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5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附近的海面,鲜血,迅速的蔓延开来。

  九阴鬼王面色阴沉,因为,他清晰的感觉到了,因为,那些流出的更多的鲜血,却是引来了更多的魔兽。

  “这样下去,鲜血,会引来更多的魔兽的,搞什么?”九阴鬼王变咒骂道,便继续按照自己的记忆,寻找着,在这禁忌海域之内,合适的躲避地点。

  “九阴鬼王的气息消失了,怎么办?”黑衣皱着眉头,虽然是青黎带头,但是,追寻九阴鬼王的气息,却是黑衣来办的。

  但是,现在,黑衣现在找不到九阴鬼王的气息了,那么,也就是说,他们,是追不到九阴鬼王了。

  “你们先离去吧。”青黎看着众人,缓缓说道。

  “什么意思?”黑衣眉头一皱,当先,便是开口说了出来。

  “现在,既然九阴鬼王找不到了,我在这里,还要寻找一样东西,这是我的事,和你们无关,不必把你们牵扯进这么危险的地方,所以,你们还先离开这里,在外面等我。”

  “找东西,找什么东西?”姜佑双眼一亮。

  “水之魂。”青黎从未在众人面前,说出这个名字,但是,直到,到了这禁忌海域之中,青黎,终于说出了这个名字。

  “这是什么东西,对你很重要了么?要是不重要,咱们就先不找了,改天在说呗;

  。”猩虎翻着怪眼问道。

  对于猩虎来说,他肯定是不愿意呆在这里的,因为这里,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根本,不适合他呆在这里的。

  “废话,自然很重要。”青黎看着猩虎那张脸,对于猩虎的脾气性格,早就了解了,当下,对于他的反对,没有任何意见。

  “他们可以走,你跟着我进去。”青黎看着猩虎,直接开口说道。

  “为啥!”猩虎一听,脸色立刻就变了。

  “不为啥,就因为,你得跟着我去。”青黎脸一沉。

  猩虎一听,立刻就老实了。

  “这样,你们先走吧,我和猩虎进去寻找便是。”青黎看着黑衣等人缓缓的说道。

  “我和你一起去。”黑衣没有犹豫,直接开口说道。

  “我们也一起去。”姜佑,冥生王等人,都是异口同声的说道。

  青黎看着众人,发现在众人的脸上,都是一副坚毅的神情,当下间,便是不在坚持,而是缓缓的点了点头。

  “好,既然这样,那咱们走吧。”对彼此之间,都是非常的了解,当下间,青黎也不在多说什么,整个人,便是直接化成一道光华,去寻找水之魂。

  来到了这里之后,一开始是为了寻找九阴鬼王,但是,到了现在,众人却是改变了目标,改成了寻找水之魂。

  虽然,寻找水之魂,可能比寻找水之魂,可能比寻找九阴鬼王还要困难。

  但是,众人却是都怀着无比的信念,那是,属于黎城的信念。

  “我说,来是来了,咱们找着了,就抓紧走,成不,这鬼地方,我是一分钟都不想多呆。”猩虎耷拉着头说道,显的很是无精打采。

  “可是,咱们该去怎么找?”姜佑看着青黎。

  青黎听到这个问题,也是一脸的茫然,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找水之魂。

  关于这个问题,青黎曾经问过瀚海王,但是,瀚海王,也不知道。

  瀚海王知道的,就是,水之魂,是在禁忌海域的,但是,禁忌海域之大,而且,还是充满着无限的危险,即便是瀚海王自己,都只是在禁忌海域的边缘之处走过,深处,根本就没有去。

  所以,瀚海王,也不知道水之魂,在禁忌海域的什么地方。

  所以,如果青黎要找水之魂,谁都靠不上,一切,都要靠青黎自己。

  所以,青黎该怎么着,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是一脸的茫然。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说不定,在寻找水之魂的过程之中,也可以找到九阴鬼王,但是,大家记住,在这里,千万不要在见血了,之前,是我失误,差一点害了大家;

