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7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啊写这十八关,写的我都有些木了,放心,很快,地狱道阵就结束了,将会迎来小高chao。

  青黎度过了第八层,来到了,这下一层,第九层。

  十八层之中,通俗的含义,有上就层和下九层,而这里,是上九层的最后一层,所以,青黎猜想,这一层,绝对不会那么普通。

  第九层地狱,是油锅地狱,所以,青黎也在猜测,这里,会不会,是一个巨大的油锅在等待着他。

  青黎忽然感觉到自己非常的幸运,这上刀山,下油锅,都让他尝试过了,这世间,对于他来说,还能有什么困难的事。

  推开门,青黎,立刻就闻到了,一股浓厚的油烟味,一股非常浓厚的油烟味。

  青黎不由的露出了一丝苦笑,果然,这一关,他要面对的,果然是那巨大的油锅。

  在门内,只有三尺的平台,在三尺平台的前方,几座阶梯通下去,便是一个巨大的油锅。

  因为强烈的热量,巨大的油锅之中,冒着热泡,而在热泡之中,而还有那缭绕上的烟雾,都在告诉着青黎,这个油锅,绝对不普通。

  在油锅的对面,却是一个阶梯,沿着那阶梯,便可以到达这上九层的终点,到达地十层了。

  青黎深吸了一口气,在这里,青黎却是也发现了,这里,也布满了禁制,也是让人无法飞行。

  青黎无奈的感受着这禁制的强大压迫力,如果说,青黎全力应对,其实,也是可以破掉这里禁制的,但是,青黎并没有这样做,因为,青黎是知道的,如果破掉这里的禁制,破坏了这里的游戏规则,那么,他,是绝对不会成功的。

  好在,青黎对自己的皇者守护,还是颇有信心的,当然,在某些方面,是对魔魇那迦有信心,随着修为的渐深,青黎已经大概的知道了,自己的这套皇者守护,是属于一套什么样的功法,那绝对是,处在这世间,巅峰存在的功法。

  既然如此,青黎是绝对相信的,那就是,自己的皇者守护,是绝对可以抵御着世间所有的攻击。

  当然,也包括眼前的,这座油锅。

  一想到皇者守护,青黎却是不由自主的,就升起了一股冲天的自信。

  当下间,青黎没有任何犹豫,就直接迈步走入了进去。

  在伴随着,一股强烈的炙烤感传来时,皇者守护,已然在油锅之中,跃然出现,强大的金龙,直接卷起一道旋风,让青黎在身边的一米之内,根本没有那炙热的油。

  伴随着青黎的自信心油然而生,那皇者守护的强大力量,也随之蔓延而来,这使得,皇者守护的力量,已然逐渐的弥漫开来了。

  伴随着声声低吟的龙吼,青黎缓步走到了尽头。

  登上了台阶,身后那沸腾的油锅,已然还在沸腾着,但是,对于,青黎,却是造不成任何的影响了。

  青黎微微一笑,缓缓的,拉开了门,进入了,门后。

  十八层关口,现在已经过了一半。

  青黎算了算时间,现在,才不过过去两个时辰。

  度过的速度,青黎还算是比较满意的。

  拉开了门,却不是第十关,而是一道非常长的走廊。

  青黎略一思索,当下间,便知道了,上九层,已然度过,这里,是可以供人一个休息的场所。

  但是,青黎却是没有任何要休息的意思,当下间,便直接通过了,进入了第十道关口。

  第十道关口,便是牛坑地狱,

  在十八层地狱之中,这是一层,为牲畜伸冤的地狱,在世之人随意诸牲畜,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它们的痛苦上,那么好,死后打入牛坑地狱。投入坑中,无数只牛袭来,牛角顶,牛蹄踩,牛身燃火,触之即焚成灰烬。

