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0:且行且珍惜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出轨门的事件还在持续酝酿中,温章虽然认错道歉,但在公众看来还是十分不认可。

  虽说道歉,对妻子认错是正确做法。但那以挽求原谅的态度,却让大部分民也都笑笑而过,没什么真诚感觉。

  总感觉太窝囊,这边对出轨的女主角还不问不顾的。小部分民还在持续谩骂着,站立在姚迪这边,认为这男人也没担当,出轨一曝光,就不闻不问。

  纯属渣男,胆小又恶心。

  负心汉,渣男,所有能表达的形容词,全在温章的微博下留言。这位票房小生,人设彻底崩塌。这一会儿,简直是跌落谷底。

  但在此时,温章的妻子马伊犁在事件发生后,第一次对公众发声,她的微博赫然更新一句短语。

  且行且珍惜

  转载,来自陆然:最合适的爱情,永远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没错,马伊犁只是默默转载陆然的话语,并配上感言,在大众面前似乎认命了。对于此事不想做多余的评价。

  出轨门事件的热度还在酝酿中,所有当事人都被媒体关注着。当马伊犁发完这话后,这条微博以极快的速度向全传播开来。

  人们觉得马伊犁十分可怜,真心的付出,却换来如此后果。而且现在独自在承受伤痛。

  比丈夫大7岁,帮助他的事业,带他发展到顶峰,可那男人却还是出轨了。

  大部分民还是一边在持续安慰着马伊犁,一边谩骂着温章。许多女生都极端的表示男人都不是一个好东西。

  离婚!这是现在提过最多的词。

  而被马伊犁转载的陆然这条微博下面,留言也高速增加,并且开始两极分化。因为陆然的人设,似乎在比这件事稍稍好一点。他才17岁,但感情还不清不楚的,一边是同龄17岁的青梅竹马,另一边是大13岁的极速恋人。

  观点,在慢慢散开,最终形成两点最主要的。

  激动的民,全问陆然有什么资格这样说,你也不是个好东西,与姚贝那在一起,还跟黎若彤不清不楚。

  而好的人,却留言认可陆然的恋爱观点,治愈系短语,照亮心灵。对感情的忠贞,表达的十分贴切。

  可没过多久,此微博下一条留言,却碾压两个观点,点赞数极速攀升,直奔而上,出现在留言首条上。

  那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陆然,你这话是对姚贝那说,还是对黎若彤说?

  这一回,整个微博开始炸锅了。这把火渐渐向着陆然所转移。

  温章的事情迅速被大众抛弃,人们只是在静等后续结果。现在当事人全都发话认错认命,看样子是打算私下调节。至于事件女主姚迪,有朋友都报道现在都有自闭倾向。

  出轨门事件定性,可陆然这边,却又有戏看了。

  黎若彤,陆然,姚贝那,三人之间的恋情,在2014年开年,便彻底火爆全,让人们相互议论,但在陆然发表上诉函后,整个媒体圈全部闭嘴,热度才渐渐消退。

  可此刻,民们自发问起,又开始对此事渐渐形成热度。必须整理出个答案!

  大洋彼岸,黎若彤收拾着行礼,准备去往机场。周围有5人陪伴着一同前往。

  两部好莱坞电影戏份已经全部拍完,下一步将进入宣传。片方也需要黎若彤回到华夏进行宣传。毕竟华夏的票仓已经开始排进全球前三,这不得不让所有公司重点关注。

  而黎若彤又是华夏人,自然是宣传首选,更别说华夏还有人过来打招呼。

  此时,黎若彤正准备出发,身旁却有一清秀女生走到黎若彤身旁,说道:“黎,微博上正出现你和陆然的话题。大致是因为有一线明星出轨,陆然发出一条治愈系微博,被当事人转载。随后出轨事件转移到,你和陆然,还有姚贝那的感情问题。”

  黎若彤听后点点头,拿出手机打开自己的微博,大致扫过消息后便心里有数。

  随后,走出房间门,举起手机,p一张上传后,配图道:“华夏,我回来了!”

  黎若彤的微博人不算太多,开年一番宣传,才达到100多万,但当这条微博发出后,全媒体瞬间得到消息。并开始截图宣传起来

  黎若彤已启程回国!

  那个与陆然青梅竹马的姑娘回来了!

  好莱坞华夏女星黎若彤回国。

  一夜之间,全的关注度又再度变化。黎若彤要回来了!吃瓜群众们感觉这场戏比温章出轨更啊!

  “原配”回国,准备“抓奸”!

  这一观点,瞬间被吃瓜群众们顶起,好有卦感觉啊!黎若彤真的好像原配一样回来抓奸。

  陆然的微博在热度议论下,浏览量也高速攀升。

  而黎若彤微博粉丝,却上涨疯狂。许许多多的人还了姚贝那,对此怎么看。

  当陆然收到消息后,也十分无语。自己这是躺枪了?还是被人利用了?

  上查询一番,陆然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现在全关注点明显有人为在操纵,媒体们全扭成一股绳一般,向着一个话题冲锋。

  原本出轨门的温章,似乎没了声音。现实中的他,在此刻似乎也松了一口气。

  看看微博,陆然觉得有人在炒冷饭啊,整天拿自己和黎若彤的事情说事。

  想想后,陆然登录自己的微博,默默编辑道:

  我既然选择喜欢了她姚贝那,哪能那么轻易的放弃。如果哪天放弃了,那肯定是因为她不在乎我了。

  上一刻原配回国,但下一刻,男主宣言。

  而且那甜蜜的话语,似乎让大家恨不起来。经过那么多事情,大家都知道,陆然是肯定认定姚贝那了。

  媒体们截图报道啊!这现在都是流量啊!

  民们议论纷纷,但却有一部分似乎说出实情:

  狗头陆然这家伙真不是个东西!去年土味情话撒狗粮,今年玩治愈系短语暴击!我们都被耍了,其实他现在撒狗粮撒的很兴奋!

  当这一条短语被顶起后,吃瓜群众纷纷受到暴击。特别陆然还对这留言回复一个笑脸。这就表示事情是真的了!

  全的画风突变,怎么刚刚出轨完毕,现在就玩狗粮暴击了!

  而此时,姚贝那也默默发出微博。

  狗头好好拍电影!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