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4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人家荒野原根本的就不会在乎,招惹了荒野原三位真巫一起出动,横扫所罗门山脉。

  不过青黎却是关心起妖族的四长老,从八长老的口中已经让青黎得知妖族四长老的详细情况。

  妖族四长老本体乃是一只玄龟,至今修炼多少年不清楚,但却是在一年前成功的突破瓶颈,晋级大妖,这一件事情在荒野原之中并不算是秘密,所有人全部的知道。

  因为一年前妖族四长老震惊了整个荒野原,本来最为厚以众望的并不是妖族四长老,而是五长老,虽然四长老的实力在五长老之上,但妖族四长老可是要比妖族五长老修炼的岁月悠久的多。

  被妖族五长老后来居上,在所有人的眼中,妖族五长老尽管此刻实力不如妖族四长老,但是后来居上这是肯定的事情,看看如今就已经明白,当妖族四长老开始修炼的时候,妖族五长老甚至还没有问世,但你看看如今妖族五长老的实力和妖族四长老都是在九阶妖兽,两者之间相差不是太多。

  这就是一个证明,但事实却是让所有人不敢置信,甚至是不敢相信,一向资质平庸的妖族四长老突破了,竟然突破瓶颈达到了大妖,这绝对是爆炸式的消息。

  妖族四长老能够在荒野原之中拥有长老之位在众人看来却是妖族四长老修炼的岁月太悠久了,无数年积累下来就是一头猪也变成灵猪了,众人不看好妖族四长老的原因就在于妖族四长老乃是玄龟,这个种族只有一个特点,就是寿命,想要真正的做到寿与天齐,与天地同寿,实力至少放在妖族要有大妖的实力。

  在巫族就是真巫的实力,而妖族在没有达到大妖之时,寿命也不过是按照着种族不同,从几百年到千年不等,和巫人一般,只要不突破到真巫,寿命就不会的超过千年。

  这样的情况不单单是诺克大陆,就是在所有的域外大陆之上也是如此,这就是域外的法则,和洪荒大陆截然不同的法则,在洪荒大陆之中大妖基本上的寿命,虽然不是无穷无尽,但也有着几千年的寿命。

  而玄龟,可是一个长寿的种族,寿命却是打破了千年寿命的障碍,玄龟乃是域外唯一一个能够打破这个障碍的种族,基本上每一只玄龟的寿命都有着一万多岁的寿命。

  漫长的岁月,听说妖族四长老乃是三千年前达到血巫九重天,这也是众人不看好妖族四长老的原因,妖族前三位长老全部的都是大妖,所以只有九阶妖兽实力的妖族四长老自然而然的位居第四。

  这是无人敢质疑挑衅,毕竟光是听说妖族四长老达到九阶妖兽已经三千年,这样的传闻就已经的让很多人绝望,对于没有达到大妖实力的妖族来讲,前前后后最多不过千年寿命而已。

  而妖族四长老就光在九阶妖兽就停留了三千年,其余修炼的时间更是数不胜数,就算是妖族前三位长老在妖族四长老面前岁数都是小上几倍,三千年前就已经的达到九阶妖兽,在众人的眼中,三千年都没有突破成为大妖,妖族四长老的资质可想而知。

  玄龟这一个种族乃是以长寿闻名,却不是以资质和战力闻名,当八长老笑呵呵的离开之时,青黎的脸上顿时沉吟起来,八长老前来就像是和青黎闲聊一般,丝毫的没有任何的目的。

  但青黎却不认为如此,八长老绝对的有着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要不然也不会热心到这一种程度,对于自己的提问可以说是有问必答,丝毫的没有遮掩,看着八长老痛快的回答,青黎却也是知道八长老的话还是有可信度的。

  不过青黎却也不是完全的相信,一些消息却还是要在荒野原之中印证,但妖族四长老的事情,却不会是假的,别的事情可能会有八长老的个人因素在其中,但是关于妖族实力还有巫人实力这一个地方却是做不得假。

  因为这样的消息很容易就能够打探出来,当听见妖族四长老乃是一年前突破成为大妖的时候,青黎就知道自己虚拟系统的任务能不能完成却是在这一位妖族四长老身上了。

  说句实话,对于妖族其余的几位长老,青黎却是不想招惹,毕竟其余妖族三位长老威名已经几百年了,成为大妖的时间甚至更早,青黎在面对一阶大妖胜败都是输多赢少,甚至是根本的就没有获胜的希望。

