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7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但是,到了今日,这他也没用过,也没见过的招式,就这样的,在这种,十分危急的环境之中,就这样的使了出来。

  黑衣的双腿,直接铲向了黑影的双腿脚踝处,猛然间,黑衣好像感觉到了,铲到了什么东西,在看时,却是看到那黑影,便面朝着自己,倒了下来。

  黑衣想都没想,便挺着手中的天狼刃,就朝着自己的上方,便是顶了前去。

  “刷!”黑衣很是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天狼刃,插入了,那黑影的胸口。

  成功了!

  黑衣感觉到,自己手中的天狼刃,出现了一丝十分特殊的感觉。

  而这个感觉,却正是,兵刃插入身体内的感觉。

  但是,等到黑衣在看时,却是发现,自己的兵刃,却是逐渐的穿透了那个黑影,而那个黑影,正在向着自己的身体而去。

  在黑影之中,可以清洗的看到自己的天狼刃之上的纹理,而那个黑色的身影,似乎,犹如一股极其特殊的气息,向着自己而来。

  最终,那股黑色的影子,慢慢的进入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中,而在那一刻,黑衣却是非常清晰的感觉到,那一股非常强大的力量,向着自己的身体之中,便是融合起来。

  瞬间,黑衣便看到,无数的身影,无数的招式,犹如一股洪流一般的,便向着自己的神识,便是直接冲击了过来。

  瞬间,所有的一切,两个身影,便融合在了一起。

  黑影顿时便感觉到,在那一刻,刚才,那个黑影所拥有的招数,在那一刻,竟然全部,都进入了自己的脑海之中,这是黑衣所没有想到的。

  黑衣看着,还包围在自己身边的这些黑影,不由的好像明白了什么。

  难道说,每一个黑影之中,都蕴藏着,极其精妙的功法和招式。

  黑衣刚才感觉不到,但是,现在,在拥有了这些功法之后,这才感受到这些招式的精妙。

  如果说,能够将这十余个黑影之中,所蕴藏的功法,全部融会贯通的话,那么,整个人,会达到一种什么程度。

  黑衣想到这里,不由的,便是有些心旷神怡。

  无疑,这些强大的功法,而且,是专门针对自己的功法,让每一个修行者,都深深为之眼红。

  但是,想要获得这些精妙的招式,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甚至,要付出自己的生命。

  黑衣融汇了那些招式,有了那些招式,让黑衣,在面对,下一个对手的时候,却是拥有着无比的信心。

  因为,在黑衣看来,这些黑影所掌握的功法,或许有强有弱,但是,在已然在掌握了一个黑影功法的黑衣面前,黑衣,却是拥有着无比的自信。

  黑衣站了起来,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实验一下这些功法,到底有多么强大。

  但是,眼前出现的情况,却是让黑衣吃了一惊。

  因为,站出来的黑衣人,根本不是一个,而是三个!

  三个黑衣人,成品字形站立,将黑衣,团团的围绕在其中。

  黑衣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他没想到,接下来,他要面对的,竟然是三个黑影。

  不过,在误打误撞的,击败了,那第一个黑影之后,黑衣,的心中,已然有底,知道了该怎样的应付了。

  但是,第二道关头,黑衣知道,应付起来,那自然也是,无比的艰难,因为,黑衣知道,即便自己掌握了那黑影的力量,但是,面对的,很有可能,是自己,要面对和自己,三倍的对手。

  第一次,面对那黑影,还可以说,是面对自己一倍的力量,而现在,黑衣将要面对的,是大于自己三倍的力量,这将是,黑衣,更加难以面对的情况。

  但是,黑衣知道,不管多么艰难,自己,一定要突破出去,因为,这是,他获得父亲兵刃唯一的途径。

  黑衣迅速的,将那些,新融汇的招式,和自己,完全的贯通,以备,在接下来的战斗之中,能够使用的上。

  身体上的伤痕,对黑衣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反而,又将黑衣,带回了,那在黑暗森林之中,无数为之战斗的岁月。

  眼前的情况,和那在黑暗森林里的情况,是何其的相似。

  活动了一下手腕,黑衣努力的使自己,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虽然,眼前的情况,使他的精神,高度的紧绷,但是,为了获得战斗的胜利,那么,他就必须,要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下来。

  因为,只有使身体放松了,才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力量。

  当下,其中一个黑影,动了!

