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43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两根乌木杖,交织出两道残影,便是碰撞在了一起。

  在两人领域的技能内,那漫天的树枝,也是为之碰撞在了一起,在这片血腥的山谷之内,激荡不断。

  朽木只是长老,断然不是身为掌教的乌木之敌,不论是招式还是领域的比拼,短短几个回合,便是败下阵来。

  “朽木,跟我回去。”乌木沉声说道。

  一想到那个传说,乌木心底就发寒,越是感觉这里,越是感觉到毛骨悚然,心中想的,就是如何能够快速结束这场战斗,抓朽木回去,或者,杀了朽木,重新封印这个地方。

  这里,已然是谷底,两人脚下,便是那蔓延的血湖,无数的白骨,在湖面上漂浮着,不时间,一个个的气泡,便是冒了上来。

  乌木不知道那个传说是不是真的,如果是假的,那还好说,但是,如果是真的,而且,朽木已经去掉了禁制,那么就说明,自己现在很威严。

  朽木凌空站立在血湖之上,刚才的对撞,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却是业已让他受了伤。

  身为乌木谷的长老,朽木,自然知道,自己的掌教修为到达了一种什么程度,所以,他也很清晰,自己,绝对不是掌教的对手。

  但是,在这时候,他必须要活下去。

  “我说,哥们,你兄弟我都快要被人杀死了,你还不出来,真的等着我被人杀了,就没人帮你了。”就在这时,朽木阴测测的声音缓缓的响起。

  听到朽木的话,乌木心中一沉,看来,乌木谷掌教的那个传说,果然是真的。

  乌木心中一沉,而伴随着的,是青黎等人,

  “看来,有好东西要出来了。”青黎的嘴角,勾勒出一丝微笑。

  但是,在这丝微笑的背后,却是隐藏着,无限的深沉。

  青黎感觉到,这即将要出现的东西,绝对不会是什么善物。

  如果是在人界,在天界,青黎都不会有这种紧张。

  但是,现在,在这里,是混沌界。

  众天寰宇的巅峰世界。

  就在朽木话说完,安静了半晌,在看时,只见那血红色的浪花翻滚,从其中,跃然深处一只血红色的大手,便是向着乌木抓了过去!

  乌木几乎是下意识的后退,同时,无数的乌木,便是形成了一道道的触手,从领域之中延伸出来,向着那只血红色的大手缠绕而去;

  血红色的大手没有半分后退的意思,在看时,只见那只大手,所向披靡,顿时间,便摧毁了乌木的领域,继续抓向乌木,看这样子,似乎是不抓住乌木,誓不罢休。

  朽木看到这一幕,阴测测的笑了起来。

  “不好,动手!”这猛然之间的变故,让青黎三人,俱都是吃了一惊,三人连忙出击。

  可是就在三人刚刚出手的那一刻,猛然间,数道光华,从身后冲出,一道红光,一道火光,一道金光,三道光华,齐刷刷的,向着那只血色大手,便是冲了出去。

  青黎一愣,但是,紧跟着,就从那三道光华之上,感受到了那三股在熟悉不过的气息。

  这三人,自然便是暴夜镰,劫念和钟元化。

  “哈哈,憋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可以战斗了。”暴夜镰哈哈大笑道,然后,手中便是挥舞着那巨大的红色镰刀,便是迎向了那只巨大的血红色手掌。

  一道巨大的红色残影,便是迎了上去。

  “轰!”双方猛然间,便是撞击在了一起,暴夜镰闷哼一声,受到那巨大力量的撞击之后,便是倒飞了出去。

  但是紧跟着,劫念便是出现了,一尊巨大的金刚像,便是出现了。

  那尊金刚,浑身散发着金光,他的出现,顿时间,便是将这附近的邪恶和血腥气息驱逐了不少,而伴随着那尊金刚的出现,猛然间,似乎,有一轮明亮的太阳,出现在了这个世间。

  而那尊金刚,出现后,便直接挥舞起自己的手掌,朝着那只巨大的血手,便是迎了上去。

  “轰!”伴随着那强大的轰击之声,金光和血色光华,便是撞击在了一起,而劫念,在这一击之中,也是倒飞了出去。

  而在这时,第三道力量,便是已然冲了过来,那是从天而降的一柄巨斧!

