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6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一旦,墨军团到了那里,那么,在那里,出现的,将会是,尸横遍野。

  姜佑,是坚决,不允许,那种事情出现的。

  因为,他是无极圣主。

  于是,他和神殿的殿主,他的师父约定,他,要去挽救那些居民。

  而神殿殿主,带着其他人,赶赴天罗山。

  战场分为了片,毫无疑问,前往东南方的墨军团,是处于弱势的,而姜佑,带着冥生王和天启众将到了那里,虽然还是颇费了气力,但是,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

  姜佑等人,解决完那边的战斗之后,便迅速的回到了天罗山,这片主战场。

  无极大陆的力量,迅速的完美的,增长,融合了起来。

  姜佑手挥出一道剑光,整个剑光,洒下了漫天的星辰,将整片战场,完全笼罩在那强烈的战场当中。

  无极圣剑,洒下了道道剑光,在漫天星辰的中间,交织出了一道剑网。

  剑网洒下,犹如一道道剑气森然的光华,犹如一道,挥舞着死神镰刀的地狱来使,疯狂的收割着,那些墨军团,普通将士的性命。

  有些墨军团其他的高手,看到这一幕,不由的,如同疯狂了一般,向着姜佑冲来。

  但是,还没等他们,冲到姜佑身前,整个人,已经被那无情的剑网卷入了进去,血肉横飞。

  而有一些,却是,实实在在的,冲到了姜佑的身前。

  但是,就在那一刻,从姜佑的身后,冲出了暴夜镰和姜佑等人,血红色的镰刀光华和那散发着金光的佛家力量,一左一右,纵横开来,将那些强大的敌人,又打了回去!

  无情的剑网,交织而下,再看时,雪光闪动,星光璀璨,剑气凛然,强大的光华,再次卷积而起,形成,一道剑刃风暴,直接,再次卷入了其中。

  青黎看着这一幕,悄悄的退到了后面。

  不可否认的,青黎现在知道,自己现在,在无极大陆的地位,要远远的超过姜佑,而他,只不过是个过客,这片大陆,真正的主人,真正的领导者,是姜佑。

  所以,他必须,要让姜佑,建立起,这片大陆所有人,对于姜佑,重新的认识,重新的信心。

  而现在,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

  当下,青黎并没有动手,只是,面带微笑的,看着姜佑,挥舞着无极圣剑。

  无极圣剑所交织出的剑网,展现在这片天地间,收割着,那些墨军团的性命。

  一切都结束了。

  天罗山,已然再也不复当年的盛景,当年,那强大的天罗山,只怕,在此刻,因为随着天罗山主的陨落,反而,成为了,天罗山几大势力之中,最为弱小的那一个。

  但是,在此刻,却是没有一个人,敢轻视天罗山。

  那自然是因为青黎。

  天罗山一战,众门派弟子死伤惨重,各自,都带着自己的伤残弟子,离开了。

  无极大陆,再度恢复了平静。

  “你们准备怎么办?”在将天罗山主的后事处理完毕后,青黎,静静的看着玉清风和玉擎天。

  在现场的,除了玉清风兄妹外,还有,天罗山的诸多长老。

  “我等一并决定,请清风贤侄,就任我天罗山主一职。”玉清风还未说话,只听得,在旁边,天罗山的诸多长老,已然开口说道。

  玉清风看了他们一眼,然后看了看青黎,笑着说道:“我意已决,留在这天罗山之中。”

  在天罗山主未死之时,玉清风,就是,大家公认的下一代山主了,现在,天罗山主死了,那么,自然的,玉清风,将会成为,下一任天罗山主。

  “好,既然如此,我还有事,那么,就先离开了,我要先回神州大陆。”青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就向众人告辞,准备离开。

  “不行,你不能走!”说着,玉擎龙,这个有些冒失的青年,便直接懒腰将青黎给抱住了!

