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06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列罗比两位长老都要低了一辈,知道眼前的这位长老,是和老祖称兄道弟的,如果把握好了,那么,自己,或许便能和老祖贴上边,到那时候,想到妙处,列罗不由自主的便会发笑。

  蛮人生性凶残,但是如果温和起来,却又特别的憨,特别的傻。

  看着列罗从那傻笑,青黎根本不知道列罗在想着什么。

  “好,另外,在给我准备几坛这种酒,滋味还不错,我很喜欢,准备带回去喝。”青黎说着,指了指坛子里的酒。

  “是,长老放心,酒马上就送过来。”列罗现在希望,青黎提的要求越多越好。

  这样,或者就意味着他距离老祖,就更近了一步。

  看着列罗的背影,青黎笑了,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好了,咱们该走了。”青黎擦拭了一下手上和嘴边的油水,对着正在树林里的黑衣说道。

  ………

  看着青黎的背影,骨腾大长老说道:“凯山,你去保护青黎长老。”

  “是!”正是先前,抓住青黎的那名大汉,缓缓的说道。

  “你要记住,如果青黎长老出了什么事,那么,你也不用回来了。”

  “是!”

  ……..

  “后面有人跟着我们。”黑衣淡淡的说着。

  “没事,肯定骨腾那家伙派来跟着我的,他不放心我的安全,生怕我出点事,但是,这样也好,只要找到燕无极,由他出手,那不,嗯?”青黎做了一个砍头的动作。

  黑衣:“…..”

  “城主回来了,城主回来了!”青黎和黑衣一露面,立刻之间,整个黎城,便传到了整个黎城。

  “城主!”司侯庭带人立刻迎了上来。

  “走,召集全部臣民,我有事要说。”

  蛮人之危解除,这对于整个黎城来说,都是一件喜事,像这样的喜事,必须要在第一时间让整个黎城的子民知道。

  “是。”

  城主回来,而且,还有事要宣布,所以,在第一时间,所有的黎城臣民,都在第一时间,集合在了内城之前的广场之上。

  “从今天起,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蛮人,不会在来攻打我们,我们以后,可以安安稳稳的在这里生活了!”

  “城主万岁!”

  “城主万岁!”

  欢呼声,喝彩声,在那一刻,响彻了整个黎城。

  青黎并没有在此逗留太久,他将欢乐的时光,留给了黎城的子民,因为,他看出,司侯庭脸色不对。

  难道,黎城出事了。

  但是,看现在这个样子,却又不像出事的样子。

  “什么事?”刚一下了城池,青黎就问司侯庭。

  “景阳候派人来了。”司侯庭不敢隐瞒,如实禀报。

  “嗯,什么事?”

  “他不知从哪里得知了我们黎城重建,得知了我们坚固的城墙,决定,派人来接受黎城,作为景阳候在北边的一处秘密边境,同时承诺,会帮助我们抵抗蛮人。”

  “哼。”青黎冷笑了一声。

  “当年玄天王都没有做到的事,他一个景阳候,能够做的到?”青黎很是不屑。

  “所以,我把他们都打出去了。”暴夜镰在一旁说道。

  “做的好。”青黎点了点头,很满意。

  “既然我们在此重建,那么,便要想到这种后果,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那么,就让他们,承受严厉的后果!”

  青黎的声音,回荡在了整个黎城之中。

  黎城在司侯庭和蒋权的带领下,开始了养病,屯田,修养生息,做好打仗的准备。

  青黎并没有将自己成为蛮人长老的事告诉他们,因为这样,很容易让他们产生依赖感,容易松懈,对修行和发展,都很不利。

  既然打走了景阳候的人,那么,想必过不了多久,景阳候肯定会派人前来征讨。

  单打独斗,青黎并不害怕,在黎城,青黎有足够的高手。

  青黎害怕的是,如果真的景阳候派千军万马来,到时候,他们或者不会害怕,但是,黎城刚刚重建,肯定要再次经历一次战火的洗礼,对发展极为不利。

  “侯爷,让我去吧。区区一个司侯庭,敢打走侯爷的特使,这简直是不把侯爷放在眼里。”

  “是啊,侯爷,让我去吧。”

  “侯爷,我也去!”

