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0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不用管他,他是嫌死的太慢了,咱们走咱们的。”衡双本是一番好意,谁知道,却被鱼再抢白了一番,心情也不好。

  两个人催动着大军,缓缓的向着黎城的方向而去。

  “报!”一名黑衣短打打扮之人,迅速的靠近了黑衣,在黑衣耳边,低声说了几句。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

  “鱼再独自前来,衡双和月极,两人和大部队,在后面缓缓而来。”黑衣缓缓的说道。

  听罢此言,青黎微微一笑。

  “此必是鱼再和两人闹了矛盾,独自前来抢功,妖世瞳。”

  “在。”妖世瞳立刻闪在一旁。

  “你出去迎战,记住,不可击杀鱼再,将鱼再引向其他的地方,听我的命令之后,在将他引回来。”青黎挥了挥手。

  “是!”妖世瞳接令而去。

  众将均不知青黎这是什么意思,都陷入了茫然的阶段当中。

  却说鱼再独自一人飞马赶往黎城,刚刚接近黎城,便看到了黎城那黑的发亮的城墙。

  “众人多说砚城有了很大的改变,果然如此,只是不知这司侯庭用了什么法门,将这破烂的砚城变成了这般模样。”鱼再皱着眉头说道。

  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黎城,犹如一座黑色的城堡,凛然,不可侵犯。

  鱼再和两人赌气,独自前往黎城,到了黎城前,便被黎城的变化,给吓了一跳,他以前是来过砚城的,那时的砚城,土坯墙,几乎一拳,就能被搓出个窟窿,在看看现在,变化是多么的大。

  鱼再知道景阳候,是因为砚城的变化,所以才来收服砚城,对于砚城现在的一切,他不敢破坏,只能在城外大喊道。

  “司侯庭,我鱼再来了,快些出来见我!”鱼再扯着嗓门大喊道。

  鱼再想用这种办法,震慑主砚城的众人,但是,哪里却想得到,司沧早已在城墙之上,布置了阵法,鱼再的声音在大,却是根本传不到城内去。

  鱼再扯着嗓门喊了半天,司侯庭没有动静,鱼再便欲直接闯进去,谁知刚刚抬眼一看,却又愣住了。

  在城墙之上,悬挂着的牌匾,哪里是砚城,分明便是黎城两个大字!

  “砚城,什么时候改名了?”鱼再纳闷道。

  “不好意思,刚刚改的。”猛然间,一个声音,从鱼再的身前想起,不由的把鱼再唬了一跳。

  鱼再看向前方,只见前方的,是一个身穿黑袍的,面色白皙,英俊的有些妖异的男子,尤其是那一双眸子,更是散发出妖异的光华。

  “你是何人?”鱼再发现对方身上的气息波动很是微弱,看着样子,是个修道之人,只不过修为却是低的可怜,只有乾清境的修为,当下,更加肆无忌惮。

  “司侯庭没空来见你,所以,便安排我来了。”男子微微笑道,这一笑,更加诡异的厉害,使得身为武王的鱼再,都不由的打了个寒颤。

  “哼,连司侯庭都打不过我,你一个小小的修道者,又能奈我和,也罢,先杀了你,在去抓司侯庭。”鱼再心中本来窝着火,一直想杀个人,出了这口气。

  但是,他找的人,不对。

  在眼前的,正是按照青黎之令出战的,天启六将之一,妖世瞳。

  妖世瞳不敢出手,都是武王,青黎这个武王,连他也不是对手,而现在的这个武王,从妖世瞳看起来,就和蝼蚁差不多,所以,他不敢出手,害怕一个不小心,在将对方打死了,坏了青黎的计划,那自己可就要遭殃了。

  当下,妖世瞳便瞄着鱼再身侧的方向,缓缓的拍出一掌。

  一道气劲,当先便向鱼再身侧而去。

  鱼再看到气劲攻来,速度缓慢至极,不由的哈哈大笑。

  “就你这等功夫,也来迎战,哈哈,先杀了你。”鱼再说着,然后,闪身,躲过了这次攻击,然后便朝妖世瞳直接挥拳而去。

  “啊。”妖世瞳叫了一声,闪身便躲。

  修道之人,体魄弱,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当下,鱼再以为妖世瞳是害怕自己的进攻而闪躲,心中更是得意至极,纵身,便追了下去。

