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8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看着菏泽几乎和第十一关,几乎相同的关口,青黎没有任何压力,然后,就直接双手一拍,一股雄浑至极的力量,从青黎的双手,直接爆发而出,那强大至极的力量,再度幻化成了,五只强大至极的七阶魔兽。

  刚才,既然都这样度过了,那么现在,青黎,还是准备这样通过。

  五只七阶魔兽,在那舂臼升起的那一刹那,瞬间,到达了场中,以他们那强横至极的力量,瞬间,抵挡住了舂臼下压的力道。

  “嗡!”伴随着两股力量接触的那一刹那,一道飘忽不定的人影,在那短暂的瞬间,迅速的通过了这一层。

  第十三层,距离最后一层越来越近了,那么,青黎将会迎来的考验,也会越来越大。

  第十三层,是青黎,比较头疼的一层。

  因为,第十三层,号称是,这十八层之中,最为可怕的一层。

  这一层,便是血池地狱。

  按照十八层地狱所规定的来说,凡是不尊敬他人,不孝敬父母,不正直,歪门邪道之人,死后,将打入血池地狱,投入血池之中,受苦。

  青黎推门而入,一股浓厚的血腥气息,就这样的,扑面而来。

  那种强烈的血腥气,是青黎第一感觉到的,那几乎,让青黎有些作呕。

  但是,青黎却是没有任何办法,就是这样的,踏了进去。

  再看时,一股浓厚的血腥气息,直接扑面而来。

  青黎看着那淡淡的光华。

  这里,自然,就是血池地狱了。

  血池之中血水,不停的翻滚着,而且,在这血池之中,蕴藏着一股极其强大的邪恶力量孕育在其中。

  青黎感受着那股强大至极的邪恶力量,微微的皱了皱眉头。

  但是不管如何是在多么邪恶的情况下,青黎,都有信心去面对。

  因为,他拥有,皇者守护。

  青黎对于皇者守护,拥有绝对的信心。

  忽然,在那翻滚的血池之中,却是突然涌起了一道道的血色旋风,在血色旋风之中,却是突然涌现出了一个血色骷髅的身形。

  血色骷髅的双眼之中,散发着,犹如血色火焰一般的灵光,正在,恶狠狠的看着青黎。

  而就在,那一个血色骷髅出现之后,瞬息之间,又是出现了两个血色骷髅,站在那当先的血色骷髅之后,就这样的,出现在了这血池之中。

  青黎看着那三具骷髅,苦涩的一笑,从这三具骷髅的身上,青黎都感觉到了那十分强大的灵智,那双眼之中,不断闪烁着的红色灵魂之火,似乎,就是,这三具骷髅,活动的主心。

  从这三具骷髅身上,所发出的气势,都在告诉着青黎,这三具骷髅,都是武尊级别的强者。

  虽然是武尊,但是,青黎现在,是武圣级别的高手,所以,青黎根本不畏惧。

  皇者守护,直接卷出了一道极其强大的手保护罩,将青黎,直接席卷在其中。

  有了皇者守护的保护,青黎的信心陡增,右手,九阳开天,直接酝酿城了一股强烈至极的光华,轰入了,那翻滚不已的血池当中。

  九阳开天,本来就是强横至极的力量,青黎以武帝级别的修为,打出了这一击,整个血池,似乎都随着青黎的这一击,轰然炸开了。

  血池翻涌起来,三个骷髅的身形,顿时被这强大至极的力量给淹没了,而青黎,的身形,顿时间,便夹带着那强大的金光,瞬间,消失在了,那茫茫的血池之中。

  等到三个骷髅,在反应过来时,青黎,已然拉开了前往,第十四道关卡的大门。

  翻滚的血池,逐渐的平息了下来,再看时,三个骷髅,犹如诈尸一般的,从那血池之中冲了出来,而他们的双眼之中,依然闪烁着,那代表灵智的火焰。

  “这小子,倒是真的很有一套。”在那闪灼着的强大力量之中,缓缓的现出一个人影来。

  那三具骷髅,看到这个人影,居然,都是不约而同的,头颅,低了下来,微微的,朝那人,施了施礼。

  那人看着,已经被打开的,第十四道关口,微微的笑了笑,然后,整个身形,然后,便渐渐的消失了。

  青黎到达了第十四道关口,这第十四道关口,在十八层地狱之中,乃是枉死地狱。

  这层地狱,原本的含义,是要知道,作为人身来到这个世界是非常不容易的,是阎王爷给你的机会。如果你不珍惜,去自杀,如割脉死,服毒死,上吊死等人,激怒阎王爷,死后打入枉死牢狱,再也没有在世的人的机会了。

