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4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让对方成功过的晋级成为九长老,而自己成为十长老,不过最后关头幸亏是让九长老保住了自己的位置。

  这才是让九长老心惊的原因,所以九长老在获得方霸连绿缨枪都用上以后,就知道方霸遇见了劲敌,要是八长老可能还会有所怠慢,但是对于九长老来讲,却是不会。

  因为要是方霸败了的话,不但自己身死就是长老之位也要失去,九长老宁可方霸一直的是十长老,也不愿意荒野原的十长老被一个来历不明之人获得,毕竟人往往对于未知才会恐惧。

  就像是洪荒大陆之上,此刻天地大劫再起的消息已经传遍每一个角落,无数人开始闭关修炼不理俗事,虽然距离真正的大劫开启还要万载的时间,但是所有人知道要整整的等到万载之后,但每一次的天地大劫开启之时可是无数修士丧命,真正的等到大劫开启以后,却是晚了。

  所以如今很多的修道之士紧闭阵法开始闭关修炼,要等到大劫过后在重新出世,不过这一次所有修道之士的想法却是错了,换做以往的天地大劫的话,可能会这样的躲过。

  但这一次天地大劫巫妖回归,作为天地主角的人族首当其冲,可以说是冲突不断,而这一些修道之士占据的无不是天地洞天福地,这怎么可能让回归的巫妖忍受。

  伐山破庙乃是肯定要发生的事情,所以面对着天地大劫很多人应对的态度不同,域外星空无边无际,各种大陆参杂其中,复杂的形式远远的超过洪荒大陆,其中的强者也是数不胜数。

  但域外星空到底的福缘不足,没有着圣人庇护,真正的强者倒是少之又少,而又因为天地的限制,所以在域外星空之中实力根本的就不可能超过大罗金仙,这也是当初刑天为什么派九凤一人前往的原因。

  大巫巅峰的九凤,开始当初上古巫族诞生的第二批族人,第一批的族人乃是十二祖巫,第二批就是九凤刑天之类的大巫,真正的是上古巫族,其余的巫族不过是十二祖巫联手创造的。

  所以对于大巫巅峰的九凤刑天非常的放心,当九凤踏出盘古殿前往域外星空消失不见的时候,刑天却是也大步的踏出了盘古殿,只留守相柳一人看护盘古殿,要是有人攻打盘古殿,刑天能够第一时间的返回迎敌。

  东胜神州逐鹿平原,相传乃是上古大战逐鹿之战的战场,不过对于这一切也不过是传说而已,但真正的有道之士却是知道,这里乃是真正的逐鹿大战三皇之中轩辕黄帝大败九黎蚩尤之地。

  当初逐鹿之战爆发之时,整个洪荒大陆虽然破碎,但还没有真正的划分为四大部洲,那个时候东胜神州和北俱芦洲相连,上古封神一战,通天教主布下诛仙剑阵却是把大陆分割两半,成为了东胜神州和北俱芦洲,而逐鹿战场却是遗留在东胜神州之上。

  如今的巫族不是之前的巫族了,一举一动牵扯人心,九凤前往域外不出任何人预料,但刑天前往逐鹿战场却是也在情理之中,逐鹿之战九黎蚩尤身死,但巫族却是也被封印了两位大巫,风伯雨师,要是换做之前,刑天却是不敢前来逐鹿战场。

  如今的刑天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换做以前的刑天早就已经把逐鹿之战被封印的两位大巫风伯雨师解救出来,但在之前刑天却是不敢,风伯雨师牵连太大,可是直接的牵连到三圣皇的轩辕黄帝,巫族如今实力大不如前,可以说做任何事都要考虑后果,要不然有着被灭族的风险。

  而如今却是不同,万载之后巫妖回归,天机显示两族大兴,甚至巫族圣人当出,这让刑天看到了机会,此刻乃是解救风伯雨师最好的时机,自己前去解救两位大巫风伯雨师却是没有人会阻挡。

  就是有阻挡的也是人族强者,对于这一点刑天可是不惧,救出大巫风伯雨师以后,就返回盘古殿之中足不出户,毕竟人族也不是吃素的,巫妖两族回归,冲击着人族天地主角的位置,人族为了万载之后不得不有所行动。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刑天感觉到盘古殿之中实力薄弱,特别是大巫九凤离开以后更是如此,但有了风伯雨师就不同了,两位大巫战力逆天,特别是在盘古殿之中有着盘古庇护实力翻倍。

  当刑天来到逐鹿战场之时,并没有丝毫的顾忌,手中的大斧直接的朝着最中心之地劈去。

  “咔嚓!”