  黑色的残影,划出一道瞬光,和黑影手中,那短刃,所放出的光华,竟然形成了,很是融合的一道光华,向着黑衣,便冲了过来!

  好快的速度!

  这是黑衣,目前为止,唯一能够想到的。

  黑衣到目前为止,这是,第一次见到,速度比自己还快的人,那种强烈的感觉,也让黑衣,不由的,便是心中激起一股极其强大的战意。

  但是,就在这瞬间,黑衣,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在自己的身后两侧,却是出现了,两道极其迅驰的刃光,向着自己的两肋,便是刺来!

  黑衣忽然意识到,自己,不是一对一了,他要面对的,是一对三。

  当下,黑衣右腿向后盘踢而出,直接勾向身后敌人的下三路,在躲避敌人攻击的同时,却是也攻击了对方。

  这些黑影,很明显的,比一般的修行者,更加的拥有高级的战斗智商,瞬间,身后两人向高空跃起,而后,两个人,俱都是摆出恶鹰扑食的感觉,向着黑衣,便是直接扑了下来!

  而就在那一刻,在黑衣正前方的那个黑影,却是瞬间的,挺起手中的短刃,直接挽起一片连绵的火光,便向着黑衣,直接刺了下来。

  黑衣被三个方向夹击,上空,前方,都被目标封锁,没有任何可以躲避的空间,当下,便直接向后翻滚而去,虽然,这个姿势,有些不雅,但是,却是实实在在,能够躲避这次的攻击。

  三道黑影,成一字形站立,站在黑衣的面前,俱都是一样的姿势,俱都是一样的动作。

  黑衣发现这三人,在某种程度方面,拥有着,属于自己的配合,就如同,他和青黎一般,拥有着自己的配合。

  而这三个人配合起来,却是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大力量。

  一旦配合得当,那么,这三个人,可以打赢,比自己,强大无数倍的对手。

  这个是黑衣,得到的经验。

  也就是说,如果说,对方三人,配合的好的话,那么,黑衣面对的,将会是五到六名黑影的攻击,或者是更多。

  这是黑衣,最不愿意见到的。

  黑衣现在,能够感觉到,他们三个人的配合,是处于一种道的过程当中,就好像,这是一种规矩,如果不打破这个规矩,那么,黑衣,是没有任何胜算的。

  黑衣侧过眼看了一下,发现,在旁边,站立着,的黑影,不多不少,正好符合天罡之数,是七个。

  黑衣已经知道了,在接下来,肯定便是,七个人,一起围攻。

  在这种大战的时候,是没有资格分神的,如果一旦分神,那么,引起的,将会是,性命之忧。

  就在黑衣,正在侧着眼,观看旁边那几个黑色身影时,那三个黑色身影,瞬间,就又向着黑衣,便冲了上来。

  三个人,左右两人,速度偏快,其中一人,速度居中,三个人,一左一右,而后,居中的,便向着青黎,直接攻了过来,三把短刃,将黑衣的身边,团团的围住,瞬间,就将黑衣,紧紧的围绕在了,那其中,闪烁着无数银光的刀光,瞬间,在黑衣的身边,不住的翻飞着,刀刀,俱都是向着黑衣的要害部位,卷积而去。

  黑衣在三人的攻击之下,只能左闪右躲,丝毫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凭借他手中的一柄天狼刃,和那刚刚领悟的身法招式,仅仅能保障黑衣在其中,不会受到伤害,但是,怎么反击,却要,黑衣,自己在想办法了。

  黑衣似乎也发现了,在吸取了那黑影的力量之后,自己,竟然可以,在这三个黑影的攻击当中,保持不败,但是,要说怎么获得最后的胜利,那么,自己,必须要在拿出对策。

  在三个黑影的攻击当中,黑衣没有任何办法,就只能是选择性的防守,但是,却是没有一丝进攻的机会。

  在强行,被逼迫防守了,大约半个时辰以后,黑衣,有些忍耐不住了。

  黑衣很想反击,但是,就是目前的情况,逼迫的黑衣,仅仅只能自保,却是根本无法找到还击的一丝机会。

  “怎么办?”黑衣现在,紧皱了眉头,自从来到这里后,他已经出现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发现,身法比自己高明的人,第一次,被人逼迫的,只能防守,不能进攻。