  对于青黎在无极大陆之事,众人,除了仲孙之外,大多数,都是非常了解的,当下间,便俱都微笑不语,静待着事情发展。

  而事情,似乎,都在朝着预想的发展,在前进着。

  黑衣看着眼前的局势,情况的特殊,很是出乎黑衣的意料之外。

  当他回到黑暗森林,先是拜见了自己的大哥紫陌,而后,紫陌,便带着他,到了,黑暗森林的主人,他们的父亲那里。

  “父亲大人。”黑衣,虽然从小,和大哥,及父亲的关系不太好,但是,经过了这一段时间的历练,让黑衣知道了,家,是个好地方。

  但是,黑暗森林这个家,培养了黑衣的冷漠和无情。

  所以,即便黑衣见到了大哥和父亲,仍然表示的,是那般的冷漠。

  “嗯,这次叫你回来,是有一件事,要你去办。”那黑色长袍的人,本来是在这座大殿的尽头,背对着黑衣的,此刻,在听到了,黑衣的声音,不由的,便是转过身来。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在当日,击杀妖界大圣,妖混的魔影。

  魔影,混沌界顶尖高手之一的三魔之一,而他,正是这片黑暗森林的主人,紫陌,和黑衣的父亲。

  “是,父亲大人。”黑衣缓缓的点了点头。

  似乎,对于黑衣的变化看在眼里,让魔影的嘴角,也是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

  “你应该知道,你和紫陌两个人,紫陌,修习的是你们娘亲的术法,而你,继承的,则是我魔影的功法,所以,这次,要你去办的事,就是,将我当年,所使用的一柄兵刃取回来。”魔影缓缓的说道。

  黑衣听着魔影所说,不由的,便是心中一动,父亲使用的兵刃,那会是什么兵刃。

  黑衣知道,大哥紫陌,差不多,能在同时,打上百个自己,而父亲,在同时,又能在同时间,打上百个大哥这样修为的人。

  这只是感觉,黑衣,从来没有见过父亲出手,所以,黑衣,也不知道,父亲的修为,到底强大到了一种什么。

  关于父亲的事,黑衣以前很少去关注,只是,这次和青黎,去了天界之后,经历了一系列的事,黑衣,这才知道,父亲,是混沌界的顶尖高手。

  混沌界,作为众天寰宇,最强大的地方,在那里,高手如云,而在那其中,巅峰的高手,那修为,会到达一种什么程度。

  而父亲,使用过的兵刃,那会是什么样的兵刃。

  “是。”黑衣心中,不知为何,突然起了一阵异样的波澜,当下,便直接应道。

  “取到那柄兵刃后,那柄兵刃,就给你了。”魔影,仍然,淡淡的说道。

  “黑衣不敢。怕,配不起那柄兵刃。”黑衣缓缓的说道。

  每一个修行之人,都是崇敬强者的,黑衣,可以对其他人冷漠,而现在,在自己面前的人,却是自己的父亲,当然,最重要的,是一位绝顶强者。

  他的兵刃,会到达一种什么程度,黑衣不敢想。

  “你现在,是不配,但是,等到你取到他之后,你就配了。”魔影,仍然缓缓的说道。

  黑衣愕然的抬起头,似乎,对这句话,感到有些茫然。

  “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旅行,这是,一项,可以危急到你生死的考验,一旦有了差池,就算是我,也救你不得,但是,你只有,通过这项考验,才能够,配拿起我魔影的兵刃,幽空断灭,是那般好拿的吗,我现在倒想给你,我就害怕,你连拿起他的勇气,都没有。”魔影的语言之中,

  出现了一丝冷漠和残酷。

  “你要想好了,你这一去,或者,会将命丢到那里,当然,如果不去,那么,你就永远,没有资格,拿起那柄幽空断灭。”魔影看着黑衣,似乎,在等待着黑衣的答案。

  黑衣看着魔影,连想都没有想,十分毅然的说道:“我去。”

  “你想好了。”魔影看着自己的这个小儿子,缓缓的说道。

  “想好了。”黑衣,仍然十分坚决的点着头。

  “好,你现在可以去准备一下,要知道,这是一段,十分艰难的历程。”魔影缓缓的说道。

  “不必了,我有他,就足够了。”黑衣手腕一闪,那柄,随着他已经经历了无数征战的天狼刃,赫然,便出现在了魔影的手中。

  “好,现在,那么现在,我送你过去,至于到了那边,怎么办,就看你自己的了。”说着,魔影手一挥,瞬间,便有一道残影,瞬间冲出,然后,那道,残影,便冲入了黑衣的身体之中,瞬间,整个空间,似乎,发生了一丝变化,一道莫名的裂缝,出现了,而那道残影,所带着的强大力量,却是将黑衣,直接带入到了那裂缝之中。

