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0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这些人所展现的身法,和黑衣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同是传承自魔影,而且,黑衣,也似乎感觉到了,这些人的身法,比起自己的身法,似乎,还要高明一些。

  黑衣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的身法,父亲的身法,他无法比拟,黑衣,却是,并未感觉到什么,青黎的身法,是他交的,就算是青黎的身法,有一天比他高明了,这也可以说,是名师出高徒,但是,到了这里之后,黑衣却是发现,比自己身法高明的,居然有如此之多。

  在黑衣的内心之中,不由的,便是起了一阵波澜。

  黑衣忽然发现,为什么,自己,不经历了这里,就不配拿起那柄幽空断灭了。

  这个考验,够强大。

  在黑衣的内心之中,忽然出现了一种强烈的取胜。

  比自己身法高明的人,居然有这么多,那么,自己,还凭什么,这么高傲。

  黑衣想战斗,但是,对方人多,足足有七八人,而且,每一个人的身法,都比自己,要强大的多。

  所以,战斗,是必须的,但是,却是,要有一些,战略。

  黑衣和青黎呆的时间长了,战略,多少的,也通晓一些。

  但是,现在,在这漫漫黄沙之中,那些战略,根本用不上。

  所以,黑衣目前要做的,就是,要,寻找一个,可以,实施他战略的地方。

  漫天黄沙,一道黑色身影,在前方,亡命的奔跑着。

  而在他的身后,却是有着,大约十余人,在追击着他。

  在前方,那到,黑色身影,就是黑衣。

  漫天黄沙之中,对于黑衣的战术,根本无法实施,而,这是,黑衣,最头疼的地方。

  身后的那些,不知道什么存在的黑色身影,身法,和他是一脉传承,而最重要的,就是,那些黑色身影,身法,比起他们,要高明的多,这是最重要的。

  漫天黄沙,这十余个黑衣人,似乎,专门,就是为了他而制定的一般,再也没有其他人,黑衣,这一路狂奔,一天一夜,除了漫天黄沙,还是漫天黄沙,所有的景色,似乎都是一样的。

  似乎,黑衣,就只是在这一个地方转圈一样。

  身后的黑影,距离黑衣,已经越来越近了,他们身法,比黑衣要高明,虽然,只是毫厘之间,但是,黑衣能感觉的到,随着,追逐时间的变长,在刚开始,所拉开的距离,已经渐渐的拉近了。

  这对于黑衣来说,不是一个好的迹象。

  漫漫黄沙,根本毫无任何征兆可言,黑衣相信,即便是他在走一天,只怕,在眼前的,还是这副景象,而那些黑衣,还是在身后,追击着。

  所以,黑衣果断的放弃了逃跑,他要战斗了。

  在黑衣的世界里,本来,就是没有逃避这个字眼的,但是,自从跟着青黎以后,处处,都是要逃避的,几乎,遇到打不过的,就会选择逃跑,这也是,在黑衣的意识之中,渐渐的注入了这么一股思想。

  打不过就跑。

  而到今日,黑衣,感觉打不过,所以,选择了逃避,但是,谁知道,逃跑却是也逃不了,这让黑衣,不由的心头很是迷茫。

  那股,被压抑了,许久的本性,在随着,时间的消逝,一点点的显现了出来。

  “我为什么要跑!”黑衣看着那些黑影,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心中,也是不由的,有了一丝定论。

  黑衣停住了脚步,扭过头,手中光华一闪,天狼刃,已然显现了出来。

  一丝丝的杀意,从黑衣的身上,逐渐的显现了出来。

  在黑衣,心底沉睡的那一股,已经沉睡了好久的杀意和冷傲,逐渐的显现了出来。

  黑衣的眼前,显现出了一幕一幕,自己,在黑暗森林时,即便是紫陌,对自己,以死相迫,自己,也是宁死不屈,即便是,在自己六岁时,自己毫无修为,只凭借手中的一块锋利的石头,就杀了,三只想要吃掉自己的狼。

  想起那些狼时死时,所看到自己眸子里所散出的冷意,黑衣,也是不由的受到了传染,逐渐的,黑衣的性格,杀意,都在像一只狼。

  这就是黑衣。

  看着手中的天狼刃,黑衣笑了,直到现在,黑衣这才猛然发现,自己,为什么喜欢这柄天狼刃。

  因为,这是天狼刃。

  杀意逐渐弥漫了黑衣,因为,那几个黑影,已经到了黑衣的身前,将黑衣,团团的包围住,每个黑影手中的短刃,俱都散发着一抹淡淡的光华。

  “死就,死了吧,但是,我绝对不会让你们戏耍!”黑衣双目微睁,在看时,却是发现了,右手的天狼刃,已然散发出了,淡淡的光华!

