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看到战争已然展开,虽然无极大陆,又那几大武皇级别的高手坐镇,但是,在这里,很有可能也是和神州大陆一样,有太清境,或者武帝级别的高手坐镇,所以,他们武皇的修为级别,真的是不够用。

  当下,青黎便不由的加快了速度,向着神殿而去。

  谁知,到了神殿,眼前的一幕,却是大大的出乎了青黎的意料。

  神殿的保护罩已然开启,将整个神殿,完全罩在其中,而那禁制,却是一丝破绽,都没有!

  而在神殿之外,虽然是尸体满地,但是,在神殿的禁制内,却是没有一具尸体,神殿众人,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这是怎么个情况,难道说,战争,已经结束了?”青黎满头疑问,缓缓的降落了下来。

  青黎当年一战,威震整个无极大陆,当下,有人看到青黎的到来,立刻便有人迎了上来,躬身拜倒:“晚辈,参见圣主!”

  虽然,现在的姜佑,是无极圣主,但是,在所有无极大陆人的心中,还有另外一个无极圣主,而那个人,就是青黎。

  “此间所发生之事,我已了解,战况如何,你们,无极圣主他们人呢,那些墨军团呢。”看到那人,刚想禀报,青黎便当即说道,自己了解了这里的情况,直接变询问战况。

  或许是从青黎的口中听到墨军团的说法,但是,那人,也知道,这是敌人的称呼了,当下,便又行礼说道:”敌人无法攻破我神殿的禁制,现在,已经转向东方而去了,圣主,殿主等人,都已经追击敌人而去!”

  神殿在西方,神殿的东方,那是何处?

  天罗山!

  从那人的口中,青黎知道了,现在无极大陆的战场,已经蔓延向了天罗山。

  在青黎对于无极大陆的记忆之中,天罗山,是一处非常重要的地方,当然,那是因为一个人,玉罗刹,玉颜。

  一年多未见,也不知道,玉罗刹怎么样了,青黎的心中,倒是非常的想念她。

  只不过……唉。

  想到玉罗刹,青黎的心中,就是不由自主的,叹了一口气。

  当下,三人,以最快的速度,向天罗山而行。

  还未靠近天罗山,青黎便感觉到了,一阵狼烟的感觉。

  那战意还有弥漫着的一丝血腥味,都让青黎的心里,很是不舒服。

  整个无极大陆之中,他天罗山的故交,是最多的,玉擎龙,玉清风兄弟,还有,那,和他没有多少交际,但是,对于他的修行之路,却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的暗王,罗霄,都让他非常怀念。

  墨军团的力量,不是一般人能够比拟的,所以,青黎断定,现在,无极大陆,五大高手,现在,应该都集中在天罗山了。

  但是,即便是武皇高手,在面对着墨军团的时候,青黎,还是很怀疑,到底能不能够撑住。

  如果五大高手,都死了的话,那么,除了神殿,恐怕整个无极大陆,将会是一片漆黑。

  因为神殿的禁制,是无极圣主,所布置下的。

  无极圣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青黎,无从猜测,但是,却是能够击伤天启皇的人,这也从一个方面,说出了无极圣主的强大。

  最起码,无极圣主的修为,应该比天界七大天王,要强大的多。

  因为,天启皇,是魭天王,那可是,比七大天王,还要强大的多的多。

  能够击败魭天王的人,绝对不会是普通之人。

  但是,为何,在人界,会出现,无极圣皇这样的存在。这种逆天的存在,一向,是不被允许活在世上的。

  果然,无极圣皇,在保佑了无极大陆的安定之后,悄然,陨落了。

  似乎,这一切,都是在按照,预定的路线,悄然前进着。

  这似乎,好像是早就有人,制定好的一条路线,一条轨迹,他们,全都在这条轨迹上运行着。

  说话间,青黎三人,已然到了天罗山的边缘,在天罗山的边缘处,已然发现了很多的尸体,天罗山的禁制,已然发动,而现在,处处都能看到禁制的碎片,看样子,禁制,已经被墨军团,给打破了。

  前方的轰隆之声,源源不断的传出来,让青黎的,心头,便是一动。

  “咱们快去。”说着,青黎已然如同出鞘的弓箭一般,直接就冲了上去,右手,已然弥漫着九阳开天,准备一击击杀,而左手,混沌之气,已然在弥漫,皇者守护,无形的魔兽之力,已然弥漫在他的四周!

