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19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你们在这里等一下,我去一下。”青黎说完,然后便跟着黑衣而去。

  紫色的长袍,紫色的长发,那双高贵的犹如宝石一般的眸子,正静静的看着青黎。

  黑衣被安排出去了,这所宫殿之中,只有青黎,和黑衣的兄长两人。

  “青黎参见前辈。”面对黑衣的兄长,青黎不知怎么称呼,只好便称呼为前辈。

  “你和黑衣是兄弟,称呼我为兄长便是。”黑衣兄长微微一笑。

  “是…兄长。”青黎缓缓的说道。

  “或者,你称呼我本命也可,我叫紫陌。”黑衣的兄长,缓缓的说道。

  “不敢,还是称呼为紫陌兄长吧。”

  紫陌,一身紫衣,倒是也说的过去。

  “我听黑衣说了,你和他在无极大陆的那些事,谢谢你,黑衣的性格有些古怪,和我们都容不的下来,多亏有你这个朋友。”紫陌微微一笑,口气十分缓和,没有半分强者的架子。

  “我和黑衣,算是患难之交,在我困难的时候,黑衣帮了我,这种兄弟,自然是要交的。”青黎听着紫陌的口气十分温和,不由的胆子也大了起来,出示之间,对于紫陌的那种恐惧感,也不由的减弱了许多。

  “呵呵,当初,我和黑衣对战之际,你冲出来救了黑衣,我便知道,你为人不差,今日看来,我的眼光,还算不错。”紫陌微微笑道。

  青黎猛然间想起一事,对着紫陌说道:“紫陌兄,我有一事,想要面见前辈,此事十分重要,事关黑衣安危,还望紫陌兄能够给予引见。”

  “哦?要见家父,家父多年已不见外人,即便是我,想要见到他,也是有些难度的。”紫陌皱了皱眉头。

  青黎知道,紫陌这样说,那肯定是实话,以紫陌的气度和为人,青黎相信,紫陌不会骗他。

  “你是何事,说出来,或者我可以代为传达。”紫陌说完,然后看着青黎那有些不放心的样子,微微一笑:“放心便是,家父现在已多年不出面,这黑暗森林,现在由我管理,我多半能当这个家。”

  青黎看着紫陌,微微点了点头,沉吟了一番,然后,便将在无极大陆,被武冲天打入那诡异的山谷,还有那被封印的城池,那诡异的人,还有自己使出黑衣的身法,被那人说起魔影,然后,一直说到最后,中了魔魂印,然后被人要挟,带黑衣前去解决,破除魔魂印。

  “即便是我死,也不可能带黑衣去那里,所以,我认为,还是将此事告知比较好。”青黎说完,然后对着紫陌说道:“这件事,是我引起来的,如果紫陌兄有什么吩咐,青黎定当办到。”

  看着青黎那认真的表情,紫陌微微一笑:“好,这件事,你不用管了,我感觉,黑暗森林还能办的到,区区一个魔魂印,我替你去了他便是,省的受那家伙威胁。”说完,紫陌袍袖一拂,一道紫色的影子,瞬间冲入了青黎的身体,直接进入了青黎神识的最深处,那一团青色得得骷髅头。

  “轰!”伴随着一声轻微的炸响,魔魂印已然被击的四分五裂,再也不复存在,青黎的神识,顿时间,一片清明。

  虽然这魔魂印,能够帮助自己提升实力,但是,青黎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东西怪怪的,一直没有使用他。

  “你没有使用魔魂印,很好,魔魂印固然可以带给你强大的力量,但是,如果你沉溺其中,不到三年,你便会受到魔魂印的控制,最终失去自我。”紫陌看着青黎。

  “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这一来,青黎不由的吓的一身冷汗,对着紫陌,更是再三感谢。

  最重要的是,将黑衣的这件事办完了,心头压着的那块重担,终于去了,这对于青黎来说,自然是十分重要的。

  青黎现在一身清松。

  “你们这次来黑暗森林,所谓何事,来这么多人,并不单单只是为了要给我说黑衣的事吧。”紫陌看着青黎,缓缓的说道。

  “不错,我们这次来,是为了,要在此积聚人手,然后,前往天界。”青黎知道,如果黑衣要去,那么,必须要对黑衣的家人说清晰。

  在这里,黑衣父亲不可见的情况下,紫陌,则是最有权力的。

  “天界?你们往天界干什么?”紫陌一愣,他们没想到,青黎居然要去天界。

  “因为,墨出现了,此刻正在天界。”青黎缓缓的说着,然后,凝神看着紫陌。

  听到这句话,紫陌的眉头皱了一皱,神情微微一变。

  “墨,出现了?”

