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1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确,他们辈分,目前这个时代来说,确是够老了,除了三圣三魔,七道九王之外,比他们辈分老,几乎可以数过来。

  “诺,就是这位老前辈。”青黎没有说话,因为,他害怕,说话,会起到,意想不到反效果。

  所以,青黎直接,便是将目标,直接指向了那只金龙。

  十只魔兽之中,中央,那只金龙。

  “呵,我倒要看看,是谁。”天炎火龙,扭头看向了当中那只金龙。

  瞬间,天炎火龙,脸上表情,就凝滞了。

  “爹”天炎火龙,瞪大了眼睛说道,刚才那副嚣张劲,瞬间,就消失无影无踪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天炎火龙看向身边天罗金龙,一个劲埋怨道。

  天罗金龙比起天炎火龙来,要低沉不少,当下间,面对天炎火龙追问,天罗金龙,只是淡淡吐出几个字。

  “我刚才一直拉你,只不过,你不搭理我而已。”

  面对天罗金龙话,天炎火龙,瞬间,就蔫了下来。

  老龙,静静看着自己两个孩子从那里闹,没有说话,只是,一种淡淡异样情绪。

  青黎还未反应过来,瞬间,就被一股强大拉扯之力给带了出去。

  青黎反应过来时,只听到:“砰!”一声,那两扇古朴而华贵大门,就紧紧关上了。

  “人家父子俩团聚,像我们这些家伙,就别这里掺和了。”

  青黎听出来了,说这句话,不是别人,正是那只,浑身上下,闪烁着雷霆之力大鸟。

  浑身轻飘飘,自己,已然不知被带到什么地方去了,等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然出现一座山峰之上。

  这是山峰封顶,而这座山峰封顶之上,却是有着,一座由几乎由整个白玉所搭建而成巨大广场;

  剩余九只魔兽,都懒洋洋趴这广场之上,而青黎,自己,正那只大鸟身边。

  看样子,便是这只大鸟,将自己带了过来。

  青黎刚想说,自己和那两只龙有心灵联系,他们消失后,他们所经历一切,自己都有所感觉时候,忽然之间,青黎却是发现了,自己和那俩家伙联系,竟然这一刻,消失了。

  也就是说,这一刻,青黎,无法召唤他们俩,无法决定他们生存,或者是死亡,甚至一切行动。

  但是,如果他们不消失,青黎,就无法次召唤出他们。

  因为,每只魔兽皇者之气,只有一份。

  青黎倒是不担心,因为,他知道,这肯定是那只老龙,隔断了他们之间联系。

  这种事,他是第一次遇到,这让青黎,很是惊异老龙力量和强大。

  不过,这也给青黎提了个醒,让他知道,他皇者守护,并不是没有破绽。

  一旦遇到强大对手,对手,不单单是可以击伤他,甚至,可以让他皇者守护,顷刻间崩溃,再也无法修复。

  青黎决定,如果有时间,一定要改进皇者守护。

  “敢问前辈”青黎还想说话,忽然间,却是发下,那只大鸟,双目微闭,巨大身躯,很是有节奏上下起伏着,竟然是睡着了。

  青黎默然无语,这些强大魔兽之中,他也就这只大鸟,和那生命属性守护兽,对他没有恶意,或者说,对他不反感。

  至于其他,青黎说不准,那只老龙虽然救了他,但是,人家已经表明了,是为了自己孩子,不是为了自己。

  这座广场之上,很是干净,干净,连个倚靠地方都没有,不知为何,青黎看着那些魔兽都陷入了沉睡,一时间,却是也是有些昏昏欲睡。

  挨着那大鸟软绒绒羽毛,一股温暖感,瞬间袭来,是让青黎困意袭来。

  青黎港沉沉欲睡间,忽然之间,却是感觉到,遍体生凉,还未反应过来时,却是发现了,自己,竟然又回到了那座宫殿之中。

  那只金龙,仍然宫殿居中位置上,十分深沉待着。

  可以说,天罗金龙,是像他父亲。

  当然,青黎是这样想。

  天罗金龙,天炎火龙这俩货,老老实实呆下面,也不知,老龙给他们说了什么,下面,都老实了。

  看到青黎和十只魔兽,都回归了,那只老龙,对着青黎缓缓说道:“他们俩对我说了,说,前一阵子,多亏了你,多谢你照顾他们俩。”

