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42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青草,逐渐的越来越少,取而代之,是泥泞的土壤,这山谷,也不知有多少,众人,跟着乌木,飞了近半个时辰,却是还未到谷底,也并未看到朽木的身影。

  “没想到,老木头的乌木谷内,还有这么大的山谷,我看,就这一片山谷,就够大了,老木头弄这么大的山谷干什么?”叶青玄十分诧异的说道。

  结实的土壤,逐渐的,转变成了泥泞的土壤,而泥泞的土壤,越往里走,却是逐渐的转变成了类似沼泽般的土壤。

  天空,似乎是被一片乌云遮盖了,乌蒙蒙的,看不见太阳,而在那沼泽之中,在此刻,到处,都可以看到腐烂的木头。

  “我去,这是什么地方?”邪风谷主,似乎对这里的环境,不是很适应。

  “走吧,看来,在这山谷之中,肯定藏着什么东西,要不然,老木头不会这样着急。”叶青玄逐渐的,也适应了这其中的一二。

  “我感觉,我们将要面对一场硬仗。”邪风谷主,装模作样的说道。

  “早知道会是这样,就该叫那俩战争疯子一起进来了。”青黎若有所思的说道。

  “放心,有我们呢,不会出事的,我还不信,这谷里的玩意,还能翻了天!”叶青玄拍着胸脯保证道。

  青黎笑了笑,没有说话。

  众人继续向前方行去,在看时,在沼泽之中,却是发现了一具骸骨!

  “这里,怎么会有骸骨?”叶青玄皱了皱眉。

  “这边也有。”青黎指着前方说道。

  在前方,已经不单是一具骸骨了,到处,都可以看到骸骨的踪迹,不光有人的,还有兽类的,还有一些巨大的骸骨,分明便是魔兽的骸骨。

  “我的天!”看到那些巨大的骸骨,所有人都呆住了。

  谁都没想到,在这乌木谷内,居然还藏有这样一座山谷,而在这座山谷之中,居然还有这样的东西。

  “走吧,我感觉,乌木一个人,似乎应付不过来了。”青黎摇着头叹了一口气。

  众人,在山谷之中,发现了巨大的骸骨,这让众人,很是感觉到不可思议。

  青黎感觉乌木一个人进去,只怕是危险重重,毕竟,现在的情况,已经远远的超出了他的预料。

  但是,在这一刻,青黎却是感觉到,在他们的队伍之中,有人,打了退堂鼓。

  “诸位,有谁想要退出的,现在还有机会,在迟了,可就没有机会了,你们退出以后,不要进,将我的人,带到这谷口,让他们进来。”

  青黎说完这句话之后,众人,都是陷入了沉默。

  很快,叶青玄干咳了一声,便是缓缓的说道:“那个,我不是害怕,我只是帮你去叫青兄弟你的那些手下来,像这种情况,多一个人,那必然便是多一分力量,对我们现在的情况,也就越有利,那个,青兄弟,你们先走,我随后就到。”说完,叶青玄向着青黎,便是一拱手,直接飞遁而去。

  叶青玄一走,瞬间,那青玄门的掌门人,也跟着走了。

  “好,那咱们继续。”青黎缓缓的说道。

  刚走了没多远,只听得邪风谷主颇有些恼怒的说道:“搞什么,叶青玄那家伙,怎么还没来?”

  众人听到他的声音,不由的,都是停下了脚步;

  众人都看向邪风谷主,只见邪风谷主皱着眉头说道:“这么危机的情况,叶青玄那家伙,居然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我去看看他。”说完,只见邪风谷主眼都不眨一下,便是向外飞遁而去。

  他一走,那名邪风谷的长老,也跟着自己的掌教,便是飞遁了出去。

  看着他出去,顿时间,这只看上去,十分庞大的队伍,只剩下了青黎,黑衣,和姜佑三人。

  “呵呵,都走了。”青黎无奈的笑道。

  “都走了,倒是也好,省的他们在这里,束手束脚。”黑衣冷冷的说道。

  “咱们走吧,别让乌木一个人进去,有危险,想来过不了多久,暴夜镰他们,便是能够赶了过来。”