  到了天罗山的边缘,只见到处,都是战斗,都是厮杀,都是流血,青黎打眼一看,只见,玉清风,玉擎龙,还有玉罗刹,三兄妹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战团,而这个战团,毫无疑问,在这个战场之中,是属于比较有战斗力的。

  但是,他们比起来,只是属于第三战团,因为,战场在天罗山,他们的职责,是保护天罗山的诸多师弟师妹,而第二战团,武王府,还有神殿的诸多高手,还有天罗山的长老,他们,是第二战团。

  第二战团比起来,是整个战团当中,人数不多,但是,综合力量却是最为强大的,而第一战团,自然便是那五个人了。

  天罗山主,神殿殿主,武王府府主,还有炎硫山主离越和绝世苦修者,冰无漪,五个人,在分别对上了一个墨军团的高手。

  看样子,整个无极大陆的高手,全部,都到了此地了。

  因为,他们虽然彼此之间,有着嫌隙,但是,有了天启的经验,他们知道,在关键的时刻,可以放弃内战,一致对外。

  因为,他们知道,一旦天罗山被灭,那么,他们,距离被灭亡,也不会远了。

  所以,在得到了消息之后,他们,瞬间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整个天罗山,支援着,这个战场的战斗。

  而在此外,还有一人,正在发了疯的,一般,轰击着,天罗山,这片,本来青山绿水的地方,瞬间,就变成了,黑暗地狱。

  青黎打眼看了一圈,当即发现,在这几人之中,最为危险的,竟然是天罗山主。

  天罗山主虽然修为,是几人之中最高的,但是,他毕竟是这几人之中,年事最高的,当下,在那墨军团的强大攻击之下,赫然,就是有些支持不住了。

  说实话,青黎,对这个老顽固的印象,很是不好,但是,到了这里,他们都是一致对外的,而且,时间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那些事,就让他过去吧!

  想到这里,青黎直接就化成了一团光华,向着天罗山主,便冲了过去。

  与此同时,青黎左手向外拍出,古老的阵法再现,那一股股的魔兽魂魄,从阵法之中冲出和青黎的皇者守护,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瞬间,无数魔兽chao,便在这天罗山,便爆发了!

  随着魔兽的怒吼声,所有此刻,在天罗山战斗的修士,心头,都想起了一个人。

  “他来了!”玉罗刹的脸上,涌出一片chao红,随机,双眸,就湿润了。

  “哎,哎,现在战斗呢,一会就见到了。”玉擎龙看到这一幕,不由的连忙打趣道。

  “去你的!”要知道,玉罗刹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当下间,怒气上来,直接,挥剑,将旁边的一个墨军团,直接劈成了两半。

  看着玉罗刹的面容,与清风,心头倒是一宽。

  因为自从青黎离开后,玉罗刹,就再也没有露出过这样的面容了。

  从青黎离开后,玉罗刹,就再也不是玉罗刹了。

  而今天,玉罗刹,又回来了!

  却说,青黎冲向了天罗山主。确切的说,应该是,和天罗山主,对阵的那个墨军团的高手!

  青黎的身法,是黑衣传授的,有其的独到之处,瞬间,就已经到了,那墨军团的身后,瞬间,右手那一团,爆裂的力量,便是直接按了下去!

  “轰!”随着轰隆声不断,那个墨军团的身体,在毫无任何阻拦的,承受了这一击之后,轰然炸开了!

