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3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你这小娃,区区一个武王,也敢来这里送死,也好,老夫送你去死!”秦霜快步疾奔而来,手中长刀,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带着强烈的劲气,直接冲击而来,直接将袁杰劈于马下!

  武王和武皇的差距,竟然如厮。

  “我朱然来也,谁来战!”说话间,一袭红光瞬间,已然冲到了宫山。

  身后不远处,烟尘滚滚,正是朱然所率领的先锋大军。

  但是,迎接朱然的,是袁杰那倒下的尸体。

  袁杰胸腹之处受伤,还在坚持着站立了起来,但是听到了朱然的声音,胸腹之中那一口气尽数散了。

  鲜血飞溅,袁杰倒了下去。

  红光闪电般迅捷而来,直接接住了袁杰倒下的尸体。

  “兄弟,醒醒!”朱然并不认识袁杰,但是,他却知道,袁杰是场上官职最高之人,自然也是这些人的首领。

  “庞...将军在通源.....周宇也在.....阻断防线!”袁杰说完,然后双眼,就这样闭上了。

  “将军,你的嘱托,我完成了,属下,没有辜负你的信任...”

  袁杰是笑着走的。

  不知为何,远在通源的庞栋,却是流下了一滴眼泪。

  “兄弟!兄弟!”朱然一身红色战袍,被袁杰的鲜血,染的更加殷红。

  听了袁杰的话,朱然打眼一看场上局势,立刻便知道怎么回事。

  “唉,我来晚了,兄弟,你死了可惜了。”朱然叹了口气。

  而后,朱然手上一袭火光出现,火焰戟出现在朱然在手上,通宝级别兵刃!

  “朱然再此,谁敢来战!”

  “竟然是这个朱疯子。”秦霜看到朱然,不由的皱了皱眉头。

  秦霜看到朱然时,朱然也已看到秦霜。

  “秦霜老匹夫,敢杀我兄弟,纳命来!”说话间,朱然已然如同一团火光,直接便冲了下来,挺戟便刺!

  秦霜手中长刀架住,顿时感觉,这一戟沉重无比,竟然有些招架不住。

  同样是孙哲手下五虎将,但是,在修为上,自然也分割高低,这秦霜的修为,只是武皇一重天,而朱然,则是武皇二重天,秦霜,自然不敌!

  几个回合下来,秦霜白须已然被火焰烧了一半,身上的战袍,也被烧的不成样子,衣衫褴露,居然如同一个乞丐一般。

  堂堂孙哲手下五虎将,竟然被杀成这个样子。

  “秦老将军且退,看我来与这厮厮杀!”林业说着,手中一杆丈八蛇矛,已然刺了出来,蛇矛刃处,冰晶凛然,带着一丝寒气,便直接刺了过来!

  “朱疯子!看矛!”朱然正在和秦霜争斗,林业不肯占他便宜,猛然间大吼了一声,然后在刺!

  朱然听到呼喊声,挥舞长戟,接住了林业的长矛!

  一股巨大的冲击之力袭来,顿时,将朱然给顶了出去。

  “林业,多年没见,你的本事又长了,秦老头子,你们俩一起上吧!”朱然的疯劲又上来了,当下,手中长戟带着熊熊火焰,犹如上古火神再临,直接冲向了林业。

  林业脸上丝毫没有畏惧之色,手中一杆蛇矛,挥舞的那是滴水不漏,点点冰晶洒落,将周围全部变成了一袭冰光!

  火焰强袭,几个回合下来,朱然暗自高兴:“这厮好枪法!”当下,不在犹豫,手中一杆长戟,犹如从天边的陨石一般,直接砸了下来!

  两人斗的不分胜负,秦霜不愿以二打一,当下,便自去诛杀乱军阵中的将领军士。

  军号鸣亮,夏侯个大字的军旗,已然在后方缓缓飘扬而起。

  与此同时,通源城,已然被攻破!大军,驶入了通源城!

  “庞栋,你的通源城,已然被攻破了,你到底是降,还是不降!”祁东停下了手中的长刀,让庞栋又了一个缓和的机会,然后,便开口询问道。

  “宁死不降!”庞栋在刚才,就已经感觉到了,袁杰死了,他和袁杰,一起战斗了这么多年,在彼此的心灵上,都有一个烙印。

  但是,这个烙印,在刚才,却消失了。

  庞栋知道,袁杰去了。

  就这样的,离自己而去了。

  擦干了眼泪,庞栋继续挥刀在战!

