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53:不在的日子里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世界还在持续向前走动,不会为了某个人停下脚步。

  陆然的病情在10天前终于公布出来,有些人为他担忧,但大部分人都事不关己。虽然陆然名气很大,但无法真正受到群众的牵挂,最多说声这男孩正可怜。

  甚至还有小部分人以此做为笑话,录歌录到45度发烧住院,真是太努力了!

  陆然的直播间停了,许许多多观众开始流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过,不可能守着一个不开播的房间呆着。

  大部分观众凑过热闹后,看见陆然不播了,都去干自己的事情。

  而对直播还有兴趣的观众,零零散散的会去看其他人直播,然后咒骂一句,播的什么玩意儿。

  虽然骂声很多,但流量的确拥入,让那些郁郁不得志的人,却有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吸引那些曾经为直播疯狂的观众。

  陆然撒下的种子,在他离开后终于开始发芽。可能少掉自己这棵大树的营养吸取,这片草地终于开始欣欣向荣。

  几位搞怪的主播火了,几位漂亮的女主播也火了,还有那些游戏主播等。

  直播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陆续出现许许多多的名人,他们可以说是华夏第一批网红主播。

  打赏功能出来了!当某位女主播收到10万华夏币打赏后,直播间震动了!这时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些观众都那么土豪。一群群无事可做的人冲进这个新行业。

  星秀开始有估值了,王明总是不时的接到风投公司的合作电话,但他一一拒绝。自己背后的人比这些风投公司更加恐怖,但这个行业,还没发展到顶层。

  王明遥望杭市的方向,那个小伙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苏醒,你一定是星秀的第一位代言人。

  阿哩,马伝皱着眉头,所有部门加班加点疯狂制定的方案,随着陆然的病情沉入文件堆底层。运营精华已经被提取,比原定的双11计划还要精彩很多。

  但马伝还是想那个小伙子尽快醒来,今年双11如果却了他好像少点什么。

  陆然的高烧在3天前就已经退去,可人还处于昏迷状态。医院只能每天输液,保持身体所需。

  当陆涛接到可能成为植物人的医院通知后,不禁老泪纵横。柳清在一旁抱着这个认识了二十多年的男人,他此刻像个孩子一样哭泣。

  姚贝那越来越落寞,林萱也是如此。三人组,只有小欣还保持着理智。

  好声音那英组终极考核也已经录制结束,姚贝那随意唱了两首歌,便急急忙忙的赶回医院。

  对于淘汰,她已经没有什么感觉。

  曾经孤身一人时,想着为粉丝,为这个国家做出一点贡献,这样会让自己好受点。

  可当认识这个小男人后,才明白自己没想象中那么伟大,自己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世界上也不缺少自己这一个女明星。

  想起陆然当时探望自己的紧张样,姚贝那不禁哭泣。原来这感觉是那么难受。

  可这小男人却更过份,躺在病床上12天了!他连一句话都不说,就让自己乖乖陪在身边,这个混蛋!’

  陆然的原创歌曲早已发布,亚星没有让音乐平台相互争抢。

  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开放给六家音乐平台一年的版权,除版权费外,其余收益对半分。

  歌曲很火,在专辑没落的年代里。下载量就是歌手的成绩。六家平台,收费收的笑开花,会员体量全部激增。让互联网所有行业侧目,这一波红利,就连几大视频网站都看的眼红。

  南宋御街的客流量开始下滑,但却比过去提高好几倍。这条街,因为陆然,全国有名。租金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涨幅疯狂。民众看不出什么,但关注的人员却越来越兴奋。

  千达集团内,王栋林天天开会讨论方案。王思明这个富二代也不在悠闲,天天忙碌着。

  “你那边什么时候上线?”王栋林在办公室内敲打桌子问道。

  王思明在一旁拿着平板电脑,操作一个类似星秀的直播软件,“爸,9月20号必定上线。”

  “5亿已经在你账上,希望你别办坏事。你这第一次创业,就与千达未来方案挂钩。我可不想公司里的人看低你。”

  听见这话,王思明点点头,表示明白。这时,平板上的软件调回到首页,一副海报出现。

  熊猫直播——每个人都是明星。

  ……

  2013年9月13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一大早,天后王妃突然发布微博: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网民哗然,随后,王妃与李崖鹏离婚的消息通过微博传遍全华夏,人们议论纷纷。

  2004年,一个还是如日中天的冷酷天后,如初恋少女般踏入婚姻殿堂。另一个放荡不羁,豪迈潇洒的痴情浪子,却迎娶那坠入凡间的仙女。

  妃鹏恋,曾经让人羡慕,也让人不看好。但在今天,两人的恋情彻底结束。10年感情,在这一天相互祝福离别。

  可在人们讨论这件事时,又引出一明星,那就是小天王,谢亭峰。

  千禧年,相差11岁的姐弟恋,在那年引起轰动,许多人不禁在饭后讨论这段恋情。

  可在三年后,谢亭峰却娶了另一位年代玉女。王妃也在随后一年再婚。两人如果没联系,谁都不会相信。

  08年的门事件,也给小天王的婚姻埋下裂痕。直至2011年,小天王的婚姻也一并结束。

  可在今天,妃峰恋再度出现。牢牢霸占头条榜。两人都恢复单身,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网民疯狂讨论,早已把陆然抛在脑后。

  殊不知,另一对相差13岁的姐弟恋,却还忍受着病痛折磨。

  夜晚,19023病房内,只有姚贝那一人呆在病床边,时刻关注点滴的动静。

  小欣要很晚才会过来一起值班。毕竟许多事情现在由她和林萱去处理。

  靠在病床上,姚贝那红着眼睛,盯着陆然面颊,好想他突然动一动。

  但关注许久,那面颊还是那丝毫没有动静,如被时间静止般。

  眼泪忍不住流下,姚贝那起身打开电视。今天好声音张惠媚组终极考核播出。姚贝那想看看当时的情况。

  抓住陆然的双手,埋在被窝里。姚贝那趴在病床上,注视屏幕里的画面。

  一幕幕曾经经历的画面出现在电视上,姚贝那呆呆的看着。

  我想带你去看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陆然的傻样一直对着学员席,此刻在电视上,才能真正看见他的表情。

  姚贝那不禁破涕而笑,回头看着病床上的陆然小声道:“只要你醒来,去哪里都行。”

  突然间,陆然的面部轻微浮动,眼睫毛不停抖动。凝视着的姚贝那看清了。

  “陆然!醒醒!”姚贝那大叫起来。因为她看见了希望。

  不对!不对!电视!姚贝那疯狂的想着一切因素,因为医生说过关于此类注意的问题,如果患者有动静,代表有事情刺激到他,醒来的几率很大。

  拿过遥控板,姚贝那把电视音量开到最大。

  一起去繁华的魔都和京都……

  “陆然,醒醒!我们一起去旅行!”姚贝那不停的喊道。

  终于,陆然脸上开始出现痛苦表情,随后那眼睛缓缓张开:“贝那...你.你.这是..要.命.啊!”

  姚贝那笑了,一把抱住陆然,随后想起什么,急忙跑向护士台大喊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