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43:推到前台的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娱乐圈风向转变的很快,当黎若彤在2104年初始,登上影视圈内热点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深挖一切。比许许多多一夜爆红的女明星更加夸张与闪耀。

  作品还没面世,也没有任何底蕴,一位刚出道,踏入影视圈的女生,似乎力压整个华夏所有女明星一般,成为当代女王,向着世界发出自己的宣言。

  当陆然知道这一消息后,也沉默以对。

  前世黎若彤在分手后如隐形人一般消失,不知所踪。周围人也不知道她的去向以及她的消息。

  陆然就算浑浑噩噩的过了十几年后,也没有听到关于她的任何消息。似乎这一段青春,就只是一段梦而已,人醒了,梦里的东西自然是找不到。

  但今生,黎若彤却出道了,到处是她的消息,甚至比任何人都夸张。从一开始,就在好莱坞大制作电影里当起女主角。

  陆然不知该如何评价,在这两年,华夏明星能去好莱坞混的,一般都是顶层大腕。而这些大腕,也只是在电影中的边边角角里当个没多少镜头的配角。

  混混熟脸,镀镀金,然后回到华夏娱乐圈里示威炒作。

  可黎若彤,不止参与进漫威这个全球大系列的电影,还当上了另一部大制作电影的女主角。甚至搭档男主角,还是《碟中谍》系列的著名男主演员。票房上在好莱坞,完全有保障。

  要知道在2013年9月时,黎若彤才刚刚赴美读大学。

  “果然是她呢。”姚贝那划动着手机屏幕,注视着画面上黎若彤的照片说道。

  陆然一愣,疑惑的问道,“你见过她?”

  印象中,两人似乎没见过面吧。

  听见这话,姚贝那气不打一处来,坐在陆然大腿上,然后捏住他的两只耳朵喊道:“你是不是健忘啊!那天你出院时,人家不是来过!我让你追回来,可你没这个胆。”

  “哦哦!对对!忘了!别捏耳朵。”

  那么一说,陆然终于想起来。那天黎若彤离开后,自己还在沉思呢,对于姚贝那的回话也就随口一说。

  “话说,你又不认识她!怎么知道她是黎若彤?”

  陆然疑惑的问道,这时才发现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姚贝那怎么知道黎若彤来过医院,当时两人也没见面呀,记得好像去拿药了吧。

  姚贝那白了陆然一眼,放下手臂,搂住陆然的脖子轻声道:“女人的直觉,你不会懂的。”

  陆然点点头,明确不说话了。这事情在深究一番,估计会让姚贝那引起什么怀疑。最近陆然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纸短情长》写给她的吧。”

  姚贝那注视着陆然的脸庞问道。这首歌,的确符合当时的情况。一首歌曲在好声音上成名,还引起观众共鸣,姚贝那可不相信创作者没有经历过相似的感情。

  陆然沉默,好像的确赶巧了。自己只是抄了未来的一首歌而已,但按照发生的事情,似乎比较匹配当时的情况?陆然一下子就不知道怎么回了。

  “看你那样子!一脸不知道怎么回答。放过你了。”

  “她有《纸短情长》,我也有《一百万个可能》。比她好很多。”

  姚贝那微笑的说了一句后,站起身,没管陆然什么情况,便走向洗手间。

  打开水龙头,姚贝那用冷水冲洗自己的面庞。女人怎么可能会不介意这事情,但在感情里,有时候,必须选择退让,嫉妒心只会让积累的感情崩塌。

  自己与陆然,本身就可能就是个美丽的误会。但这个误会,对自己来说,可能是所有,必须小心翼翼维护着。

  看着自家女友那身影,陆然似乎想说点什么,但最后还是靠在沙发上,这怎么去解释,越说越乱。还是以后用行动去说明自己的心意吧。

  ……

  黎若彤的出道,让陆然与姚贝那审视过去,跳出恋爱中的喜悦,开始思考感情中出现的问题。

  而对于华夏娱乐圈也不太平静。

  小道消息开始逐渐流传。《X战警:逆转未来》闪烁一角,黎若彤竟是从梵冰冰手中抢来。

  对于这位从《还珠格格》开始出道的一线女明星来说,这也是跳出华夏,走向国际的重要角色。可惜却在这一刻,被一个刚出道的小女孩抢走。踢回原来的区域,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讽刺。

  华懿虽说早知道这个事情,但到此时也忍不住恼怒,X战警就算了,黎若彤竟然还当上《明日边缘》的女主角,如果按正常逻辑走向,这一角色,是不是就属于梵冰冰的呢?

  “当时为什么要让,让什么让!。狄仁杰扑了就算,这回连《私人订制》都没多大反响。X战警里的角色对冰冰多重要,难道你们不清楚吗?”

  王忠军在会议室里也忍不住吼道。做为华懿兄弟的董事长,这种事情自然要出面,这一回简直亏到老家了。退一步,损失的如此之多。

  “魔圈那边有人出手,跟我们上头打过招呼,当时大家不都同意了。”

  王忠磊闭上眼睛默默说道,损失都出现了,能怪谁,当时大家都没意见,没有一人会背锅。

  此时,当事人梵冰冰坐在一旁,美丽的脸上也没有太大表情。往上在爬一层的道路,刚刚打开就被封闭,心情的确不太好受。

  “把小纲送上春晚做导演,魔圈的上头也出了力,这事情推脱不掉。”

  王忠磊再次开口说道,让所有人沉默。这一对比,也不知道谁对谁错,利益完全衡量不了,没有对比性啊。如果不知道结果,那大家肯定还是坚持原来的看法。但现在,谁知道这一个角色会引起这么大反应

  砰的一声!王忠军敲响桌子,恼怒的脸上虽然气氛,但也没有在开口说重话,这事情大家一起做的决定,怪谁都没用。

  “魔圈那边今年是打算推黎若彤了?资源移过去那么多。”沉默许久,王忠军默默问道。

  “应该是了,现在那边有名的艺人不多,今年看样子孤注一掷推新人到前台了。另外,最主要的是,黎若彤是老黎家闺女。”王忠磊默默说道。点出问题的关键。

  整个会议室沉默,许久后,正在思考的王忠军开口说道:“冰冰,回头我去派拉蒙探探,看看还有什么资源能补偿你。”

  梵冰冰点点头,哦了一声便不在开口。这个新人,连华懿都不敢惹,她又能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