  他不能让袁杰白死!

  庞栋回头看了一眼,通源城依然破了,等待他的,会是死亡。

  “既然死,那么,也要死的风光!”庞栋说着,然后,冲向了祁东。

  祁东摇了摇头,脸上没有任何慈悲的神色,就这样的,挥出了这一刀。

  石破天惊的一刀。

  而这一刀的名目,亦叫石破天惊。

  “石破天惊!”祁东说着,劈出了这一刀!

  庞栋感觉到,这一刀所蕴含的劲气,那根本不是自己所能抵挡的。

  十个自己,也接不下这一刀!

  庞栋依然挥起了手中长刀!

  既然死,也要战死!决不投降,绝不放弃!

  “轰!”伴随着一声巨响,光华闪现,耀眼的光华,闪耀了天边。

  祁东皱了皱眉,他不知道,自己和庞栋的那一次碰撞,怎么会产生如此之大的碰撞。

  “嗯?”一直坐在白色独角异兽之上的周宇也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因为,他感觉到了,从那其中,多了另外一道气息。

  光华淡淡的消失。

  祁东依然在天空之中。

  但是,庞栋,却已然身形不见!

  在地面之上,出现了一道巨大的沟壑,沟壑之中,刀气森然,祁东认得,那是自己,石破天惊的刀气。

  庞栋不见了!他被人救走了!

  祁东带着纳闷,来到了周宇的身边。

  “大将军,怎么回事?”祁东收起了长刀,纳闷的说。

  “刚才有人,在你的攻击,揍到庞栋之前,救走了他。”周宇不假思索的说道。

  “会是谁干的,竟然比我的刀气还快,此人好恐怖的速度!”祁东震惊了。

  “不光是速度,此人的修为,不在我之下!”周宇皱着眉头说道。

  “武皇七重天,魭天境之中,武皇七重天修为之上的人,都有名有姓,会是谁救走了庞栋?”祁东纳闷的说道。

  “先不说那个了,现在通源城已破,我带军入驻通源,探军回报,朱疯子已然带着人马,到了宫山,夏侯沉只怕也不远了,麻烦将军在走一趟,回合林,秦,二位将军,打退朱疯子,在三城之间,建立防线,准备对阵夏侯沉!”

  “我还是小看了你。”庞栋吐出一口鲜血,虽然刚才被人所救,但是,祁东的刀气,还是蹭到了他。

  庞栋本来就受了重伤,这又被这股力量所击飞,所受的伤害,更加巨大。

  但是,庞栋,却没有在乎什么,当下,便直接看着前方那一袭清影。

  “呵呵,庞将军此言何意?”一袭青影缓缓转过身来,不是别人,正是青黎。

  “你能在祁东的刀气之前救下我,而且,连衣衫也不换,这说明,你有足够的把握,不让他们看到你,这份修为,已然远远的超出了武皇。”庞栋肯定的说道。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算是相识一场,又怎么能看你死在别人手里。”青黎微微笑了笑,随手扔过来一瓶丹药,然后,继续转过身,看着山下,通源城的大战。

  “多谢了。”庞栋接过丹药,看也不看,便犹如吞糖豆一般的,径直全部吞了进去。

  青黎不由的一皱眉,脸上,现出了一丝肉痛的表情。

  “你既然有这样高的修为,那这次又救了我,跟我去见我家主公吧,我相信,以你的才华跟修为,肯定能得到主公的认可的。”庞栋挣扎着站了起来,看着青黎,一脸诚意的相邀。

  “方通?”青黎脸上现出一丝惊讶的表情。

  “不错。”庞栋点了点头。

  “对不起,一个方通,还不配当我的主公。”青黎微微笑道。

  “你!”庞栋听了青黎的话,脸上现出一丝讶异的表情,忽然,他认识到,眼前这个青年,似乎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

