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2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钟元化顿时间,言语便是一滞。

  “我,我是刚想使,谁知道,那家伙,这般厉害,我还没使,这不就……”钟元化哼哼唧唧的。

  “那现在使,还是不错的,总比让人擒住,都没使出来要好的多。”猩虎,在一旁,嘻嘻哈哈的道。

  钟元化默然无语,一张满是胡须的脸,瞬间,便是变的通红。

  “来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来杀我。”青黎看着燕无极,缓缓的说道。

  “好啊,这么长时间不见,我也想看看,你的修为,到底增长了多少!”

  说话间,两股黑暗,便是融合在了一起,燕无极,冲入了,青黎的黑暗领域之中。

  在青黎的领域之中,那就只有一个王者,那这个王者,就是青黎。

  燕无极身体内的墨,已经和混沌界的高手,不知战斗了多少次,所以,对于混沌界之中的高手,燕无极,已经是非常的了解了。

  燕无极知道,他们的灭个高手之中,所施展的,这种独特的法术。一旦陷入进去,那么,在那领域之中,所有的一切,都会受到对方的控制。

  但是,燕无极,却还是冲了进去。

  因为,在他体内,占着主导地位的,不是别的,是墨。

  墨当初,在当年,能够在混沌界,掀起腥风血雨,那么,肯定有着,其独特和强大的地方,而针对这种领域,也有他独特的地方;

  墨经过之地,所有的东西,全都化成了滚滚的墨色,和青黎的黑暗领域,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在看时,整片天地间,似乎,也完全,都融入了那无尽的黑暗之中。

  所有人,都是屏气凝神,在等待着这场战斗的结果。

  燕无极冲入了黑暗之中,无形的黑气,在燕无极的手上凝聚,形成了一柄黑色的长枪。

  燕无极手挺长刃,便是朝着青黎刺了过来。

  青黎感受到,对方,进入了自己的领域之中,不由的,便是森然冷笑,当下间,心念一动,领域技能,便是飞速而至,瞬间,一股这强大的力量,犹如天威般,便是朝着燕无极,当头压下。

  燕无极冷冷一笑,手中长枪,便是破空而至,犹如一柄矛和盾的撞击一般,发出了咔咔的声音。

  青黎从来没有遇到这种事,当下间,便是感到震惊不已,对方,在自己的领域之中,和自己的领域力量相撞,竟然没有受伤。

  不但没有受伤不说,而且,最重要的,自己的领域和他撞在一起,竟然,还好像,自己吃了些亏。

  “就凭你这个,还想挡住我。”燕无极说着,便是将手中的长枪,朝着青黎,掷了过来,然后,整个人,便是跟着冲了过来。

  那杆长枪,在飞行到半空时,忽然间,转变成了一个巨大而狰狞的面孔,朝着青黎,便是冲了过来。

  而后,便是,那面容,更加狰狞的燕无极,看燕无极那脸上的表情,似乎要将青黎,吞下去一般。

  “本来,我是现在不想杀你的,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我的事,所以,我决定,现在,先杀了你再说!”燕无极的声音,传遍了火神谷,传到了众人的耳中。

  翻滚的黑气,在黑暗领域之中,本来,看颜色,是看不出什么来的,但是,那邪性的光华和气息,却是充满了大半,这也让所有人都认识到,他们的城主,青黎,似乎是吃了些亏。

  青黎看着燕无极重来,没有半分的慌张,当先,身形爆闪,瞬间,便已然到了,那杆长矛所化的黑色人影身边。

  伴随着青黎嘴角,那淡淡而冷厉的笑容,青黎的右手,那三颗耀眼的太阳,瞬间,其中一颗,便是爆裂开来。

  九阳开天!

