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59:出轨门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夏洛特烦恼》正在快速拍摄中,在外界毫无消息。可能就算媒体报道了,观众也提不起任何兴趣。

  电影不同于歌星,观众看的不是你名气,而是你在大屏幕上的演技,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情感。

  许多人觉得演员比歌星的地位更高。最近几年也的确如此。但归根结底,只是现在电影的市场比乐坛的利益大多了罢了。

  上个年代,红遍大街小巷的大部分都是歌星,靠着一首歌就能传遍大江南北,自然是因为乐坛的市场比电影大太多。

  那个时候,没有宽大的屏幕,也没有舒适的座椅,更没有明亮的灯光。只有一台台老式的摄影机,加一块白布或一睹白墙,来展现那个录制的幻想世界。

  在加上毫无制度,微薄利益的市场,电影,自然没有太大出路。

  可时代在变幻,科技也在发展,明星的成名之路,自然也改变。现在开始,演员的地位在逐渐提高,超越歌星。

  但音乐与影像,永远不会消失,因为它们的本质决定恒久的发展,如果说真要消失,那也只能文明毁灭。

  或许只是在某个时代,它们悄然隐退而已。

  2014年的娱乐圈正在经历动荡,曾经掩埋在暗处的丑闻,逐渐被挖掘而出。

  当年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唤醒一代人青春记忆,开创青春片的记录。

  而其中的柯景腾与沈佳宜,更是成为第一代校园恋人,未曾在一起的结局,让大家都回味不已。可当柯景腾的饰演者吸毒被抓后,观众心底潜藏的那美好一幕也轰然破碎。

  在大屏幕上,带给大家回忆情感的主演,在现实中却是如此恶心之人。

  但这不是特例,紧接着,那些演戏大咖,程龙,张国利,他们的子女,也随之被爆出吸毒丑闻,影响风气。

  娱乐圈在前两年已经开始展露那些暗处的东西。但在今年,却又刷新华夏民众的三观。

  2014年3月18日《华夏好声音》第一季人气学员——李岱莫,吸毒当场被抓,那个磁性感人的光头小子,这一刻却让人更加憎恶。华夏民众纷纷笑料,吸毒队又加一分。这又何尝不是,对这些公众人物的唾弃。

  那些普通民众厌恶,见之躲避的事物,却让这些公众人物愤然追捧。

  难道他们真不懂吗?这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观众们看见这一幕,虽然只是骂上两句,但对娱乐圈的印象,却降至冰点。

  可这一月,轰动娱乐圈的事情,却不止吸毒这一件事情。2014年3月28日,更刷新三观的事情来了。

  周一见,这个娱乐媒体机构奠定的封神节日,也在这一天开始成型。

  这一天,当红小生温章,被爆出轨姚迪。所爆料者为《东南娱乐周刊》。更放上其拍摄的照片。

  认证物证俱在,这一刻,两位演员无法逃避。演过《奋斗》,《失恋33天》,《西游降魔篇》的票房小生,彻底被人们唾弃与谩骂。

  更多细则被挖出,因为温章的出轨时间,竟然是大他7岁的妻子,马伊犁正在生二胎的时间。

  两人曾经恩爱许久,人前人后也尽显甜蜜。

  蜗居在魔都那个只有8平米发小生,在妻子的带领下,红遍华夏。

  原本这是一段甜美与奋斗的现实娱乐圈版爱情故事。可在此刻,却演变成薄情寡义,戏子无情的伦理故事。

  事件愈演愈烈,唾骂声不断,特别女性名字。这简直不可忍,既然不爱,分开就好。为什么在爱情之果就要降世的时候,还那么做,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的愧疚吗?

  这一天,陆然正在拍摄袁华自带BGM,仰天长叹的镜头。

  当结束后,提早接到姚贝那的微信视频通话。陆然还在奇怪呢,姚贝那一般还要晚点来通话,为什么今天却提早了。

  聊过之后,才知道因为这档事情,姚贝那心里有点不开心。

  因为温章与马伊犁的年龄差距问题,被网友们平凡提起。

  从小天王谢亭峰和王妃,在到最近大火的陆然和姚贝那。似乎女方比男方大,都不会有太好的结果。

  “我们以后在一起十年,二十年后,你会不会这样?”

  这一刻,陆然琢磨道:“那要看会不会生出个女儿。如果是的话,我肯定要出轨。这事情没办法啊!”

  听见这话,姚贝那瞬间笑开花,真是机智的回答,“算你识相。房子已经开始装修了,大概还要两个月。“

  陆然躺在自己住的床上跟姚贝那聊着,但总感觉似乎漏掉什么事情。随意聊过几句后,突然想起,“话说,你3月去复查了没?”

  听见这话,姚贝那明显有点慌,“我妈找我了,我先去忙了。先挂了。”

  “姚贝那!”陆然忍不住喊道。但通话视频已经挂断。

  果然,陆然觉得这事情不管不行。

  拨通电话,陆然劈头盖脸一顿说,最后想想还是决定一个礼拜后,自己跟闫飞请几天假,带着姚贝那去京都跑一趟。

  自己的戏份,已经拍摄掉3分之一。

  这部电影,拍摄的比陆然想象中快很多。闫飞和鹏大魔预计过,5月份差不多就能够全部拍摄完毕。

  暂时请几天假,闫飞也应该不太在意,不影响进度。

  躺在床上,陆然拿着手机翻看着新闻。

  的确,温章的出轨门已经波及到很多人。主要还是民众对娱乐圈的感官正在慢慢变坏,社会风气,似乎被公众人物开始带坏。

  陆然默默想了想,随后打开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段文字:

  最合适的爱情,永远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发出去后,陆然放下手机,洗刷一番,准备等会儿去跟沈藤他们讨论拍摄问题。

  《夏洛特烦恼》夜戏较少,所以在晚上,导演与主演们会相互开会。陆然觉得这种模式十分不错,能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当一次参加时,陆然才发现里面基本上都是大佬,就连饰演张扬的宋洋,也对导演拍摄这一块了如指掌,那专业的老名词唬的陆然一愣一愣的。

  姚贝那拿着手机打开微信,跟小姐妹在私建的群里聊天。

  把陆然回应的解释发到群里后,其他的姑娘表示没天理了,这还是不是17岁啊,嘴巴那么甜。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姚贝那觉得也越来越大胆了,喜欢与周围人诉说自己和陆然的故事。似乎,这就是撒狗粮的感觉吧。

  这时,只见刘伊菲发出一张图片,赫然是陆然公布在微博上的那段话。

  姚贝那急急忙忙打开微博,看着那段文字,想到什么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