  “我劝你,你还是别回去了,你要是去了,我还得去救你。”青黎缓缓的说道。

  “什么意思?”庞栋一皱眉头。

  “我言尽于此,回不回去,看你自己的决定。”青黎说完,然后径直,化成了一道光华,消失了。

  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要做。

  庞栋看着那一抹光华,陷入了沉思。

  庞栋离开了战场,通源城群龙无首,周宇立刻率领大军,占领了通源,然后,让祁东为前军,即刻前往宫山,支援秦霜和林业二人。

  林业和疯子朱然,打的不分上下,林业蛇矛犹如蛇灵附身,鬼魅异常,每一丝一毫,俱都精妙至极。

  “这厮好枪法!”朱然暗暗赞叹,然后,手中一柄长戟,使的那是滴水不漏,大开大合,犹如一条火龙在世,带着那焚世的烈焰,将林业的全身,全部封住。

  两人翻滚厮杀了百余回合,不分上下,两人还在继续厮杀着,忽然听到了从宫山的远处,传来一阵号角之声。

  号角声源源不断,同时,一杆大旗,悠扬飘起,上书两个大字:“夏侯!”

  夏侯沉坐下一头狮虎兽,身披甲胄,当先而行,刚刚临近,就看到一团火光和一团冰晶,厮杀在一起,不分上下。

  “这人能和朱疯子打成这样,不用问,肯定是林业那厮!”夏侯沉微微颔首道。

  作为敌对势力,对于对方的每一人,像这些大将,他们自然都是十分清晰的。

  忽然,夏侯沉看到另外一团光华。

  那便是秦霜。

  说时迟,那时快,秦霜,又是一柄钢刀,将朱然的一个副部将,从肩膀部位斜斜的劈下,劈成了两半!

  “秦霜老匹夫,欺我军无人耶!”夏侯沉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大怒,立刻身形腾空,犹如一尊重山,带着无比凌厉之攻势,向着秦霜,便直接轰击而去!

  秦霜刚把那人劈在地下,正准备在去找别人战斗,忽然听到一声雷鸣,在看时,那股强大的力量,已然袭击而来。

  还未见人,声音和攻势,已然俱至。

  不用猜,秦霜已然知道,来人,便是,这次的方通行军总统领,夏侯沉!

  秦霜知道,夏侯沉非比寻常,除了周宇外,几乎无人可敌,哪里干大意,当下,便将手中长刀,向上一格!

  “轰!”强烈劲气散发开来,老将秦霜,已然倒飞了出去!

  夏侯沉大喝一声,没有犹豫,一只手径直挑开秦霜手中钢刀,另一只手,便向秦霜脑袋上便劈去。

  一旦劈上,那么,秦霜必死无疑。

  所有人,给夏侯沉的定义都是有勇无谋,既然是有勇,那么,这份勇,自然便是从战场上体现出来了。

  眼看着夏侯沉就要劈到秦霜脑袋,忽然,从斜地里,插出来一柄钢刀,代替秦霜接了夏侯沉这一记。

  “嗯?是谁敢来坏我好事!”夏侯沉的眉头微微沉了沉。

  在看时,从半空之中现出一道身影,青色甲胄,颌下短须,手持长刀,正是,周宇手下大将,孙哲帐下五虎将之一的祁东!

  “原来是你,怎么着,莫非,你也要和本将军计较一二?”夏侯沉看到祁东,不由的微微冷笑道。

  “夏侯沉,你莫要猖狂,等我大将军至时,定叫你死无葬身之地!”祁东微微冷喝道。

  “哈哈,周宇吗,好,我等他来时,送他一份大礼,便是你们二人的人头!”说完,夏侯沉,便挥拳,朝着祁东,直接挥舞攻来。

  强大的拳意,犹如凝结成了一颗巨大的陨石一般,燃烧着熊熊的火焰,径直,攻向了祁东!

  “这家伙厉害,咱们二人一起对付他!”刚刚死里逃生的秦霜擦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此时战况紧急,不及感谢,当下,秦霜冷喝一声,便直接冲击而去!

  “哈哈,好!”夏侯沉双拳挥舞,就这样硬解了两人齐齐攻来的刀光,接着,双拳挥舞,攻势再至,强大的力量,竟然将二将,齐齐的逼迫了十余米之远。

  祁东和秦霜对视一眼,从彼此的眼中,都看到了一抹震撼,他们没想到,两人合力,在夏侯沉面前,竟然占不到半分优势。

  两人准备再次发动攻击,忽然,听得一声清朗的声音从天边传来!

  “祁,秦,二位将军稍歇,我来!”说完,一道凛冽的剑意,直接从天边传来!

  “来的好!”感受到那道剑意的强大,夏侯沉大喝一声,一拳猛然挥出!

  “轰!”强大的力量,直接便在这片战场,炸开了,强大的光华,照耀的众人,根本睁不开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