  开天神斧的,强大力量,一出现,存时间,便是震荡了整个山谷。

  整个血湖之中,似乎都在随着这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而震荡起来。血湖不停的翻滚着。

  “嗯?”从血湖底部,发出了一声极为低沉的声音,似乎十分诧异。

  而这诧异的声音,似乎,是因为钟元化。

  钟元化手持开天神斧,在这一刻,便是劈向了那只血红色的大手。

  神斧势大力沉,在看时,没有任何犹豫的,便是劈在了那只血红色的大手之上。

  让众人感觉到意外的是,那只血红色的大手,在青黎的这一击之下,竟然没有被劈成两半,却只是下沉了沉。

  众人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切,感觉到了现在,双方,竟然陷入了力量的抗衡之中。

  乌木还有些惊魂未定,看着眼前一幕,不由的感觉到十分震惊;

  在震惊的同时,看向青黎和那一众人的眼神之中,却也是有了一些惭愧。

  这些人的修为,有一大半,都不如他,但是,对方,却是敢于冲上前去,而自己,却只能选择后退,想到这里,不由的,一种羞愧感,便是浮现了出来。

  看到钟元化手持开天神斧和那血色大手,陷入了抗衡之中,暴夜镰和劫念,两个人面面相觑。

  “没想到这货这么厉害,和墨战斗的时候,也没看出来,这么强大啊。”两个人的身体内,还镶嵌在岩谷的石壁上,两个人,也没顾忌到现在的情况,就从那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

  乌木听到两人,那气定神闲般的聊天,不由的,心下,那惭愧的心神,更加明显。

  朽木看到这一幕,不由的瞪大了眼睛,要说在这里,除了乌木之外,就只有他,在清晰,这血湖内的存在,是多么可怕,而此刻,眼看着,这单独的一个人,就将这血湖内的强大存在给抗衡住了,这不由的让朽木,背脊也是一阵阵发凉。

  瞥眼一看,青黎还有一大群人,都在旁边观战,似乎并没有想要参与的意思,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虽然不知道青黎这群人是谁,但是,看着众人众星捧月般的将青黎环绕在周围,朽木也知道,青黎,是这群人的头。

  一个手下,都能抗衡这血湖内的存在,而这么多人一起上。

  朽木,突然升起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但是,唯一的出口,已然被青黎等人全部堵住。

  现在,朽木,唯一能寄托的,就是青黎等人,不是血湖内那家伙的对手。

  “轰!”就在这时,钟元化,似乎是倒飞了出去,而那只血手,似乎是也受到了重创,一时间,退回了血湖之内,不在冒头。

  就在这时,朽木听到一个声音,如细线一般的传入了自己的耳内。

  “你怎么搞的,怎么引来了这么可怕的敌人。”声音狠毒而且冷厉。

  朽木面色一僵,听出了对方言语之中的不善,当下,也是开口说道:“你不是吹的自己很厉害么?”

  “废话,那是在以前,现在我被封印了这么多年,功体大损,懂不懂!”

  朽木无言以对,毕竟,他现在是有求于人,一切,都只能听从人家的。

  而钟元化和这血色大手的主人,比拼了一记,虽然也是倒飞了出去,但是,算是势均力敌。

  钟元化,一招将那只巨大的血手,给逼入了湖中,虽然也算是吃了些亏,但是,也算是势均力敌,毕竟,双方,谁都没有占得好处。

  巨大的血手,沉入了血湖之中,没有任何的动作。

  钟元化,一招将那只巨大的血手,给逼入了湖中,虽然也算是吃了些亏,但是,也算是势均力敌,毕竟,双方,谁都没有占得好处。

  巨大的血手,沉入了血湖之中,没有任何的动作。

  青黎看着朽木的脸色变化,知道,那血湖内的存在,和朽木,现在肯定在交流着什么。

  看着朽木的脸色,越来越差,青黎知道,他和那血湖内的存在,现在肯定,是出现了某种问题。

  而这种场面,却是青黎,非常喜欢看到的。

  “这个血湖内,到底是什么怪物?”青黎缓缓的看向了乌木。

  乌木看了看青黎,不由的,便是叹了口气,缓缓的说道:“我们乌木谷的第一代谷主,曾经封印了一个血魔在这其中,而也因为这个样子,这个山谷,便是成为了我们乌木谷的禁地。”