  随着一声强大的轰击之声,阵阵黑烟冒起,那个狰狞的面容,变的更加的狰狞。

  然后,伴随着那狰狞的面容,那个身影,便是,随之消失了。

  紧接着,青黎身影再次闪动,犹如,在黑暗之中,所闪耀出的一阵流光,瞬息之间,青黎,便已然,到了那滚滚黑雾之前。

  所有的黑暗之力,在那一刻,仿佛,全部齐集与此,而在黑暗最中心的点上,那两颗闪耀的太阳,却是瞬间爆裂开来;

  “轰!”又是一声爆炸声开来,黑暗完全被驱散,而那阵阵的黑雾,似乎,也在这一刻,单薄了许多。

  燕无极的脸色,很是阴沉,冷冷的看着对面的青黎。

  “我很诧异,我的墨之力,可以,入侵天下所有力量,但是,为何,你这领域,我却是入侵不了。”燕无极,瞪着青黎,冷冷的说道。

  青黎默然不语,他很清晰,燕无极,在刚才,没有出手,硬接了他的这一招。

  二阳开天的爆炸之力,竟然没有对燕无极造成任何的损伤,只是让燕无极身边围绕的黑雾,淡了一些。

  这份实力,太可怕了。

  即便是青黎,到了现在,燕无极现在的力量,不管是他的,还是墨的,现在,的确,已经和他不相上下了,甚至,已经超越了他。

  青黎紧皱着眉头,没有回答燕无极的话,而是在细细的思考着,如何,才能战胜燕无极。

  如果是魔魇那迦在,就好办的多了,魔魇那迦,作为混沌三魔之一,肯定在以前,是和墨,战斗过的,他肯定知道,墨的缺点,如果有他在,青黎,最起码,可以多三分胜算。

  可是,现在,魔魇那迦,不在。

  在这一刻,青黎不由自主的,又想起了魔魇那迦。

  但是现在,魔魇纳伽不在身边,青黎也没有办法,只能依靠自己了。

  既然没有人个告诉他墨的缺点,那么。这墨的缺点,便由他,自己去寻找,去发现。

  燕无极冷冷的看着青黎,突然之间,他的双眸之中,闪过了一丝丝浓重的墨色气息,在看时,燕无极的整个眼眸之外,俱都添加了一丝重重的墨色气息,就好像,在这突然之间,被涂抹了一层淡淡的黑色眼影一般。

  像青黎,墨,这种级别的高手,他们之间的战斗,已经不拘泥于招式了,一招半招之间,便可以分出胜负。

  当下间,墨的气息,被完全的笼罩住,强烈的气息,瞬间,,再次爆发出来。

  一道道黑色的人影,发出了狰狞的面容,一个又一个的,出现在了,这无形的黑暗之中,但见,人影越来越多。

  青黎的九阳开天,再次猛然冲出,于此同时,一起出现的,还有着,那无数的守护兽。

  既然拼人数,那么,青黎,最不在乎的,拼人数。

  但是,青黎害怕的是,自己的守护兽,质量,不如墨强大。

  双方的力量,再次发动了剧烈的战争。

  “这,这招数是……”开天神斧钟元化,好像想起了什么,想起了,那来自遥远的一个传说,还有那传说中的功法,传说中的人。

  但是,青黎,现在没有心情去回答他的问题,因为他现在,所有的心思,全部都放在了,战斗之中;

  每一只魔兽和墨,都寻找到了自己的对手,由于这次敌人非比寻常,所以,青黎放出的,全部都是,六阶以上的魔兽。

  伴随着巨大的撞击和爆炸之声,场中的魔兽,和墨的数量,都在以一种,飞快的速度在减少着。

  就在这一刻,燕无极动了,只见,在燕无极的手掌之间,凝结成了一个巨大的涟漪漩涡,由内至外,而后,在漩涡的四壁之处,一丝丝的力量,缓缓的渗透出来,最后,一股毁灭性的力量,在燕无极的手中汇聚。

  而后,燕无极没有任何犹豫,便是,缓缓的拍出了这一掌,那一股毁灭性的力量,直接爆发出来!

  瞬间,整个黑暗领域之中,便是出现了巨大的震颤。

  整个黑暗领域,在这一刻,出现了丝丝裂痕,青黎,从来没见过,居然有人,能够击破自己的领域,所以,在看到这一幕时,青黎,便是不由自主的,吃了一惊。

  当下间,青黎催动领域的所有力量,来抵御着燕无极的进攻。

  但是,燕无极的这一击,实在是太过强大,黑暗领域,裂缝,越来越大,最终,竟然隐约间,陷入了崩溃的边缘之中。

  眼看着黑暗领域,就要支撑不住,青黎没有办法,咬了咬牙,手一挥,瞬间,金元素属性,便是直接冲击而去,强烈的力量,直接便是冲击而起。

  金之领域,那强烈的暴戾气息,在黑暗领域的深处,便是直接冲击而起,强烈的力量,爆发开来,无数的金属性,便是都汇聚成了一柄巨大的利刃,朝着燕无极便是劈了下去。

  “哼!”燕无极冷哼一声,手朝下一按,那强烈的力量,力道,登时加大,那柄金元素的利刃,瞬间,便是崩塌下来,巨大的剑刃,出现了丝丝裂缝,然后,完全的一柄金剑,便成了无数的碎片。

