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3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轰!”只听得一声巨响,夏侯威再次倒飞了出去,三人之中,他的修为是最弱的,而如果论起来,青黎三人之中,青黎的修为则是最强的。

  正所谓,柿子捡软的捏,正是如此。

  上下两股力量,夏侯威刚刚抵挡住火龙的攻击,青黎几乎在同一时刻闪了出来。

  夏侯威如同见了鬼一般的喊道:“你,你怎会如此之快。”

  说话间,那强大的力量,在那一刻,直接暴击而出,蛮气所支持的九阳开天,在那一刻,直接暴击而出,重重的打到了夏侯威的胸口。

  “噗!”带着一抹喷洒的鲜血,夏侯威直接倒飞了出去。

  “哥!”夏侯沉在旁边看到这一幕,不由的血脉暴张,双目几乎要瞪出血来一般,手上的长刀,也是不由的加了几分气力,朝着周宇猛劈下去,希望快些结束和周宇的战斗,然后,好去找青黎。

  所谓高手过招,一招一式之间,俱都是关系厉害的,夏侯沉心急,被周宇连环三剑,在他胳臂上和小臂上,留下了三道口子。

  立刻,夏侯沉半跪在地,身上的伤口所传来的疼痛,更加刺激了夏侯沉,使夏侯沉更加兴奋起来。

  青黎缓缓的走到了夏侯威身前,看着口吐鲜血的夏侯威。

  九阳开天,虽然连半个太阳的力量都没有,但是,却是以蛮祖希多的力量所支撑的,哪里是夏侯威能够抵挡的。

  “你,好可怕。”夏侯威看着青黎,看着青黎那张童叟无害的笑容,夏侯威突然感觉,青黎,真的是可怕至极。

  “你们并没有错,但是这个世界,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青黎缓缓的说道。

  “啊!”两个人正在谈话间,夏侯沉却是被周宇瞅的个破绽,一剑穿透了胸膛,径直将夏侯沉击杀了。

  “兄弟!”夏侯威看到夏侯沉死亡,不由的大吃了一惊,一口鲜血,喷洒了出来,双眼圆睁,却是也归西了。

  三组战场,只有断灭和典煦还未分出胜负。

  “要不要我去助他?”周宇看着断灭和典煦不分上下,此刻,只要稍微有一丝外力相助,两人,不管是谁,肯定会获胜。

  “那是你的事,我不管。”青黎坐在一块大石之上,玩味的看着断灭和典煦的战斗。

  他是最清晰断灭的,那个从地狱走出来的剑者,在平常,遇不到合适的对手,但是,在此刻,却是遇到了他最为强大的对手。

  按照典煦所说,三百招后,典煦才侥幸赢了一招,如今,两人这翻翻滚滚,才斗了一百余招,只要没什么意外,还有两百招要打。

  周宇看了看青黎,他不知道,青黎怎么会对他的手下这般有自信,而让周宇更加诧异的是,青黎手下的修为,已然是武皇九重天了,那么,他本身的修为,又会是怎样。

  想到青黎的可怕之处,即便是周宇,也是不由的额头之上,渗出了一层密密麻麻的汗珠。

  看到青黎没有帮忙的意思,周宇也落的在旁边图个清闲。

  现在夏侯家两兄弟已死,只剩下这一个更加有勇无谋的典煦,大事已定,周宇并不担心,典煦一个人能翻盘。

  现在周宇思考的是,该怎么样,应付青黎。

  方通失去了这几员大将,已经不足畏惧了,现在,周宇才开始思考,如何应付青黎。

  直到现在,周宇才明白,青黎,原来才是他最大的敌人。

  看了一眼青黎,发现青黎仍然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断灭的战斗,这才放下了心。

  断灭和典煦,两个人,真的可以说的上是势均力敌,眼看着,二百招已过,典煦愈战愈勇,手上两根镔铁戟,论起来,犹如两个旋风一般,朝着断灭,便碾压过去。

  断灭是剑者,拼气力,本来就不是他的所长,当下,将手中一柄长剑,使的那是滴水不漏,犹如疾风闪电一般,瞅着典煦的破绽,发动攻击。

  但是,对于典煦这样的一个人,破绽又怎么会那般轻易的出现,即便出现了,也会在一瞬间,转瞬即逝。

  眼看着三百招已过,这也是当初典煦,和断灭分手的交界线,当下,典煦右手镔铁戟向下砸去,同时,左手镔铁戟,化成一道乌光,便向着断灭小腹直刺而去。

