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20:彩排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熙熙攘攘的人不时进入彩排现场,有名人,有大牌,也有港台等过来的明星。

  陆然坐在远处,呆呆的看着这一幕。

  当瞧见何窘,华少等主持人进入后,陆然知道差不多要开始正式彩排。随后站起,默默的跟在他们身后走进彩排现场。

  随着人越来越多,彩排现场已经有几位保安在管理维护秩序。

  瞧见陆然那类似偷偷摸摸的样子,便上前拦下。这让陆然有点汗颜,很丢脸啊。

  “是陆然,你一个人来呢,我还以为混进来的年轻小伙子。”不过当保安认出陆然后,就直接放行,顺便聊了几句。

  陆然有点无语,歉意道“不好意思,刚刚出去一会儿。”

  当进入彩排现场后,整个场面已经非常热闹。

  前面正中心的观众席上已经坐满登台明星以及各地来的表演团队。

  而观众席前,正有一位上了年龄的大姐,带着帽子指挥着现场。陆然知道,那就是孟芯导演。

  蒋欣陪在一旁,注视着周围,顺便拉过工作人员吩咐几句。

  瞧着一群主持人拿着台词,围绕在导演周围,陆然也没太大兴趣去掺和。瞧瞧德雲社那边周围已经坐满人,陆然也没兴趣在走进人堆里,随便找了第三排位子便走过去坐下。

  “哎,陆然。”

  刚坐下,便瞧见前面坐的人回过头来打招呼道。陆然仔细想想后才反应过来这是哪位,原来是陶哲。跟自己的年代有点脱离,要不是出国几首经典的歌,陆然可能都忘了有这一号人物。

  “哲哥。你好。”陆然打招呼道。眼前之人,早期在歌坛上的成绩也算不错。不过,近年来成绩下滑的厉害。现在许多年轻人可能还不认识他。

  “你很厉害啊,现在周围人全都听你的歌。今天一个人来的吗?”陶哲聊家常般的夸奖道。

  听见这话,陆然也报以微笑,“哲哥,你也不错啊!现在还有很多人听你的歌。今天我就一个人。”

  “经纪人呢?”

  “回家休息去了。”

  陶哲沉默一会儿感叹道:“还真的羡慕你,没签约公司吧,经纪人这种时候还休息。真是无忧无虑。像我们,整天在公司里到处抢资源。”

  陆然没接话,乐坛的没落,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大家都出不了太大成绩,带不来太大利益,公司自然也很难去运营出资源。

  像颜值较低的老歌手,随着时间会慢慢沉沦。因为他们无法跨界,多方位提升自己的名气。

  “会好的。哲哥,毕竟你都在这里准备登台了,双11的热度应该知道吧。”

  陆然笑着解释道,算是给陶哲一些信心。坐在这里的人,其实都是幸运的,起码能把这份资源拿到手。

  “我就是吃老本。”陶哲微笑回到。随后也安静下来,观察现场。

  这时,第一次彩排开始了。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互动结束,第一位出场的竟然是来自宝岛的蔡依琳,一首《布拉格广场》开唱。

  可陆然想不到,蔡依琳唱到一半,第二位出场的竟然是陶哲。

  随后两人唱了首《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魔改版《今天你要买给我》。

  毕竟是双11,舞台上还是很欢乐的。

  六位主持人,这一次也算代表着各自不同的电视台,同台PK。他们手上都有自己的王牌节目,却很难得碰到一起主持,阵营代表一切。

  彩排还在继续,德雲社,高小松,赵蔚等人相继上台。

  陆然还看见了TFBOYS,这3个比今生的自己还小4-5岁的男孩,正在舞台上奋力拼搏,陆然记得,在自己刚重生回来时,他们宣布正式出道。

  虽然知道他们未来的发展,但此刻,陆然也为这3个小家伙鼓掌。13,14岁的年纪,却凭着自己努力,站到这个全华夏关注的舞台上。背后的艰辛可想而知。

  自己13岁在干嘛呢,陆然不禁想到。好吧!貌似正在被黎若彤追着打。

  小沈羊,刘千的登场,让台下的明星也不禁乐呵惊呼。

  彩排进行到一半时,陆然发现,连韩国鸟叔都请来了。在跳骑马舞时,主持人竟然还打算摇一摇发礼品。

  陆然已经感觉到,双11晚会结束后,会有一大批人会开启嘲讽模式来骂阿哩。

  毕竟是华夏的节日,你让韩国人上来跳,还发礼品干什么。

  虽然能预料到这情况,可陆然也不想去告诉蒋欣等人。做为华夏的龙头企业,有时候必须经历这些事情,才能更好的发展下去。

  3个小时过去,孟芯导演宣布第一次彩排结束。第二次彩排将在11月3号进行。

  陆然坐在后面有点懵,难道自己不用上台吗?

  明星确认彩排结束后,相互聊着离开。而陆然还坐在那。打算等会儿去问问蒋欣。

  正要离开的明星,瞧见坐在后排的陆然,感觉很诧异。

  大家自然知道这位现在有多火,电视上到处都是双11和他的广告,在加上乐坛上的成就,现在可以说正处于大红大紫中。17岁的年龄,已经成为新一代代表人物。

  大家也没兴趣上来打招呼,看了眼陆然后便离开。不是一个年代的人。

  “陆然,过来。”蒋欣站在舞台下方朝着陆然挥手喊道。此时,那位孟芯导演听见蒋欣的叫喊,也回过神看向陆然。

  “孟导演,就是这小伙子。”蒋欣笑着朝孟芯说道,介绍起走来的陆然。

  孟芯好奇的上下打量一番陆然,笑吟吟的说道:“孙大哥昨天还打电话来,跟我说你的事呢。本人比节目上还要清秀一点。”

  这话说完,蒋欣反倒闪过好奇的目光。口中的孙大哥是谁,貌似两人都认识。

  “孟导演,你好。”

  初次见面,陆然很友好的打起招呼。也没接关于孙老的话,毕竟旁边有人,不适合说些体制内的事情。

  “嗯,人还挺谨慎。你下次排练在上台吧。到时候陈易迅来了。你跟他一起晚会压轴。”

  孟芯认可的说道,随后说出对陆然的演出安排。

  蒋欣却在一旁笑吟吟的说道:“孟导演,您和陆然先聊着吧。我先去忙了。”

  说完后,蒋欣便离开彩排现场,随后掏出手机,拨打起马伝的电话。有些事情,还是必须要确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