  青黎一直对这一关,保持着相当大的疑惑,十八层地狱是那样,而这仿制的地狱,又会是怎样的一种情况。

  青黎推开了门,出现在门内的,是一片灰蒙蒙的景象。

  青黎看着这片灰蒙蒙的世界,他忽然认识到,这一关,似乎并不好过。

  灰蒙蒙的气息,让青黎的心中,却是有着一丝莫名的恐惧。

  青黎看着那淡淡的光华,似乎在无形间,也找到了,这样的一种极其强大的力量,让青黎,却是情不自禁的感觉到了,那一种,来自于,那生命之中,心底的威胁。

  青黎向前跨了一步,顿时间,那灰蒙蒙的气息,瞬间,就转变成了漫天的星空。

  而那一颗颗闪烁的星辰,竟然不是别的,而是一颗颗,闪烁着的卍。

  不知为何,皇者守护,竟然在这一刻,闪烁出了淡淡的光华,直接催动了最强防御,天目山主,所变幻而出的金龙,直接便护卫在了青黎的身边。

  青黎仰望着那漫天的星辰,皇者守护,却是自主的护主。

  青黎感受到了皇者守护所受到的强大力量,不由的,眉头便是一皱。

  因为,青黎知道,皇者守护,是不会轻易发动的,一旦皇者守护发动,那么,就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目前青黎所感受到的威胁,已经远远的超出了青黎自己的预估。

  按照十四层地狱之中的领悟,青黎已经深深的认识到了,这一层的危险。

  这一层的关卡,非常简单,如果迷失在这片,非常普通的星辰当中,那么,就会直接迷失在这其中,根本无法在走出去。

  漫天的星辰当空,这让,青黎又有种感觉,那就是,自己,好像置身与,漫天的星空当中了。

  但是,只有青黎知道,这漫天星空之中,存在的危险。

  那漫天星辰当中,只有,青黎一人独立,所以,只有青黎自己,才知道,在这强大力量的中间,是多么的恐怖。

  青黎,忽然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似乎又看到了,那旭日东升,圆月当空,一时间,居然各种景象,全部出现在了青黎的眼前。

  青黎忽然意识到,自己如果在不动手,那么,自己,只怕真的要死在这里了。

  青黎不了解这里,是怎么个情况,当下间,右手,爆裂的气息,直接冲天而起,那强大的力量,直接冲入了这片星辰之中,直接造成了,那巨大至极的烟云。

  但是,让青黎,感觉到无比吃惊的是,自己的那一记九阳开天,居然对这片空间,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当下建,青黎便知道了,这片空间,不是自己,所想象的那般简单。

  即便是自己最强大的力量,也无法破开这片空间,找到那条属于自己的路,青黎的心,瞬间,不由的,就有些凉了起来。

  青黎犹豫了一番,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

  因为,包围在他身上的皇者守护,那散发着的淡淡金光,已经越来越浓了,这说明,到那针对自己的危险,已经越来越强大了。

  当下间,青黎必须要当机立断了当下间,不在有任何犹,手上,光华闪动,耀眼的金光,直接冲了出来,强大的力量,直接弥漫出现了。

  在那一刻,万丈金光,和那凛冽的剑意,直接让这片天空,不在有任何的危险出现。

  “这是?”在黑暗之中,看到这一幕的守护者,不由的,便是吃了一惊。

  万丈金光包裹着青黎,而此刻,在青黎的手上,却是出现了一柄长剑。

  一柄自从青黎到手之后,第一次使用过的长剑。

  天启!

