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1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因为有魔魇那迦,所以,青黎什么事,都没有担心过,他也从来,没有想过,魔魇那迦,要走事。

  但是,现,魔魇那迦,居然要离开了。

  “你要去哪里?”青黎皱着眉头问道。

  “我自然有我该去地方,以后,我就帮不了你什么了,都要靠你自己了,但是,还是劝你一句,你现修为,虽然也达到正道境界了,但是,你刚踏入正道,是无法和七道九王之流人相比,如果要和他们打,劝你,还是先躲躲。”魔魇那迦脸上,带着一丝十分复杂情绪。

  青黎缓缓点了点头,他知道,如果是魔魇那迦不愿意告诉他,那么,他是永远不会得到结果。

  “好了,从今天起,这块混沌石,就是你了,这里混沌气息,很是充足,你这里修炼,比混沌界任何一个地方修炼,都要好。”突然间,魔魇那迦竟然,到了青黎眼前。

  青黎一惊;

  但是,魔魇那迦,却十只轻轻拍了拍他肩膀,嘴角,蓦然露出一笑缓缓说道:“对了,忘了告诉你,我名字,叫那迦,至于,魔魇,只是我绰号而已。”说完,然后整个人,便化成一道紫光,冲出了,这无混沌。

  青黎看着那逐渐消失紫光,他知道,从今天起,他要,开始靠自己了,遇到什么问题,再也不会有人给他解答了,也不会有人给他功法,传授他技艺了。

  “魔魇,混沌三魔之一,呵呵。”青黎笑了笑。

  青黎一直以为,魔魇那迦修为,并未回复。

  谁知,魔魇那迦,现,却是竟然,要离开。

  这让青黎,有些难以理解,也难以接受。

  青黎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周围,这无混沌,确,如同魔魇那迦所说,这里,确是非常适合修行。

  但是,青黎现,却是没有心情去修行。

  沉吟了片刻,青黎回到了天道阵。

  众人正修炼,对于青黎目前,所遇到情况,还是一无所知。

  青黎坐台阶上,努力平复着自己心情。

  向天空望了望,众人还训练之中,青黎知道,魔魇那迦,是要去办自己事了。

  青黎一直都知道,魔魇那迦似乎,是为某场以后,将要发生战斗,一直准备着。

  而自己,以后,也要投入到那场战斗之中。

  向宫殿看了看,自己前世尸体,就其中,青黎知道,整个混沌界,都会因为,那场,不久之后,要发生大战,变一片混乱。

  一旦大战开始,那么,魔魇那迦,必定会出现。

  到时候,肯定还是可以见到魔魇。

  一想到这里,青黎立刻间,心中忧伤,瞬间,被冲淡了不少。

  想到不久,将要发生大战,青黎心中,立刻警觉起来。

  虽然他修为,现,已经是到达了正道修为,但是,魔魇那迦提醒过,自己修为,连七道九王这些人,都打不过,那么,如何,能够和那些混沌级别高手相抗衡。

  而且,现来说,到底,自己,将要面对,是怎样对手,到底是谁,青黎,还并不知道。

  所以,青黎现知道,自己,一定要将自己修为提升上去。

  哪怕不能够帮上大忙,能够帮点小忙,也是可以。

  青黎心中,无论对于错,自己,是站魔魇那迦这边。

  但是,殊不知,魔魇那迦,却是站他这边。

  随着青黎话语回荡整个神殿,和周围风声相互呼应,形成了,呼呼声音。

  “嗡。”忽然之间,那两扇巨大石门,那一刻,缓缓打开了。

  “请进。”从门内之中,传来一个有些苍老,但是,却是威严声音。

  青黎点了点头,然后,缓缓走了进去。

  神殿内景色,有些昏暗,大殿之中,几盏灯火,随着轻轻吹拂过风,缓缓飘荡着。

  “这里就是神殿?”青黎深吸了一口气,这里,几乎和那皇者领域宫殿,就是两个极端。

  “你要见大巫师?”正青黎愣神间,忽然之间,刚才,那个苍老声音,再度出现了。

  青黎一怔,连忙向着前方看去。

  看时,青黎却是发现,神殿头,一张王座之上,正坐着一个人,是一个身穿华贵长袍长者,正看着他。

  青黎醒过神来,看时,连忙向着那长者,行进了几步,然后,朗声说道:”晚辈,参见前辈,敢问前辈,可是神殿大巫师。”