  听着那只金龙这样说道,青黎心中一阵狂跳,对于这话,青黎并不乎什么赞赏一类,但是,这只老龙,话中意思,好像是,要让两个儿子,离开自己;

  刚才已经证实了,这位龙族老大,是绝对有这样能力。

  但是,如果这样一来,青黎皇者守护,为强大两只魔兽,就这样,消失了。

  这对于青黎打击,绝对是致命。

  想到这一系列,即将要发生事,青黎能清晰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些颤抖。

  那只金龙,斜着眼看了青黎一眼,淡淡说道:“所以,以后,还要麻烦你,照顾他们俩。”

  “呼。”听到这只金龙这句话之后,青黎,瞬间,心里,就踏实了,整个身心,完全放松了下来。

  “但是,你力量,现,想要保护他们,还是绝对不够,这是我金属性领域,你拿去吧。”说着,那只金龙硕大龙爪一伸,一团耀眼金光,便是出现了青黎眼前。

  “啊!”青黎吃了一惊,没想到,经过了,刚才那惊吓之后,会迎来这么一件大喜事。

  金龙,将领域交给他,那么,是不是,就代表着,他修为,是可以踏入正道级别了。

  “多谢前辈,晚辈,受之有愧。”青黎向着那只老龙,行了一礼。

  “不必有愧,你既然是皇者守护主人,那么,你就有资格,接受我领域,而且,接受我们所有人领域。”那只金龙,缓缓说道。

  青黎听着这话,一懵,难道,这十只魔兽,想要将他们领域,都给自己不成。

  “小子,别想歪了,你是皇者守护传承者,只能证明你有这个基本资格而已,老龙给你,那是他选择,想要我给你,那么,你必须得做出一件让我福气事才行,要不然,没门。”那只浑身,被黑色气体所包裹大熊,张牙舞爪说道,一身黑暗气息,到处弥漫着。

  青黎微微一笑,虽然,之前,这只大熊所表现,对他十分不满意,但是,这句话,却是十分对青黎路子。

  有什么要求,说出来,只要有,就成,怕,就是没要求。

  “不必谈领域事,即便是前辈有事吩咐,晚辈,也必力将前辈嘱托之事完成。”青黎躬身,向着那只大熊说道。

  “嗯,好。”黑熊点了点头。

  而后,黑熊看了看其他魔兽,说道:“那么,我就先说了啊。”

  其他魔兽,都没有应声,黑熊嗲了点头,当下间,便点了点头,说道:“好,那我先来,混沌界西北之地,有一处所,名为黑暗之城,你将黑暗之城城主头上黑暗王冠,给我拿来就成,什么时候拿来,我给你黑暗领域。”那只巨熊看着青黎,冷冷说道。

  “是,晚辈一拿到黑暗王冠,就会来找前辈。”青黎说着,向着那只黑熊行了一礼。

  “来吧,他是你了。”就这时,那只金龙,龙爪一伸,一团璀璨金光,就这样,向着青黎,缓缓飘来。

  青黎看着,那团,向着自己飘来强烈光华,缓缓伸手接过。

  就那团光球,刚刚接触到他身体时候,那团光球,却是消失了。

  但是,青黎,却是同一时间,感受到了,那是一种,从未感觉到,强大力量。

  犹如一股催化剂,青黎感觉自己体内力量,那瞬间,都变金光璀璨了。

  似乎,只要有那股力量,青黎可以随时出手,就将这附近,完全变成金色世界。

  而那一道道金光,可以化成一股股犹如利刃般光华,穿透敌人身体。

  这就是领域。

  青黎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是如此强大。

  “多谢前辈。”青黎连忙说道。

  “不必多谢,还要麻烦你,到了外面,如果发现我那剩下几个孩子,还要多多照顾他们才是。”说着,金龙龙爪一挥。

  一股强烈力量,就这样弥漫出来,璀璨金光,直接将青黎推出了门外。

  青黎一惊,还未反应过来,只听到黑熊那咆哮声音:”莫忘了俺黑暗王冠;

  。”