  而后,金之领域,也完全崩塌下来。

  “这怎么办?”青黎瞪大了眼睛,他没想到,他倾尽黑暗和金领域,两个领域所有的力量,来对抗燕无极,却仍然不是对手,这让青黎,一时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周围的魔兽,仍然在无尽的战斗之中,天罗金龙和天炎火龙,仍然,都陷入了重重的战斗之中、

  看样子,墨的实力,似乎,也在分三六九等,而和这俩家伙对战的好,看修为,竟然好像比他们,还高出一筹,这让他们,完全陷入了层层的包围之中。

  那些守护兽,连自己的安全,都没有办法保障,虽然,他们可以说是没有死亡,可以永久存活于这个世间,但是,他们,却是帮不上青黎,一丝的忙。

  青黎现在,只能依靠自己了。

  就在这时,似乎,在无形之中,一个威严而又清朗的声音响起。

  青黎的心中,顿时间,便是充斥了无限的光明。

  “唉,你的黑暗,虽然极为纯粹,但是,要想比的过燕无极,还是要差一些,这样吧,我借一道光,给你。”说着,一道温暖,而耀眼的光芒,而在此时,突然,在青黎心中升起。

  青黎感觉到,整个身体,都十分的温暖,一道由内而发的温暖光华,就在青黎的身体之中,由内而外的,散发了出来。

  “嗯?这是?”墨,虽然不是这个世界的生物,但是,他,也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属性。

  大概的来说,如果将墨分出来,那就是由黑暗和毁灭两种属性,结合在一起,而出现的生物。

  当然,墨的成分,远远不止这些,但是,大概的来说,这些,却已经足够了。

  黑暗,和黑暗,原本就是一脉相承,而且,青黎的黑暗领域,并没有达到黑暗熊的那种层次,只能够算的上是初学者,对上墨,并不能达到原本归宗的那种境界,所以,对于墨,并没有十足的威慑力。

  而,对黑暗有克制的,便是光明,也是,皇者领域之中,另外一种,不属于元素的属性领域;

  这个声音,青黎从未听过,即便是,在皇者领域之中,青黎也从未听到过,这个声音的响起。

  但是,在这一刻,在感受到光的那一刻,青黎却是瞬间,就知道了,这个说话的人,就是皇者领域之中,那位,象征着光明属性的魔兽。

  伴随着那人的话语,瞬间,青黎感觉到,整个身体之中,那充斥着的黑暗和金属性,已经完全的消失一空。

  有的,只有光。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光属性?”燕无极的声音,瞬间,便是爆发出了一阵十分苍老,沙哑的声音。

  这个声音,不是燕无极的声音,而是墨。

  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是由墨,完全控制了燕无极的身体。

  而经过墨一说,青黎也确定了,那刚才说话帮助自己的,正是光明属性的魔兽。

  看到墨那惊慌的样子,不知为何,青黎的心中,猛然间,似乎是升腾起了一阵无形存在的希望。

  这种希望,让青黎,重新升腾起战意。

  青黎将体内的光,没有丝毫保留的,释放了出来,光之领域,在这一刻,完全的延伸开来,整个火神谷,瞬间,便是被那强大而耀眼的光,占据了。

  燕无极,哦,现在应该说是墨,现在的表情,看上去,似乎是非常的痛苦,只见他的表情扭曲,身体表面的黑气,不断的翻腾着,那强大的气息,在那周围,直接蔓延出来,形成了一股十分强大的光华。

  身在青黎的光之领域当中,燕无极,头一次的,感受到了青黎,那真实的威胁。

  “那是领域吗,为什么,我感觉到,这在片刻,青黎,已经变幻了三次领域?”姜佑十分疑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