  强大的力量,顿时,引起了整个战场的注意。

  “你还是来了。”天罗山主看着青黎,嘴角,浮现出了一抹微笑。

  青黎看着,这个曾经的老狐狸,不禁,心头,却是露出一丝苦涩。

  天罗山主的坐骑,那只梅花鹿,早已在这场战之中,死掉了。

  而此刻,天罗山主,那佝偻的身影,略有些杂的白发,脸上的神采,也是,逐渐的,消失了。

  “前辈。”青黎唤了一声。

  “好。”天罗山主点了点头,然后,整个人,便直接,仰头就倒,从高空之中,摔落了下

  这一变故,让所有人,都大吃了一惊,就在天罗山主即将倒地的那一刹那,一道魅影,就好像从来,不曾出现过,让人,根本不知道,从哪里来,瞬间,就到了天罗山主的身边,双臂抱起天罗山主,然后,就向着玉清风等人的位置,便款款飘去。

  看到自己的师父,从天上坠下,然后被青黎接起,向着这边而来,三个人,都一起迎了上去。

  “师父!”三人一起拜倒在天罗山主的面前。

  青黎将天罗山主,揽在怀里,不说其他的,就单说,这份为了无极大陆,牺牲自己姓名的风范,就值得任何人学习!

  天罗山主在玉清风的怀里,缓缓的睁开双眼,看着青黎。

  “你,很好。”天罗山主看着青黎,露出了一丝笑容。

  “前辈,你先休息吧,有什么话,等过后再说,也不迟。”青黎缓缓的说道。

  天罗山主缓缓的摇了摇头,然后,没有听从青黎的话,继续说道:“我,不行了,多谢你,不记往ri仇恨,还来救我这个老头子,我这三个徒弟,还有天罗山的诸多长老和弟子,就交给你了。”天罗山主笑着说道。

  “前辈,我。”青黎话还未说完,立刻就被天罗山主给阻拦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事业,你去忙你的就成,只要别忘了,在这里,还有个天罗山,偶尔回来看看就行。”天罗山主脸上的身材,愈发的萎顿了,当下,便抓住玉颜的手,放到青黎的手里,然后,勉强露出一丝笑容:“这小妮子,被我宠坏了,你,多让着她点。”

  说完,天罗山主的双眼,就缓缓的闭上了,再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语了。

  “师父!”玉罗刹玉颜,第一个,就哭了出来,而玉清风,玉擎龙两人,也都是,泪眼滂沱,看上去,似乎很是难受。

  “你们照顾好她。”青黎对二人说道,然后,身形,直接腾空。

  不管怎么说,战斗,还是在继续着,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等,战争结束后在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对手,当下,只有,那单独多出来的一个墨军团,没有对手,而他,此刻,正在利用大规模的术法攻击,哪里人多,就朝哪里攻击而去。

  在他的攻击之下,无数的无极大陆将士,死于非命。

  而青黎的攻击,在【】第一时间,就找上了他!

  一团爆裂的气息,在他的瞬间,就出现在青黎的手上,再看时,却是发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击而出,强大的力量,瞬间,便化成了,一道极其冲击的力量,向着那人的背后,直接冲了过去!

  “轰!”那墨军团的统领,似乎还没来得及防备,或者是,根本没有察觉。

  所有的一切,包括他的生命,在那一击之中,一切,都湮灭了。

  从远处,刷刷,过来几道人影,不是别人,正是姜佑等人,

  姜佑手持着无极圣剑,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淡淡的无极光华,整个人,如同他的师父神殿殿主一般,沐浴在漫天的星辰当中。

  这是,当年,无极圣主,才能做到的,而现在,姜佑做到了。

  姜佑等人的身上,俱都是沾满了鲜血,这让青黎知道,他们,一定,是去了,另外的地方,经历了,另外一场残酷的战斗,生与死的战斗。

  的确,如同青黎所想的一般,姜佑等人,到了神殿之后,立刻便参与了战斗。

  对于姜佑等人的到来,无极大陆的众人,在感觉到吃惊之后,便是狂喜。

  果然如同姜佑走的时候,说的是一模一样的,那就是,无极大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他,无极圣主,姜佑,这片地方的主人,一定会回来的。

  姜佑等人参与战斗,对这片战场,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而墨军团的人,发现了,神殿的禁制,无法破开之后,立刻,便向了天罗山。

  而这,只是一批,还有另外一批,向着东南方向而去。

  那里,没有大的势力,有的,只是无数的城池,村庄,还有,无数的无极大陆的居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