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46:买房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在爱情初体验中,在意的其实不是金钱,在意的也不是年龄,最在意的,还是两人在一起是否舒适,通俗点讲就是合得来。

  陆然清楚的记得,在后世抖音里,有一电台情感短视频,用简单的语言很好的反应出大部分的恋爱经历。

  对于恋爱中女人的态度:

  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去看人间繁华。

  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去坐旋转木马。

  对于恋爱中男人的态度:

  若他情窦初开,请你宽衣解带。

  若他阅人无数,请给他灶台厨房。

  总结:

  若涉世未深碰上情窦初开,注定会撞的头破血流。

  若她心已沧桑,而他阅人无数,那这就便叫合适。

  陆然一直比较相信这句话。前世女朋友也有几个,但如上述所说,总有各种各样的不合适出现而造成分手。

  但今生,与姚贝那在一起就没什么别扭出现,一直过的很舒服。可能就是两人都沧桑的原因吧。

  陆然知道姚贝那潜藏在心底关于黎若彤的担忧,毕竟消息都漫天飞了,哪个女人会不在意?

  可但自家女朋友也不说。所以自己不要多解释。用实际行动维护住名誉是最正确的。

  就算要让孙老帮忙也在所不惜,因为陆然不想以后跟姚贝那的日子,陷入在那种反感的流言猜测中。

  感情之间,如果忍不了,千万别在猜测,大大方方的说出来,才能更好的解决。

  ……

  娱乐圈里,黎若彤的消息还在继续宣传,每一天,黎若彤呆在剧组里的照片都泛着花样来。

  可陆然和姚贝那在怼过媒体后,却悄然隐退。面向大众,陆然做出感情决定。

  陆然与黎若彤的消息慢慢淡化,两人似乎不再绑到一起,就像从没当过男女朋友般。

  大洋彼岸,黎若彤在这冷风中,穿着背心军装,默默拿着手机。翻看着陆然那最新一条微博。思考许久后,才关闭手机。

  当年那个被自己狠狠揍起来的男同桌,如今已经成长成一个真正的男人,懂的呵护与爱惜,无论在什么方面,都为身旁之人着想。

  但可惜的是,似乎自己已经寻不回他,而两人的越来越远。回想2013年,黎若彤突然醒悟过来,自己何尝也不是一个小女孩般。想分手,想复合,都凭自己的意念,从没真正在意过陆然的想法。

  原来感情,便是这样成长的么?要去思考双方的想法?

  突兀的,黑屏的手机屏幕再度亮起,电话铃声响起,看看显示屏,是自己父亲黎健雄。

  “喂,爸!”黎若彤对着电话开口喊道。

  “乖女儿,今年过年回来不?”黎健雄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

  “应该不回来了。”

  “行,那你等会儿拍戏结束了,给你爷爷打个电话,他刚刚打我电话把我臭骂一顿。算你爸倒霉。”

  听着父亲的诉说,黎若彤也不经微笑起来,能想象到爷爷那个气愤的模样,看样子父亲也真的是被骂的不轻,要不然不会给自己打这个电话。

  “行,我还有两场戏,拍完后我打电话给爷爷。”

  挂掉电话,黎若彤闪过一丝笑意。随后收起手机,向着片场走去,剧组人员都已经准备好,等着开工拍摄。

  ……

  “你们碧桂园这折扣等于没打啊?还要我付300多万啊。”陆然气愤的说道,这房钱一拿出去,真的要吃馒头了。

  “陆先生,都给你优惠200多万,还是因为您和姚贝那小姐双11为我们打的广告,要不然哪里会给您这个价格。”

  售楼经理哭笑不得,本来姚贝那来看房子,大家还开开心心的,这可是活生生的宣传,前面也谈的好好的,姚贝那也付了定金。

  但陆然一来,准备付全款时,就完全变样了。

  “行了,你别闹了。付款,人家都降那么多了。你还嫌不够。”姚贝那笑着说道,平常看这家伙嘴上说的厉害,甩卡给自己的动作也那么随意,结果现在付款金额大了就肉疼了。

  “大哥,要不然我给你们碧桂园在打个广告,给我便宜100万?”

  陆然厚颜无耻的问道,为了姚贝那看上的这套房子,真的是不要脸了。

  原本想着买个200平方左右就够了,结果姚贝那看上一套400平的,虽然说杭市这房子未来肯定升值,但现在付这300万,还是感觉肉疼不已。要不是音乐平台还结了一季度的版权费,可真的要去吃馒头了。

  “陆先生,现在不是旺季,都快过年了。所以总部没广告预算啊,你看,如果实在金额不够,要不然我给你办个贷款?”

  售楼经理试探性的问道。从没见过一个明星,如此这样“不要脸”,其他明星来,那是一栋栋的买。结果陆然买个400平的,还舍不得。

  “不干,打死不贷款!”陆然说道,这贷款了,未来房子是谁的还说不定呢。

  此时,一阵电话铃声从姚贝那包里响起,只见姚贝那掏出手机看看屏幕,小声说道:“我爸的电话。”

  “喂,爸!”

  “什么?你们来杭市了?好,等我一会儿,马上来接你们。”

  陆然自然听见姚贝那说的话,疑惑的问道:“你爸妈来了?”

  姚贝那点点头。

  “什么事?”

  姚贝那又摇摇头。

  陆然直接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一张卡,递给售楼经理,

  “全额付款,赶紧的,房产证能不能现在开出来?我带着去见岳父岳母。”

  这一说,现场其他一些导购都笑起来。前面还扣的半死,结果现在一听岳父岳母来了,还倒嫌付款慢了。

  “你在这办证吧。我去接我爸妈。”姚贝那小声的说道。

  陆然有点不放心,问道:“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我先去探探路,我爸妈一声不响的跑来肯定有事情,我先摸摸底。”

  姚贝那的话让陆然也反应过来,的确如此。姚爸姚妈特地跑过来,肯定有事情。

  “快办手续。”陆然催促道。

  售楼经理一阵无语,“陆先生,今天只是签合同。签完后,2个月左右才能拿到房产证。”

  “那快办呗!我着急呢。VIP绿色通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