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72:全智贤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无法反驳国外明星在这个年代的地位。

  可在未来,人人如龙。

  当华夏的新一辈明星登台时,那才真正叫做璀璨,不是这个年代耍耍外貌,秀点才艺可以横行娱乐圈的年代。

  以后世的角度来看今朝,陆然觉得娱乐至死的年代还没彻底到来,因为许多元素无法在这个时代实现。

  整个世界的娱乐状况如果做个等级,2013年以及未来5年,还属于中等状态。

  欧美等国现在处于中上,而华夏处于中下。毕竟华夏明星的人品,版权意识,还有制作商投资等还在摸索建立中,

  但无可否认,这个年代里,许许多多的元素爆点已经挖掘而出,为未来打下坚定的基础。

  对于欧美等国来说,他们的娱乐进化之路在千禧年不到已经由特效拉开序幕。

  当那艘名为泰坦尼克号的大船环游世界后,整个市场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而对于华夏来说,娱乐进化在未来几年才会真正的开启。并且在这条道路上长久摸索,才追上那种等级。

  并且新一代的人成长起来后,才散发出真正的光彩。

  没办法,新一代的孩子从小便被父母培养起来。五,六岁就开始走秀工作,磨炼出的经验,让陆然都赞叹不已。

  未来孩子的路,真的是由自己所选择,但为此却付出一辈子。

  “陆然,摆个poss。”

  摄影师不停的发出指令。

  背景墙上是各种商品,陆然配合着做出各种动作。

  阿哩的效率可不是星秀能比的,各种准备都相当丰富。

  化过妆,做过头发后,陆然便已经开始拍摄。

  林萱在一旁拿着笔记本不停查看进度。这一次拍摄速度非常快,没有任何停顿之处。

  “拿着红包,摆点动作。”

  林萱拿着道具走上前递给陆然。这是今年双11的噱头,陆然能过手,林萱自然非常高兴。

  这代表着在宣传上,肯定有陆然的一席之地,这曝光量不可想象。

  拿着红包做了几个类似拜年的动作后,又有工作人员递上一部手机。

  看见这手机的样式,陆然有点奇怪,牌子是oppo的。今年最火的还是苹果吧。

  “这是oppo刚研制出的新机型,打算在双11当天发售。”

  工作人员看样子等级挺高的,知道些品牌方秘密,为陆然解释道。

  这么一说,陆然才回忆起来,这大概就是oppo在未来几年主打,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手机吧。

  拿起手机,陆然打开屏幕,随后打开手机上的淘宝APP,对着摄影师,假装滑动起来。后期会用电脑制作背景,这些都是拍摄的一些必要人物素材。

  “休息下,我们这边要让一让,有个韩国明星要拍一组照片。”林萱走上前,递上一瓶矿泉水说道。

  陆然点点头,接过矿泉水,走到一旁的座位上。喝口水拿起手机,查看起新闻。

  当背景被工作人员换成暗灰色后,门口出现一行人,走进拍摄间。

  陆然瞧了一眼,便再度低下头。

  这走在第一位的女人陆然认识,韩国的全智贤。在几个月后,她会随着《来自星星的你》在华夏大火。想不到在这个节点上,还能搭上双11这趟车。

  韩流来袭,什么阿猫阿狗都想来华夏捞一笔。陆然知道未来的状况,但无法阻挡。

  按照未来相比,这个年代的华夏只是尝试新玩意儿,但这一波风潮,却让娱乐圈的风向慢慢变味,造成许多极端。

  周围的工作人员再度忙碌起来,当全智贤穿着一些新款女冬装上场拍照后,陆然差不多明白了。

  应该是韩城衣舍的女装,今年好像的确是全智贤在代言。这些明星,应该是品牌方塞进来的。

  看了一会儿后,陆然便不在关注,在一旁等待。拿起那份流程书查看起来,等会儿还有许多的造型需要拍摄。

  “欧巴,你好。”

  轻柔的女声传来,陆然抬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全智贤已经来到身旁。

  “啊你啊塞哟~”

  陆然随口扯了一句,打起招呼。

  全智贤闪过一丝惊喜,用生硬的汉语问道:“欧巴,你会讲韩语?”

  陆然摇摇头,扯淡呢,我哪会说韩语,上辈子,除了汉语,也就英语还算可以。

  “我只知道这一句怎么说。”

  全智贤有点迷茫,随后旁边一位妖里妖气的男人走上前,在全智贤耳边说了一句,全智贤才明白过来。随后朝着陆然露出微笑。

  可在此时,那男人走上前,娘气的用汉语说道:“你好,麻烦座位能让让吗?我们家大明星需要休息下。”

  陆然瞥了那男人一眼,明明是个华夏人,偏偏一股子韩国狗腿子的味道。

  脸上不禁冷笑起来,给了一个傻子的眼神,随后坐回到椅子上不去理这一行人。

  林萱站起身,严肃道:“麻烦别来打扰我们。需要休息区,可以跟工作人员商量下。”

  这男人明显气到了,转身走去,随后朝着旁边不远处的熟人打听起情况。

  “跟你好好说话,别不识趣。也就一个选秀赛出道的小明星,让个座位怎么了?在韩国,像你这种货色一抓一大把。”

  不久后,那男人回到陆然身前,心高气傲的说道。

  陆然有点无语,原本以为这种脑残只是在小说里才会有。前世自己是一个都没碰到过,可今生,竟然真碰到这种奇葩。

  林萱上前正想说话,被陆然拦住。

  “你华夏的吧。那么喜欢韩国,怎么不移民过去?没钱?移不起?”

  男人愣了愣,随后才应过来,大声喊道:“管你什么事。我移不移民韩国跟你有什么关系。”

  那气急败坏的样子,不禁让陆然笑出声。对于这种人,说些他心痛的事情是最好的。

  全智贤在一旁十分茫然,虽然听不懂双方在交流什么。但国家的名字还是听的出来,两人明显起了冲突。

  走上前,全智贤拉过男人,两人用韩语交谈起来。没过多久,全智贤狠狠的盯着陆然。

  瞧见那眼神,陆然感觉这群人真心有点毛病。不过是个位子,有必要这样?涂点什么?

  周围的工作人员围上来劝解,毕竟在阿哩工作。

  陆然盯着那男人,一字一句的道:“需要休息的话,可以让工作人员提供下椅子。我没这个义务让你。”

  不清楚状况的人听见陆然这么说,明白过来,原来是这点小事。

  很快,有人拿着椅子走进拍摄间。当看见这一番情况,全智贤又再度迷茫,问起男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男人没理全智贤,阴毒的盯着陆然,“你可以的!就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敢跟我斗。你等着。”

  陆然正想开口回话,只见拍摄间再度进来一身材高挑的女人,原来是蒋欣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