  别人不会了解,但是,断灭和典煦却是知道的,当初,典煦正是凭借这一招,击败了断灭。

  如今,典煦在使出这一招,他倒是要看看,断灭怎样破解。

  “呀!”看到这一幕,周宇不由的喊出声来,因为这一招,即便是他,在这短暂的瞬间,实在想不到什么破解之法。

  在那一刻,周宇心中,却有了一个想法。

  如果断灭被典煦杀死,这样,青黎自然会损失一员大将,他的实力,自然会大减,以自己两人之力,杀典煦,轻而易举,这样,典煦死,断灭死,青黎和方通的两股力量,均都受到了挫伤,那么,唯一获益的,便是自己了。

  但是,青黎看上去却是没有半分的紧张,脸上,仍然不带有一丝表情的看着战斗,那双眼睛,也是没有任何波澜。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断灭身体,竟然径直向后倒去,便躺在了地上,这样一来,虽然不大雅观,但是却是躲过了典煦这强大的连环攻击。

  只见断灭双腿猛的用力,在看时,断灭却是从典煦的裆下滑了过去,翻手,便是抖出十三道剑气。

  “轰!轰!”典煦没有反应过来,虽然急忙转身,挡住了几道剑气,但是,大部分的剑气,还是揍到了典煦的身上!

  典煦原本一身好好的衣饰,在那强大剑气的攻击之下,已然变的衣衫褴露,犹如乞丐服一般,而在其中,伤口已然流出血来。

  “你输了。”断灭持剑而立,看着典煦。

  “为什么,为什么,当时你败在这招之下,现在反而,能够破解了这招!”典煦还是有些不能相信。

  “因为,我从来不吃同样的亏。”断灭缓缓的说道。

  “哈哈,哈哈!”典煦看了看四周,他们三个人同来的,夏侯沉死了,夏侯威死了,只剩下他一个,这算什么。

  “夏侯沉死了,夏侯威也死了,你走了,只剩下我一个,算什么!”典煦双手将镔铁戟握的紧紧的。

  “一时的成败,不足以定论。”说实话,断灭对典煦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话是如此,但是,唉!”说完,典煦重重的叹了口气。

  说时迟,那时快,典煦径直举起手中的镔铁戟,以戟做棍,便向着自己的脑门砸去。

  “不要!”断灭吃了一惊,还未来的及阻止,之间典煦,已然直挺挺的倒在地上。

  “这是一个勇者,真正的勇者。”青黎忽然站起身,准备要走。

  “你为什么这么相信他?”周宇有些感觉不可思议。

  青黎听了周宇的话,不由的微微笑了笑。

  “为什么,因为,他是我的人。”青黎淡淡的笑了笑。

  周宇感觉到不能理解,如果是他的手下,在刚才那种情况之下,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冲出去帮忙,而不是像青黎这样,在旁边静静的等待着,而且,没有一丝一毫的担心。

  “你难道不怕断灭,被典煦给杀了?”周宇十分好奇的问道。

  “不会的。”青黎笑着摇了摇头。

  “为何,那典煦,可是从战火之中,走出来的人。”周宇还是闹不明白,在两人修为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青黎为什么对断灭那么有信心。

  “你话说的不错,典煦,的确是从战火之中,走出来的人,但是,断灭,是从死尸之中爬出来的人。”青黎说完,静静的走了。

  “从死尸之中爬出来的人?”周宇听了这句话,不知为何,皱了皱眉头。

  断灭看到典煦自杀而死,眉头微微皱了一皱,然后,便直接跟着青黎而去了。

  方通连着折三员大将,所有的兵,俱都是战心丧失,不战自败,而那受了伤的疯子朱然,眼看着大势已去,也没有什么办法,便也降了青黎。

  方通的军队,不战而逃,于是,青黎和周宇,分两路进军许都,商议好的,谁先拿下许都,许都,便归谁所有。

  “诸位,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我们,能够拿下许都?”青黎看着众人,缓缓的问道。