  十余个黑影,将黑衣,团团的包围住,突然之间,一个黑影,挺起手中的兵刃,便是直接刺了下来!

  黑衣摒气凝神,接招!

  两柄短刃,在那一刻,闪现出了,明亮的火花,随着,一声刺耳的光华之声,两柄短刃,已然交擦在了一起!

  与此同时,那个黑影,右膝直接抬起,顶向黑衣的小腹!

  黑衣猛然之间,没有防备,却是被这一击,直接顶到了小腹之处。

  “哇!”瞬间中了一击,而且,还是在战斗开始的时候,这使得,黑衣口中发甜!

  刚才,中了膝盖那一下,这一击,着实不轻,这让黑衣,不由的,便感觉到口中发甜,一股热血上涌。

  “好。”黑衣中了这一下,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没有沮丧,没有失望,反而,倒是露出了一丝笑容。

  黑衣能够感觉到,那个黑影,在看着自己,这让,黑衣的感觉,非常不舒服。

  因为,在之前,都是,他这样,看着别人的。

  那个黑影,没有在动手,只是将手中的短刃,护在身前,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紧张,但是,黑衣却是知道,这是一种极度放松的状态。

  黑衣站了起来,一晃手中的天狼刃,再次的冲向了那个黑影。

  作为近身战斗,每一招一式,都极为危险,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便是如此。

  黑衣,反执匕首,划向那黑影的喉咙处,而那黑影,没有防守,径直间,便是迎了上来,手中的短刃,也在同一时刻,刺出,刺的方向,却是,黑衣的心口。

  黑衣心头巨震,他不知道,这些黑影,到底是什么状态存在的,但是,他知道的是,如果这样下去,对方会死,但是,自己也会死。

  当下间,黑衣心头连忙巨震,身形连忙如旋风般,向后掠出。

  但是,即便如此,黑衣,在落地之后,还是,感觉左臂火辣辣的感觉,这种感觉,黑衣,已经许久未曾感觉到了。

  这是受伤的感觉。

  黑衣的左臂之上,化出了一道大约十公分的伤痕,入肉三寸,在左臂之上,开出了这样一道口子。

  鲜血,在不断的流出,剧烈的疼痛感,却是让黑衣,心,在那一刻,彻底的冷了下来。

  他知道,对方,不是在和他开玩笑。

  之前,魔影就对他说过,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局,如果打赢了,才可以,拿到,那柄幽空断灭,如果失败了,那么,丢掉的,将会是自己的性命。

  而现在,肩膀上的伤口,更是告诉了黑衣,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战斗。

  鲜血,还在逐渐的流下了,将黑衣左臂的衣衫,已经染成了红色,黑衣晃动了一下左臂,没有任何异常,还能活动,还能战斗。

  这就够了。

  黑衣没有任何的退缩,经过了两次的失败,黑衣已经初步摸到了,一些对手的信息。

  这些黑影,手持短刃,而身法,却是和自己一般,是传承自父亲魔影的身法,然而,在战斗之时,所表现出来的,却是更加的成熟,出招,往往从自己,所想象不到,或者,自己从未见过的地方,出手,而施展的,却又是极为普通的招式,比如,十分普通的拳打脚踢,这是,黑衣,从未见过的。