  所以,在了解了十八层地狱之后,青黎对于目前所见的,已经大概的有了一个了解了,所以,这第十关,青黎,已经大概的可以想象到,是什么样子的了。

  走廊尽头,前往第十关的大门,青黎,略一沉吟,就拉开了,前往第十关的大门。

  昏暗的土地,还有那一道道的沟壑,都在说明着,这片土地,经历着,非常大的磨难。

  “吼!”青黎刚刚踏入这里,瞬间,就感到,无数强大的力量,弥漫在这里,而且,那些强大的力量,目标,是他。

  青黎还未反应过来时,只见,前方,那一片,浓密的火光,就这样的,直接散发而来,直接的,散发出了,那强大至极的杀意。

  等到,那片火光,距离青黎越来越近时,青黎的对手,他的对手,他已经看的十分清晰了。

  这里既然是牛坑地狱,那么,自然和牛分不开,当下间,青黎便看的清晰,那是,一只只,浑身,燃烧着火焰的猛牛。

  那些猛牛,就这样的,直接冲击了过来,没有丝毫的犹豫,那锋锐的牛角,还有,那身上燃烧着的火焰,无一不在说明着,这些牛的杀气,那都是不可阻挡的。青黎微微一笑,双手各自笼罩出一团光华,混沌气息再度涌现而出,伴随着青黎双掌,所拍出的气息,那强大的力量,直接弥漫而出,在无限的混沌气息之中,无数的魔兽,都在金光当中冲了出来,冲向了,对方的那火牛大军。

  魔兽军团的整体实力,要比火牛大军,高出一筹,而火牛大军的整体力量,却是魔兽,无法相比的。

  火牛的冲击力,结合起来的冲击力,那绝对是非常可怕的。

  然而,魔兽军团的修为,却是很是恰当的,将那份不足,给补满了,青黎在最后方,只看到,场面一片混乱,魔兽和火牛之间的践踏,攻击,那都是非常可怕的,青黎感觉,如果此时,自己在这阵中,恐怕,也舒服不了多少。

  但是,青黎很庆幸,自己没有在阵中,当下间,整个人,便直接冲天而起,向着前方,那前往第是一关的关口,冲击而去!

  那双隐藏在黑暗中的眼睛,再度震撼了。

  “皇者守护,似乎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他是怎么做到的。”从那双眼睛之中,写满了震撼和吃惊。

  的确,皇者守护,原来不是这个样子的,只是经过了青黎的改变,才演变了这里,只是这里的守护者,对于这些,却是并不知道。

  青黎,非常安稳的度过了这里,按照守护者说,有皇者守护,这里的百分之八十,几乎都没有问题,而现在,经过了改版的皇者守护,那么,青黎可以说是,百分之九十,都没有问题了。

