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我成了巫族大神 89
作者:加盐苏打水的小说      更新:2020-06-28

  刃风受到了阻挡,一百二十柄精光闪亮的小刀,一直想攻向青黎,而挡在青黎面前的,却是那无数的天结蜂和十余只鸟形魔兽,这些力量,几乎组成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屏障,就这样的,挡在了青黎的面前,为青黎,争取了,几乎是,无限的时间。

  最重要的是,天结蜂,是无数的,所以,有很多必死之局,都是由天结蜂来阻挡的,而其他的,则是由那鸟形魔兽来阻挡。

  青黎,而在这一刻,整个人,化成了一道极其淡定的光华,冲向了,那通向第十六层的大门。

  第十六层,名为火山地狱。

  顾名思义,所以,青黎,几乎不用思考,就知道,在下一关,他将要,面对怎样的考验。

  推门而入,迎接青黎的,不是别的,是一座极其恐怖的火山。

  火山之中的火焰,还在不停的,喷发着火焰,而这些火焰,而在火山之下,却是一个,不断冒着岩浆热泡的一个巨大的岩浆池。

  令人感觉到,匪夷所思的温度,无时无刻,不在攻击着青黎的神识。

  青黎赫然发现,这火焰的强大力量之中,竟然,还有着,燃烧神识的的力量,看着。

  这整座空间,都是圆的,在边缘处,便是这片空间之中,唯一的陆地,但是,这片陆地,也是因为火山的缘故,变的,非常炙热,而且,还有着,让人看上去,便生出恐惧心理的黑色土壤和白烟。

  但是,青黎围绕在这边缘之处的陆地,走了一圈,但是,让青黎感觉到非常诧异的就是,在这片区域之中,青黎,竟然没有发现,通向了第十六层关口的入口。

  青黎微微皱了皱眉头,但是,他害怕,错过了入口,所以,青黎,又是围绕着,这片地域,转了一圈。

  但是,在转了一圈之后,青黎还是没有发现,前往第十六层的关口。

  岩浆,在火山口,不断的溢透出来,而青黎看着那在不断冒着岩浆和浓烟的岩浆洞口,若有所思。

  青黎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通向第十六层的入口,而青黎,最后,发现了那个不断喷发着岩浆的入口。

  “十七层的入口,会不会是在火山入口之处。”当时,在青黎的大脑之中,却是有了,这样一个想法。

  “不管如何,总是要值得尝试一下。”说着,青黎的双眼之中,逐渐的放出了,淡淡的光华。

  在那转瞬之间,青黎,瞬间便化成了一道强烈至极的光华,然后,冲向了,那不断喷发着岩浆的入口。

  顿时间,一股强大的光华,直接冲入了其中。

  而在那瞬间,青黎便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灵魂燃烧的感觉,就这样的,传了出来。

  而就在那一瞬间,皇者守护,直接散发出了淡淡的光华,在看时,却是发现了,那强大的力量,直接溢透而出,一条金龙,直接守护在了青黎的身边,保护着青黎的安全。

  而就在皇者守护,升起的那一刹那,青黎所感受到的,那种强烈的灵魂燃烧的感觉,就这样的,竟然渐渐的消失了。

  青黎对皇者守护,那是非常有信心的,当灵魂燃烧的感觉,逐渐的消失之后,青黎的信心大增,直接,便投入了那滚滚的岩浆之中。

  入眼所见,全部都是滚烫的红色。

  青黎正在皇者守护的保护下,在那岩浆之中,寻找着,通向第十七层关卡的道路。

  忽然间,青黎感觉到了,一种十分强大的危险感弥漫而来。

  青黎眉头一皱,以青黎现在,武帝的是实力,还能感觉到危险,那么,就足以说明,这种危险,是真的,太危险了。

  但是,有皇者守护的保护,青黎的心中,多少,也有了一丝自信,所以,青黎逐渐的停下了身形,小心的观察着四周,等待着,那危险的来临。

  岩浆,不停的翻滚着,青黎小心的,观察着四周,忽然间,一股强烈的火焰,直接,便冲向了青黎。

  青黎右手,九阳开天,直接变冲了出去,迎向了,那股强大至极的火焰力量。

  双方的力量,碰撞在了一起,岩浆,直接崩飞!