  “咔嚓!”

  声音接连不断的响起,刑天虽然还是大巫,但一身战力逆天就算是准圣也能够一战,一股恐怖的气息瞬间的就从阵法之中传出,宣泄而出,冲天而起的气势直冲三十三天。

  天庭震动,此刻天庭真正的震动了。

  很快接到禀报的玉帝沉吟着并不出声,但四大天师此刻却是上前启奏道;“启禀陛下,当年上古三圣皇之中的轩辕圣皇所封印的两大妖孽如今已经被人救出,还请陛下调遣天兵天将捉拿。”

  “捉拿!”

  “真是笑话!”

  玉帝的脸色沉吟着,但仔细看就能够看出一丝冷笑浮现在脸上,四大天师全部都是人族成道,当然对于人族最为关心不过,以往人族乃是香馍馍,在天庭之中的地位甚高。

  但当天机显示,巫妖大兴以后,巫族只有几人看不出来,但妖族可是地位直线的上升。

  大巫风伯雨师天庭想要捉拿也不是没有那个实力,但你看看有那个实力的原因出手吗,巫妖大兴,巫族圣人当出,你要杀一个妖族可能女娲娘娘不会管你,但当妖族只有几个人的时候,你杀一位妖族,女娲娘娘就能够和你拼命,得罪一位圣人的后果那简直是致命的。

  就算是玉帝圣人也敢杀,大不了也就是在自己开辟的小千世界之中闭关修炼个两次天地大劫也就算是惩罚了,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毕竟平时圣人根本的就被限制了不能够出手。

  所以现在天庭之中能够镇压巫族的大神通者绝对的不会出手的,因为这一次的天地大劫巫妖兴盛万载之后圣人出现,这个时候结下因果没准就是陨落的结果。

  敢出手的也打不过风伯雨师,两位大巫战力逆天,全部都是大罗金仙,并且旁边还有一位能够媲美准圣的刑天,那一位可是杀过天帝之人,要不是上一任天帝身死,这个位置也不会轮到自己。

  “上古逐鹿一战,至今也经上万元会,”

  “当初的罪孽却是也了解了,毕竟当初轩辕圣皇没有斩杀风伯雨师,只是封印就能够看出。”

  却是玉帝的心腹太白金星此刻上前进言,

  “言之有理!此事勿论!”

  作为玉帝的心腹太白金星还是能够看出玉帝的心思。

  可以说刑天斧劈阵法,根本的就没有遇到一丝的阻碍,阵法应声而破,这也是玉虚宫之中的金仙放水,要不然能够封印大巫的阵法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被刑天打破。

  当刑天来到逐鹿战场之时,时刻注意着盘古殿的众多大神通者就知道刑天目的。

  “是谁?”

  “是谁解救我们出来?”

  两声咆哮从阵法之中传出,很快两人的目光就注意到刑天的身影,

  “刑天大哥,竟然是刑天大哥!”

  “走吧!回盘古殿!”

  “悔不听大哥所言,让不少族人身死,”

  如今的风伯雨师一点的没有当年纵横逐鹿之战的豪情气魄,看着刑天的身影满脸惭愧,

  “刑天大哥,要是我们兄妹二人离开轩辕圣皇岂会善罢甘休......”

  “你还是自己走吧!如今的巫族不是当年的巫族了,连累了不少族人身死,我有愧!有愧!”

  “前日娲皇圣人派来使者,告诉紫霄宫议事奥秘,”

  “万载之后巫妖当兴,并且我巫族天定圣人出世,万载后回归......”

  “如今九凤远走域外,盘古殿之中剩下我和相柳两人,要是换在平时的话,守护盘古殿已经足够,但此刻就怕人族有所动作。”

  “好!好!好!”

