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41:他17,你30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早上起床洗刷一番,陆然随便挑了一身衣服便出门。

  赶到高铁站时,只见姚贝那和小欣还有林萱三人在贵宾区的椅子上嘀咕着聊天。

  “10点的高铁吗?”陆然上前问道。

  “嗯,坐吧,还要等段时间。”林萱看见陆然后便招呼起来。

  姚贝那瞥了陆然一眼,没跟着打招呼。头一转,跟小欣又开始嘀咕起来。

  陆然看见她这模样无语,又在生什么气。

  “等会儿送完贝那,我们直接去阿哩总部。下午一点见面,到那边吃个饭后时间就差不多。”林萱翻着笔记本说道。

  陆然点点头,“我最近还有什么安排?”

  听见这话,林萱冷笑,“你哪有什么安排,代言不接,商演不参加。其他拍戏什么的也不去接触。我现在搞明白了,合着你让我当经纪人,是找我打杂呢!”

  陆然尴尬的笑道:“没有,没有。您有什么指示请说。”

  林萱成为经纪人快有一个星期,结果到现在一样事业都没成过,陆然还真有点说不过去。

  “明天你给我去录制歌曲,几个音乐平台都疯了。一天打我好几个电话问你录制完毕没。他们要买版权。”林萱恢复正常的说道。

  陆然现在很火,但这货除了直播和好声音,其他事情一律都没干。

  有句话说的好:越得不到,越珍贵。

  各大音乐平台看着自家的搜索量急啊!天天联系林萱。

  而陆然又不干活,所以让林萱看似很忙,却什么事都谈不成,整天打电话敷衍。

  琢磨琢磨,陆然想想自己还真有点随意。“我明天去录制单曲吧!有地方吗?”

  “嗯,贝那帮你联系好了!”林萱点头说道。

  陆然看向姚贝那,这女人还在和小欣嘀咕着,假装听不见自己和林萱的谈话。

  “亲爱的姚贝那,能搭理我下吗?不要假装看不见我。”

  噗咻,一旁的小欣忍不住笑出声。这就有点尴尬。

  姚贝那白了一眼陆然,“你现在很嘚瑟啊,昨天跟你说的话全当耳边风。让你今天好好打扮下。结果就这样出门?”

  陆然无语,“你这是要当我妈了?管的那么严?”

  哈哈!一旁的林萱听见这话也憋不住,开口笑个不停。小欣在一旁笑的直拍椅子。

  手中的矿泉水被姚贝那轻轻的朝陆然扔过去。

  陆然伸手一抓,接住矿泉水,开盖喝下一口到:“我觉得我们两个有些事需要交流下。”

  “见马伝实在没必要那么正式,随意就好。这种人爬到那一高位,什么人都见过了。我也不是求着他办事,所以做好自己就行,不用太强求什么。”陆然蹲在姚贝那面前,凝视着姚贝那开口道。

  “随你。”姚贝那平静回道,随后抢过陆然手中的矿泉水放回包里。

  瞧见姚贝那还是那么生气,陆然坐到一旁也不开口。貌似交流无效。

  时间过的很快,当广播声响起时,陆然把姚贝那和小欣送进检票口后,就跟着林萱离去。

  ……

  “话说你这态度,会不会让陆然伤心啊?就那么点小事,没必要这样吧!他都试着跟你交流了。”走进动车后,小欣开口问道。

  姚贝那靠在椅子上,呆呆的看着动车外人来人往。

  “如果他真这样,那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了。”

  “你不后悔?”小欣疑惑的问道。

  姚贝那回过神,微笑道:“没什么后悔不后悔的,他才17岁,许多人情世故都不懂。我也是为他好。”

  “拉倒吧!你就是想太多,文青病又犯了?”小欣假装呕吐道。

  “不知道,总觉得我跟他在一起,如果连这点事情都磨合不了,那未来可能也不太好过。”

  看着姚贝那思考的样子,小欣拉过姚贝那的手郑重道:“我觉得吧,现在问题出在你身上。可能因为年龄差距,让你产生不自信。”

  “陆然非常有主见,比我们周围的许多人都要优秀。而你,现在看问题的角度有点不对。总是以自己的年龄去判断他的问题。”

  “他17,你30。但在我们眼里,我感觉陆然才是30岁的那个,而你才17。你自己有没有察觉到,你最近跟他闹变扭的源头,可以说是有点无理取闹。”

  “参加好声音前,你不是这样的。每一个决策让我和萱姐都非常肯定。但现在,比方说这次商演吧,为什么要那么急着去。”

  动车缓缓开动,两边景色快速变换,小欣的话让姚贝那沉默。

  “我现在无法确定是否能和他在一起。”看着窗外,姚贝那忧愁的说道。

  小欣笑道,“行了!你俩都算公认情侣了。圈里面,今年就你们两个最高调,你看其他人哪个不是掩藏的好好。而且他家长都天天见了,你还纠结这点问题。现在你俩余下的事情,就等着他跟你表白了。这小子在感情方面上也有点天然呆,你在那么生气下去,说不定陆然会当真。”

  “真的,你没必要去纠结年龄。你不比任何人差。而且现在圈子里不都是嫩牛啃老草么。”

  听见这话,姚贝那苦笑,“你都跟谁学的这些话。”

  “自悟的,因为现在只有你们双方自己不懂,周围人都看的明明白白。你看陆然那清姨,每次见你都笑眯眯的。做为助理,原本我不应该说你的私事。但这个男生真的非常优秀,不希望你错过。话到此,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先眯一会儿。”

  小欣说完后,从包里拿出一副墨镜带上,身子往后一靠,闭眼休息。

  姚贝那靠在窗口,呆呆的望着窗外,思索小欣刚刚说的话……

  ……

  下午12点45分,陆然与林萱来到阿哩总部。

  送走姚贝那后,林萱与陆然说了许多事业上的规划。但陆然觉得有点不行,林萱的规划,还是按照这个年代小鲜肉明星的路子去走,甚至还提到跟某位女明星炒绯闻。

  陆然听过后,直接拒绝掉了。先不提这规划未来会怎么样。在追姚贝那时,跟其他人炒绯闻?要不要命了?

  “我越听越不对,林萱,你不是在给我下套吧?”

  陆然的反问,逗的林萱直笑忽悠你的。

  其实林萱知道,这男孩有自己的想法。只是圈子里的某些事,自己还是必须借此机会诉说一番。

  “两位好,马总在18层等你们,请随我来。”前台的姑娘通过电话确认预约后,便领着陆然和林萱走进电梯。

  到达指定楼层后拐过一个弯,便出现一间大门紧闭的办公室。

  前台敲敲门,一位30多岁的女秘书开门,两人嘀咕一下后。秘书便邀请陆然和林萱进门。

  办公室很宽敞,整体布局十分简约。陆然进门后,瞧见门边还有一位女秘书。而不远处,马伝正和一位男子坐在沙发上不停讨论着什么。

  开门的动静让他们俩停止议论,瞧见陆然的身影后,马伝和男子笑呵呵的站起身迎接:“陆然,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