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40:马伝要见你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有点懵,电脑屏幕变成灰色,卢锡安以奇异姿势倒在地上。对面三个英雄竟然在旁边蹦迪。

  时间已经来到12分钟,石头人刚刚从自家野区绕过来,送给自己一个大招,那庞大的身体不停摩擦卢锡安。

  敌方发条也在这一刻闪现跟大,指令:冲击波。一个圈圈出现,把陆然给又圈到石头人神笔继续摩擦。

  EZ人没到战场,但在不远处开启大招,精准弹幕。金黄色的半月从卢锡安头上挂过时,卢锡安瞬间嗝屁。

  直播间观众们喊着6666,对面青铜组这一次配合,竟然那么干净利落。

  笑死了,看看陆然的表情

  卢锡安,你体会过绝望吗?

  青铜组精彩时刻。

  “哈哈!好尴尬!”陆然对着直播间自语道。对方配合让自己还真没法动弹,全是硬控。3个大招一刮过,基本活不了。这死的真有点丢人。

  时间过去1分钟,复活后,陆然再度上线,黑切还差850金币。但小件都已经出完。

  操控着卢锡安走到2塔与一塔中间时。草丛里飞出一只开着大招的狮子狗。身上还套着发条的魔偶。

  狮子狗QWQE,像只发情的泰迪一样,把卢锡安给摩擦摩擦。这时,发条的大招冲击波再次出现。卢锡安最后的一点血量也见底。

  屏幕再度灰屏!陆然不知道说啥好了!

  直播间轰动起来,这死的真有才,还没彻底到线上就被强杀。

  陆然,你对他们干什么事了!那么恨你!

  完犊子!陆然这把完了!神针对。二塔前强杀!

  狮子狗陪发条大,绝配!

  6666!青铜组的智慧!

  拿起茶杯喝下一口水,陆然整理心情。这实在是太丢人了。自家机器人不见踪影。陆然实在没办法。

  再度复活后,买下3个眼,卢锡安小心翼翼的上线,做好视野。

  随着陆然的两次死亡后,经济上差不多快被拉平了,死了两次,漏掉好几波兵,与对方EZ相比,陆然的卢锡安现在优势不大

  战局来到中路。剑圣被抓死一次。潘森和石头人让易大师完全无法动弹!红色方好像开窍一般。在各处游走。

  骑着母猪上树:中团,中团!要不然给他们发展起来了!

  “你们觉得我要去团吗?”陆然不禁朝着直播间问道。

  去啊!这还不去,等他们抓落单的你啊!

  我要看你们开团!

  直播间里不停怂恿陆然去中路。陆然无奈,收掉这波兵后向着中路走去。

  蓝色方5人全部聚集,随着一波小兵到来,点掉中路一塔。

  此时,红色方也终于反应过来,下路二人组+潘森出现在中路。

  当对方出来后,阿木木不管不顾的闪现绷带Q连接上潘森。随后开启大招阿木木之咒,控住潘森+后方发条。

  易大师终于得意起来,AP剑圣一个Q阿尔法突袭,刮掉两人三分之二的血量,陆然的卢锡安也跟上技能,瞬间杀掉两人。又留下EZ一人逃跑,放风筝。

  兵线推上,二塔也被点掉。此刻,对方的狮子狗和石头人终于出现。

  但双方碰面后,这两人没头脑的直接开大杀瑞雯!刚放两个大招,就被机器人大招沉默,又被5人集火,随后交出人头。

  游戏结束后,陆然自己还感觉有点懵,20分钟不到,直接中团一波推掉。稀里糊涂的乱打一团,结果就一波赢了。

  直播间疯狂的刷屏!

  这一把前期精彩,结果后面有点虎头蛇尾。跟我想象中的激烈团战不一样啊!

  青铜组的打法不忍直视。就这么赢了……

  这就一波赢了?完全能拖啊!竟然还要纲!完全搞不懂。

  陆然放开鼠标,没有立刻点排位。再度喝了一口水,准备休息几分钟。

  这次直播英雄联盟是真的坑了,原本以为自己凭借重生的经验,能打出无敌局。

  结果高估自己,一开局,要干点什么事都忘了。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手机突然响起,陆然一看,是姚贝那打来的。接通问道:“喂,怎么这个点来电话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很柔弱,“怎么?晚上还不能给你打电话?”