  凡是人,心中都有一口气,而妖世瞳的出现,顿时间,引动了鱼再的这口气。

  鱼再一直想杀一个人出气,然而在没有其他人,只有妖世瞳的时候,那么,便只有杀了妖世瞳。

  妖世瞳,怎么可能会被鱼再所杀,当下,便直接按照青黎的战略,缓缓的向前移动着。

  妖世瞳缓缓的移动,在鱼再的眼中,却无意于逃命了。

  “哼,还想逃!”鱼再,追了下去。

  两个人影,越逃越远,最终,消失不见了。

  那个掌印,缓缓的落在了地下,“轰!”一声巨响,整片土地,为之崩碎。

  武皇,就是武皇,妖世瞳从来没压制过自己的修为,这初来乍到的,很是不熟悉,所以,这一掌下去,也有着自己近一半的力量。

  幸亏妖世瞳描的,就是鱼再的身边。

  要不然,十个鱼再,也死了。

  青黎站在城楼之上看着两人的身影,越来越远,当下微笑着说道:“好了,下面,就等着衡双和岳及两人来了。”

  衡双和岳及,正催动着兵马,缓缓前进,在他们看来,抓住司侯庭,只是个时间的问题,并不非急于这一时,而现在鱼再已然前去,两人更加不着急,只是派遣人马,飞速传递消息。

  “报!”一个士兵急急忙忙的骑快马,来到了两人的身亲,行礼后说道:“两位大人,鱼再大人失踪了!”

  “什么?失踪了!”衡双吃了一惊。

  “怎么会失踪的?”岳及连忙问道。

  “鱼再大人到了砚城前,然后,我们就眼前一花,在看时,鱼再大人就失踪了。”那名侦查的人员,急切的说道。

  衡双,岳及两人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之中,两人均看到了一丝凝重。

  “传令下去,三军加速前进,立刻赶到砚城!”