  景阳城的内城之中,景阳候一双冷厉的目光之中,充满着杀气,看着下方正在请战的将士。

  “司侯庭也是武王,你们一起去,记住,不要杀了司侯庭,带活的回来,我要亲手问问他,,到底,是谁给了他这么大的胆子,让他这样做的!”景阳候拍案而起。

  “城主,队长,报,据传闻,景阳候派出三路大军,分别由武王鱼再,武王衡双还有道清境的高手岳及三人各统率一万军士,前来征讨我黎城。”由黑衣专门训练出的探子,飞快的汇报着。

  现在,黎城,已经进入了全面的发展阶段,共分文武,文由容擎宇全权负责,一切的政事,还有黎城的发展,全部由容擎宇负责,而容擎宇,果然也不负青黎重望,虽然没有修为,但是,对于管理上,容擎宇却有着其他人天地相差的才学。

  短短的时间内,黎城的发展,便迈上了正轨,而且,蒸蒸日上。

  而在武的方面,则由姜佑负责,无极圣皇所学之杂,让青黎都感觉到膛目结舌,所以,青黎便将这培养军士方面的重担,交给了姜佑,姜佑首先挑选修为高,领悟快的军士,择人传授无极圣皇之技艺,然后,在让他们传择人传授,最终,传遍黎城全军。

  而司侯庭,则是介于文武之间,他是武王的修为,但是,却是负责管理,那就是城池内部的安全管理,而蒋权,卢啸,司沧等人,则是作为他的副手。

  而冥生王,和手下天启六将,他们的,则更是简单,那就是直接负责厮杀。

  对于从战争里生长起来的冥生王和六将来说,没有人,比他们更适合厮杀了。

  他们对付的,就是对方敌阵里的高手。

  六名武皇,足够了,更何况,还有在最后面压阵的武宗级别的冥生王。

  而黑衣,则发挥他的特长,那就是,速度,暗杀,感知,培养了一只十分独特的小队。

  这只小队,队长是黑衣,而副队长,青黎则安排了仲孙,当然,仲孙在之前,也接受了黑衣的特训,在各项方面,虽然比不上黑衣,但是,却和他相差无几了。而队员,则是从黎城军队内的高手挑选,不归属黎城军队,归青黎直接指挥,负责探听各路消息。

  当然,青黎培养这只小队的目的,就是为了探听燕无极的消息。

  黑衣知道青黎的想法,那么,欣然领命,在最短的速度内,将这一只小队培养了出来。

  而现在报告的,就是这只小队内的人物。

  “好,我知道了,你辛苦了,先歇息去吧。”青黎挥了挥手。

  “谢城主。”那名侦查队员,躬身行礼离开。

  “该来的,终于来了。”青黎微微一笑。

  “来了好啊,好长时间没厮杀了,只有三名武王,我包了。”猩虎哈哈大笑。

  猩虎由于身份比较特殊,所以没有被青黎安排任何职务,一直跟着青黎。

  “猩虎,这有你啥事,你老老实实的跟着城主大人便是,杀人的事,自然要交给我们。”劫念在一旁十分不满。

  在无形之中,六将也知道,冥生王,在青黎面前,似乎也低下了那高贵的头颅,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他们的老上司既然这样做了,他们,又能说什么,当下,一个个城主大人,叫的那是十分亲热。

  而冥生王,对此没有任何反应,因为,他也承认青黎这个城主。

  虽然,在修为上,两人相差无几,但是,在管理和指挥上,他知道,自己距离青黎还有一定的差距。

  这个城主,的确是该青黎来当。

  当下,劫念一说,立刻暴夜镰便站出来的迎合。

  “就是,我这镰刀好长时间没沾血了,三名武王,我包了。”暴夜镰说着,那柄血红色的镰刀在现,配合着暴夜镰那血红色的长发和衣衫,别样成辉。

  劫念打扮如同个和尚一般,虽然说是五大三粗,杀气冲天的和尚,而暴夜镰的红色长发却是飞扬,这两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猩虎看到这两人说话,立刻蔫了下去。

