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241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巨大的冰晶无墙宫殿,在天玉城内最高的山峰上,显的是那么的突兀,显的是那么的耀眼。

  ………

  “好,现在诸般事物已定,现在,我们该商量一下,如何提升我们自身的修为了,因为,七派比试,快要开始了。”青黎看着下方诸多的将领,缓缓的说道。

  “七派比试,以我们的力量,只怕不行。”吕延在一旁,看了看目前的人选,不由的缓缓的摇了摇头。

  的确,目前青黎的手下,能独挡一方的也就四人,那便是青黎,断灭,朱然,和庞栋,而庞栋,还是武王级别的存在,以这样的人手,怎么去参加七派比试。

  “七派比试有什么规矩没有。”青黎初来乍到,对七派比试,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当下,便开口询问道。

  “七派比试,只是由七派参加,并没有人员规定,只要是认为自己修为可以的,都可以参加,谁获得第一名,那么,这七派比试的第一名,便是这七派联盟的盟主,也就是,暂时替代魭天王的位置。”朱然在一旁缓缓的说道。

  看这样子,朱然,以前,似乎是参加过这七派比试的。

  “那七派比试,其他的门派,势力怎么样?修为如何?”青黎接着问道。

  虽然知道自己这第七方势力最弱,但是,要知道,强,也要知道,别人比自己强在什么地方。

  “势力最强的,当然便是天玉城和那两个古家族之中的人,他们,几乎每次都是前三名,而第四名,则是古蒙族的人,至于我们这三大势力,虽然明里,管辖地面广阔,兵多将广,但是,每次七派比试,却都是倒数的三名,这个,没有任何的意外发生。”朱然说着,然后脸上,现出了一丝十分古怪的神情。

  每次七派比试,居然都是倒数的三名,这对于整个魭天境来说,那剩下的四方势力,不如说,那剩下的三方势力,很是强大啊。

  “天玉城,怎么样?”青黎很是关注天玉城,因为,在天玉城之中,还有来自人界的另外一个人,萧夜。

  “很强大,几乎每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朱然在一旁缓缓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有意思。”青黎的嘴角,反而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

  以他所认识的萧夜,肯定会出现在七派比试的大会上,到时候,肯定会见到萧夜。

  “好,趁现在,距离七派比试,还有一段的时间,断灭,朱然,你们二人抓紧修行,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另外,吕延,你帮我在魭天境传播一条消息,那就是,黎城中人,速来许都。”

  断灭听到这句话之后,心中不由的一动。

  黎城中人,速来许都,那也就是说明,青黎,在招回原来黎城的旧部了。

  一旦能够找到冥生王,或者姜佑,那么,对于整个实力,将会有一个质的提升,即便找不到,能够找回其中任何一个人,都是一份帮助。

  “是,主公。”虽然吕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知道,青黎这样做,肯定有他的原因。

  “好,剩余人,各司其职,镇守各处城池,不得有误。”

  而后,青黎便让二人闭关修行,不用在参与政事。

  相比许都这块地盘,青黎更想要的,是找回众人,然后找到燕无极。

  “你们好生修习,我的修行,在这里,无法进行。”青黎缓缓的说道。

  众人听出了青黎的意思,不由的心中蓦然一惊。

  怎么,听青黎这意思,是要离开这里,然后,去其他的地方修行?

  “主公,你的意思是?”庞栋首先为之一惊。

  “你们都应该知道了,我要离开这里,去其他的地方修行。”青黎缓缓的说道。

  听了青黎的话,诸人都沉默了。

  这刚刚建立起一个新的王国,青黎就要离开?