  随着衡双的一声令下,大军,立刻加快速度,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砚城。

  那名侦查人员,留在最后面休息,他丝毫没有察觉到,在他眉间和太阳穴的中间位置,多了一个针眼,一抹殷虹,正从其中,正欲渗透而出。

  ………

  “好,做得不错,黑衣,你训练的这批人,果然有几分本事了。”青黎看着下方的一名士兵,微笑着说道。

  “多谢城主大人夸奖。”那名士兵刚说完,立刻便中了一脚。

  这一脚,自然是黑衣踹的。

  “该干嘛干嘛去,据我的要求,还差的很远。”黑衣冷冷的说道。

  “是,队长。”那名士兵尴尬的一笑,然后急忙离去了。

  “报!衡双,岳及两人,已然到了城下,要求司侯大人前去见他。”一名士兵前来报告。

  “城主……”司侯庭刚想说话,却被青黎阻止了。

  “走,去看看。”青黎微笑着走出了殿门,同时,一缕神识,传了出去。

  “司侯庭,快些出来,你莫要我们,打进去。”衡双暴戾的说道。

  “不好意思,司侯庭见不了你们了,现在,这里,是我的。”青黎站在高高的城墙之上,看着两人。

  “你是何人?”衡双感觉到这个面带微笑的青年,不是普通人,当下立刻问道。

  “在下青黎,现在,乃是这黎城城主。”青黎说着,然后,指了指下方的牌匾。

  黎城两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淡淡的光华。

  “原本只是以为司侯庭出了事,却没想到,砚城居然落入别人之手了。”衡双皱着眉头说道。

  “这件事,非同寻常,虽然司侯庭不济事,但是,对方能够拿下砚城,却是属非同寻常之辈,以我之见,还是快速的报告侯爷为上。”岳及缓缓的说道。

  “嗯,此言不错,来人,你迅速赶回景阳,报告侯爷,就说如此如此。”衡双简单的吩咐了几句,,然后那名士兵,便飞快的骑马疾驰而去。

  衡双刚想说话,忽然间,只见从远处传来一声令两人熟悉的声音。

  “你别跑,你别跑!”在远处,突然卷起了一道风尘,直接便向着这边直接卷积而来。

  说话间,妖世瞳和身后的鱼再,两人追逐而来。

  “那不是鱼再吗?不是失踪了?”衡双微微纳闷道。

  “看着样子,不是失踪了,而是追人去了。”岳及似乎有点看明白眼前的情况了。

  “让岳及追人都追不上的人,修为,估计也差不了。”衡双的眉宇之间,闪出一丝的忧虑之色。

  “看来对方,不简单啊。”岳及也连忙说道。

  “呵呵,欢迎来到黎城。“就在这时,青黎在城墙之上,看着众人,缓缓的说道。

  “你是何人?”鱼再正一路追逐妖世瞳而来,他只感觉,妖世瞳的速度,虽然看上去慢,但是,不管如何,自己却是始终追不到,这让妖世瞳感觉十分纳闷。

  “在下,黎城城主,青黎。”青黎对着鱼再说道。

  “怎么回事?不是司侯庭那家伙吗,怎么换人了?”鱼再看着衡双,岳及二人,十分纳闷。

  “既然不知道,那么,你就不用知道了。”突然之间,耳边传来妖世瞳冷冷的话语。

  “轰!”一声巨响传来,在看时,妖世瞳已然拍出了一掌。

  和刚才一模一样的一掌。

  “呵呵,刚才都伤不了我,现在,你又能奈我和”鱼再哈哈大笑着冲了上去。

  伴随着一声轰隆响声,如同雷震天下,在那瞬间,强烈的暴戾之气和死亡气息,瞬间,传遍了整个黎城。

  鱼再满脸鲜血的倒下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同样的两掌,在刚才躲的那么轻易,而在现在,居然会变的这么的强大。

  “鱼再!鱼再!”衡双和岳及连忙赶了上去,扶起满身是鲜血的鱼再。

  “没救了,身体所有的生机,都被粉碎了,好可怕的手段!”衡双身为武者,对于身体的构造,了解的十分清晰,立刻就发现,鱼再的身体之内,已然再也没有生机的存在了,说罢,衡双用一双十分惊惧的眼睛看着不远处的妖世瞳。

  鱼再,连妖世瞳一掌都没躲过去,妖世瞳的修为,会多么高?

  “唉,还是不行,我说了,我打架一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刚才查一点就打死了。”妖世瞳想想在刚才向着鱼及拍出的那一掌,心中仍然后怕,害怕在一个不小心,打死了鱼及,那可就坏事了。

  岳及看着鱼再,不知为何,岳及的心中,突然起了一丝莫名的恐惧之意。

  这就是黎城的人吗?

  鱼再之死,不光引起两人的震动,在阵前的所有士兵,都被这一幕,给震到了。

  他们的三位主帅之一,在对方的手下,没有过一和,已然被击毙,这在众多士兵的心目之中,已然生出了一丝丝的恐惧之意。

  众人,看到这一幕,都是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好了,鱼再死了,我呢,不想在有人死亡,所以,如果你们投降的话,我敢保证,你们的生命安全,和比在现在,更加好的待遇!”青黎站在城墙之内,双手扶着城墙,满脸笑意的看着城下的诸位士兵。

  “衡双,岳及两位将军,你们应该看的出来,我青黎的目标,根本不会是在这一个黎城而已,难道,你们还愿意跟着景阳候吗?”青黎微微笑道。

  “大丈夫,死便死了,哪里,还需要这么多废话!”说话间,衡双便直接冲了出去,向着城墙之上的青黎,便直接冲了上来。

  “鱼兄,看我们为你报仇!”岳及的身上,也散发出了一丝丝的杀气,直接向着妖世瞳,便直接弥漫了过去,是妖世瞳杀了鱼再,岳及的目标,自然便是妖世瞳

  衡双身为武者,自然战意滔天,只见在无形之中,一股滔天的拳意,自衡双的拳劲之中爆发而出,向着城墙之上的青黎直接轰击而来。

  岳及紧跟在后,飞剑化成了无数的剑阵,直接便向着妖世瞳,直接冲击而去。

  妖世瞳没想到岳及居然会对他出手,微微一愣,那轻轻的手指,已然伸出。

  所有人都知道,这根手指一旦伸出,那么迎接岳及的,将会是惊涛骇浪。

  “劫念,暴夜镰何在!”青黎看着攻击上来的衡双,微微一笑。

  “在。”劫念说话间,便已然冲了出去,对上了衡双。

  “哈哈,快憋死我了!”暴夜镰说话间,只见一到红光,便直接冲向了岳及。

  “衡双正攻向青黎,忽然,便看到眼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那好像是一尊他根本无法跨越的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