  这是青黎,这个宫殿之中,听到后一句话。

  看时,青黎已然宫殿之外了,和青黎一起,还有天罗金龙和天炎火龙两个家伙。

  两个家伙,也是有些发懵,而青黎,这时,却是忽然发现,自己和这俩家伙联系,又恢复了。

  想必,是那金龙,去除了法力禁制。

  天罗金龙,天炎火龙,两条龙,泪眼朦胧,朝着宫殿哐哐哐磕了几个头,然后,不约而同,都是朝着青黎,露出了鄙视眼神,然后,两条龙,身形逐渐朦胧,却是不受青黎控制,自由消失了。

  青黎没有对守护兽下达命令之前,皇者守护,是没有约束作用,任何守护兽,都是拥有着自主权利。

  但是,青黎一旦下达命令,那么,他们,就必须遵守。

  青黎对他们那鄙视眼神,有些感觉到匪夷所思,闹不清晰是怎么回事。

  但是,既然两者已然消失,青黎,也就不必纠结了,当下,向着宫殿行了一礼。便转身离开了。

  回到天道阵,青黎先去生命之树,看了一眼,正修行着众位兄弟,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之外,而后,又回到了天道阵。

  青黎要做,就是,要先熟悉,这领域力量,因为,这是一种象征,这说明,他修为,现,已经达到了正道级别。

  青黎缓缓催动那股力量,顿时间,整个天道大阵,全部被金光所笼罩。

  青黎心念一动,那道金光,立刻,便化成了无数柄长剑,他领域之内,来回穿梭着,剑气纵横,劲气破空,这让青黎,立刻,便感觉到,一股极其强大气息,围绕自己左右,让青黎,顿时间,便感觉到了,自己实力,这一瞬间,有了十足长进。

  很是满意点了点头,青黎现,很是期望,那黑暗大熊黑暗属性,领域,到底是什么样子。

  心念转动,青黎,收了金属性领域,缓缓落回到了天道阵之中。

  体内,那团金色能量,青黎体内,却是好像如同沉睡了一般,这一刻,竟然就这样消失了。

  但是,青黎,却是能够清晰感觉到,那团异样能量,并不是真正消失了,他还自己体内,一旦受到自己召唤,那么,他就会,再度出现。

  这一刻,青黎很清晰,自己,是真,晋级到了,正道阶段了。

  而且,青黎相信,自己领域,并不比任何一个正道级别修为高手差。

  因为,金属性领域,是纯粹金元素,是组成,皇者领域十分之一。

  青黎融合了金属性领域之后也明白了,所谓皇者领域,就是金木水火土,加上,光,暗,生命,毁灭和星辰,十种元素多构成。

  现,青黎只掌握了其十分之一力量,但是,青黎却是很有自信;

  起码,则一瞬间,他已经是能够和七道九王相抗衡了。

  也可以说,他是站混沌界,高层存了。

  “你倒是很幸运,没想到,这么,你就掌握了领域。”就这时,魔魇那迦声音,缓缓传来。

  看时,青黎却是顿时发现,周围景色,已经大变,他面前,已经是一片茫茫混沌之气了。

  魔魇那迦,正站那无混沌之气之中,看着他。

  不知为何,青黎,竟然出现了一丝不太好感觉。

  因为,魔魇那迦,从来,没有跟他这样见面过。

  “魔魇那迦,什么事?”青黎努力挤出一丝笑容。

  “没什么大事,只是,没想到,那只老龙,这么轻易,就将他领域给你了,你现,也可以算是正道级别高手了。”魔魇那迦冷酷声音一如往常。

  “呵呵,多亏了你,对了,这是什么地方,你宫殿呢。”青黎看了看四周,他发现,这个地方,他很是陌生,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一般。

  “这里,就是混沌石之内啊。”魔魇那迦缓缓说道。

  “至于我宫殿,我已经搬走了。”魔魇那迦挤出了一丝笑容。

  “为什么?”青黎心中那丝不详预感,终于应验了。

  “因为你已经达到正道修为,即便是这混沌界之中,也有了足够保障,所以,我要走了。”魔魇那迦继续说道。

  “走,去哪里,你修为,不是还没有恢复吗?”青黎感觉到声音,有些颤抖。

  自从认识魔魇那迦以来,无论遇到什么事,青黎都没有慌过,因为,他知道,自己背后,混沌石之内,有一个超级强大存,这个存,便是魔魇那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