  “我巫族恢复上古荣光有望,这一次天地大势在我巫族。”

  刑天的话却是风伯雨师两人喜不自胜,因为两人看到了巫族恢复上古荣光的希望,要知道对于见证了巫族辉煌与没落,才是最让人心酸的事情,当初逐鹿之战两人前来应邀九黎蚩尤,也是为了巫族着想,但是没有想到却是一败涂地,可以说造成如今盘古殿之中只有三人的罪魁祸首就是风伯雨师。

  巫族善战,龟缩在盘古殿之中一时还可以,但是时间久却是再也忍耐不住,当初风伯雨师离开之时,可以说是带走了所有的残存巫族族人,但如今只剩下风伯雨师两人。

  两人在看见刑天的第一眼,眼神之中的愧疚神色却是无法遮掩住,当年两人的冲动让巫族仅剩下的族人全部身死。

  可以说在如今只剩下五位大巫了,巫族已经是名存实亡,这也是为什么盘古殿没有人前去招惹的原因,祖巫后土化轮回,陨落了,天地齐悲,功德之力旷古烁今,只在女娲造人之下。

  有着这庇护巫族不至于灭族,也是圣人不管的原因,毕竟一个种族只剩下巫人的时候,尽管巫人实力非常的强大,但谁还会认为五人乃是一个种族。

  域外星空之中,当九凤踏过星宇大门来到域外星空之中,就感觉到天地灵气剧降,完全的稀薄起来,无法和四大部洲之中相比,浩瀚的星海出现在九凤的眼前。

  但在九凤的眼中,无数的漂浮的大陆浮现在眼中,每一块大陆代表的都是一个世界,就算是九凤如今有着大巫巅峰的实力,却是也迟疑了一下,因为域外星空广阔无边,实在是太大了。

  域外星空乃是洪荒大陆的碎片组成,当初巫妖大战,洪荒破碎,最大的碎片成就了如今的四大部洲。

  但是碎裂的碎片可是远在四大部洲之上,不过却是一片片的所以被诸圣放弃,形成了如今无数大陆的情况,不过九凤到底的是大巫巅峰,眼睛微闭起来,脑海空明,却是根据着莫名的牵引而动。

  东方!九凤已经找到了牵引自己前去的方向,东方,这是巫族之间互召唤的感觉,有了方向不至于让九凤茫然了,无数的大陆在九凤的身下划过,当九凤前行了一段时间以后牵引的感觉才消失,这也造成了九凤要细心的寻找了。

  而此刻的青黎却是和眼前这一位身躯有一些干瘪的中年男子对坐在一起,方洪三人却是远远的站开。

  “恭喜了成为荒野原的十长老。”

  “十长老!”

  青黎的眉头不由的皱起,却是不明白眼前之人所说何事,

  看着青黎皱起的眉头,八长老却是疑惑起来,不过八长老紧接着却是笑容不断,荒野原的规矩只要杀死十长老那么就是荒野原的十长老。

  “荒野原还有着这样的规矩,那要是被偷袭杀死的呢!”

  “偷袭!那就是在挑衅荒野原,作为荒野原的长老只能够在光明正大的决斗之中身死,要是被偷袭身死,荒野原三大真巫可不是摆设。”

  三位真巫,听见此话,青黎心中不由的一惊,脸上的差异的神色却是不敢置信。

  看见青黎的脸色,八长老的脸上非常得意,继续的卖弄说道;“想来安客还不知道,”注:安客在巫人之中乃是朋友的意思。

  “荒野原之中三大长老为什么地位超然,还不是因为三大长老全部的都是真巫。”

  “那妖族那一面呢?”

  青黎紧忙的开始问道,真巫青黎虽然吃惊,但并不感兴趣,真正让青黎感兴趣的乃是大妖,荒野原乃是巫人和妖族共同开创,和巫人这一边一样,妖族那一边也是分为十大长老,所以青黎才在紧忙的问道。

  “妖族的那边实力本来和我们相等,但是前不久妖族的四长老却是突破成为大妖,实力却是压过我们这一边一筹,”

  八长老如今显然是知无不尽言无不言,面对青黎的询问,可以说是不断的解答,其中不乏是荒野原的秘密,这让青黎对于八长老谨慎起来。

  晚风不断的吹拂,外面的天色不知不觉却是已经来到了夜晚,而青黎和此刻的八长老却是对坐之中,虽然在青黎的脸上丝毫的没有看出任何的表情,但是在青黎的心中却是泛起了波澜。

  妖族那一边竟然有四位大妖,这样的实力却是让青黎始料不及,强!实在是太强了,现在青黎承认自己有一些小看荒野原了,在荒野原之中前前后后的有着七位真巫大妖的实力。

  这样的实力非常的惊人,不怪荒野原能够屹立在所罗门山脉,成为其中最大的势力,霸占着最好的修炼之地,就凭借这一股力量在所罗门山脉之中谁能够抵抗,就算是所罗门山脉之中还有真巫那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