  一道巨大的身影,在那翻滚的岩浆之中,逐渐的显现了出来。

  青黎目不转睛的盯着那道巨大的身影,随机,青黎的神情,从戒备,变成了震惊。

  因为出现在青黎眼前的,不是别的,竟然是一条浑身散发着火光的长龙。

  这片地域,本来并不大,而这条巨龙,只有三十米。

  火红色的鳞甲,还有那浑身燃烧出的火焰和那所散发出的强大力量,都在说明着,这条火龙,也已经达到了武帝级别的修为,和青黎一样。

  青黎自从修炼到了武帝之后,只碰到了两次,武帝级别的高手,第一次,是妖烨,而妖烨那时,手持着兵刃,青黎在没有动用天启的前提下,是打不赢妖烨的。

  而现在,则是,青黎,第二次,碰上了,武帝级别的魔兽。

  武帝级别的魔兽,说起来,也就是十阶魔兽,位于,整个魔兽族群之中,巅峰存在的魔兽。

  而青黎,现在对上武帝级别的魔兽,却是并不惧怕,因为,在他的皇者守护军团之中,此刻,就有着,这样一只的魔兽,那就是,天目山主。

  那只火龙,瞪着一双怪眼,看着青黎,而他的双眼周围,也都散发着,那淡淡的火光,也在不断的跳动着。

  青黎看着那只火龙,他实在想不到,在这里,居然会碰上这样一只庞然大物,所以,青黎很是诧异。

  而让青黎,更加诧异的是,这条火龙,居然是有灵智的,并不是什么傀儡什么的。

  “年轻人,没想到,你居然会到这个地方来。”就在青黎,正在思考的时候,那强大的火龙,却是口吐人言。

  高阶魔兽,俱都能口吐人言,这一点,青黎并不感觉到奇怪,而眼前的这条火龙,虽然修为,是和他一样的,但是,无疑,辈分,却是要比他,高了数倍,当下间,青黎不敢冒失,便执晚辈礼,对着那火龙缓缓的说道:“晚辈,参见前辈。”

  “嗯。”那火龙看着青黎,而后,目光之中,居然透出了一丝淡淡的诧异光华:“嗯?居然是小金?”

  “小金?”青黎听着这火龙的声音,却是吃了一惊。

  而那头火龙,在此刻,却是用一种十分怪异的目光看着青黎,似乎感觉到非常的诧异。

  “你的身上,怎么有小金的气息?”火龙看着青黎,目光之中,却是透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异样气息。

  “小金?小金是谁?”青黎感觉到很是诧异,在这之前,他从未听到过这个名称,一时间,却是也不由的有些发懵。

  “小金?哦,小金,就是天罗金龙,哦,听说,他好像成了,妖族大圣的坐骑。”火龙缓缓的说道。

  青黎并不知道天罗金龙是谁,但是,妖族大圣的坐骑,青黎却是知道那是谁了。

  这火龙,所说的,就是天目山主。

  听到这火龙所说的话,当下间,没有任何的犹豫,径直间,右掌一拍,一股雄浑至极的强大力量,就这样的弥漫而出,天目山主的身形,就这样的,出现在了他和火龙之间。

  “小金,果然是你!”那火龙看着那巨大的身影,不由的神情,便是微微的一动,表情,变的,异样起来。

  “嗯?这是你的皇者之气,你怎么了?”火龙看着那巨大的金龙,不由的,心中便是一动。

  “他已经死了,是我收了他的皇者之气。”青黎微微苦笑道,看着火龙和天目山主之间的关系,似乎,是熟人,而且,彼此之间,关系似乎还不差,天目山主虽然不是他杀的,但是,却是因为他而死的,所以,青黎的心中,却是不由自主的,升起了一股非常不好的感觉。

  “哦,这是他的皇者之气。”那火龙听到了青黎的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在沉默了片刻之后,那只火龙,便如同爆发一般的说道:“你说什么,你收取了他的皇者之气?”

  “是的。”青黎点了点头。

  “你收取了他的皇者之气,那么就是说,你拥有皇者守护了?”火龙的目光,逐渐的变的诧异起来。

  “怪不得,你可以到这里来。”火龙点了点头。

  火龙在火海扭动着那庞大的身躯,看了看天目山主,天罗金龙,缓缓的说道:“他能有现在这个样子,我早就劝过他了,可是他不听。”

  青黎听着这火龙的话,一时间,却是感觉到有些匪夷所思,当下间,不由的,便是微微施礼说道:“前辈,莫非是和这天罗山主是故交。”青黎小心翼翼的问道。

  火龙看了青黎一眼,微微的点了点头,然后,叹了口气,缓缓的说道:“不错,我们以前是认识,你可听说过逆天五龙吗?”