  它是五阶魔兽,如果开启了狂暴,也就和武王四重天的人媲美,而那两位,都是武皇级别的,对方伸伸脚,便能碾死他。

  一切,都是要靠实力来说话的。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猩虎怎能不蔫。

  青黎听着众人的对话,没有说话,他在想的是,如何圆满的打这一场仗。

  通过蛮山之行,青黎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所谓最大的成功,并不是要击败敌人,而是要尽可能的,使敌人,为自己所用。

  这才是最大的成功。

  “劫念,暴夜镰,妖世瞳三人听令!”沉吟了半晌,青黎开始宣布作战方式。

  “你三人在黎城三个方向驻守,不可出击,等到对方敌人来到黎城城下之后,立刻便各自挑选对手,务必一击击毙!”

  “是!”三人接令。

  “司沧,全面启动黎城防御阵法,不可有误!”

  “是!”司沧也接令。

  “其他人员,没有我的命令,不可出动,所有人员,登城墙观战!”

  众人都散去了,青黎留下了容擎宇。

  “擎宇,咱们现在黎城,都已经规划完毕了?”青黎看着黎城的地图。

  在地图之上,黎城已经满满的了。

  “是的,城主。”容擎宇现在在黎城之内,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了,他现在很庆幸,自己跟着青黎来了,如果是自己在青王朝内族,先不说能不能结业,就算是能结业,在青王朝,他能像现在这样,尽全力的施展自己的才华?

  “这些日子,你想以想,将这一片的山地组织人手开垦,然后,准备在这里,询问一下司沧,准备在建立一座城池。”青黎指了指地图上,一片区域,这片区域,是在黎城的东北方向,原本在这里,是一座大山。

  “城主的意思是?”容擎宇脸上现出一丝纳闷的神色。

  “我们黎城要发展,单凭现在的黎城,是远远不够的。”

  容擎宇明白了,脸上现出喜色,立刻躬身应道:“是,属下这就去。”

  ……

  秋风刮过,随着风吹过的,是那一片片的肃杀之气。

  整齐的军容,每一名士兵,都是拥有着武师的境界。

  而带头的,便是那两名武王,一名道清境。

  “我说两位,我就怎么也不明白了?那司侯庭不过一个武王,怎么就敢这样干?你说,他是不是活腻歪了?”鱼再瞪着一双死鱼眼,额头皱的如同八十岁老太太。

  “这谁知道,但是,既然侯爷让我们把他擒回去,那么,到时候照办就行了。”岳及是修道人,没有这么多其他的想法,只是淡淡的说道。

  “唉,你们说,有没有可能,是司侯庭,投靠了蛮人了,仗着蛮人给他撑腰,所以才敢这样的大胆?”鱼再继续说道。

  “可是,从来未听说,蛮人和人类结盟的啊?”衡双缓缓的摇了摇头,在眉宇之间,也是一片皱纹深皱。

  “好了,且不管这么多,抓住司侯庭,交由侯爷发落,到时自可知。”岳及缓缓的说道。

  “哈哈,到时候,那司侯庭可是我的,你们可不要抢!”同为景阳候手下人,鱼再自然知道,司侯庭的修为,不过是刚刚踏入武王,而他鱼再,可是已经到了武王三重天,司侯庭根本不是对手。

  既然这样,那么这个功劳,自然是要抢的。

  “我劝你还是要小心,司侯庭既然敢这样做,毕然有着他的本钱,你别到时候人没抓住,在把命搭上。”衡双知道鱼再是什么心思,当下冷冷的说道。

  “哼,衡双,你什么意思,莫不是你以为,我鱼再连那司侯庭都打不过?”鱼再死鱼眼一翻,立刻便想发火。

  “唉,鱼兄,衡兄说的也有道理,咱还是小心为上,抓了司侯庭回去便是。”岳及连忙出来做着和事老。

  “哼,你们两个家伙,穿一条裤子,以为我看不出来么,哼,你们看着,我这就去抓司侯庭回去见侯爷!”说完,鱼再也不在乘坐脚下马匹,直接身形腾空,化成一道光华,直接向着黎城的方向而去。

  “唉,鱼兄!”岳及连忙劝阻,但是,武王三重天的速度何其之快,眨眼间,鱼再已然不见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