼前,变成了一片紫色海洋。

  无数紫色草,如同沼泽一般土地上,随风自由飘动着。

  “这里,就是忘川?”猩虎等大了眼睛,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走吧,小心点;

  。”姜佑说着,便是带头,向着那沼泽之中前进。

  “这是啥草,我怎么以前从来没见过?”猩虎不由很是好奇说道,然后,便是不由自主,想摘下一颗草,来观察仔细。

  说来也是,那草颜色,通体呈现紫色,整个草上,都散发出一股幽幽光华。

  所以,整颗草上,都是散发出淡淡紫色光华。

  “不要乱动。”姜佑呵斥道。

  猩虎吃了一惊,连忙将手中草,仍地上。

  “走吧。”说着,姜佑当头向前走去。

  那无数沼泽之中,有着一条条小路,姜佑冥生王两人,都是当先而行,两人之间,彼此言语没有交流,但是,两人注意力,却是极度紧张,时时刻刻,注意着四周。

  眼前道路,一开始,很是宽敞,由开始三人而行,变成了二人,到后,变成了,仅容一人可以前进道路。

  崎岖道路,变越来越窄,到后,道路,终于消失一干二净了。

  道路,已经完全被泥泞沼泽所取代,但是众人,却是相信,他们,很就见到无极圣剑了。

  因为,前方,是一片,连树叶,带枝桠,完全都是灰白色大树,所组成树林。

  那些灰白,大树,看上去,有些渗人,但是,不知为何,却是和这些紫色草,形成了一种,十分完美搭配。

  “我有感觉,无极圣剑圣道,就其中。”姜佑缓缓说着。

  众人进入了这座山林,直到进入了这座山林,众人这才发现,这座山林之中,充满着一种十分独特存气息。

  这种气息,就好像是亡灵气息一般。

  没有丝毫生气。

  “这地方咋怪怪呢。”猩虎不由嘟囔道。

  “是啊,这地方死气沉沉,实想不明白,为什么,那家伙,要到这里来修行。”劫念也瞪着一双怪眼说道。

  姜佑等人没有理会,径直间,便是向着森林内部而去。

  众人沿着森林之中,那崎岖山路,闯入了这茫茫无边际森林之中。

  森林之中,这时,忽然蔓延起了强大烟雾,那阵阵烟雾,让众人,都是不由自主感觉到心中一惊。

  姜佑心中坦荡,不知为何,到了这里之后,姜佑加感觉,这无极圣剑圣道,似乎,和他有种什么联系。

  这迷雾之中,走了大概三天,众人都是修行者,这体力上劳损,不算什么,关键是,精神上压迫,这才是,为关键。

  “我去,怎么还没到,早知道,我就和那小子走了,打架要好,死也好,活也好,总是明明白白,哪里像现,憋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