  “我说,在这里搞什么,真的很没意思。”暴夜镰从那骂骂咧咧的说道。

  忽然间,便是从那洞口之中,掠出几道身影。

  为首的,正是叶青玄。

  冥生王便是当先走了上去。

  “你们怎么出来了,青黎呢。”冥生王缓缓的开口问道。

  这一问,所有人,都围了上来。

  “哎呀,你们不知道,这条道通着的,是乌木谷,那罪魁祸首,是乌木谷的一个长老,他现在跑到另外一个山谷里去了……”叶青玄缓缓的开口问道,正在那时,忽然间,却又是有两道人影,从洞口飞了出来。

  在看时,却是邪风谷主。

  “咦,你们怎么也出来了?”叶青玄看着邪风谷主,十分诧异。

  “哼,青兄弟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之中,本座看你们这么长时间不出来,自然心急如焚,便亲自出来了。”邪风谷主冷哼一声,摆出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看着叶青玄。

  叶青玄讪讪的笑了笑,彼此心知肚明,便不在言语。

  “到底怎么回事?”冥生王听着两人的对话,不由的,眉头便是皱了皱。

  “啊,我还没给你说。”叶青玄连忙说道。

  “那个长老,跑入一个山谷之内,那个山谷内,好像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里面全是沼泽和尸骨,还有很多,巨大的魔兽尸骨……”

  叶青玄话还未说完,只见冥生王,已然化成一道光华,冲了出去。

  叶青玄还未反应过来,只见暴夜镰,劫念等人,齐刷刷的,化成了,化成数道光华,向着山洞冲去。

  其中,冲的最快的,是一道红光和一道金光,其势头,已经超越了冥生王。

  “我去,这是一帮什么人?”邪风谷主瞪大了眼睛说道;

  “这个山谷到底是什么地方,这般诡异。”青黎皱着眉头说道。

  因为,他们三人,又向内部,行进了不少,依然没有见到朽木和乌木两人的痕迹,至于这山谷的底部,则更加是没有踪迹了。

  唯一有变化的,就是,在这如同沼泽般的土壤之中,已然变的淡红起来。

  一股淡淡的腥味,充斥在其中,三人,都是在血与火的战争之中走过来的,自然能够分辨的出来,那是血的味道。

  三人都到过天启,而青黎,更加是从六道轮回阵里走出来的人,阿么,对于这种场面,自然是见的更多,当下间,便是都没有受到多么大的影响,当下间,便是继续向里面走去。

  泥泞的土壤之中,血色,似乎也逐渐的渗透了出来,那红色,已经由淡红色,完全的变成了血红色。

  在一片血红的土地上,到处,都充斥着人,兽的尸骨,怎么看,都和外面的乌木谷有着天壤之别,反而,有着一丝末日景象的感觉。

  “这地方,如果是那几个家伙来了,肯定喜欢。”看到这种景象,却使得青黎,不由自主的,便是响起了天启。

  虽然这个地方,和天启还是有着某些方面的不同,但是,大致看上去,还是一样的。

  “走吧,我对这个地方越来越好奇了。”黑衣的嘴角,不由自主的,便是浮现出一道极其鬼魅而冷酷的笑容。

  “好奇咱就走。”青黎说着,整个人,已然如同凌空的一只大鸟,冲向了血色沼泽之中。

  “刷!”在刚进入沼泽没多长时间,猛然间,青黎和黑衣,两人却都是感觉到了,一股极其强大的威胁力,便是扑面而来。

  感受到那种气息,青黎便是猛然一惊,在看时,黑衣已然冲了出去。

  强劲的力量,转瞬之间,化作毁灭的光华,出现了。

  当黑衣在回到众人身边时,一只巨大的血色触手,已然被斩断,被斩断的那一半,倒在沼泽之中,正在逐渐的枯萎。

  “看来这沼泽之中,还有吸食血肉的力量,倒是有些出乎我的所料。”一直没有开口的姜佑,在这一刻,开口说道。

  “走吧,在这其中,还不知,有多少邪异之物等着我们呢,大家小心些。”青黎说完,便是带头闯了进去。

  乌木仍然不见踪影,这让青黎,不由的,便是感觉到,是不是,乌木已经葬身在此了。

  这些血色沼泽,有吸食血肉的力量,说不定,乌木,已经被吸的只剩下一具皮囊,然后,沉入沼泽底之中了。

  但是,青黎,却是始终有种感觉,那就是,乌木,并没有死。

  当然,朽木,也没有死,他们,肯定在这山谷内部,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正在战斗着,或者是他俩战斗着,或者是,朽木,已然有了某种强大的帮手;