  “我是神殿殿长。”那个长者,缓缓说道。

  “哦,青黎参见殿长。”青黎向着那老者行了一礼。

  “你要见大巫师?”神殿殿长,看着青黎,缓缓说道。

  “不错,还望前辈,能够帮我引见。”青黎缓缓说道。

  “你可知道,大巫师,已经闭关千年了,而且,他要闭多长时间关,没人知道,我只他闭关前,见过他一面,这近千年,我都没有见过他,你又怎么能够见到他;

  。”那神殿殿主,缓缓开口说道。

  “哦,是这样,但是,还是请殿主,帮我通传一下,因为,我这次要见大巫师,实是有很重要事。”青黎缓缓开口说道。

  “哦,很重要事,到底是什么事?”神殿殿主,缓缓开口说道。

  青黎一阵犹豫。

  “如果你说事,连我都打动不了,那么,就加打动不了大巫师。”神殿殿主缓缓开口说道。

  “好吧。”青黎知道,神殿殿主说是实话,如果连神殿殿主都打动不了话,那么,不用说是,大巫师了。

  因为,从神殿殿主话中,青黎听出来了,神殿真正主人,是大巫师,而不是殿长。

  因为,从殿长语言之中,也能听出,他对大巫师,也是有无限尊敬。

  所以青黎当即点头答应。

  “是因为墨。”青黎缓缓说出了这么几个字。

  顿时间,只看到神殿殿主脸上神情,便是不由一动。

  “年轻人,你今年多大了。”神殿殿主并没有正面做出回应,而是开口询问青黎。

  青黎一愣,他不知道,神殿殿主,问他今年多大,到底是什么原因。

  “晚辈,今年二十岁。”青黎直接了当说道。

  “二十岁,呵呵。”神殿殿主,便是微微一笑。

  “你知道墨是什么吗?”神殿殿主,当即笑道,脸上,讥讽神色,溢于言表。

  “我不但知道墨是什么,而且,我知道,墨不但众天寰宇,而且,就这里!”青黎看着神殿殿主,缓缓开口说道。

  瞬间,神殿殿主,脸上便是一惊,蓦然间,便是到了青黎身边。

  “你说什么?!”

  “我说,墨,就这里。”青黎声音很轻,好像没有一丝力气其中,但是,声音,却是无比坚定。

  神殿殿主等着青黎,看了一会,然后,身形,缓缓回转到那张属于自己宝座之上。

  “怎么证明,你说是真。”做到座位之上,神殿殿主,这才开口说道。

  青黎并没有说话,而是,从他身上,直接泛出了点点光华。

  光华越来越浓,终,逐渐弥漫了整个神殿之中。

  神殿殿主,眼中诧异,越来越浓,他并没有感觉到青黎招致,有多么大威胁,所以,他并没有出手阻拦;

  他只是静静看着,但是,从他表情之中,已然充满了那掩饰不住惊讶。

  因为,他看出来,青黎所施展,是领域。

  像青黎这么年轻,就拥有领域人,神殿殿主看来,这几乎是不可能。

  当下间神殿殿主并没有阻拦,因为,他想看看,青黎领域,到底能够施展到什么程度。

  光华,越来越亮,终,将这整个神殿,原本压抑,很,便驱逐了。

  “好了,年轻人,收了领域吧,我相信了。”神殿殿主,叹了口气,缓缓说道。

  青黎微微一笑,收回了领域。

  “好了,告诉我把,年轻人,你真,只有二十岁?”

  青黎皱着眉头,缓缓细细想了一下,缓缓说道:“如果细算话,应该是二十岁,零三个月。”

  这样一想,青黎立刻反应过来,还有九个月,和萧夜比试时间,就要到了。

  但是,只是不知,萧夜现情况怎么样。

  “呵呵,好吧。”神殿殿主缓缓点了点头说道:“你说墨是怎么回事?”

