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77:选歌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阿哩的拍摄素材很多来源于生活,而最好的演员,便是那些普通人。

  对于陆然来说,这也是一次化繁为简的磨炼,前世可没机会接触这种东西。

  当全智贤和艾玛来到现场后,陆然如邻家大男孩般,拎着他们俩走过大街小巷。摄影师跟在身后拍摄。

  拍摄的主要宗旨,还是显示出狂欢的气氛。在某些场景做出惊讶表情后。整体的宣传拍摄也相应结束。

  “走吧,回清清酒楼去。”

  当回到阿哩与蒋欣道别后,林萱朝着陆然说道。

  刚刚全智贤那副舍不得的样子,让林萱差点吐出来。这些韩国女人,真心跟个狐狸精似的。不就分离么,有必要这样依依不舍,才认识2天好吧。

  林萱打死都不相信,全智贤会那么快喜欢上陆然。韩国女人估计不都是被动型的么。

  “嗯?去清姨那干啥?”陆然奇怪的问道,难道有什么事?

  “贝那在那等你。明天要去好声音安排。你们俩要挑选演唱歌曲。顺便把其他一些事情定下来。”

  林萱开口解释道。这个国庆不是一般的忙,一天都没停息过,东跑西跑的。幸亏陆然的效率高,要不然的确得累死。后面还要忙几天,才能有几天的休息时间。

  “走走。”陆然急忙上车,催促着林萱快点开车。

  大早上还在跟姚贝那闹别扭呢,陆然可打算过去好好道歉一翻,虽然对于这种错误有点无厘头,但总体来讲,自己的确是犯错了。

  繁华的杭市里,一辆汽车从阿哩总部开往南宋御街。

  当来到酒楼后,发现老头子竟然也在。瞧瞧时间,原来快5点半了。

  “今天怎么样。”陆然走上前向父亲询问情况。

  陆涛摇摇头,小声的道:“我没跟台里说这事,不过老领导那边我打了招呼。他显的很激动。直夸你能干。”说道这,陆涛露出笑容。

  陆然感觉到很奇怪,疑惑道:“咦,上面怎么会不知道阿哩的动向?”

  陆涛叹息一声,“你以为这种事情,老领导那能知道?毕竟马老板跟我们不是一个圈子。而且阿哩也好像搞的很仓促。”

  “保密性很高,现在没什么消息流传出来,老领导后来还特地打电话来说,圈子里没几个人知道这事情。知道的那些,没当回事。算占到大便宜了。”

  陆然无语,看样子现在的华夏,整体来说还是泾渭分明。娱乐圈不会太关注企业那边的事情,也没太过深入了解这种事情。

  毕竟阿哩也是第一次撑起这种舞台演出,有钱人的试水,圈里的消息不太灵通,也不太在意。

  可他们哪知道,大佬砸的钱,就认所有人心跳不已。

  “老领导那边已经开始运作,这两天估计开始跟阿哩那边联系,要点资源啥的。”

  陆涛拉着陆然走到他的直播室,递过去香烟,吞吐起来。

  陆然看看自己的直播间,还算干净,看样子清姨也天天派人在打扫。但设备已经很久没启动过。

  “对了,爸,双11晚会,阿哩那边提供流程了吗?”

  “还没有,具体要在这个月20号左右协商,到时候让我们派人过去交接。还问我们,到时候好声音的冠军能不能来一趟。”

  陆然点头,看样子现在还在准备广告宣传上的事情。但双11晚会的内容节目,明显开始在挑选准备起来。

  “如果马总把计划泄漏出去,估计许多明星打破头也要进来。”陆然笑着说道。

  陆涛也笑了起来,“发3亿,想想就激动。”

  “哦,对了,好声音总决赛你怎么个想法?”两人感叹过后,陆涛连忙问起。

  毕竟最近一段时间,好声音收视率严重下滑。台里也实在没办法,简单来说就是玩崩了,希望总决赛能挽回局面。所以只能让陆涛出面来邀请陆然。

  节目组可不希望今年好声音,跟东向卫视的《华夏梦之声》一样彻底烂尾。

  陆然思索道:“我等会儿问问贝那吧。听听她的意思,明天预演肯定去。不过不可能专门呆在台里排练。我现在重心还在阿哩那边。”

  “那等会儿吃饭的时候商量,明天我和金磊去打个招呼。你和小姚总决赛到场,去唱首歌就行。”

  陆涛把烟头踩灭,去往饭店里。陆然也扔掉香烟,跟着走出去。

  刚出现,就看见姚贝那跟着清姨从厨房里出来。

  “你抽烟了?”姚贝那走到陆然身边,嗅嗅鼻子说道。

  陆然耸耸肩,斜了老头子一眼,决定把锅甩出去。

  瞧见跟陆涛有关,姚贝那也不说话,瞪了陆然一眼。

  可陆涛哪会不懂,这锅,自己做父亲的肯定不背。

  “小姚,这男人还是要好好管管,别让他在睁着眼说瞎话。”

  陆然懵了,老头子这话什么意思?还没反应过来,姚贝那的手就在自己的胳膊上狠狠一扭。

  陆然哭笑不得,连忙道歉,“我的错。”

  这里外不是人了。

  柳清看见这一幕,也笑了起来,“得,小姚,你也别在意。陆然身上不藏烟的,估计还是这老陆的问题。”

  听见这话,陆涛尴尬的走上前,拉着清姨小声嘀咕的又走回厨房。

  陆然看着这一幕,有点肝疼。觉得上辈子,老头子还是被自己坑惨。这辈子不当自己一回事。不过幸运的是清姨还是站在自己这一边的。

  可能意识到自己错怪陆然了,姚贝那歉意的问道:“疼了没。”。

  清姨的话抓住重点,陆然的确不抽烟。

  陆然伸出手,抱住姚贝那的腰肯定道:“不疼。”

  结果这一开口,被姚贝那嫌弃的打掉手,“满嘴的烟味。”

  说完后,姚贝那离开陆然,走到一旁的林萱那嘀咕起来。

  清清酒楼里现在有个特殊包间,是柳清留给大家一起吃饭的。平常也不对外开放。

  当六道菜放上桌后,陆然胃口大开。今天早上一直在忙拍摄,中午饭都没好好吃。

  看见陆然一直在跟饭较劲,姚贝那夹了几块肉塞进他碗里。

  “你们两个明天打算唱什么?等会儿我去报给节目组,这边在跟我联系了。”林萱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手机,在那打字说道。

  陆然没回话,灌下一碗冬瓜汤后,感觉舒服许多。

  “随便吧。贝那唱什么?”陆然问道。

  听见这话,林萱放下筷子,严肃的说道:“你沉寂一段时间了,这是你第一次出现在公众前,认真点。”

  “哦..”陆然情不自禁的点点头,林萱最近有点老妈子倾向。

  姚贝那看在眼里,不禁笑出声,这两人,现在也越来越逗了。

  “我应该唱《一百万个可能》。”姚贝那思索道。

  “陆然写给你的那首?”林萱好奇的问道。

  姚贝那点点头,“嗯,应该就唱这歌了。小欣帮我接了个关于我乳腺癌的公益代言,这歌我打算公布出来。”

  “不去运作了?”林萱问道,随后把目光瞥向陆然。

  刚把一口青菜塞进嘴里,陆然就感觉到林萱的目光。

  “看我干嘛,歌给贝那了,随她自己处理。我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