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74:发3亿?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陆然等人坐在拍摄间一旁等待着,艾玛的拍摄比较繁琐,收尾阶段上又磨蹭半小时后才结束。

  这个法国姑娘也非常敬业,还不时与摄影师交涉自身的问题。

  全智贤可能等的有点烦了,拿手机打了一行字递给陆然看,翻译过来就是:我饿了!非常饿!

  陆然戳之以鼻,我也饿。

  嫌的不耐烦打了一行字:“拍摄结束后我请你去吃烤肉。”

  看到这行信息,全智贤激动的语无伦次,欧巴欧巴不停的叫。让陆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做出个错误的决定。

  韩国人对烤肉的兴趣,远远大于一切其他食物。这个年代,因为思想上的差异,让华夏人不太明白这一举动的目的在哪。

  在陆然看来,归根结底就是穷的问题。所以别老说国外的月亮圆,因为你不了解。

  当知道陆然对全智贤发出邀请后,林萱不禁白了一眼,这小子真不懂其中的心思?反正林萱看这些韩国的女人,总感觉不适合。整天欧巴欧巴的叫,那么嗲勾引人呢。

  瞥过一眼后,林萱就拉着蒋欣在一旁嘀咕起来,顺便说说这问题。林萱觉得还是有必要为姚贝那着想,要帮陆然挡掉一些杂七杂八的女人。

  没过多久,艾玛从舞台上下来,旁边马上有人递上衣服,她的单独拍摄暂时结束。

  “准备去补妆吧,等会儿你们三一起拍摄。”蒋欣朝着陆然开口说道。

  陆然起身,跟随工作人员进入化妆间后,准备补妆。

  刚进门,迎面碰上正准备换妆的艾玛。

  “hello”

  陆然打起招呼,身后的全智贤也跟着用英语问好。

  看见陆然和全智贤都准备化妆,艾玛也明白过来,这两人应该就是这次拍摄搭档,回应道:“hello”

  韩语是真心不会,但英语这外语,陆然觉得自己还是没问题。

  在未来,对于明星来说,许多常用语种都必须学习。可陆然也就学会这一样外语。

  在这个年代里,英语的普及性在全球还是比汉语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华夏才刚刚迎来腾飞。在语言普及上,还要过几年,才能让全球人民所认可。

  “艾玛,你好!感觉如何?”陆然用纯正的英语问道。

  “欧巴,你会说英语啊?”全智贤用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插嘴道。

  陆然觉得场面有点尴尬,疑惑的问道:“我们两个是不是有点傻?拿个手机拨弄到现在?”

  听见这话,全智贤忍不住大笑起来。

  艾玛听见两人的笑声,不禁疑惑起来:“你们在笑什么?”

  陆然把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这一回,艾玛也跟着微笑起来。这两人能拿个手机交流到现在,真是闲的慌。

  “你们两个好有趣。”艾玛笑着回到,随后三人熟络起来,说话也不在别扭,逐步磨合起来。

  这时,工作人员进来,给三人准备化妆。

  跟在身后的蒋欣,进来准备查看状况时,就看见三人用流利的英语在那交谈,还不时微笑。便上前也用英语说道:“准备下吧。最后几个镜头拍完,我们一起去吃烤肉。”

  全智贤激动不已,想不到华夏人那么大方,各个都请吃烤肉。奋斗的呐喊道:“欧巴!我们要加快速度。”

  陆然白了一眼,这姑娘想烤肉想疯了吧。

  当三人化妆完毕,随后起身走向拍摄间。

  双11的海报在阿哩的规划中,还是有主次之分的。

  陆然代表着华夏,全智贤代表着韩国,艾玛代表着欧美。虽然她是法国人,但在作品成绩上,在全球的定位更偏向于好莱坞。

  “艾玛站在前方。陆然和全智贤站在她身后摆动作。”

  摄影师看见三人都会说英语,便也用英语指挥起来。

  不同国家的人合作,最头疼的便是交流的问题。幸亏这一次把这问题给解决掉了。

  陆然优雅的摆成POSS站艾玛身后。

  而艾玛的胳膊搭在陆然肩上,全智贤身体倾泻,又搭在艾玛肩上。

  三人提着各种购物手提包,在摄影师的操作下,留下照片。

  陆然估计后续还是需要后期制作,要不然三人现在这动作,实在有点傻。

  “OK,陆然站在前面,全智贤和艾玛搭在他左右两边。”

  摄影师按照流程计划不停让三人摆出造型。

  每一张照片赋予的意义以及投放的广告位不同。

  以艾玛为中心的照片,是对欧美等国投放的广告。

  而以陆然为中心,自然是在华夏内地所投放。

  “你踩到我脚了!”陆然皱着眉朝着艾玛说道。

  这姑娘也属于马虎眼性质。踩着高跟鞋,没在意其他事情。那高跟鞋踩到脚趾上可不是一般的疼。

  “噢,不好意思。我没注意。”艾玛抱着歉意说道。

  陆然耸耸肩,表示没事。等到这组照片拍摄完成后,全智贤再次来到中间为主,进入下一步拍摄。

  陆然不清楚阿哩到底怎么个意思,因为俱刚刚所了解,这些明星基本上都是品牌方塞进来的,没这义务为阿哩做宣传。

  等到拍摄结束后,三人回到换衣间,准备清洗卸妆去吃饭。在路上,陆然把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

  蒋欣笑着回道:“阿哩跟品牌方今年签署协议,投放的资源,他们也负责掉一小笔。”

  听到这,陆然终于解开疑惑,到底是马爸爸,拉着别人一起玩。

  可能看出陆然心中所想,蒋欣再度开口:“我也跟你先透露点吧。马总今年的预算红包是3亿。”

  陆然愣了愣,“发3亿?”

  蒋欣微笑的点头示意。

  陆然清楚的记得,前世最高也才发到2亿吧,还是春节。

  这辈子,跟自己交谈过后,马伝竟然把金额上升到3亿?

  “能收回本?去年双11,200亿都没到吧。”陆然疑惑的问道。

  “不是一家资源,包括蚂蚁金服那边也预算出一部分。主要拉支付宝新用户吧。”

  “反正总体规划来讲,趁着这次机会,打算把余下沉淀的用户全部打通。冲刺最后一波。总体核算下来还是比较值得的,而且品牌方那边承担很多预算。”

  蒋欣把阿哩的计划在不经意间透露给陆然。

  仔细思索,陆然觉得马老板这一步走的也是很有门道。

  2013年不同于未来几年,双11需要几年沉淀成为华夏的狂欢日。

  现阶段,阿哩在获取新用户的道路上,差不多要进入尾声。因为最后几批客户的拉取成本实在太高,不可能与前几年类似的去烧钱。

  还不如加强整体气氛,博取热度。

  趁着这一次双11,如果玩出前世那种狂欢气氛,那最后几批的用户,阿哩可能会打通大部分,总结来说就是加速孵化。

  马伝不知道未来的情况,但陆然清楚。

  如果等待几年时间逐一打通,那还不如趁着这一次搞把大的。‘

  想到这,陆然也不得不佩服马伝,有前世做出对比,才明白,给这种大佬一个思路,真的能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