  而且,让黑衣最为担心的,就是,对方,似乎,有着一股不怕死的意识。

  这股意识,让黑衣,也知道了,对方,并不畏惧死亡,就像刚才那一击之下,对方,宁愿用自己的死亡,来换取自己的死亡。

  对方死了,不知道能不能活过来,而自己死了,就彻底的死了。

  黑衣看了一下右臂,右臂的鲜血,逐渐的凝滞了,第一次的交手,让黑衣知道,和这些人战斗,自己必须全身贯注,不能像之前,一味的只知道进攻,要做好防守。

  而第二次交手,却是让黑衣知道了,对方不怕死,所以,必须,要有非常合适的时机,才能出手,出手。不一定要伤敌,但是,却是要为后面的交手,做下铺垫。

  黑衣的眼中,已然放出一丝丝的寒光,在这短暂的瞬间,黑衣已然,将对手所有用的消息,全部集合起来。

  然后,黑衣决定,发动第三次进攻。

  黑衣似乎也没有意识到,他,在一步步的成长着。

  黑衣发起了第三次冲击,但是,眼前的出现的,那让他,都感觉到眼花缭乱的招式,顿时感觉到,自己,之前,所准备的那一切,都是没有用的。

  实力差距,是最为明显的,这一次,黑衣,即便竭力防守,但是,还是中了三刀。

  每一刀,都入木三分,这还是,黑衣,在努力躲避的结果,要是不躲避,那么,出现的,恐怕,就不是这个了,而是,一个躺在地上,已经咽了气的黑衣。

  然而,这次,那个黑影,没有在给黑衣,任何准备的空间,径直间,就这样的,冲了上来!

  手中短刃,化出了,一道十分优美,但是,在黑衣眼中,却犹如代表着他死亡的弧线,向着黑衣的勃颈处,就扎了下去,招式简单,实用,威胁大!

  黑衣连忙右臂上抬,格挡住对方的进攻,突然,这一幕,好像在哪里发生过。

  电光火石之间,黑衣身形向旁边横移动而出,而就在那一瞬间,对方的左拳,已然打了过来,

  左拳打空,黑影右手的匕首,从反握,变正握,与此同时,在匕首交错间,黑影的右脚,已然抬起,向外踹出。

  “轰!”虽然说黑衣有所防备,但是,隔着这么近的距离,那强大的冲击之力,还是让黑衣,不由的倒退了几步!

  黑衣没有任何时间思考,因为紧接着,黑影,右手的匕首,已然化出了,一片十分凌厉的光华,瞬间,匕首的光芒,笼罩了,黑衣的整个身体!

  黑衣,从来没想到,有人,能将短刃,使到这个程度,当下,在对方,凌厉的攻势之下,不住的闪躲着,不住的格挡着,希望,能躲过这一连串的进攻,然后,在寻找新的破绽,去战斗。

  黑影一步步向前移动着,手中的短刃,舞动的,就如同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片片绚烂,但是,这些花朵,却是要人性命的花朵,一旦,接触到这些花朵,那么,可想而知,不是断条胳膊,就是少条腿。

  所以,黑衣知道其中利害,根本不敢与之接触,只是,在小心的后退着。

  而围在旁边的那些黑衣人,似乎,根本没有想动的意思,或者,他们,不屑于围击,黑衣,只是,团团的围了一个圈子,将黑衣,和那黑影,团团的围在其中,随着两人战斗的移动,他们包围的圈子,也在不住的移动着。

  怎么办?这是,围绕在黑衣目前,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因为,黑衣,目前不知道,该如何进攻,对方,那绚烂的招式,将他的全身,全都包裹在其中,只要稍微一动,瞬间,那绚烂的刀光,就可以,接触到他的身体!

  不!黑衣在倒退的那一瞬间,似乎,发现了,有一个地方,似乎,是没有被对方的刀光,所笼罩到的。

  而那个地方,正是,下一路,也就是,最靠近地面的那路,双脚。

  黑衣不敢动,因为,攻击对方的双脚,那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成功了,那么,或许可以摆脱自己目前危险的局面,但是,如果失败了,那么,自己的整个身体,将会全部卷入对方那所放出的绚烂“花朵”之中,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

  但是,现在,黑衣已经被那股绚烂的火花,给逼迫到了在也没有退路的地方,当下,黑衣便再也没有退路了。

  当下,黑衣,便决定一拼,说不定,能从这里,找到一丝生机。

  单下,黑衣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双腿直接向前铲除,这个招式,在黑衣的平常,从来没有用过,别说没用过,连见也都没见过。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