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71:回杭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回到星秀已经晚上6点多,所有人吃过晚饭后,去往直播间。

  整部宣传片余下的镜头还需要在直播间拍摄,用来剪辑。

  星秀方面单独开了一个房间让他们录播,随后后台调各种数据,粉丝数以及打赏数。

  陆然拉着一群游戏主播,去开了一局英雄联盟自定义比赛。主要为凤求凰第四幕的团体赛做素材。

  “选哪个英雄当主角?”陆然看着面前一群大神问道,这可都是游戏界的宝贝。

  基本上未来有名有姓的主播此刻全在星秀,除了现在人气量第一的小智。

  不过陆然无所谓,那是王明该头疼的事情。虽然知道未来哪些人能红和没落,但星秀跟陆然只是合作关系,没必要尽心尽力的去帮助。

  “瑞雯吧?又能逃,又能反杀。”小仓和MISS在一旁说道。

  PPD和董小飒就是笑呵呵的随便,反正都是演员,大家无所谓,晶彩就行。

  创建房间后,看着这一个个曾经熟悉的ID,陆然不禁感叹,曾几何时,自己还在仰慕这些人。

  “开开!趁现在!”一群人嚷嚷着,要搞点精彩素材。

  打了半小时后,陆然头疼的跟PDD换了个位子,摆摆手说道:“你来操作吧!我这瑞雯,打不出那效果。”

  “你这都不懂啊?”PDD奇怪的问道,陆然做为第一位大红的游戏主播,这些游戏常识应该都知道。

  “光速QA,W闪现,九头蛇平A,接大招。道理我都懂,可用不出来咋办。”陆然无语的说道。

  周围一群主播都大笑起来,的确,道理都懂,可用不用的出来,那是另外一回事。

  换成PDD后,素材终于搜集的快了。没多久便录制完成,陆然急忙离开。

  而这群主播还在那美滋滋的当演员,争取让他们自己每人来个精彩镜头。

  陆然回到休息室,把《一人饮酒醉》的曲谱给写出来,顺便交给天佑。配乐什么的让他自己去搞。

  当天佑收到曲子后,激动的不行,直说谢谢。

  当陆然直播录制完成后,星秀的宣传短片终于全部完成。

  陆然美滋滋的拉着姚贝那直接回酒店休息。剪辑什么的,跟他一点关系都没了。明天回家咯。

  ……

  第二天一大早,陆然收拾好行礼,便被走进来的林萱披头一顿唠叨。

  好好的一首歌,就被陆然随意给一个小主播。

  “你怎么不给贝那写一首,送别人到送的勤快。”林萱在房间忍不住提高声音说道,气的直皱眉。

  姚贝那坐在一旁偷笑,也不插话,林萱现在火气大着呢。

  “写了啊!”陆然懵逼的看着林萱说道,不就一首歌,有必要那么大脾气。

  对于陆然来说,这歌本来就是人家的,送出去有什么可惜的。

  可林萱却不知道啊。一直到车子来接人,林萱也说个没完。

  不过这也让陆然醒悟过来,自己这想法好像有点不对,没太必要去顾及是不是人家的原创吧,这辈子这歌就是自己写的。

  “你可把林萱气坏了。”姚贝那捂着嘴偷笑道。许多歌她也知道,但这首《一人饮酒醉》姚贝那没见过,林萱发脾气也情有可原。

  陆然摊摊手,随后靠到后座上,闭上眼睛继续睡觉,起的太早了。

  ……

  回到杭市后,直奔清清酒楼,美滋滋的大吃一顿,陆然觉得人生美满了。

  从京都晃到魔都,又回到杭市,这将近一个多礼拜,全在外地,总感觉不舒服。

  现在回到杭市,整个人才终于放松下来。

  “下午去阿哩,那边来电话了。先去拍海报。”林萱看着陆然拿着牙签在挑牙齿,忍不住生气道。

  你一个17岁的男生,这动作像七老八十似的。

  “哦。”陆然答应道。

  随后转向姚贝那问道:“9号10号休息,回头我们去把那照片拍了吧?”

  听见这话,姚贝那明显来了兴致问道:“三潭印月吗?”

  陆然点头确认,别说,这照片拍下来的确挺有意义。

  收到回复后,姚贝那看向林萱,

  “我几号去常市?”

  “6号到8号。”林萱咬牙回道。

  这两人现在是越来越过份,腻在一起就算了,工作上也一脸无所谓。

  就自己这个经纪人瞎操心,而且姚贝那也被陆然带坏,整个人都变的懒散散。

  “吃饱没?给我快点去阿哩。”林萱狠狠的说道。

  陆然扔掉牙签,喊道:“清姨,晚上让我爸等我。”

  “你赶的回来吗?”柳清奇怪的问道。陆然经常一去一天。

  “哦,也是。那等会儿电话联系吧。”陆然思索道,今晚如果回来的早,一定要和老头子喝一杯,顺便唠叨唠叨。

  “行吧,等会我通知老陆。”柳清回了一声后,就忙着去厨房指挥公主。

  自从陆然生病断直播后,生意也稍稍下降,但还算过的去,所以柳清现在争取在其他方面把饭店做好品质。

  “那你们去,我在这里待一会儿,就回去。”

  姚贝那搅动着桌子的筷子道。

  看见这姑娘心不在焉的样子,陆然关心的说道:“嗯,你好好休息,等会儿我结束了来接你。”

  林萱看着陆然依依不舍的样子,直接拉着陆然走人。

  又不是生离死别,忙事情呢!打开车门,林萱载着陆然去往阿哩总部。

  一路上林萱没给什么好脸色,让陆然有一种三省吾身的觉悟?

  要不然以后上进点?林萱这经纪人也当的挺辛苦。

  ……

  “来了啊!”

  当陆然来到阿哩的拍摄间后,就看见蒋欣这个阿哩小BOSS正在指挥现场。

  发现陆然的身影后,蒋欣上前迎接道。毕竟吃过饭,而且陆然还能跟大BOSS聊在一起,咖位与其他人肯定不同。

  “蒋大美女,你怎么亲自来负责了?”陆然奇怪的问道。

  做为阿哩大文娱计划的总负责人,怎么可能这个时候亲自下场指挥。

  “今天有个大明星过来,我也必须出面一下。顺便来看看工作。”蒋欣回到。

  陆然疑惑的回到:“谁啊?”

  现在国内哪个咖位有那么大,就算四大天王来了,蒋欣也没必要在这等待。

  蒋欣笑笑,神秘的说道:“好莱坞那边的,至于是谁,等会儿她来了你在看吧。”

  陆然哦了一句,就跟蒋欣打招呼离开。他要赶着去化妆。林萱那边已经有人开始在交涉。

  至于蒋欣说的大明星,陆然也没兴趣。

  自己真正喜欢的明星从全球战才陆陆续续开始出现。

  现在这个阶段么,陆然估计巨石强森来华夏,自己也不会有太大感觉。

  没办法,今年5月份的《速度与激情6》,有了强森加入后,整个系列完全升华,引得全球电影市场震荡。

  陆然觉得看多了也就那样。何况后面《速度》还有十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