  “我必须要走,但是你们放心,一旦许都,或者你们遇到什么危险,我会在第一时间出现。”青黎说完,然后看着众人。

  声音虽然不大,但是,却给予了众人一种十分坚定的感觉,和一股从未出现的信任感。

  不知为什么,众人,都愿意相信青黎。

  “庞栋!”青黎首先宣布第一号命令。

  “属下在!”庞栋一愣,立刻战了出来。

  “在断灭和朱然两人修行的时候,你负责整个许都及周边的政事及军事。”青黎缓缓的说道。

  “是!”庞栋立刻点头应道,接下了这道命令。

  “其他各部,按照日常分配,各自履行职责,不得疏忽。”青黎缓缓的站起身,看着身后众人。

  “请城主放心,我等一定看守好许都!”众人一齐躬身行礼。

  青黎看着众人,缓缓的点了点头。

  他相信这些人,就如同,这些人,相信他一般。

  安排好了一切,青黎便让朱然和断灭闭关,如果不是许都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候,是绝对不需要出关的。

  而后,青黎便向朱然打听,这魭天境之中,有什么奇异危险之地,恶兽盘踞之所。

  如果青黎要继续修炼皇者之气,那么,必须的,就要吸收皇者之气,所以,青黎必须要前往这等险恶之地。

  “险恶之地,恶兽盘踞之所?”朱然听到了这个一愣,然后,沉吟了一番,缓缓的说道:“魭天境之中,并无这等所在,只有在西南方,古蒙族所在的位置,那里有着上千万里的大山脉,据传闻,其中便有许多险恶的存在,即便是在山外居住的古蒙族,也不敢擅自进入,如果主公要去的话,那倒是不失为一个好的所在。”

  在说完之后,朱然,便涌一种十分兴奋的眼光看着青黎。

  “主公,带我一起去吧,你知道,这种闭关形式修炼,对我根本不起作用,在说,我也不适合这种修行,说实话,古蒙族那地方,我早想去了,只是一直没时间,好不容易现在有了时间,还有和我一起去的,那自然是再好不过。”朱然知道,在这人世间,有许多以苦修,战斗为修行的修行者,听到了青黎询问,所以,朱然便也以为,青黎也是这种的修行者。

  其实,说起来,虽然有些差距,但是,说起来,青黎还真的和这种修行者,差不多。

  听朱然啰嗦了半天,青黎才缓缓的吐出一句:“谁说我要去那里修行的?”

  “啊?”朱然看着青黎,哑然无语。

  但是,随即看到青黎的目光,朱然又乐了。

  “主公,嗨,别欺瞒了,看你这脸色,就知道你要去那里了,带我一起去吧,你一个人,在路上,没个人说话,多寂寞,多无聊啊,我和你搭个伴,在路上,也有个说话的……哎,你别走啊,你到底带不带我去啊……?”

  青黎走了,在一旁的断灭听的无趣,他虽然也很想和青黎一起去,但是,他知道,就目前来说,提升修为,才是关键之事。

  想到这里,断灭便不在听朱然的无聊言语,径直自己去闭关去了。

  至于朱然,则跟着青黎,兴冲冲的上路了。

  寒风萧瑟,秋寒的节气,使得这古蒙族世代居住的大山,已然变的枯黄凋零,但是,寒冷的气息,却没有压迫住青黎和朱然心中的那份火热。

  “我给你说,到了那里,一切听我的话,千万别擅自行动。”青黎缓缓的说道。

  “是!”朱然连忙点了点头,但是,在看向那一片连绵的苍茫大山的时候,不由的,双目之中,又火热了起来。

  朱疯子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这也是,青黎,为之担心的。

  古蒙族的部落,并不如同蛮族一般,是那般封闭的,而且,是让整个幽天境,甚至是天界,为之恐怖的存在,相反,古蒙族,是一个很是开放的民族,古蒙族擅长游牧,擅造兵刃,但是,部族之中,却很是缺少草药,布匹等日常生活之物,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古蒙族之中去做生意,而且,将那些兵刃和兽皮,兽丹一类的运到中原来贩卖,通常都能挣取一个不错的价钱。