  “没有,没有!我以为你一直在生我的气!”

  电话那头开始沉默,陆然的心也不惊一沉,对着直播间说道:“各位,我先接个电话,稍后回来。”

  肯定是姚贝那打来的!

  绝对是!而且两个人肯定还在闹别扭!

  好羡慕这两个人!怎么形影不离了!

  直播间里的刷屏留言陆然没看见,拿着手机回到小房间里。

  当周围安静后,姚贝那在电话里的声音又再次出现:“我刚看你直播,以后游戏还是少玩为好。”

  陆然沉默,“依你,不过我每个月直播一次游戏行吧!”

  “算了,随你吧!你现在都是公众人物,与这种事情最好少挂钩。”姚贝那说的很平静。让陆然无法反驳。

  未来什么样,陆然自己看到过,可别人却没见过。

  在这个年代里,游戏还是洪水猛兽。对于明星的发展道路的确不太好。

  “我明天就出发,去常市商演3天。”

  “那么快?刚刚才跟我提起这事呢。”

  “早点完成,早点结束。”

  “我能跟你一起去吗?”

  听见这话,姚贝那拿着手机有点哭笑不得:“你去算个什么意思?买一送一?”

  “挺好的啊!我算是跟你捆绑了!”陆然带着笑意的说道。

  姚贝那无语,不知道怎么去接下文,“话题打住。我打电话来不是说这事情。明天有人要见你。”

  陆然一愣,疑惑的问道:“谁啊?”

  “马伝!”姚贝那郑重的说道。

  陆然闪过一丝慎重,阿哩吧吧,真正的百年企业。马伝就是这企业的创始人,就算未来他去世后,企业也按着文化和章程继续高速发展。

  就算VR虚拟现实降临后,阿哩吧吧在浪潮中还是屹立不倒,如庞然大物般矗立着。

  陆然知道,这企业十年一个计划。此刻已经考虑到10年后的发展。而现在在做的事情,只是几年前定下的目标。

  buy+计划!陆然闪过一丝迷茫,这是未来阿哩真正的核心产品。

  淘宝网在新时代浪潮中,无法让阿哩成为巨头。

  但buy+,却配合着VR,改变全球人类购物习惯,真正模拟现实中全球各大购物中心,打通线上线下。实现足不出户,逛遍全球的目标。

  别看马伝现在很牛13,或者几年后嚷嚷着新零售,新概念。

  未来的他,更牛13。

  当buy+这个产品的完整版真正降临后,那真的才是实业与虚拟合并的开端。全球许多人评估过,这个产品的未来不是在小小的地球上,而是那人类探索的星辰大海。

  “这位大佬怎么会找我?”陆然奇怪的问道,而且还是姚贝那通知自己。

  “阿哩电话刚打到林萱这,我就直接打给你了。明天下午1点,马伝在阿里总部等你。让林萱跟你一起去吧。小欣陪我去常市即可。”

  “明天穿的正式点,早上就跟林萱碰头,让她给你整理整理。”姚贝那严肃的说道。

  做为艺人,与这位大佬见面,真的非常重要。

  陆然微笑,“行吧!你明天几点出发?”

  “10点的高铁。”

  “那我明早送你去。”

  “我跟你说正事呢,明天好好打扮知道不。”

  “好好,知道了。”

  “那我挂了”

  陆然还没来得及开口,姚贝那就挂了电话,让陆然郁闷,这姑娘今天脾气还真有点不对。

  至于跟马伝碰面,陆然也没太在意。跟这种大佬碰面,正常整洁就好,没必要跟上什么档次装扮。因为看的是人,不是衣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马伝做为大佬,早就磨炼出这嘴皮子。

  反正他跟你说话,什么评判,只有大佬自己心里清楚,表面上才不会告诉你。

  回到直播间,陆然又直播打了两把LOL,感觉自己坑到不行后,直接下播。

  陆然寻思着明天应该要掉粉了,直播游戏实在是失败的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