  。”青黎十分真诚的承认错误。

  “嗨,城主,说这个干啥,刚才那种危急的情况,我们都没反应过来,要不是你反应过来,我们,只怕刚才都过不去,哪里还有现在。”钟元化十分真诚的说道。

  “嗯,好,既然这样,那刚才的事就不说了,咱们前进。”说着,青黎,便是向着禁忌海域的深处,而去。

  海面上,到处都是卷积着的漩涡,一头头狰狞的魔兽,正在不停的,从水面之上,来回的跃出,然后,又重重的落入到海面之中,引起了巨大的波涛和轰鸣之声。

  在这禁忌海域之中,海水呈蓝色,呈深蓝色,和瀚海宫,那种天蓝不一样,而和冥海域的黑色还不一样。

  这是一种幽深的蓝色,给人一种十分沉寂的感觉。

  而这里的天空,却是和冥海域一样,是黑色的。

  无数霹雳,不时的,从那厚厚的云层之中,闪现而过,夹带了,无数的轰鸣之声。

  “我感觉,咱们是不是应该水下去找。”姜佑突然开口说道。

  “为何?”青黎一听,立刻止住了脚步。

  “既然是水之魂,那么,我感觉,便是应该在水中,所以,我感觉,应该到海里面去找,在这海面上,是找不到什么的。”姜佑缓缓的说道。

  “嗯,言之有理,咱们,入海!”青黎思索了片刻值周,得出了这个结论,然后,便是当先,冲入了海水之中。

  数人,齐刷刷的,冲入到了海水之中。

  “嗯?他们人呢?”为了躲避青黎等人和海中凶兽的追杀,九阴鬼王,沿着海面,一直飞行,眼看着眼前大雾缭绕,他也不知道,自己到了什么地方。

  周围,都是凶兽所传来的凶险气息,而眼前的大雾,也是将他来时的路线,完全的遮蔽住。

  虽然躲开了青黎等人,但是,九阴鬼王现在的感觉并不好。

  因为,他能清晰的感觉到,一股他根本无法抗衡的强大力量,正在从他脚下的海中,似乎,随时可以破水而出。

  九阴鬼王现在很是后悔,当初该在禁忌海域的边缘绕一个圈,直接就离开,而不是,继续深入。

  现在,九阴鬼王,真的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

  就在这时,狂涌的海啸突然席卷而来,一道巨大的黑影,探出了海面,朝着九阴鬼王,便是直接袭击而去。

  看着那道,比起一般凶兽,还要大出数倍的身形,九阴鬼王,突然想起典籍之中,所记载的,有关禁忌海域十大凶兽的传说,登时间,脸色苍白,不敢有任何犹豫,转身就走。

  慌不择路,一股海龙卷,瞬息刮过,将九阴鬼王,带入了其中,卷入了禁忌海之中。

  深蓝色的海水,到处,都充斥着无形的暗流,和那,根本数不清的强大魔兽。

  而且,在这里的魔兽,每一只魔兽身上,俱都散发着,一股极其暴戾的气息,而这股气息,让众人,都是情不自禁的感觉到一阵深深的悸动。

  “大家小心身边的暗流,如果被卷进去,那么,就不知道被卷到什么地方去了。”青黎十分小心的说道。

  “这该死的水之魂到底在什么地方?”猩虎不由的,便是开口咒骂道。

  “小点声,万一引来凶兽就麻烦了,凭咱们几个,在这里,根本不是那些凶兽的对手。”青黎皱了皱眉头说道。

  “我看这些凶兽,也没什么可怕的吗,根本不是咱们的对手,你看刚才,你不久杀了一只,那家伙,根本没有反抗的力量。”猩虎不服气的说道。

  “那些,都是在禁忌海域边缘的凶兽,现在,咱们已经深入禁忌海域的中层了,碰到的凶兽会更加的强大,而且,在禁忌海域的中心部位,还会有这个禁忌海域之中,最强大的十大凶兽,到时候,就咱们这些人,恐怕跟人家填牙缝都不够。”青黎缓缓的说道。

  “十大凶兽,这个倒是没听说过,那到底是写什么家伙?”冥生王开口说道。

  “具体我也不知道,但是,据瀚海王所说,十大凶兽,不说别的,从体型上,就能分的出来,因为,十大凶兽的体型,却是比起其他凶兽的体型,要大数倍,所以,一看,就能分辨的出来;

  。”