  青黎点了点头,便将自己从人界和天界墨,现,都已经挣脱封印,逃到妖界事,给神殿殿主说了一遍。

  听完后,神殿殿主表情,很是严肃。

  “真美想到,你居然是从人界而来,也真是难为你了,居然为了墨,从人界,一直找到了这里。”神殿殿主点头说道。

  “可是,没想到是,墨,居然真逃出来了。”

  听青黎说完之后,神殿殿主知道,青黎,没有撒谎。

  因为,青黎所说每一条,都是正确。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是不可能知道。

  但是,如果是没有实力人,见到了墨,也是绝对不可能活着出来。

  但是,青黎之前,所放出领域,已经证明了这一切。

  他实力,有能力,见到这一切。

  “好,你叫青黎是吧,你打动了我,至于,你能否劝说大巫师,那就要看你本事了,跟我来吧。”说着,神殿点主,缓缓走了下去,然后,带着青黎,便向着神殿后方而去。

  青黎跟神殿殿主身后,穿过王座之后,那座巨大石头屏风,那是一条,极其狭窄,昏暗通道。

  一座极其巨大洞穴,出现青黎眼前。

  “吼!”就这时,洞穴深处,不知何时,却是传来了一声低吼。

  青黎心中,不由,却是蓦然一惊;

  “不用害怕,这是大巫师坐骑,也是他守护兽,只会伤害敌人,刽伤害朋友。”神殿殿主笑着说道。

  “是。”青黎点头应道,跟殿主身后,向前方走去。

  洞穴很是宽阔,其中,巨大岩石,嶙峋怪异,殿主身形,闪转腾挪,也不知转了多少弯,青黎紧紧跟他身后,生怕自己跟丢了。

  也不知走了多久,两扇青色石门,眼前,而石门之旁,却是蹲伏着一只,犹如豹子般魔兽,浑身如玉,蹲伏旁边,正打着哈欠,不时,发出了一阵怒吼之声。

  刚才,那震震吼声,就是从这里,发出来。

  那只如豹子般玉兽,感觉到有人到了这里,翻起眼皮,看了一眼,是殿主,不由,便是准备,继续睡去,忽然间,却是感觉到似乎还有其他人气息,当下间,立刻站起身来。

  “这里是他闭关之所,就只能允许你一个人来,你为什么还带着别人到了这里。”那只玉兽,缓缓开口说道。

  “他想见大巫师。”青黎继续开口说道。

  “想见大巫师人多了。”那只玉兽冷冷说道。

  青黎看着那只玉兽,感觉,这只玉兽,十分有意思,如果把猩虎弄来,应该能和这家伙,聊很来。

  “哦,换句话说,我本意,其实不是想见大巫师。”青黎一旁,缓缓说道。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那只玉兽,似乎对青黎,没有什么好感。

  “我来这里本意,是想见墨,但是,要见到墨,就必须先要找大巫师,所以,我才来找大巫师。”青黎笑着说道。

  听了青黎话,那只玉兽双眼瞪溜圆,一股无形煞气,从身上,直接散了出来。

  玉兽看了看神殿殿主,神殿殿主没有说话,而是缓缓点了点头。

  “好,你等一会。”玉兽身上气息,逐渐收敛起来,然后起身,朝着自己身后,那扇狭长通道走去。

  “这条通道,是大巫师和这家伙所布置,除了他们俩,任何人进入,都会引发禁制,所以,要见大巫师,必须要通过他。”青黎缓缓说道。

  “没事,只要能见到大巫师就行。”青黎笑着说道。

  “我要求不高。”

  青黎看着神殿殿主,缓缓问道:“怎么,你也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大巫师了?”

  “是,这些年,我来过几次,但是,大巫师却不知为何,不肯见我,我也没办法。”神殿殿主缓缓说道。

  “哦,是这样,大巫师连你都不肯见,这次,不知道,肯不肯见我。”青黎看着,那扇漆黑而狭长通道,不由,便是皱了皱眉头。

  青黎,听姜佑说完之后,立刻之间,便知道了,姜佑想什么。

  姜佑,是无极圣剑传人,也是无极大陆一任无极圣皇,而现,却是又出现了一个无极圣剑,虽然是混沌界之中,但是,姜佑,还是对此,非常感兴趣。

  姜佑这一说,青黎便点了点头:“好,正好,这段时间无事,想见到墨本体,并不是一件简单事,我也要到西北方向去一趟,这样,你们去找无极圣剑,我还有点事要办。”青黎对着众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