  现在,青黎已将大部分的军队全部囤积在贵临城,然后,便在此商议,如何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拿下许都。

  “从这里,到许都,路程虽然不算远,但是也不近,一天足矣,要不,我带人,直接冲许都而去得了。”朱然,果然不愧有疯子称号,办起事来,俱都是疯疯癫癫的。

  “好主意。”谁知道,这次,朱然的疯子建议,居然得到了青黎的同意。

  “咱们之前所玩的把戏,不妨在玩一次。”青黎微微笑道。

  “断灭和朱然的事,现在只怕方通还不知道,所以,这的确,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青黎缓缓的说道。

  “断灭朱然,你二人以极快的速度前往许都,以最大的一切,控制许都,即便做不到,也要保证,率先进入许都的,是我们的人!”青黎缓缓的站起身。

  “主上放心,一定完成任务。”断灭和朱然两人去了。

  “剩下的人,随我,全速前进,前往许都!”

  随着青黎的一声令下,青黎麾下的诸多将领,各自按照自己的部署,分头行动。

  从贵临到许都的路程不算近,青黎让断灭和朱然两人,先行出发,他们在之前,都是方通的人,而方通,只怕怎么也不会想到,断灭和朱然,竟然同时的,都变成了敌人。

  “报!”一个士兵,急急忙忙的冲了进来。

  “回禀主公,前方战事紧急,周宇率军三十万,从东南方向,直接取大陆,向着我许都而来!”

  “什么,周宇向着许都而来,那夏侯沉他们呢,他们都干嘛去了?”方通一听,脸上不由自主的,现出了一丝愤怒的神色。

  “夏侯威,夏侯沉,典煦三位大将军,已然殉国了!”那名士兵看到方通如此暴怒的样子,不敢大声说话,只能是颤颤巍巍的说道。

  “什么!”刚刚拍案而起的方通,听说了这句话,不由的,又是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

  “死了,全都死了。”方通在这一刻,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他将所有的人,全部倾注子和周宇的这一战之中,只要击垮了周宇,方通即刻就下令,立刻直取孙哲。

  但是,让方通没想到的是,他所派出的大将,居然都死了。

  整个朝堂,一片寂静,没有人敢出声,只有一个人,那便是方通。

  “为什么,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方通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

  衣服从未出现的绝望感,在此刻诞生。

  “报!”一个士兵,又是急冲冲的跑了进来。

  “禀告主上,天牛山山寨之主青黎,带兵八百,前来攻打我许都!”

  众人哑然无语。

  “什么时候,这些贼匪,也欺压到我方通的头上来了!”方通大怒,但是此刻,却无能为力。

  “报!”军情,接二连三的传了进来。

  “又怎么了?”方通勃然大怒,很明显,这一段时间,所听到的消息,不是什么好消息。

  “断灭,和朱然两位大人回来了!”

  “请,快请进来!”方通听了这句话,不由的大喜,连忙传讯二人进来。

  两个人,一脸杀气的走了进来。

  “大人,想那青黎,只有八百军士,想攻打许都,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方通在不济,那许都城,也不是他靠着那八百个士兵,能够打下来的!”秦霜捻了捻胸前的胡须,笑呵呵的说道。

  “也不尽然,青黎这个人,脑袋里装着的东西,总是让我意想不到,说不得,正面交锋我不怕,我怕的就是,这小子给我们玩歪门邪道的。”周宇皱着眉头说道。

  说话间,一名探子,急匆匆的来报:“回禀大将军,刚才探军来报,许都城墙之上的方字,已然,全都换成了青字!”

  众人听这话,俱都是吃了一惊。

  探子所说的话,意思在明白不过了。

  许都,已经被青黎攻下了。

  “怎么会这么快?”秦霜脸色有些苍白的说道。

  周宇脸色也极度不好看,他和青黎约定的,谁先进入许都,许都便是谁的,周宇自以为,以他的人手和对这片地域的认识,怎么会输给青黎。

  但是,没想到,这才过去一天,许都,就已然挂上了青字大旗。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祁东仍然皱着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