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61:德雲社可以准备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也不是不可以,郭老师带我试试不。”陆然笑着说道。

  “嗯,你还是去当演员吧,你来讲相声,会饿死师傅的。”郭德刚笑道。

  于谦一只烟烧的美滋滋,跟吴惊碰上一杯。

  “老郭,你谦虚个啥,吴惊听了那么多年相声,也不是能说上一两段。你如果让陆然加入德雲社才叫本事呢。”

  “你个捧哏的懂啥,凭他那嘴皮子,回头门票钱全要给他了。”郭德刚急忙说道。

  大家笑个不停,毕竟陆然的确挺有幽默感的,说不定真会这样。

  “你老郭不接,我开心麻花接了。陆然,你不是要演戏么,回头到我这来。马上给你个角色。”沈藤在一旁嚷嚷道。

  陆然心中不惊一动,难道《夏洛特烦恼》要开拍了?可应该还有1年时间啊。

  “你拉到吧!陆然跟着你们开心麻花去演话剧?那不糟蹋。”郭德刚笑道。

  听见这话,马莉举起手中的杯子,站起来不开心道:“郭老师,你说这话我不开心了。话剧比你相声差哪了,在说,公司正打算拍电影。陆然怎么不能来了。”

  “坐坐,别激动。我的意思是凭陆然这帅气和名气,演话剧浪费。回头应该去演电影,票房有保障。”郭德刚明显怕了马莉,安慰道。

  陆然站起身子,走到郭德刚身边,给他的杯子倒酒满上,笑道:“郭老师,虽然你说话我挺爱听的。但你说错话了,可得喝一杯。”

  “喝,喝,不对啊!这话从你口中说出来,我怎么奇怪呢!”郭德刚喝完一杯后才寻思着不对。

  “师傅,刚刚你是为陆然抱不平。”岳雲鹏吃着烤鸭说道。

  郭德刚终于反应过来,“陆然,你不厚道啊!我为你说话,你还让我喝酒。”

  陆然已经坐回到位子上,感动道:“郭老师,你说话我是真的爱听。来,接着说。”

  哈哈哈!所有人都笑了起来,这也太臭不要脸了。姚贝那笑个不停,敲打陆然的肩膀。

  “别说,我们开心麻花今天把话放这了,只要你陆然愿意,今年年底就找你拍戏。”马莉霸气的说道。

  但梦梦和沈藤在一旁笑个不停,让她尴尬不已。

  “笑什么,正经点。别让其他人看轻了。”马莉敲打沈藤说道。

  “马莉的话,就是我的话。”沈藤忍住笑声说道。

  梦梦在一旁朝着姚贝那道:“黑了心的蛆,你快劝劝。”

  “这要看他自己的意思。我可打算休息了。”姚贝那笑着回到。

  梦梦和刘伊菲听见这话,也明白姚贝的打算,毕竟好朋友那么多年,这话一出口,自然都懂。

  “行了,我答应下来。梦梦,你可别让姚贝那给我吹枕边风。”陆然笑着说道。

  其实陆然心里明白,自己是赚了。但时不过人,凭现在的名气,和开心麻花的状态,的确受的起这份邀请。

  “回头我上报给公司,跟你约档期。”梦梦在一旁兴奋道。沈藤和马莉在一旁相互看了看,闪过一丝会心笑容。

  “嗨,让这两个家伙赚了。老郭,你就没点想法。”于谦又点起一支烟说道。

  郭德刚斜视一眼道:“德雲社又不拍戏,你说我怎么想。”

  “陆然,下次我找你拍戏可别拒绝。”吴惊举杯说道。

  陆然笑道:“吴哥,你打算自己拍戏了?”

  “有这个想法,不过还在填充剧本。”吴惊回到。

  让陆然心里也明白过来,看样子,战狼系列吴惊正在构思。

  陆然举起杯子道:“如果我有档期,我肯定来。”双方碰了一杯,算答应这个承诺。

  直到此刻,陆然才发现,果然华夏酒桌文化博大精深,这一顿饭局,抵得过后续许多努力。

  “余男,12月份接了部戏吧。”于谦朝旁边问道,明显很熟悉。

  “嗯,《智取威虎山》,不过女主戏份有点薄弱,不过剧本挺好。”余男在一旁开口道,嘴唇上沾着油渍,显的很诱惑人。

  于谦叹息道:“现在有戏接就不错了,大部分拍戏都亏本来着。全都涌在电视剧里炒作。”

  余男笑笑没接话。

  “你什么时候混演员圈去了,那么有感叹。”郭德刚开口问道,惹得其他人发笑。

  看了郭德刚一眼,于谦喝下一杯感叹道:“我们说相声的,年年也就盼着个春晚。上头还有个赵本山压着。能不难过么。”

  听见这话,其他人默不作声,谁都活的不容易。

  陆然也十分感叹,的确啊,前世他们都混开了,而自己还在那漂泊。今生自己红了,他们却还苦着。谁都不容易。

  “嗨,别提这事了,现在的日子比过去好多了,要不然你这烟酒哪来的。”郭德刚笑道,缓解气氛。

  陆然琢磨一番,开口说道:“回头德雲社去阿哩试试吧,今年有大动作。北荒那边赵本山肯定不会参加。”

  郭德刚和于谦眼前一亮,“怎么说?”

  陆然笑道:“国庆之后应该会发邀请。具体消息我不方便透露。”

  刘伊菲突然开口问道:“这件事是真的?听说今年双11玩的很大。”

  陆然好奇的瞧了刘伊菲一眼,随后看向姚贝那。

  姚贝那摇摇头,“我没说过。”

  桌上的人看见这一幕,明白了,今年双11除了卖货,肯定还有其他事情,阿哩还在保密。但从陆然和刘伊菲的反应来看,动静肯定很大。

  “算了,我透露一点吧,阿哩今年有双11晚会。收视率不会比春晚差。德雲社可以尽快准备起来。”陆然开口解释道。

  让郭德刚眼前一亮,“靠谱吗?”

  “他和马伝谈过了。”姚贝那突然插嘴说道。

  消息这种事情,就怕忽悠人,来源不准确。姚贝那自然知道规矩,替陆然解释。

  其他人看向陆然的目光不一样了,跟马伝谈过,这话的分量就不一样了。里面明显有干货,属于资源的源头。

  “德雲社早点准备吧。毕竟阿哩到现在还没透露出来,将来肯定很赶时间。只要作品好,不会有春晚那种一刷二刷的方式。”

  “另外关于收视率,今年有个方案,绝对会大爆。”陆然开口保证道。

  毕竟红包这一方案,绝对会让华夏震动。

  郭德刚举起手中的酒杯,说道:“陆然,我老郭谢你了。”

  如果等消息出来后在准备,德雲社肯定慢很多。而且不一定能过。

  但陆然这一开口,可以让德雲社提早准备起来。这等于又一场春晚。值得德雲社全力备战。

  沈藤和马莉也在私下嘀咕起来,开心麻花或许也可以去操作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