  听到这句话,在加上紫陌的神情变化,青黎可以肯定。

  黑暗森林,也就是说黑衣的父亲和兄长,肯定是来自混沌界!

  因为,魔魇那迦说过,天界的人,是不知道墨的存在的!

  看到青黎的表情,紫陌无奈的一笑,暗暗心想,自己怎么着了这小子的道。

  “你猜的我不错,我和家父,的确是从混沌界来的,只是黑衣,是来到这黑暗森林,才出生的,所以,他对这些事,完全不了解,只是我很纳闷,你是怎么知道混沌界和墨的存在的?”

  看到青黎那些犹豫的神情,紫陌点了点头,十分宽厚的说道:“这是你的秘密,既然你不想说,那不说便是了,不用在意这些。”

  “在写的确有难言之隐,还望紫陌兄见谅。”听到这句话,青黎长出了一口气。

  在同时,黑暗森林深处的宫殿内,一道紫色的身影,昂首踏入了这座气势恢宏的宫殿。

  宫殿尽头的王座之上,坐着一人,似乎正在等待着他的到来。

  “我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还能在见到你。”王座上的那个人,缓缓的起身,走下台阶,看着这个紫袍人,凝视半晌,两个人,深深的拥在了一起。

  “哈哈,如今我出来了,我倒要看看,谁还能在困住我!”紫袍人傲视四方。

  “先忍一忍,你的修为还未恢复,等恢复了,咱们重新杀回混沌界!”

  “也只有如此,那小子还算不错,没有让我白等。”

  “呵呵,在当年,他就是个异类,现在,还是个异类,习惯就好。”

  “魔魂找你了。”

  “我知道,我会给他些教训的。”

  两个人说话,思维天马行空,让人根本摸不着踪迹。

  “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我该走了,修为未恢复,这样很是劳累啊。”

  “放心,我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哈哈哈!好!”

  紫袍人说完,昂首阔步的踏了出去,消失不见。

  …..

  “好,你说的事,我会如约转达给家父,只是天界之行,你们务必要小心,黑衣嘛,如果他要去的话,那就去吧。”紫陌很是大方的挥了挥手。

  “天界之行,危险无比,您放心让黑衣前去?”青黎十分纳闷。

  紫陌看到青黎的表情,微微一笑:“要知道,在巢穴里长起来的,永远成不了雄鹰。”

  青黎若有所思,点头告辞。

  一趟黑暗森林,见到了一趟紫陌,通过简单的几句对话,却已然让青黎感觉到了受益匪浅。

  回到姜佑等人所居住的宫殿,青黎便将这些日子所说的事,说与众人听。

  众人听说要前往天界,一个个,俱都是兴奋不已,这一点,倒是让青黎感觉到十分的意外。

  “能够前往天界修行,这恐怕是我一辈子,都想象不到的事,谢谢你。”姜佑首先说道。

  “不用谢我,你们考虑好了,如果前去,可能会丢掉性命,毕竟天界,不比人界,天界的一切,我们根本不了解。”青黎缓缓的说道。

  看着众人,从众人的脸上,他没有看出任何的异样情绪。

  天界的诱惑,对他们来说,太大了。

  尤其是天启,号称是被天界开启的国度,如今要踏上真正的天界,怎能让他们不激动?

