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45:在你身边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这一天,1月10日。距离过年还有20多天,各大企业基本上开始进行年底收尾,完成最后的工作。

  许多微小企业,也早已开始放年假。淘宝上,趁着去年双11的热度,又再度搞了个年货节,促进电商消费。

  “蒋欣,过完年上来可是要大干一场。”马伝坐在餐桌上微笑的对蒋欣说道。

  大文娱计划,关键的一环要正式启动。阿哩也算正式踏入娱乐圈。不论是好是坏,阿哩这艘船,还是必须前行。

  “可惜没把陆然拉上船。”蒋欣拿着筷子夹菜笑道,脸上显的很遗憾。

  距离双11已经过去两个月,虽然陆然当时拒绝阿哩的邀请,但马伝和蒋欣对此已经没有太大怨恨。

  做为商人,错过了,就不要太纠结这件事,重要的是应该思考下一步如何做的更好。

  对于陆然的商业打压,也在一个月前决定解除。因为马伝发现那么去打压好像得不偿失。

  毕竟双11还是靠着陆然带火的,自己一结束,就转身去打压,单单名誉上就会有受损,上段时间许多品牌七弯八拐的打听自己的态度。也从侧面表明,陆然的能力和名气,让企业心动。

  “错过就错过了吧。跟陆然真的不是一路人。”马伝笑着回道。现在回想起来,是幸运,也是遗憾。一进一出算打平吧,不过总的来说,阿哩还是赚了许多。

  “虽然他不出面,但热度没有消退呢,和黎若彤这剧情,真的是让人羡慕。”蒋欣一边吃一边说道。

  女人一旦关注某些事情,就会情不自禁的陷入进去。像陆然与黎若彤这青梅竹马的恋情,可以不接受,但却可以试着了解。毕竟真实发生的故事。的确很有看头。

  “也就你们女生爱看这故事了。”马伝笑呵呵的说道。他可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不过也从侧面表明,这件事情的八卦性。

  “对了,说起这事情,你觉得黎若彤如何?不如我们去签下她如何?”马伝话锋一转问道。

  蒋欣一愣,带着疑惑看向马伝,“黎若彤背景很厉害啊,阿哩还没踏入娱乐圈,似乎没资格签她吧。就算她愿意,背后的那些人也不高兴啊。”

  听见这话,马伝神秘一笑,“回头我去试试,这事情跟做生意一样,只看利益。魔圈那边,我还是有朋友的。”

  蒋欣点点头不在说话,马伝的人脉,早已在几年前就看不清楚。随着阿哩的壮大,接触的人层次越来越高。

  ……

  不论马伝和蒋欣怎么想,但娱乐圈在今日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一件大事情。

  风头正甚的陆然在今天出现,那许久不吭声的微博,却在今日却贴出一份上诉函。并@娱乐圈隐秘之王的自媒体大V微博。

  上诉函中明确指出,该微博侮辱姚贝那,散播不法言论,对于姚贝那以及陆然造成相关名誉造成困扰。

  此次陆然与姚贝那一同上诉,现要求此微博立即删除相关言论,并赔偿1元名誉费,面向网络进行道歉。

  这一上诉函在刚发出时,瞬间便被媒体捕捉道,谁让陆然和黎若彤的事情现在自带热度。

  而且一声不吭的陆然竟然那么狠,跟别的明星不一样,都不跟你废话扯皮,直接上诉法院。

  黎若彤,陆然,姚贝那三人的故事,在最近一段时间中还在热烈讨论。

  但三位当事人毫无动静,黎若彤的微博虽然被挖出,但最新一条微博还是2012年的。言论风向在背后大手的守护下,自然找不上黎若彤。

  那怎么办,只能转到姚贝那身上呗,看起来好欺负。

  可媒体们想不到,陆然竟然那么暴躁,跟其他明星不同,连个谴责声明都没有,直接跟你法院开干。

  虽说动静大,但许多媒体还不在意。你说开庭就开庭啊。别看跳的欢,以前许多明星都这样做,什么效果都没。

  可时间过去不到五天,只见那,对姚贝那是小三的言论,喊的最狂的“娱乐圈隐秘之王”的微博,便诚恳的出面道歉,

  发出一大段道歉话后,便删除所有关于姚贝那,陆然,以及黎若彤等相关报道。

  又再次过去五天,同行的媒体突然发现娱乐圈隐秘之王的微博被关闭了,而且是强制关闭。

  这一下,大部分媒体都慌了,急急忙忙的删掉相关言论的微博。表明站在只报道事实的方向。

  而此时,媒体圈里私下流传出一个消息,那微博的博主,被看守所关押3个月。

  得,又是一个有背景的大佬。

  记者朋友们算是看明白了,合着这三人背后都是有大佬的人物,要不然哪会记者整的那么惨。

  一般的媒体跟明星闹起来,还怕闹的不够大。可现在事情闹大了,记者也真进去,那人家是真有实力。

  瞧着网络的讨论开始转变清明,陆然编辑了一条微博上传。

  虽言论自由,但请属实报道。

  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们在发布新闻时,实事求是。因为你们的不当报道,可能会对本人造成困扰。

  另外,关于我本人与黎若彤的感情已经成过去式。我现在的女朋友是姚贝那,请各位不用猜疑。

  而同时,姚贝那的微博也默默发出5个字:愿岁月安好!

  ……

  “爸,帮我谢谢老领导。”陆然坐在餐桌上舒畅的说道。

  姚贝那坐在一旁,帮忙倒着茶水,而柳清正好拿着一小碟瓜子上桌。

  “你自己打个电话过去吧。老领导还在问你,怎么连个电话都没有。”陆涛笑着回到。

  这一次的过激言论的确触动陆然内心。

  不论大家怎么看待自己和黎若彤,但有些言语绝对不能涉及姚贝那。

  事件发展到最后,陆然还是决定来个狠的,让媒体圈知道自己也是不好惹。

  没办法,对付这种人,你不能慢慢来,必须一击下来狠狠打到他们的要害,让他们知道疼,才不敢惹你。

  陆然知道,这一次过后,估计那些杂七杂八的侮辱性语言,不会在涉及到自己和姚贝那,因为后果,这些媒体真的承受不起。

  “好,等会儿晚上我打个电话给老领导去。不过,我现在先跟贝那出去转转。”陆然朝着老头子说道。

  陆涛点点头,问道:“今晚回来不?”

  “应该不回来了,如果等会儿有事,我打你电话。”陆然说道。

  姚贝那疑惑的看了陆然一眼,随后拿过自己的包起身,打算跟着陆然离去。

  林萱和小欣既然都放假休息,那住的地方,自然成为两人的住处。

  “怎么走了?清姨刚刚还叮嘱我,晚上来吃饭呢。”姚贝那挽着陆然的手臂开口问道。

  陆然摇摇头,小声说道:“这两天不好受吧。不过现在事情解决了。”

  听见这话,姚贝那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觉得我会在意这些事情?”

  陆然转过身,拉着姚贝那的手,凝视着她的面庞,郑重道:“许多事情,我不开口是因为怕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但你要记得,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并且用行动去表明我的立场。因为你是我爱人。”

  听见这话,姚贝那笑了,可笑着笑着脸色就伤感起来,随后抱住陆然,趴在肩膀上,流下泪水。

  谁真的会不在意?只是特意去逃避罢了。但庆幸的是,这个男人不曾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