  “血魔?”青黎不由的暗暗好笑,但是,却是也不由的很是心惊。

  乌木谷第一代的乌木谷主,封印的血魔,那么,实力,肯定不容置疑的;

  “那个,现在他已经脱困而出了,如果我们无法封印,那么,直接杀了行不行。”青黎看着乌木。

  乌木愣了半晌,看着青黎,脸上,逐渐的现出了一丝十分古怪的神情。

  “到底行不行?“青黎缓缓的开口问道。

  “那个,主要是因为,我们第一代的谷主,无法杀死这血魔,所以,这才将这血魔,封印在了这里。”乌木谷主,咽下了一口唾沫,缓缓的开口说道。

  “好,我知道了,那就好办了。”青黎一开始不了解这禁地内,到底有什么玄虚,但是,现在,知道怎么回事了,这就好办了。

  “我去将那家伙逼出来。”黑衣手腕一闪,只看到一抹光华闪现,在看时,黑衣已然不见了。

  但是,众人却都是呢个感觉到,那就是黑衣,进入到了血湖之中。

  乌木有些不敢相信,血魔的强大,在传说之中,他已经了解的非常清晰了,而在刚才,他和血魔,硬碰硬的碰了一记,自然更加清晰,血魔有多么强大的实力。

  乌木不知道黑衣的修为,但是,青黎既然是这些人的首领,那么,黑衣的修为,就不会超过青黎。

  就算是青黎,乌木感觉,他强行进入这血湖之中,都是有些勉强,但是,现在黑衣,居然没有皱一丝眉头,就直接进入了。

  这不由的,让乌木,对于这一群人,都是刮目相看。

  就在这时,在血湖之中,却是泛起了一连串的气泡。

  紧接着,整个血湖之中,便是如同被投入万斤巨石一般,直接激起了万层浪。

  血湖的湖水,被直接激起,在看时,一道巨大的身影,在血湖之中,直接升腾而起。

  众人都知道,对方,是血魔,但是,在看到血魔的时候,却是,也不由的都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不知是在这血湖之中,浸泡的时间太长还是这血魔本身就是这个样子的,但是看上去,却是如同一个人,被剥了皮,整个看上去,全部都是血肉一般,着实可怖。

  朽木早就躲到了墙角,在血魔的侧后方,看着血魔,不由的瞪大了眼睛,他打开了封印,虽然和血魔对话,但是,却是,从未见过血魔的样子。

  尽管,他千百次的想过血魔的样子,但是,直到现在,这第一次看到血魔的样子,瞩目,还是有种不由自主的想要呕吐起来。

  朽木如此,乌木何尝不是如此,看到,这禁地之中被封印这么多年的怪物,在此刻,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乌木,还是不由自主的,脸色白了起来,胸口一阵,烦闷感,便是传了过来。

  侧眼看了看青黎一群人,发现,青黎等人,都是面如常色,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地方。

  “哇;

  !”忽然间,猩虎的声音却是传了出来。

  “你们看,这家伙长的和暴夜镰是兄弟一般。”猩虎指着暴夜镰说道。

  “砰!”只听得一声巨响,听到这句话的暴夜镰如同暴走了一般,便是冲破了石壁,来到了猩虎的面前。

  “大脸猫,你说什么?”暴夜镰抓起猩虎胸前的衣衫,恶狠狠的说道。

  “就是很像么,你看,都是红色的,当然,除了他头上长俩角,然后是秃头,剩下的,我感觉,没什么区别。”

  “扯淡!”暴夜镰暴怒道。

  “老子有那么难看么?”暴夜镰拉着猩虎问道。

  其实说起来,暴夜镰,真的不算难看,现在已经知道了,暴夜镰是紫血魔族,是魔族之中的贵族,魔族男子,除了那些低等的魔族之外,只要是中阶的魔族,无一不是美男子,而紫血魔族,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但是,猩虎,和暴夜镰开玩笑开关了,这次看到暴夜镰这么生气,自然,便是非常的高兴。

  青黎看着这俩家伙,无奈的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