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2:湘圈的猜测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爸,孙老那边已经确认两个位子,在加上我,这就3人了。”

  陆然跟陆涛聊到。实在想不到老头子现在也有点无法掌握情况。说好的资源转移呢,说好的单独开节目呢。

  “我知道,老领导跟我通过气。所以,我打电话来。问问你现在什么看法。”

  陆涛呆在家里问道。自己这儿子,别看着很闲的样子,其实每次行动都快准狠,抓住重点办事。

  陆然想想后道,“爸,这样吧。先问问和岑俊毅两位导演的想法,毕竟录制是他们说的算,先看看他们什么意见。”

  “另外,我的想法是,把其他名额交给孙老操作,你现在的压力来自四面方,我们不碰了,让京圈去试着操作吞下。本身这节目,也是为孙老还人情的。”陆然想想后说道。老头子扛不住,让上面办呗,陆然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名额,送圈里人?好像没谁值得这样做。

  想想还是让出去得了,老头子在台里镇不住,肯定是里其他圈子的人插手,上面去扯皮操作最实在。

  听见儿子的话,陆涛默默思考,似乎感觉不错,问道:“你现在人在京都?”

  “嗯,在陪贝那复查呢。”陆然回到。

  “行,我先去跟老领导通口气。你明天上门拜访下吧。这节目真火了,老领导那边的人情也算还清了。”

  陆涛说道,这时期操作上还是可以的,得到的实惠也不错,两头兼顾。

  “爸,实在不行的话,其实固定嘉宾还可以加一个名额,女生只有一个,我们可以操作到两个。”陆然想想后说道,坑太小怎么办?在挖大点不就得了。

  说道这,陆然突然想起全智贤,上次自己还邀请过她。

  在加个她似乎也不错,韩流来袭,扶起这姑娘,能很好的展现风气。

  “爸,要不然我在去邀请个?”陆然反问道。

  “行!那明天在说,我这边先打打太极。”

  挂断电话后,陆然跟姚贝那详细说了说。

  结果姚贝那关注点好像不在节目上,上下打量着陆然问道:“你怎么会想到邀请全智贤?也不是华夏人,跟圈里没关系,也不是新生一代。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陆然觉得自己说话似乎范了大错。

  看见陆然那表情,姚贝那恍然大悟般,小声问道:“陆然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爱好,比如喜欢大你那么多岁的姑娘。”

  说完,姚贝那还比划起来。让陆然忍不住无语了,“你现在的想法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最近跟梦梦他们聊多了。很好奇,你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我。其中,就有那么一个猜测!而且,我也想知道!”姚贝那笑着答道,没有任何尴尬。

  因为,这似乎是一个未解之谜,没有任何答案。

  过了那么久,姚贝那只能认可陆然对自己的感情,不是心血来潮。

  陆然忍不住抚摸额头,姚贝那看自己那表情,简直跟看怪叔叔一样。

  站起身子,陆然走到窗口,拿起自己的包,忍不住从里面掏出一根烟,点起看着窗外道:

  “喜欢你,是因为舒适啊。”

  “跟你在一起,我没有杂念与焦躁。有的只是平淡与没烦恼。”

  姚贝那坐在床上,就那么看着陆然,好奇的问道:“只是这一个原因?”

  “对啊!还能咋样?”陆然想想后道。

  “你不会被黎若彤甩了后,厌世了,才喜欢我的吧。”姚贝那一脸不敢相信的说道。

  陆然有点懵了,“你这什么乱七糟的,演苦情剧呢。”

  问完后,姚贝那自己都忍不住笑了,“不说了,感觉好尴尬。最近被群里的虐恋给n了。梦梦这个小妮子整天看这些东西。”

  “你继续笑,我打个电话给全智贤去问问。”

  看着姚贝那样子,陆然觉得忙完后,一定要带她出去玩玩。

  越来越向着家庭主妇转变了,每天讨论的什么玩意儿。

  卦p

  当全智贤接到陆然的电话后,明显很惊讶。听到陆然的邀请,也很开心。

  但可惜说过几句后,全智贤还是拒绝了陆然的邀请。

  “上次我们说过吧,怎么拒绝了?”陆然疑惑的问道。这不像啊,全智贤可是搭线这节目的人。

  “欧巴,不好意思。接下来一段时间,公司还是安排我在国内发展,至于华夏这边,打算让新人来。”全智贤说的很不开心,陆然似乎听见咯咯咯的刻桌子声音。

  陆然搞不懂这是什么操作,全智贤那经济公司是脑残了吗?还阻止艺人在华夏发展?

  “欧巴,我悄悄跟你说哦。我们公司似乎打算跟你们那个芒果台合作了。其余人的华夏工作也被推掉,打算回国哦!然后在另外挑批艺人过来。”

  全智贤透露出一个消息,却让陆然忍不住猜疑起来。

  什么情况?只是跟芒果台合作,还需要把其他艺人的资源全部砍了?在傻的人也不会那么做吧!

  芒果台!湘圈!陆然想起了,是湘圈!如果那么一想,似乎许多事情就理顺了。

  只有湘圈共同发力,才能做出这种决定性政策。

  “好的,那到时候来当一期飞行嘉宾?”陆然想明白后,没有太纠结,再度邀请全智贤问道。

  “恩恩,这个可以。到时候我排行程哦!”

  与全智贤打完电话后,陆然走回房间。

  姚贝那正开着电视,随口问道:“打完了?”

  陆然点点头,回到:“打完了!”

  “这个韩国姑娘以后少联系,听说她都要结婚了。林萱说要你远离她!”

  陆然茫然的看着姚贝那,这群姑娘最近是怎么了?想的都是什么事情!

  “姚贝那,你变了!”陆然感叹道。却让姚贝那一瞪,静等陆然想说什么。

  当把关于湘圈的猜测说出后,姚贝那忍不住捂住脸,翻出自己的衣服,进洗手间洗澡去。

  简直不想说话了,好尴尬啊!与里写的完全不一样啊!

  这一晚,趁着陆然睡着时,姚贝那偷偷打开手机,在微信群里忍不住吼起来。都是什么乱七糟的猜测啊!

  绝交一词频繁提起。逗的其他姑娘们大笑。姚贝那和陆然的爱情实在太有趣了!

  以后nn朋友一定要找小的!在来一句且行且珍惜,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