  更不要说是碰见的可能不是一阶大妖,而是二阶大妖或者是三阶大妖,这对于青黎来讲可是必死无疑,所以完成任务的对象最好莫过于刚刚突破成为大妖的妖族了。

  但是对于这一位妖族四长老,青黎却是有着一些顾忌,因为对方的种族玄龟,这个种族不得不引起青黎的忌惮,玄龟可是一个非常长寿的种族,并且还有一个外人不知道的传承,青黎能够知道也不过是前世看过对于玄龟寥寥的几笔记载,所以在八长老提到妖族四长老乃是玄龟之时眼神闪现过一丝忌惮。

  活的越久,越不好对付,并且妖族这一位四长老光是在九阶妖兽就已经三千年了,加上其他修炼的时间,至少有四千年的寿命了。

  夜晚之中的荒野原无疑乃是安静的,在这个仙侠世界之中夜晚乃是一个无言的话题,不管是人也好,仙也好,夜晚总是无言。

  一夜的时间青黎全部的都在修炼之中渡过,如今的青黎来讲修炼乃是必不可少的东西,自从来到这个仙侠世界以后,青黎对于上一世的记忆却是越发的单薄了,这并不是说上一世的记忆慢慢的遗忘了。

  而是对于上一世的感情淡薄了,这个仙侠世界之中,青黎已经没有了刚刚来到之时的慌乱,突然的在一个法制社会来到一个仙侠世界,特别是赶上了十年兽潮,面临着不断的族人惨死,几百人的部落最后只剩下百人左右。

  让青黎的一颗心怀念上一世的法治社会,尽管获得平淡,但却是不用提心吊胆的渡过,但几个月缓缓的走过来,青黎却是发现自己已经和这个仙侠世界无法分割了,要是有着机会让青黎返回,青黎也不会回去了。

  上一世青黎无牵无挂,已经没有让青黎值得牵挂的东西,反倒是在这个世界之中,青黎却是有着报复,有着让青黎牵挂的青田部落。

  青黎要带领着巫族重新回到诸天万界的中心,洪荒大陆,让巫族恢复上古荣光,而不是在这个域外星空的某个角落之中残喘。

  这是青黎宏伟的目标,有着虚拟系统的帮助,青黎相信这一天绝对会来临的,可能是一万年以后,也有可能是百万年,甚至是亿万年,但这一天总会来临。

  如今青黎四人却是身处荒野原的客栈之中,在荒野原之中并不是一家客栈,而是三家,这三家不分大小,却是只分方向,当初青黎和方霸产生纠纷的客栈乃是处于西方的西门客栈。

  青黎也是有着自知之明,知道西门客栈经过自己一闹以后,在其中却是得不到安生,所以青黎直接的前来北方的北门客栈。

  第二天就在青黎刚刚的走出房门之时,八长老却是再一次的造访,看着面露微笑的八长老,青黎却是摇头不语,一天的时间再一次的缓缓而过,夜晚八长老告辞而去。

  接连三天,天天如此,青黎虽然看不出八长老有着何种目的,但有一点青黎却是能够看出来,八长老要让所有的荒野原中人知道和自己的关系,这一点青黎在八长老第二天登门之时就已经看出,

  但对于这一点青黎并不在意,荒野原虽好,但青黎迟早的要离开,只要完成虚拟系统的突破任务,青黎就是真巫,就算是在荒野原之中也是地位崇高,不过青黎志不在此。

  所罗门山脉的水显然是要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深,不要看荒野原巫人只有三位真巫长老,但谁知道暗中有没有隐藏的力量,并且在了解到荒野原的实力以后,青黎对于所罗门山脉的看法有着改观。

  按照青黎的估计所罗门山脉之中却是还有着真巫或者大妖级别的强者,毕竟一个荒野原却是不能够垄断所罗门山脉所有的高手,所罗门山脉的水较深,青黎打算突破任务一完成就立即的离开。

  所罗门山脉一行,却是让青黎看到了所罗门山脉的底蕴,不是青田山脉能够想象的,黑石山脉之中前十的山脉却是在青黎的计划之中划去,在青黎的计划之中要是自己达到真巫以后,却是要一统黑石山脉,但所罗门山脉一行,其中真巫不在少数,到时候有着真巫的实力,也是远远的不够。

