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21:成为固定女嘉宾?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好,我去了解下。”

  当电话里传来马伝的声音,蒋欣便挂掉电话,老板既然打算亲自去了解,那蒋欣就没必要插手。

  对于阿哩来说,合作可以,但如果某些人越界坏了规矩。那不论是谁,对阿哩总要有个交代。毕竟阿哩现在已经成为华夏的一张名牌。

  彩排现场,陆然倾听着孟芯说的经历。

  从96年,一直说到千禧年。中间发生过很多事情,但那些埋葬在年代里的故事,别人却不曾得知。只有从孟芯这种属于那个年代的老一辈才会知道。

  “我们这一辈,已经彻底退下来了。未来还是靠你们这一代人。”

  “比如这次双11,我见到那三个小孩子和你,便觉得时代的稳固发展,真的很重要。结出的果子,已经在你们这一代身上逐渐成熟。”

  陆然没有反驳。这一代,其实只是个苗头。下两代,才是真正收获的季节。土壤已经孕育出,随着雨水的浇灌,这是必然结果。

  周围的阿哩工作人员在收场,明星已经全部离开,只留下陆然与孟芯还在交流着。

  “孟导演,您这不是又出山了,华夏的娱乐事业还需要你。”

  陆然静静的说道。此刻,没有孙老那一层关系,只是一个行业前辈对后辈的感叹。这也许算是另一种文明之火的传承吧。

  陆然不知道为什么,孟芯会对自己诉说这些经历。对于她来说,明星见的实在太多太多,无需那么掏心掏肺的与自己交流。

  “努力吧,我们这群老家伙,最后为你们这一代保驾护航。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主持晚会,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表演。”

  “我早已看过你的台风,但还是不够成熟。需要在磨炼磨炼。”

  孟芯眯着眼睛说道。年龄已经大了,许多事情都力不从心,再也没有十几年前那种雄心壮志。但那些铭刻在记忆里的经验,却不曾忘记。陆然有什么问题,她稍稍观察一番,便能得出结论。

  “孙大哥现在日子也过的不太好,可能把最后一次希望全押在你身上了。”孟芯平静的说道,可那份悲哀,却怎么也掩饰不住。

  陆然没有被眼前的人话语所打动,自己承担不起这种责任。更不想去参与其中的战斗,无论如何,平静的做好自己就行,不要被眼前的发生的事物蒙蔽双眼,这是上辈子的人生经验。

  “孟导演,我先走了,3号再见。”陆然挥手离别道,那么谈下去,不知道要谈论到哪个方向。

  与孟芯导演的第一次见面,说的不是工作上的事情,而是过往以及圈子里的故事,陆然觉得有点变扭。

  不论现在如何,华夏的意念总会统一,而在这过程中,总会有一群人被埋葬。

  ……

  “欧巴,你怎么没上场呢。还有,你出来的有点晚哦。”

  不远处,只见全智贤靠在花坛边等待着。看见陆然后,便挥手叫道。

  “你刚刚去看了?”陆然疑惑的问道。刚刚可没看见全智贤的身影。

  “嗯,我刚跟朴载向前辈在一起,在后台看呢。”

  全智贤解释道,随后小跑到陆然身边。

  陆然思考一会儿,才想起原来是鸟叔的名字。

  “你这是专程等我呢。”陆然笑着问道,随后脚步放慢,与全智贤漫步在阿哩。

  “嗯,runningman那边我联系过啦,SBS挺有意向的,希望你尽快联系他们。我把联系方式给你。”

  说完,全智贤掏出手机,把一个国际号码递给陆然看。

  陆然也拿出自己的手机,抄下后,以短信的方式发给老头子,并让他派人去联系。既然那电视台有意向合作就好。

  “等会儿去吃烤肉?”陆然解决这事情后,笑着说道。

  全智贤高兴的点点头,急忙说道:“我还要去上次那家。那家牛肉好吃。”

  陆然思索一番,想起来是哪家店。上次与全智贤一起吃饭,还是蒋欣带着过去的。

  ……

  “智贤,谢谢你帮我忙。我冒昧问一句,你搭线那么快,需要我帮什么忙吗?”陆然煮着烤肉问道。

  眼前的姑娘,从01年一部《我的野蛮女友》开始,火变亚洲,当时掀起票房风暴,并感动了一群姑娘。陆然依稀记得,上辈子许多上了年龄的群演,说起那年,可怜的差点流出眼泪,说当时的女朋友简直女老虎变身。

  有这种现象级作品的全智贤,陆然可不信她会那么单纯帮自己忙,才认识那么点时间,没必要如此尽力,早上提起,晚上就办妥。

  “嗯...欧巴,因为我下一步要在华夏发展呢。所以我经纪人的意思要让你帮忙带着我。”全智贤摆弄着烤肉解释道。

  陆然却显的很疑惑,“你都老资历了,还需要我带?应该是你带我吧。”

  听见这话,全智贤不好意思的笑出声,“我经纪人了解过欧巴,现在在华夏很火呢。而我很长时间没曝光了,人气流失的很厉害。所以希望你来带我。”

  “而且,我们公司的计划,明年把重心向着华夏偏移呢。很多练习生准备出道啦。我在国内资源不够。所以经纪人想趁着这次机会,让我到华夏来发展。”

  全智贤说的很小声,也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这个事情有点耍小心思。

  但陆然心里却有点不平静,真正的韩流来袭,连老资历艺人都打算向着华夏转移。可想而知,韩国国内的明星竞争激烈到什么程度。

  陆然寻思着在过不久,眼前这姑娘那部《来自星星的你》应该要播出了吧。就算这样,她还要来华夏发展。

  “想要我帮什么?”

  陆然沉默的问道。这一回,全智贤先帮自己做事在谈条件,自己好像没办法拒绝。

  “嗯,还没想好。应该是跟你拍电视剧或者电影。然后在华夏内你要带着我上上节目。”

  全智贤看见烤肉好了,马上夹进碗里笑眯眯道。

  陆然点点头,这条件到还好,估计一年下来,就合作那么一两回。其实说白了,就是照顾下的意思。

  想到这,陆然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方案,说道:“要不然runningman引进版权后,你到华夏来,成为固定女嘉宾?”

  听见这话,全智贤明显一喜,不过想了想说道,“我要去问问经纪人,这节目就一个固定女嘉宾啊,难道你们华夏没有女明星抢资源吗?”

  陆然笑着道:“又不是规定只有一个女嘉宾,我们可以两个。这样,你在华夏内,也可以长期发展了。”

  这一提议,陆然正在心里考量。其实这个时间段内,韩流已经阻止不了,除非华夏官方出手。要不然前世发生的事情,必然会发生。

  还不如自己也参与进去,扶起全智贤,做出个榜样。去遏制一些不好的现象,

  凭她的资历,如果配合上跑男,想必全智贤在华夏能力压所有韩流明星。

  “好吧,那我回去确认后,回复欧巴。”全智贤笑着说道。

  “如果确认参加了,记得补习中文。方便大家了解你。”陆然叮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