  然后,瞬间,黑衣,就消失在那裂缝滞中,而瞬间,那道裂缝,就关闭了,在这大殿之中,一切,都如同先前一般,没有任何的变化。

  “他不会有事吧。”看着黑衣消失的背影,紫陌的脸上,却是,现出了一丝担忧的神色。

  “呵呵,担心了?”魔影看着自己的这个大儿子。

  “你当初,继承你娘武器的时候,不也是这么过来的。”魔影,看着紫陌,微微笑道。

  “放心吧,他,可是我的儿子,是你的弟弟,不管遇到多少麻烦,你要相信,他都会度过的。”魔影走下台阶,拍了拍紫陌的肩膀,然后,就直接,走出了宫殿。

  “或许吧,不过,娘设的那关卡。”紫陌回忆起了那段历史,不由的,脸上,现出一丝恐惧的神色。

  能嫁给魔影的人,或者说,能让魔影看上的人,那绝对,不会是普通之人。

  的确,如同魔影所说,黑衣,现在已经遇到了麻烦,而这些麻烦,已经纠缠他好久了。

  这些麻烦,就是一群黑色的影子,这些黑色的影子,根本看不清面容,整个人,似乎,都是如同气息,所凝成的一样,黑衣,见过青黎的皇者守护,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功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功诀,和青黎的皇者守护一样,是同一类型的功法。

  但是,和皇者守护不同的是,皇者守护,青黎吸收的,是一群魔兽,拥有的,是魔兽的攻击,而现在,青黎面对的,是一群“人”

  而这些“人”手里持着的,却是明晃晃的短刃。

  这些人所展现的身法,和黑衣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同是传承自魔影,而且,黑衣,也似乎感觉到了,这些人的身法,比起自己的身法,似乎,还要高明一些。

  黑衣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的身法,父亲的身法,他无法比拟,黑衣,却是,并未感觉到什么,青黎的身法,是他交的,就算是青黎的身法,有一天比他高明了,这也可以说,是名师出高徒,但是,到了这里之后,黑衣却是发现,比自己身法高明的,居然有如此之多。

  在黑衣的内心之中,不由的,便是起了一阵波澜。

  黑衣忽然发现,为什么,自己,不经历了这里,就不配拿起那柄幽空断灭了。

  这个考验,够强大。

  在黑衣的内心之中,忽然出现了一种强烈的取胜。

  比自己身法高明的人,居然有这么多,那么,自己,还凭什么,这么高傲。

  黑衣想战斗,但是,对方人多,足足有七八人,而且,每一个人的身法,都比自己,要强大的多。

  所以,战斗,是必须的,但是,却是,要有一些,战略。

  黑衣和青黎呆的时间长了,战略,多少的,也通晓一些。

  但是,现在,在这漫漫黄沙之中,那些战略,根本用不上。

  所以,黑衣目前要做的,就是,要,寻找一个,可以,实施他战略的地方。

  漫天黄沙,一道黑色身影,在前方,亡命的奔跑着。

  而在他的身后,却是有着,大约十余人,在追击着他。

  在前方,那到,黑色身影,就是黑衣。

  漫天黄沙之中,对于黑衣的战术,根本无法实施,而,这是,黑衣,最头疼的地方。

  身后的那些,不知道什么存在的黑色身影,身法,和他是一脉传承,而最重要的,就是,那些黑色身影,身法,比起他们,要高明的多,这是最重要的。

  漫天黄沙,这十余个黑衣人,似乎,专门,就是为了他而制定的一般,再也没有其他人,黑衣,这一路狂奔,一天一夜,除了漫天黄沙,还是漫天黄沙,所有的景色,似乎都是一样的。

  似乎,黑衣,就只是在这一个地方转圈一样。

  身后的黑影,距离黑衣,已经越来越近了,他们身法,比黑衣要高明,虽然,只是毫厘之间,但是,黑衣能感觉的到,随着,追逐时间的变长,在刚开始,所拉开的距离,已经渐渐的拉近了。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