  黑衣将那第一个黑影之中,所蕴藏的功诀,已经是全都完完全全的逼迫了出来,不得不说,在这几个人的围击之下,黑衣对于那些,最新获得的功法,倒是有了一个,十分良好的适应过程。

  但是,即便是在适应下来,也是用于自保,对于将那几人击败,没有任何的用处。

  “怎么办?”这是摆在黑衣面前,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他如果想进入接下来的考验,那么,击败这几人,这是必须的,但是,现在的,要该怎么击败这几人。

  黑衣知道,这里的考验,几乎每一项,都是将自己的发挥,达到一个最大限度的变化,将自己身体内的潜力,发挥到最大。

  黑衣在出招,应对的同时,开始,努力将自己,所有的能力,全部释放出来。

  什么来自黑暗森林,父亲的传承,还有,七杀堂的功法,还有,那什么魔影残天,而黑衣此刻的脑中,就好像是一个巨大的熔炉,这个熔炉,将那所有的一切,全部都融合在了一起。

  黑衣的动作,在此刻,已经完全的是属于自己的本能反应了,根本不经过大脑思考,完全的,就是四肢在运作着,黑衣的右手,在此刻,已经完全的,就是属于自我控制了,根本不受大脑控制,是自我的在抵挡着来自三个黑影的进攻。

  黑衣很明显,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进入这个状态,这种状态很微妙,但是,黑衣知道,这种状态,可遇不可求,所以,黑衣,努力的使自己的心态放平,单单依靠自己的,来抵挡着对方的进攻,而自己的大脑,完全的用来思考,自己,从修行一来,所修习到的,这所有的功法。

  大脑经过思考和分辨,然后,就会不由自主的,传送到四肢,然后,四肢,在应对进攻时,就会不受黑衣大脑的控制,而会自行的加入到了这一套法门。

  不知不觉之中,一套又一套的,来自各方面的功诀,全部融汇到了黑衣的四肢之中。

  这些功诀,或许是黑衣会,但是不经常用的,或者是,黑衣认为这些功诀,有缺陷,从来没有使用过的。

  各方面的原因都有。

  但是,在此刻,他们,完美的,全都融合到了,黑衣的身体之中。

  而经由黑衣的四肢,释放出来的功诀,却是达到了,一个,连黑衣都没有想到的境界。

  各位书友们,月底了,明天休息一天,在五月份,因为要准备新书,所以,五月每日暂更3000+字,预计到6月份就会恢复5000+的希望大家见谅。

  黑衣经过,大脑,所思考的那全部功法,逐渐的,全部都汇聚到了,黑衣的四肢之中,而透过他的四肢,逐渐的全部都释放了出来。

  慢慢的,黑衣的甚至,开始发现,自己从一开始,没有任何的还手力量,已经逐渐的可以还手一到两招。

  十招之中,还手一到两招,这对于黑衣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恩惠了,因为,这让黑衣,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有了击败这三个黑影的希望。

  当下,黑衣没有任何停留,仍然是,将自己的神智,继续的,扩散着,自己那些平常用不到,想不到的功法。

  直到现在,黑衣这才发现,自己,所熟悉的功法,居然是如此之多,有一些功法,几乎,已经淡忘在他的神智之中了,但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原来,还会这一些功法。

  黑衣的神识,完全的浸入到自己恢复功法之中,而他的四肢,所表现出来的,却,已经是远远的超出了黑衣的想象。

  黑衣的四肢,在次靠,招数,犹如滔滔江河一般,源源不绝,一只手,握着天狼刃,或正抓,或反抓,或刺,或砍,或削,而另外一只手,或成抓,或成掌,或成拳,或成指,招式两两相接,三三融合,在那一刻,所呈现出来的精彩招式,根本,是黑衣想象不到的。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更新速度最快。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