  “啊,体型要大的多。”猩虎微微点头说道,然后,在看时,神情,却是猛然呆滞了下来。

  “这只凶兽,体型,的确是大的多,难不成,便是那十大凶兽之一?”猩虎用有些发抖的手,指着前方说道。

  一片巨大的黑影,出现在了这片海域当中。

  这是一只红色的巨大章鱼,在每只触手上,都有数不清的眼睛,而每一只眼睛之上,都散发着血红色的光芒。

  而最关键的,就是,这只巨大的章鱼,体型,是其他魔兽的数倍,甚至数十倍之多。

  “猩虎,你的嘴,是开过光的吧。”钟元化的眼神,有些变了,作为在座之中,对混沌界最为了解,而且,修为,也是稳定在正道中期的修士,所以,钟元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眼前这只凶兽的修为,到底是多么的强大。

  这只凶兽的修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么,应该是正道巅峰的修为,距离混沌,只差一步而已。

  那么,就是和七道,是一样的修为。

  但是,他们是凶兽,拥有着,七道无法比拟的强大天赋,而且,现在在水中,那是他们的地盘,所以,他们的实力,比起七道,更加的强大。

  所以,在看到那只巨大章鱼的时候,最是感到震撼的,便是钟元化了。

  因为,钟元化非常肯定,他们即将要面对的,是一只,恐怕比七道,都要强大的魔兽。

  “搞什么?”劫念摸了摸光头,感觉有些无奈。

  “咱们怎么办?”姜佑看着青黎,感受到了,那巨大黑影的临近,不由的,便是看向了青黎。

  是战,是逃,不管怎样,都需要青黎,来做一个决断。

  那巨大的章鱼,虽然看上去体型巨大,但是,说实话,他的速度,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感觉到一惊。

  因为,刚才看时,那只血红的章鱼,还在距离他们非常远的地方,但是,紧紧在这片刻之间,那只血红色的章鱼,已经距离他们,仅仅百余米了,那巨大的身躯,在那片刻之间,已然到了众人面前,那强大而暴戾的凶兽气息,众人,已然感觉的非常清晰。

  “现在,估计跑,也来不及了。”猩虎看着这一幕,不由的,便是垂头丧气的坐在地上,看这样子,似乎,是准备举手投降了。

  “既然跑不了,那么,便准备战斗吧。”青黎缓缓的说道。

  “能打过么?”猩虎的话语之中,透着一丝无力。

  就在这说话的时候,那巨大的红色章鱼,已然带着冲天的煞气,到了这里。

  那无数的触手,带起了冲天的黑气,直接身形,将众人完全包裹;

  而在附近,当这只巨大章鱼来的时候,瞬间,附近所有的魔兽,都消失一空了。

  刚才,那所出现的众多魔兽,竟然在那一刻,全部都消失了。

  众人刚才一直在聊着天,竟然没有发现,这些魔兽,是何时走的。

  那巨大的黑影,在转眼之间,已然到了众人的眼前。

  “我先来。”钟元化说着,然后,整个人,便是已然高高跃起,手中开天巨斧,便是朝着那巨大章鱼,狠狠的劈了下去。

  “喝喝喝喝喝。”伴随着一声极其古怪的声音想起,那只巨大的章鱼,发出了喝喝的声音,在看时,那只大章鱼,触手全部张开,所有的眼睛,全都看着青黎众人。

  “为什么,我突然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猩虎在下面,直接嘟囔道。

  眼看着钟元化大斧就要劈下,在看时,却是猛然发现了,一只触手从斜里飞来,然后,便是将钟元化扫飞。

  “砰!”钟元化连人带斧被重重的摔在地上,直接晕了过去。

  众人看到这一幕,瞬间,不由的都呆住了。

  因为,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以钟元化的修为,居然不是对方的一回合之敌。

  甚至,连对方的一下,都抵挡不住。

  钟元化的修为,虽然在这只队伍之中,不是最高的,但是,却也是数的着的,稳定的正道中期修为,都抵挡不住这只章鱼的一击,这让众人,都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即便是青黎也是如此。

  青黎作为领头人,必须要走在前面。

  九阳开天,率先冲向了钟元化。

  而紧跟着青黎,黑衣等人,都是冲了出去。

  但是,紧跟着,只听得砰砰的声响,众人,都是被那条大章鱼的触手,全部扫了出去,即便是青黎,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