  想到这里,三人,便是加快了速度,向着内部而去。

  在这一路之上,不知遇到多少诡异,强大之物,被三人一一斩下,然后,便是向着里面继续前进。

  眼看着,前方茫茫一片,已经完全是血色沼泽,根本没有路,而沼泽,似乎越来越稀薄,而且,看样子,那些沼泽之中的腐泥,也在变的稀薄起来。

  “他们在前面。”黑衣突然之间,蹦出这么一句话来。

  “好,咱们过去看看。”就如同黑衣,相信青黎的决定一样,青黎,也是一样相信黑衣的直觉。

  黑衣说他们在前面,那就一直在前面。

  三人向前方狂奔而去,当穿过不算狭窄的山谷口时,一连片不知是沼泽,还是湖的景象,出现在三人眼前。

  而乌木,正在和朽木,在这血湖之上,对峙着,两人,都已展开领域。

  乌木的领域,是灰蒙蒙的一片,在其中,无数颗大树,正在他的身边不断的生长着。

  而朽木的领域,和乌木的很是相同,但是,唯一不同的,就是乌木的领域之中,充斥着的树木,是血红色的树木。

  古铜色的树枝,看上去,也算的上是比较正常的,而那血红色的树木,看上去,那已经不属于树木的范畴了,那就是妖物。

  青黎三人,正在发愣期间,听到乌木冷声说道:“朽木,你好大胆子,我让你看守禁地,而不是让你私入禁地!”

  “乌木。”朽木那众人听上去,虽然没听过几次,但是,却是已然熟悉无比的声音。

  “我一直很纳闷,你在这乌木谷这么多年,难道,就对这禁地里的一切,没有什么好奇吗?”朽木寒声说道。

  “好奇又能如何,祖师严训,不得进入禁地之中,违者,磨灭修为,驱逐门派!”乌木的声音,也透着一股冷意。

  “哈哈,磨灭修为,驱逐门派,好一个磨灭修为,驱逐门派!我现在已经进了禁地了,你能拿我怎么样?”朽木哈哈大笑。

  “朽木,跟我回去,你现在还有机会。”乌木缓缓的说道。

  “机会,什么机会?”朽木手一亮,翻出了一枚符篆。

  看到那枚符篆,乌木大吃一惊,着急的说道:“朽木,你,你竟然敢私自打开祖师的封印!”

  “不错,不然,你以为我要屠那么多的村子,杀那么多的人干什么,现在,不是你要抓我回去的问题,而是,你能不能活着走出去的问题。”朽木脸上,浮现出一丝奸诈的笑容。

  乌木想起了,只有历代谷主,才能知道的,有关禁地的秘密,额头上的冷汗,已然嗖嗖直下。

  乌木谷主想起了那一段,只有乌木谷主,历代谷主才知道的,那有关禁地的秘密。

  想到了这一切,乌木谷主,不由的,额头上冷汗嗖嗖之下,脸色,也是为之变了不少。

  看到乌木脸色的急剧变化,朽木,似乎知道了什么。

  “原来,你早知道,这禁地之中是什么了?”朽木恶狠狠的说道。

  “这是只有历代谷主,才知道的秘密,你不是谷主,自然无权知道。”乌木缓缓的说道。

  “那既然是这样,我现在,不也是知道了。”朽木哈哈大笑。

  乌木看着朽木,缓缓的摇了摇头,手上光华一闪,便是出现了一根乌木杖。

  乌木杖顶,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光华,乌木手持着乌木杖,然后,指着朽木。

  “既然你已经违背祖训了,那么,就别怪我了。”乌木说着,便是挥舞着乌木杖,直接冲了上去。

  朽木冷冷的一笑,手上出现,也是出现一根乌木杖,便是迎了上去。

  “咱们现在去帮忙吗?”姜佑在身后,缓缓的说道。

  “不用,这个地方,肯定隐藏着什么古怪,我们先看看再说,如果乌木没有遇到危险,我们没必要牵扯到人家乌木谷的内战当中;

  。”青黎缓缓的说道。

  “当然,如果乌木不敌,那么,就须要我们动手了。”青黎缓缓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