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1:跑男的争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娱乐圈的风向转变非常快,从出轨门转移到陆然等人身上,只不过一天时间。

  可在友自己的猜测,以及陆然的暗示下,整个事件又变成狗粮片段。

  关于出轨,关于渣男的话题慢慢消失。似乎大家都在选择性回避,不想看那些让人纠结心疼的事件,只是想寻找些美好开心的片段。

  且行且珍惜

  在这一天变成年度热门短语。似乎诉说出大龄女青年以及夫妻之间的内心。

  因为这句话,最近发生事件的几位女星的未来,在群众印象中分为两个极端。

  一个是丈夫出轨,乞求获得原谅的反馈,未来黑暗。

  另一个是男友撒狗粮,期盼未来在一起的幸福。

  都是大龄女性,但同样的是,他们伴侣都比自身小很多岁。

  可两人结果却不尽相同,虽说路还长着,但许多民表示,曾经幸福与甜蜜过,这就够了!有些极端想法,也开始在慢慢消退。

  这一年,似乎是大龄女青年的福音。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都是女方年龄大,而男方小很多。

  女性们议论纷纷,因为周围生活,也的确发生过许多这样的事情。

  让那些因为时间,因为现实而封闭的内心,悄然打开。

  上议论纷纷,总结一番后,这些女青年突然才得出一个结论。

  只要保养好,男友在高考!

  似乎,整个话题还是回到外貌协会上。

  愿者上钩,各个女生全开始当起姜太公,顺便努力提升自己。说不定哪天,就有个小男孩眼瞎了,看上自己。

  社会话题在慢慢转变,但陆然却不在关注了,因为人已经飞到京都。带着姚贝那,去往医院。

  这姑娘宠多了,还真有点不消停。

  其他事情都没事,但复查这件事情,陆然觉得不能由她任性。

  “哎呀!陆然!能不能停一停啊!你从机场一直说到现在。”姚贝那可怜巴巴的看着陆然说道。

  今天算是领教到陆然的嘴皮子功夫。竟然能从半年前的细小事情,一直说到现在还不停。

  零零碎碎的小事,他全记在心里。这一回,一股脑全倒出来。

  姚贝那觉得陆然变了,这男的一婆起来,还真没女人什么事情。

  “总而言之,其他事情我可以忍受,但这事情,你以后敢倔,我不管在哪,都会抓着你马上来到京都。”

  陆然拉着姚贝那的手郑重说道。自家女友还真是飘了,自己都来京都,还不想去医院,这是要搞事情啊!

  “行行,我知道了!你快别说话了!”姚贝那捂着耳朵说道。

  就算来到医院,陆然也还是喋喋不休,姚贝那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去挂,祈求安静。然后去找曹医生,像个委屈的小孩子一样,进入科室。

  曹医生看见这两明星的表情,就忍不住笑起。

  这个月复查推后了,曹医生记得很清楚。

  但看见姚贝那一脸不高兴,和陆然一脸憔悴,就知道女方是被男方带着来。肯定有事情耽搁。

  “去体验吧,身体还是重要的。不能不管不顾。毕竟不能让身边的人心疼。”曹医生开了单子给姚贝那说道。

  今天陆然什么忙都没帮,就是看着姚贝那自己一个人忙活。

  听见曹医生的话,姚贝那愣了愣,随后偷偷瞧上陆然一眼。那憔悴的脸庞,似乎真的满脸担心。

  “对不起。”走出科室后,姚贝那搂着陆然说道。

  陆然拿过姚贝那手中的病历袋子,问道:“下个月,自己会来吗?”

  “嗯。”姚贝那低下头答应道。

  许多事情,自己真没注意到,要不是曹医生一句话,似乎自己还在那任性。

  不去想,不去面对,这其实是一种逃避,也是内心的不自信。

  无论生活多好,但一根刺埋在心底总是不太舒服,这一回,姚贝那开始渐渐醒悟。陆然一直在面对,而自己却在逃避。

  夜晚,陆然特地带着姚贝那,去往京都的商业中心游玩。

  今天愚人节,但两人都没有开任何玩笑。可能是过了开玩笑的年龄吧。对这种节日丝毫无感。如果太在意这种节日,那开的玩笑,可能会梦想成真也说不定。别给双方心底埋下刺。

  “房子装修大概要在5月中旬完成哦,不过我们家具还没去买。”走在街上,姚贝那小声说道。对于这事情,她可了如指掌。

  “那要不然现在去看看?”陆然问道,趁现在有空,能解决一件事就是一件事。

  结果说完后,被姚贝那白了一眼,“家在杭市,不在京都,你还在这买家具?”

  陆然汗颜,的确如此,而且这边价钱会贵上许多。

  “电影差不多5月拍完,到时候抽空回杭市去看看吧。如果有什么喜欢的,到时候提前买。”

  姚贝那点点头,让陆然知道就好,反正这家自己做主,想想就开心。

  晚上回到酒店,陆然接到老头子的电话。

  “奔跑吧兄弟台里已经定档,今年好声音结束后,让这节目接上。六月左右开始录制。”

  “整体投资也快接近好声音了,所以台里打算让和岑俊毅两个老手来当导演录制。”

  陆然感觉有点疑惑,这次,可是一点消息都没呢,“爸,成员定了没?”

  陆涛的声音从电话里再度传出,“我正头疼呢,老郑虽然说给我调配,但那么大的投资,其他人都想来插一脚。”

  “现在定下来的只有你一个人,还有6个,我大概能争取到2到4人。在高就不行了。必须让出几个名额。”

  老头子竟然能把话说那么直白,陆然也有点无语。

  看样子,整个台里在固定嘉宾选择上,肯定有争论了,连老头子可能扛不住这压力,必须选择性放手。

  本来还以为一把手都发话了,这档节目老头子能一口吞下,结果现在全来争。

  “爸,怎么抢的那么厉害?”陆然忍不住问道,上次老头子还打着保票呢,信誓旦旦的说道没问题,结果现在翻船了。

  “这跟你也有关系,我跟老郑报备时,只是先写了你一个人的嘉宾名字。结果其他人全都知道了,死命来抢其他名额。”

  “他们都有点迷信,说你能参加的节目,肯定不会扑。甚至这新鲜模式,说不定还能火,都想参合一下。”

  陆然无语,怎么全靠着赌性押注了。跟了解到的争斗完全不一样啊。陆然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传递给外面是这样的万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