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44:绯闻压韩流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稍微知道点内幕消息的圈内人都知道,连梵冰冰都认怂了。

  这一回,狗仔们也都疯狂起来,黎若彤这个新人,在2014年开年,就给娱乐圈来了一记炸弹。

  成名多年的女明星都要让位。所谓背景深厚的景田和寒雪都要靠边站,这样出道,才叫背景吓死人。

  作品好莱坞,一线女星让位,年龄又小。完美的有背景女明星模板。

  狗仔们可不会相信,现在的女明星,哪几个不是有钱人捧起来的,谁会真有什么大背景,那是糊弄圈外人的,当看戏的。所以该行动的还是要行动,这都是钱。

  但正当这群狗仔想出手时,一只无形大手,也朝着他们靠拢,相关的圈内朋友都明说,报道黎若彤可以,敢诬蔑,等死吧!

  明明白白的警示,让狗仔们也有点慌了,好像真是天大的背景。

  而正规媒体,随着一份不公开的友好问候函出现后,对于报道黎若彤的禁令也慢慢解除。当时陆然爆红之时,前女友的信息真要深挖,自然能挖到黎若彤,但挖到那一层时,马上被人警示过,所以大家不敢继续下去。

  但如今那群大佬,似乎巴不得他们去报道,甚至还鼓励他们去深挖,只要不要污蔑即可。

  这就有意思了,那时,只是因为陆然,可现在连黎若彤都火了,这就是热点,代表金钱。

  黎若彤的作品,生活,情感,也在这一刻展现在整个华夏。

  比韩国男子团队更夸张,就算《来自星星的你》才停播过去一个星期,那热度也被媒体报道出来的消息压过。

  在这一刻,韩流似乎不算什么,因为现实往往比电视剧更加精彩。关注度点在都教授的女生们,瞬间叛变,去关注陆然和黎若彤。毕竟陆然小哥哥也不差,比都教授更亲切。可就是有个大了十几岁的女朋友,让姑娘们十分不爽。

  可现在,竟然有一位同龄,混好莱坞的大姐大,如彗星般崛起,还是陆然小哥哥前女友,这剧情实在太刺激了!

  重大报道:黎若彤竟是陆然前女友?

  金童玉女!一个火遍华夏,一个冲击好莱坞。

  青梅竹马,黎若彤与陆然何时分手?

  震惊!原来《纸短情长》是这样写出的!

  当黎若彤铺天盖地的消息席卷华夏时,黎若彤是陆然前女友这一消息从众多事件中脱颖而出。

  现在重要的不是作品,也不是好莱坞。而是两位17岁的男女,分手后,各自踏足海洋两岸娱乐圈的新闻,甚至在这段恋情中,还圈进了另一位31岁得过癌症的姑娘。

  八卦,华夏民众燃起熊熊之火般的八卦。相关报道的点击量和话题持续攀升。让媒体们兴奋不已,本来就为完成任务,现在到还出业绩了,小编继续编。

  陆然的发展史大家都知道。好声音这一综艺的覆盖面很广,更何况在加上双11。

  大部分上了年纪的人也都认识陆然,没办法,因为他发钱啊。听小辈说找了个31岁,得过癌症的女朋友。大家也不知道这小伙子是怎么想。那时候议论几句后,也就笑笑而过。

  可此时,当出道前刚分手的前女友出现后,剧情反转的更加厉害了。

  这女朋友竟然已经混到好莱坞去了。大叔大妈们也兴致勃勃的向着子女们了解情况。

  这一刻,什么韩流,什么EXO,什么《来自星星的你》,全都靠边站去。在华夏,现在只关注黎若彤,陆然,还有姚贝那三人的感情以及后续。

  ……

  “老领导给我打过电话,魔圈那边,今年推的应该就是小黎了。”

  陆涛今天没喝酒,泡了几杯茶,把陆然从姚贝那租的房子里叫回家,谈论事情。

  “哦”陆然回了一句后,就给一旁的姚贝那拨了个橘子。

  “你什么想法,湘圈那边应该也快推人了,不知道是谁。京圈现在分成几派,都有要推的人。老领导现在压力很大,把希望也全寄托在你身上了。”

  陆涛郑重的说道。也不在意姚贝那在场,做为父亲,自然知道黎若彤,但儿子选择谁当女朋友,是他自己的事情。可上层在意的不是两个小辈的感情,而是出成绩的战争。魔圈已经表达自己的意思了,我今年推的虽然是新人,但先去好莱坞转一圈,看你们两个圈子怎么接这一招。

  “韩国那档节目联系好了没?”陆然问道。

  “联系好了,6月左右派人过来合作指导我们录制节目。”陆涛喝了一口茶说道。

  陆然点点头,“那等下半年吧。上半年来不及了。这节目做好了,不会比那几部好莱坞大片差。”

  “你那么看好这节目?”陆涛显过一丝诧异,儿子的眼光自从好声音后越来越毒,都能抓到事情重点。可现在竟然那么有信心,真那么看好?

  “嗯,就算比不过,也不会太差。”陆然笑着回道。

  “行,那我去跟老领导说下,京圈里争斗也多,上半年让老领导把资源让出去吧。”

  陆然想想后说道,随后话锋一转。

  “你和小姚什么打算?”

  听见这话,陆然和姚贝那一愣,随后相互对视一眼,陆然笑着说道:“过两天去把房款全付了,回头住过去。”

  “行,那你们自己决定吧!”陆涛想想后说道,这事情儿子应该做好准备了。

  ……

  时间流逝,娱乐圈花边新闻不断,但陆然和黎若彤的消息,还是如大山般,一直矗立在头条,甚至愈演愈烈。

  两人的恋情,被神通广大的狗仔挖出。

  湖市那一座普普通通的中专信校,在最近一段时间,成为明星学校。

  差生成堆,不上高中的学校里,出了两位大明星,甚至在最近一段时间,站在娱乐圈顶端。

  大家纷纷好奇这所学校有什么神奇的。另外还有刘铮,赵东两位为陆然演奏的学生,当记者们发现两人在酒吧里工作时,眼睛也亮了起来,抽空上去采访打听。

  可打听打听着大家又发现个神奇的事情。这一座城市,另有一位新星即将崛起。

  而她,就是林云,成为星爷正在拍摄的《美人鱼》女主角。

  周星迟星爷,华夏一代人的记忆,对于他的电影,没有多少人会贬低,是真正的顶尖导演。

  可他的新片,由一位新人,不算漂亮的姑娘竟然当上电影的女主角。大家也纷纷来了兴趣,一批记者不在挖陆然和黎若彤,而是去深挖林云了。

  正在拍摄《美人鱼》的周星迟知道这个消息后也笑了,才刚开始拍呢,这宣传就来了。看样子自己选的女主角不错。

  黎若彤与陆然的学生生活也在被人不停揭露,小学,初中,中专。两人都是同桌。可搞笑的,黎若彤却似乎狠狠的压着陆然。

  青梅竹马,让许多姑娘迷恋与羡慕,而相关的议论,也渐渐出现一些极端想法。

  有人说陆然是个负心汉,青梅竹马就这样抛弃,移情别恋。

  也有人说黎若彤绝情到底,分手的那么洒脱,一人赴美,离开陆然。

  更有人说姚贝那不要脸,给小白脸当小三。

  当陆然看见这个消息后,心中开始愤怒。明星不怕绯闻,但侮辱到姚贝那,陆然觉得有必要出面解释,现在的媒体已经越来越没有底线,陆然必须立马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