  所以,去古蒙族,青黎还是相对放心的,不会像蛮族那般危险。

  而且,在青黎的储物戒指之中,还存有大量的兽骨,都是炼制兵刃的绝佳材料,如果可以找到古蒙族的人炼制的话,那么,恐怕会诞生一批十分强大的兵刃。

  这也是青黎一听说古蒙族有这种特别擅长的专长之后,立刻便同意了,要去古蒙族。

  古蒙族所居住的地方,比起蛮族,要略微的好那么一点点,是由茅草,树枝搭建而成的。

  青黎个朱然两人行走了约半天,终于在山谷内,发现了一个小部落的样子。

  “走,去看看。”说着,青黎就当先走了进去。

  朱然的双目,立刻放出了耀眼的光华,立刻便跟着青黎走进了这所村子。

  果然,如同先前所听闻的一般,在村落之中,果然见到了许多身穿普通的天界人。

  即便是一个小小的村中,也是非常的热闹,来往交易的人,源源不断。

  朱然一看到这般的热闹,不由的疯劲又上来了,当下,便直接跑到其中,做瞅瞅,右看看,感觉哪里,都很新鲜。

  当然,身为一个武者,最后,肯定是停留在,这个古蒙族村落之中的铁匠铺之中。

  “怎么,小伙子,来看看兵刃?”一个古蒙族那健壮的大汉,身上穿着用兽皮围成的衣袄,赤裸着上身,健壮的双臂之上,肌肉凸起,犹如一个大疙瘩,而且,双臂的肌肉,根根青筋暴起,而大汉正在用手中的铁锤,敲打着一块已经被烧的通红的一块兽骨,正在不停的敲打着,已然逐渐形成了一件长刀的雏形,只要在过片刻,又是一件绝佳的兵刃。

  “是啊,看看。”朱然点了点头,然后,仍然继续津津有味的看着那为铁匠大叔在打造兵刃。

  似乎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目光,那位古蒙族大叔,也没有说什么,仍然在继续自己打造着自己的兵刃。

  青黎缓缓的走了过来,发现,那位古蒙族大叔的锻造手法,的确是很奇特,是他从未见过,他是在青王朝内族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虽然还是门外汉,但是,他也对古蒙族这种的炼器手法,而感觉到很是诧异,通过这种炼器手法,可以使普通的兵刃,足足提升一个台阶。

  古蒙族炼器大汉看了青黎一眼,微微一愣,从直觉上,他能感觉的到,这个年轻人,和其他人,很不一样。

  但是,在看了一眼以后,大汉就低下了头,继续打造着自己的这件兵刃。

  青黎看了那大汉一眼,然后,就打量着在大汉身后的那扇已然被火烧的通红的墙壁之上,挂着许多的各式各样的兵刃。

  青黎看了一圈,微微叹了口气。

  “咦?这位小哥,为何叹气?”那大汉本来无事,听闻青黎叹了口气,不由的放下手中的铁锤,好奇的问道。

  “大叔的炼器手法的确为人称道,但是,这炼器的材料,却是很是普通,并无上好的兽骨。”青黎指着挂在墙壁之上的兵刃,缓缓的叹了口气。

  “嗯,没想到,小哥倒是识货之人,不错,我这些兵刃,俱都是以寻常,一阶,二阶魔兽的兽骨打造的。”大汉点了点头,说道。

  “呵呵,阁下廖赞了,在下只不过偶然识得而已,谈不上什么识货。”青黎微微一笑。

  “那你为什么不用在好的兽骨打造?”朱然在一旁好奇的说道。

  “呵呵,这位小哥说笑了,我修为有限,捕杀一阶魔兽尚可,二阶魔兽也凑活,但是,在往上的,我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大汉呵呵一笑,擦拭了一下额头的汗水。

  “原来如此,那敢问,何处能寻得高阶兽骨所打造的兵刃,或者有高手的匠人。”青黎缓缓的问道。

  说完,青黎手一闪,一柄三阶魔兽的骨骼露了出来。

  “一份谢意,算作阁下的报酬了。”

  那大汉看到了那具三阶魔兽的骨骼,立刻,双眼放光。

  青黎说着,便掏出了那一跟散发着淡淡光华的魔兽骨骼。

  “这,这是,三阶魔兽的骨骼!”那名古蒙族的大汉,看到这段骨骼后,双眼,立刻放出了淡淡的光华。

  “对,算是一丝谢意。”青黎淡淡的笑着。

  大汉瞪大了眼睛,而在一旁的朱然,亦是瞪大了眼睛,他没想到,青黎居然就这样,便送了对手一具魔兽骨骼。

  朱然是武皇修为,足以对付六阶魔兽,但是,只是因为这魭天境,除了这古蒙族的大山之外,很少有魔兽的出现,所以,朱然也很少见过,所以,才导致,这些魔兽的骨骼,会是人人眼红的法宝,也救活了一大片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