  黑石山脉之中,所罗门山脉排列第一,让青黎看清了所罗门山脉以后的实力心中有了忌惮,前十的山脉,青黎却是打算先放一放,青田山脉本来在黑石山脉之中排名中等。

  黑石山脉之中真正的山脉大约也就是九十九条山脉,青田山脉排名在五十几左右,虽然青黎顾忌所罗门山脉的实力,但青黎突破回去以后,却是打算把青田山脉之下排名的山脉所有的巫人全部的统一起来。

  这样以后再继续面对兽潮之时,青黎也能够利用云海残阵保护众人,不过这不是青黎主要的目的,最主要的还是青黎的野心存在,青田部落的人口实在是太少了,如今只有一千多的族人。

  想要达到几十万的人口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最快的办法莫过于掠夺,青黎的计划之中就是一统黑石山脉,到时候青田部落的巫人至少有百万,但所罗门山脉一行以后,却是让青黎发现,光是所罗门山脉的巫人就何止百万,

  荒野原虽然人数不多,大约也就是一千多人还算上了妖族,但全部都是精英,其中大半部分不是妖兽就是血巫,这可是一股惊天的力量,而荒野原之下的黑龙部落人口就有着五十多万。

  要是所罗门山脉所有的巫人全部加在一起,至少有着四五百万的巫人,这么算下来整个黑石山脉之中的巫人差不多有一千万,这样的数字绝对的超过了青黎的预算。

  是一件能够让青黎高兴的事情,但令人尴尬的乃是,青黎没有着统一黑石山脉的实力,不说现在青黎乃是血巫九重天,就是突破到真巫以后,青黎的实力还是略有不足。

  青黎只好的退而求次,先把黑石山脉之中排名低于青田山脉的所有山脉横扫一遍,这却是可以,这样青田部落的人口怎么也有二三十万,要是兽潮没有爆发之前绝对的能够过百万,但是被兽潮肆虐一同,巫人的人数却是大大的减少。

  这是青黎第一步计划,第一步计划要是顺利的话,第二步计划就是把青田山脉的人口扩充到百万,人口到达百万,青黎就不打算再继续的扩招了,该是努力发展的时候了。

  打造十万战巫军团,积攒实力然后横扫整个黑石山脉,到时候人口上千万,百万战巫军团横扫诺克大陆,这一种场景指日可待,一统诺克大陆就是青黎恢复巫族名号建立属于巫族皇朝之时。

  “什么血之门?”

  “你说血之门出现了?”

  青黎简直不敢相信,脸上再也保持不了波澜无惊的面容,看着八长老诧异的说道。

  “安客也知道血之门,那么就不用我多费口舌了,”

  “如今血之门出世,在下想要和安客联手夺取血之门,到时候宝物平分如何?”

  看着故作潇洒的八长老,现在的青黎内心之中汹涌澎湃,血之门,所罗门山脉之中竟然也出现了血之门,当初在卡门山脉之时,青黎不知道血之门,但罗石部落一行以后,血之门青黎怎么可能会不了解,当初把罗宇救走的宝物。

  要是青黎理解不差的话,那就是血之门,当时的情景青黎还是依然的记得,以自己血巫三重天的实力竟然奈何不了血之门分毫,要不是最后血之门惧怕自己手中的血刀,会出现什么样的惊变,在青黎的心中也是没有把握。

  自从血之门卷走了几千巫人以后,青黎把剩余的巫人迁途到青田部落以后,关于血之门的事情也就没有多加的考虑,因为在青黎看来,当时血之门的样子可不像是的护住。

  多半的乃是当年的血之祖没有死,前一世小说之中的情节可是记得清清楚楚,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很有可能就是血之祖大难不死,只剩下神识灵魂云云,然后诱惑着众人前来夺取血之门,最后血之祖寻找到一个何事的身躯,夺舍重生,这样小说之中老套的情节,在现在青黎看来非常的附和血之门的状况。

  毕竟罗石部落之时,罗宇不过是血巫二重天而已,利用血之门的力量竟然能够让罗石部落之中的一位血巫二重天同阶的高手毫无反抗的能力就控制住了,要不是青黎比较的特殊,青黎相信自己也摆脱不了血之门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