  所以,青黎,便直接,到了第十一层。

  石压地狱。

  以青黎对于这一关的了解,青黎敏锐的感觉到,这一关,似乎并不好过。

  青黎推开了门,在门打开之后,青黎并没有看到任何敌人,而在边缘处,却是有着一层边缘,而落脚处,却是好像一个石槽。

  “石压地狱。”青黎微微笑道。

  抬头看去,只见,在顶端,也是一块巨大的石壁,看上去,就好像墙壁一般,但是,仔细看去,却是能够发现那在边缘的缝隙,这就足以说明,上面的那块巨石,是活动的。

  而那块巨石,能够活动的原因,就是向下发展。

  向下移动,然后,朝着青黎,压下来。

  这是青黎想到的,但是,事实,的确是这样的,那块巨石,就这样的,朝着自己,压了下来。

  随着那块巨石,发出了咔咔的声音,然后,就犹如一记重锤一般,重重的砸了下来。

  “轰!”伴随着一声巨大的轰击之声,在看时,那巨石,速度十分快速,片刻之间,便已砸了下来。

  青黎吃了一惊,瞬间,就倒退回了门边。

  幸好,在门边,还是有着,一块能容的下脚的距离,青黎刚退到那里,那块巨石,就轰然砸下。

  青黎撇了撇嘴,这块大石,既然能够放在这里,用来下砸,那么,布置这里的人,肯定就想到了,没有人,能够抵御这块巨石的压力。

  那快大石砸下,青黎顿时,就感觉到了,地面,似乎都是下沉了三公分,整片大地,轰然作响。

  而随着大石落下,青黎赫然发现,这座大石,竟然是一体的,这整间石室,竟然就像是一座石槽一般。

  除了他现在所站立的位置,在这片石室之中,竟然,再也没有任何的空间,可以供人落脚了。

  那块巨石,在停留了片刻之后,然后,整块巨石,发出了咔咔的声音,然后,伴随着这咔咔的声响,那块巨石,又缓缓的移动了上去。

  似乎是感受到了,在这片空间之中,并没有其他任何人的存在,当下,那块巨石,却是并未在向下砸落。

  青黎思索着,凭借自己的速度,到底,能不能在这块巨石下砸之际,能够到达对面的门前。

  青黎对自己的速度,一向是很有自信的,但是,在刚才那一幕,青黎却是知道,凭借自己的速度,是无法突破的。

  因为,只是在刚才那么短的距离,青黎仅仅是刚刚躲过,而这长宽近三十米的距离,以青黎的速度,是绝对躲不过的。

  青黎坐在那边缘之处,静静的思考着,看着能有什么办法,才能度过这里。

  青黎缓缓的向前,又是走了一步,虽然,只有仅仅的一步,但是,那强大的巨石,在那一刻,又是,瞬间坠o了下来。

  青黎瞬间后退,仅仅的那一瞬间,那大石,已然轰然坠o在了地上。

  青黎额头上,汗珠,不由的渗了出来,因为,青黎知道,凭借自己的速度,是绝对躲不过去的。

  “既然躲不过去,那就硬撑住!”青黎微微的皱了皱眉。

  青黎双掌一拍,一只强大的魔兽,狂吼着,便冲了出去。

  那块刚刚上升的巨石,感受到了那在巨石之下,所感受到的强大力量,那强大的巨石,瞬间,就又带着那强大的力量,直接轰击了下来。

  伴随着轰隆之声,瞬间弥漫了下来,那只强大的魔兽,在那强大轰击声之中,瞬间,就将那强大至极的魔兽,华为了乌有。

  虽然,那只魔兽,在那强大的力量,只撑了,非常短暂的时间,而且,这短暂的时间,几乎可以用无来确定,但是,青黎却是知道的,那就是,这短暂的时间,对于青黎来说,那是非常有帮助的。

  因为,青黎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一只魔兽,而且是五阶魔兽,在那强大的力量之下,仅仅撑过了零点三秒。

  虽然只有零点三秒,但是,青黎却是非常高兴,因为,虽然只有零点三秒,但是,因为,这只是一只魔兽,而且,这只魔兽,只有五阶的修为。

  一只五阶魔兽,可以撑过零点三秒,那么五只魔兽,便可以撑过一点五秒,五十只,就是十秒多。

  十秒多,足够了。

  而且,这只是五阶魔兽,如果是六阶,七阶的魔兽,那么甚至,三五只,就可以了。

  当下间,青黎不在犹豫,双手直接拍出了那强大的力量,那雄浑至极的魔兽,五只强横的七阶魔兽,瞬间,就出现在了这石室之中。

  五只魔兽,石室的四个角,在加上中央位置的魔兽,五只魔兽,顶在了石室最重要的五个位置。

  感受到了那强大的力量,那块巨石,再次坠o了下来。

  就在魔兽动的那一刹那,青黎,也消失了。

  “轰!”随着一声巨大的轰击之声,那强大的石块,坠o了下来。

  “嗡!”但是,那巨大的五只魔兽,却在那一刻,顶住了那下坠的石块。

  由于借助了那强大的力量,那快巨大的势头,在那一刻,竟然,延缓了那巨大石块的强大力量,而在那一刻,一道模糊至极的人影,竟然,就借着那短暂的一瞬间,冲了过去!

  青黎冲了过去!

  而就在人影飘过的那一刹那,那五只魔兽,在那一刻,被那石块的强大力量,直接给压迫了下来,随机,那五只魔兽,在那强大的压迫力下,纷纷崩碎!

  而即便是魔兽崩碎,到现在,也足够青黎,传过去了。

  青黎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便拉开了门。

  在门后,便是第十二层。

  一想到,还有六层,青黎的心中,不由的,又是一阵激动。

  第十二层,便是舂臼地狱。

  青黎推门进去,顿时间,便看到了,那和石压地狱差不多的情况。

  只不过,那石压地狱,是那巨大的石头,在感受到了,下方,有外在力量到达之后,那块巨石,才会下坠。

  而现在,这舂臼地狱也是一块巨大的石头,只不过这块石头,是连续不断,向下砸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