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60:好家伙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刚进饭店,便看见梦梦已经被姚贝那摁在角落,狠狠的在收拾。

  一个求饶,一个示威。两人看样子玩的挺开心。

  梦梦求饶不管用,瞧见陆然进门,急忙喊道:“陆然,快把你女人拉开,要死人啦!”

  姚贝那听见这话,瞪了陆然一眼道:“你别过来,今天这小妮子我不揍她,我不姓姚。”

  梦梦急忙叫起来:“呀呀!轻点,我的姐诶,放手放手!哪有一见面就要揍人的。”

  陆然笑了笑,“行了,贝那,回来吧!人家也不是说好话了么。”

  姚贝那一瞪,“哪里说好话了!这小妮子就是欠揍。”

  “她说,你是我女人。”

  听见这话,姚贝那笑了,随后手松开了,身体也远离了,把梦梦扶起,又为她整理秀发和衣领,随后拍拍梦梦的肩膀道:“谢谢你的祝福。”

  说完后,走到陆然身边,靠在陆然肩膀上,看着梦梦不停眨眼。

  这波操作,让梦梦跟吃了粑粑一样难受,“哼,你个黑了心的蛆。”说完后,向着包厢走去。

  “没事吧?”陆然问道。虽然来了波霸道总裁似的剧情,但开玩笑别开太过了。

  姚贝那低头偷笑:“没事,这小妮子心态很好。这才是正常表现,估计等会儿过去要跟伊菲联盟了。”

  “没事就好,我们去吧!”陆然回到,随后拉着姚贝那去往包间。

  热闹的声音从包厢里传出,刚走到门口,只见门开了,一张不食人间烟火的的面孔出现。

  陆然一看,就知道是刘伊菲,没办法。这气质的确太出众了,对比其他人,真的有点“仙”。

  “贝那”刘伊菲激动的叫道。

  姚贝那笑眯眯的走上前拥抱,“菲菲,真的好久不见了啊!这都过去多少年了。”

  梦梦出现在门口,开口道:“你个黑了心的蛆。”

  刘伊菲开口朝着梦梦笑道:“你别整天蛆啊蛆的,贝那,和你男朋友进来吧,”

  姚贝那瞪了梦梦一眼,随后拉着陆然走进包厢,可突然间停下脚步。

  陆然正奇怪呢,随后探出头往里一看,好家伙,陆然也吓了一跳。

  郭德刚,于谦,岳雲鹏

  沈藤,马莉

  吴惊,谢楠,余男。

  这都是未来的文娱大咖啊。综艺的综艺,电影的电影。全都是未来最讨人喜欢的那一群代表。

  不过,他们全坐到一起,今天这饭局的画风,怎么看都感觉不搭边啊。

  “坐吧坐吧,都是朋友。”刘伊菲在一旁说道,随后拉着姚贝那入座,陆然也坐到姚贝那身边。梦梦笑嘻嘻的坐到马莉旁边。

  “嗯,好一对好声音情侣。”郭德刚开口感叹道。

  “嗯,而且人家都是乐坛的。”沈藤在一旁接到。

  “嗯,感情看起来不错。”于谦也笑呵呵的开口。

  陆然笑了笑,“嗯,所以你们出份子不?”

  话一完,饭桌上所有人都大笑起来。

  郭德刚笑道:“小伙子,你不厚道,这一上饭局就问我们要份子。”

  陆然摆摆手,“没办法,听见你们的夸赞,我想着不如明天去结婚得了。”

  气氛很活跃,其他人也想不到陆然这小伙子也那么有幽默感,也挺好说话。

  虽然说桌上的一群人入行很久了,但要论名气,现在还真没法跟陆然比。

  像德雲社的三人,现在只在京都有点老资历名气。放到华夏来说,还被北荒那的赵本山压着。

  像岳雲鹏,今年虽然登录过春晚,但只是略微有点名气。真正大爆还是要等到2015年,他的《五环之歌》出现和相声崛起。

  沈藤,马莉,虽然进入春晚,靠着小品《说好的幸福2》大火,可在人气上,观众连沈藤的名字都记不住。只是郝建好贱的叫。作品火,人不火系列。

  至于吴京,真正影视圈的老资历打星了。可现阶段还是没大爆,甚至名气滑落,做配角,还被新出来的甄孜丹压下一头。不过陆然知道,《战狼2》出来后,这位是真正的大爆了。

  至于陆然,靠着好声音出名,又带动直播这个新兴行业。在现阶段名气上完全碾压这饭局上的所有人,连刘伊菲都比不上。因为最近事业在低落期,甚至明年跟韩国小伙相恋的事情爆出后,会更加败人品。

  “陆然,说个实话,我可真的佩服你。最近直播火成这样,你反倒没动作了。”吴京举杯说道,其他人也认可附议。

  的确,三个企业巨头全部拥入直播行业开启战争,在这个年代赫然是一场大戏,连大洋对面的许多国家都注意到动静。不知道华夏的企业发什么疯。可陆然这个带头人,跟没声音一样,完全不去在意。甚至连直播都不做了。

  陆然举杯回敬,随后说道:“身边的事更加重要,未来的时间很长,其实我反倒羡慕你们,一部电影出名了,比我获得的会更多。”

  吴京放下杯子:“嗨,别提了。市场不景气。混到现在还没混出个名堂。跟韩国那些娘娘腔都没法比。”

  “现在小年轻的审美观念我们也搞不清,那些娘娘腔往那一站,大群大群的人送上钱。”于谦点起香烟说道。

  所有人都不在意,其实私下里明星抽烟都挺正常的。

  “不用悲观,观众们会分辨的。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骂。其实喜欢韩国人的年轻人,我小时候喜欢周董一个性质。”说道这,陆然笑了。

  “诶,是不是跟我喜欢张雪友一个性质?”岳雲鹏突然在旁边出口说道。

  “吃都堵不住你的嘴。”郭德刚朝着岳雲鹏瞪了一眼。

  陆然笑道:“差不多吧。不用太过在意。粉丝毕竟看成绩的,不是单单外貌就行。”

  “所以你不走这条路是不?”马莉出声说道,还在碗里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

  这话深得大家同意,原本以为陆然也是走这条路。但从最近的新闻来看,陆然连个公司都没,应该有自己的发展想法。

  “其实我到想当个演员。”陆然砸吧砸吧嘴说道。

  结果话一出口,连姚贝那都忍不住笑了,抿着嘴道:“别逗了,你还是跟郭老师讲相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