  这柄原来天启皇手中的兵刃,已经达到了蕴法巅峰级别的天启,在沉寂了将近两年之后,最终,还是又散发出了,那耀眼的光华,和那凛冽的气势。

  青黎手执天启,他并没有修习过任何特别强大的功诀,但是,就在这一刻,他手中的天启,似乎在这一刻,和青黎,完美的的融合在了一起。

  青黎在这一刻,感觉到,一种从未感觉到的强大力量,从他的右手之中,直接溢透了出来。

  青黎很是随意的挥出了这一剑。

  在那万丈金光之中,一道惊天的剑意,顿时冲向了那漫天星空之中的苍穹。

  “撕拉!”强大的力量,在半空之中,出现了一道细微的裂缝。

  漫天的剑意,从那裂缝之中,逐渐的溢透了出来。

  而后,那道裂缝,越来越大,一丝若有若无的不同于这个空间的气息,就在其中,漫漫的传了出来。

  青黎看着那丝裂缝,神情微微一动,没有任何犹豫,整个人形,直接化成了一道璀璨的光华,比这漫天星光更加的耀眼,就这样的,直接冲入了进去。

  冲出了那漫天星光,在看时,入眼所见的,不是别的,而是一道十分古朴的大门。

  而这道大门,就是前往第十五关的大门。

  第十五关,磔刑地狱。

  所谓,那磔刑地狱,便是凌迟。

  青黎拉开了大门,顿时间,无数股凌厉的刃风,便直接扑面而来。

  青黎感受到了那强大至极的劲气,不由的,便是心中微微一动。

  随机,青黎没有任何犹豫,便走了进去。

  刚迈入其中,青黎便看到了,无数点璀璨的星光,便直接追随而来。

  等到那些星光,逐渐的靠近青黎时,青黎便看清晰了,那些星光,不是别的,乃是一柄柄精光闪亮的小刀。

  青黎的神识,直接笼罩了这正片区域,瞬间,青黎就知道了,在这片空间区域之中,一共是一百二十柄精光闪亮的刀刃。

  每柄小刀,俱都是三尺三寸长,刀把,俱都是用黄铜包裹。

  凌迟,是二十四刀,三十六刀,四十八刀还有最多的一百二十刀,而目前,所呈现的,就是最多的,一百二十刀。

  一百二十柄小刀,按照凌迟的要求,直接包裹在了青黎的身上,朝着青黎身上,不同的部位,直接割了过去。

  青黎双掌一拍,两道雄浑至极的力量,在青黎的身边,直接卷起了,两道雄浑的旋风,迎上了,那冲击而来的刀锋。

  刀锋迎上了那强大至极的旋风,被那强劲的旋风,直接四散而去,而那强劲的力量,在这一次青黎的冲击之下,也四散而开。

  青黎的身形,化成一道璀璨的光华,直接冲向了,这片地域界限的最后界限,冲了过去。

  那无数柄小刀,紧紧的跟着青黎,虽然被青黎的力量所冲散,但是到了这一关,所设置的考验,又会是那么简单,刚走了没两步,青黎,就感觉到了,那强大至极的力量,又在读,围绕着自己,盘旋而来。

  强大的力量,直接呼啸而起,从而逼迫的青黎,根本,没有任何一丝能够冲出去的机会,而有一部分,那锋锐的刀刃,不知在何时,已经挡在了青黎的面前,青黎没有办法,于是决定,必须要,先将这些讨厌的刀锋,击退。

  青黎右手一拍,强大的金光,直接出现在了这片空间之中,在万丈金光之中,一只蜜蜂般的魔兽,呼啸而出。

  而随着这只蜜蜂,冲出来的,还有无数只蜜蜂。

  蜜蜂是群居动物,而这只魔兽,便是六阶魔兽,天结蜂。

  成群的蜜蜂,出现在了这片空间之中,顿时间,正片空间之中,都充满了嗡嗡的声音。

  而那天结蜂,也知道了青黎的意图,瞬间,便迎上了,那在空气之中,不停徘徊着的刀锋。

  顿时间,在这片区域之中,便出现了,这如同,火花一般的光华。

  再看时,却是已经发现了,无数的天结蜂,死在了这无数徘徊的刀锋之下,而同时的,大量的刀锋,也被这天结蜂,给阻挡了。

  青黎扬手间,又是十余只鸟形魔兽王,就这样的,出现在了这片空间之中。

  那十余只鸟形魔兽王,就这样的,直接展翅腾空,迎向了那些在天空之中,不停旋转着的刃锋。

  那些刃锋之间的战斗,在这一刻,又是受到了夹击,刃风的强大力量,在这一刻,又是受到了强烈的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