  “逆天五龙?”在青黎的字眼之中,却是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一个名号,即便是魔魇那迦,也从未跟他提起过,青黎自然不知道。

  “不错,逆天五龙,天罗金龙,天风灵龙,天岩土龙,天清冰龙,还有我,天炎火龙,我们一起,是在龙族,一起出生,一起生长的。”天炎火龙缓缓的说道。

  青黎听着天炎火龙说着,似乎,对五人的关系,以及,天目山主,和这天炎火龙的关系,有了一种,初步的了解了。

  “但是,因为我们属性相生相克,而且,我们的血脉,并不是最高级的神龙血脉,所以,我们没有机会,成为龙族族长,但是,凭借我们的相生相克的关系,我们,却是可以成为龙族的长老。”

  青黎没有说话,继续的听着,青黎一向,对这种上古的历史和传闻,非常感兴趣,虽然,在魔魇那迦那里,青黎,已经初步的了解了一部分了,但是,要想窥得所有事情的全貌,魔魇那迦,一个人,明显是不够的,所以,能够在这里,碰到这样的一只火龙,能够了解到这样一段古老的秘辛,青黎感觉,自己,十分的幸运。

  所以,青黎不愿打扰这火龙的讲述,而是,选择了,自己静静的聆听。

  “但是,最终有一天,我们还是闹翻了。”火龙的口气,逐渐的低沉了下来。

  “为什么?”青黎吃了一惊。

  “刚才给你说过了,我们属性相生相克,而我们之间的关系,只会有两个极端,那就是,和平共处,和分裂而行。”

  青黎听到这里,已经猜到了,这五只逆天巨龙最后的结局了。

  “你们分开了?”青黎,抱着试探的口气说道。

  “不错,我们分开了,各奔东西,由于我是小金的克星,所以,我对小金一向很好,但是,小金,却是对我,一直抱有敌视态度,当然,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和小冰和我之间的关系一样,虽然,我知道,小冰对我也很好,但是,从我血脉里和属性里,那股所散发,溢透出来的意识,却还是对小冰,保持有一种敌对意识,是一样的。”

  听着天炎火龙所说的,青黎,又是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原来,他们彼此之间,关系都非常好,但是,主导他们的,并不是他们的意识,而是他们的血脉的元素。

  到了那种深度,本人的意识,或者,思想,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

  “最终,我们,分裂了,你知道,我们五个人,是一个整体,必须团结起来,才有能在龙族站住脚的资本,我们一旦分开,那么,就在也没有这种资本了。”

  青黎默然无语。

  “由于是龙族,不管怎么说,龙族,是魔兽族的顶尖存在,也可以算是,妖族和魔兽族的结合而诞生的,超强大的存在,所以,小金,便决定,要去妖族,寻找自己的未来,和地位,我苦苦劝他,他不听,最终,我听说,他到了妖族,被妖族大圣所降服,成为了妖族大圣的坐骑。”

  青黎知道天炎火龙说完,这才知道,天目山主的身份来历,竟然是这样的,不知为何,竟然有些凄惨。

  “那么,前辈你,又怎么会跑到这里来?”青黎碰到了这只火龙,一时间,却是也不着急前进了,毕竟,他要想往前闯,如果这只火龙不愿意啊的话,那么,势必会碰到一系列的难处,那么,倒不如,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呆着,耐心的,等待着事情的发展。

  “我?鬼才知道。”天炎火龙,不由的,便是低下了头,喃喃的咒骂了一声。

  天炎火龙的这一声咒骂,却是将青黎,给搞晕了。

  “那是怎么个情况?“青黎,不由的,好奇的问道。

  “这座火山,原来,是魔族之中,最为可怕的一座火山,名为,卡莫火山,是魔族之中,最为险峻的一座火山,其中的炙热力量,使一般的魔族,都无法靠近,但是,这股炙烤的力量,却是对于我的修行,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决定到这里去修行,我到了卡莫火山,盘踞在火山底,但是,正当我修行结束之后,再度从沉睡之中醒来时,却是发现了,我所在的位置,还是卡莫火山,但是,这卡莫火山,却不是在魔界了,外面的气息,绝对不属于魔界,我试着查探了一下,但是,谁知道,却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压迫了回来,而与此同时,还出现了一只火焰属性的骨龙,也出现在了这里,说是,要让我在这里,老老实实的当什么守护兽,老子,乃是逆天五龙之一,凭什么听他的,所以,我便和那骨龙打了一架。”天炎火龙一直在说的时候,都是精神奕奕的,但是,说到这里,却是不由的蔫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