  而且,从诸人的身上,青黎能够发现,自从他们来到黑暗森林后,修为,都有了不同境界的提升,想来,是紫陌给了他们指点。

  他们的修为越强大,那么,对于天界之行,就越安全。

  就在这时,黑衣从门外走进。

  “我和你们一起去。”

  青黎早就料到黑衣会去,所以,对这些,并不怎么担心。

  “好,既然如此,那么,咱们即刻前进。”青黎曾经听魔魇那迦说过,在神州大陆上,通往天界的道路,并不单单只有那么一条,还有许多,只要找到其中一条,便可前往天界。

  “我哥说了,不用那么麻烦了,在我黑暗森林之中,便有一条前往天界的道路,到时候咱们直接去就行。”

  黑衣的话,又是引起了蒋权等人的一片议论。

  他们没想到,在黑暗森林里,居然有能够直接通往天界的道路。

  但是冥生王等天启众人,倒是平静的多,因为,他们知道,黑暗森林,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强大的多。

  在这众人之中,只有青黎是知道黑暗森林是来自混沌界的,对于开启天界之路来说,并没有什么可难的,所以,青黎也不去想,这条路,到底是怎么来的,只要有,就可以。

  当下,一共是青黎,黑衣,红睛,猩虎,仲孙,蒋权,卢啸,司沧容韵问,还有天启方面的冥生王,妖世瞳,劫念,断灭,暴夜镰,曲指怒和梦独断六位神将,一共是十六人,前往天界。

  天界的入口,在黑暗森林的最深处,这一路以来,众人见识到了黑暗森林壮阔景象,无不为之一振,只有青黎知道,黑暗森林是来自混沌界的,作为,这方世界巅峰的存在,拥有这些,一点都不奇怪。

  冥生王,姜佑两人并肩而行,他们都从彼此的身上,感觉到了实力的增长,但是,在无极大陆,两人就是平手,只怕到了现在,双方的修为虽然有增长,但是还是平手。

  从对方的眼中,他们都看到了新的挑战,新的战场在等待着他们。

  “你不会战胜我的。”冥生王缓缓的说道。

  “谁赢谁负,尚未可知。”说完,姜佑便向前走去。

  冥生王微微一笑,他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亦敌亦友的感觉,很好。

  在黑暗森林的最深处,有着一团散发着淡淡光华的清气漩涡,如果青黎之前在昆仑山,那么,就会知道,这漩涡,和玉翔真人,所召唤出来的,是一模一样的。

  紫陌,正站在漩涡的旁边,负手而立。

  看到众人到来,紫陌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说道:“去吧,进入漩涡,你们就到了天界了。”

  没有多余的任何话。

  “多谢。”青黎纷纷向紫陌告别,尤其是姜佑和冥生王两人,对紫陌,更是万分感激,其中缘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刚刚踏入漩涡,众人便感觉到一股奇异至极的力量,瞬间将他们吸入。

  众人的内心,是又紧张,又兴奋,天界,传说之中的天界,他们,居然就这样来了。

  一阵阵的流光在众人的身边流动,在天边,化成了一道淡淡的光华,将众人完全包裹。

  前方越来越亮,最终,众人的眼前,一片光明…..

  “这里就是天界,没什么普通的吗?”猩虎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他们,是在一片十分碧绿的山丘之上,周围的环境,倒是不错,一望无际的绿色,春天的气息很是浓厚,但是,也没有众人所想象的那种仙气缭绕的感觉。

  “好了,咱们先稳定下来,然后,在商量一下,下一步的步骤。”青黎缓缓的说着。

  “在前方,有个小城,去看看?”冥生王的经验和神识,在众人之中,毫无疑问是最为强大的,所以,当即,冥生王提议。

  “好。”虽然有些紧张,他们根本不了解天界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总是要跨出第一步。

  “这样,我,冥生王,容韵文三人前往,其余人,留在此地。”青黎思索了一下,然后缓缓的说道。

  青黎这样做的目的,第一,人多了,太引人注意,而自己独自前往,这也很不符合实际,冥生王的经验,很丰富,而进入城池之中,需要和人交流,在这方面做的最好的,毫无疑问是容韵文,也就是容擎宇。

  容擎宇是以独特的经商,还有管理协调能力进入内族的,在内族之中,他将这些学识,使之更上一层楼,所以,当容擎宇提出要跟着青黎走的时候,青黎,好不犹豫的就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