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4:徐征的邀请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自从90年那艘巨大的电影轮船环游世界后,特效这一事物,就被越来越多的电影公司接收与喜爱。这自然促进特效行业的发展。

  特别当那些存在于想象的事物,通过特效出现在电影屏幕上后,更加让人追捧。

  因为所带来的利益会越来越高。而使用最多的,便是好莱坞那第一影库。

  4月刚开始,美国队长2上映,为华夏低落的电影市场注入活力。

  每一次开年,总是好莱坞大片来袭的日子。

  而华夏的电影市场,做完春节档后,大家就把市场让出去。

  民众们可能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总有那些把电影视为生命的人在叹息。他们没有太过伟大,也没有太过高尚,只是对那悲观的现象不太满意。

  华夏娱乐圈,在整个4月里没有太大动作。所有电影公司只是立项,开拍等。对于电影票房不太关注。

  对于他们来说,这叫市场不景气。

  这个月,只有一部新生代演员的青春片,算是获得一点成绩。

  来自小清新代表周东雨,以及新生代小生林更星合作主演的同桌的你,在这一月里突破3亿票房。

  至于其余的片子,或许只有几部鬼片,如笔仙3,让人有兴趣看看预告片吧。

  美国队长2霸占票房鳌头,领先整个4月档。华夏也无动于衷。

  虽然娱乐圈在电影市场没什么大事,但最近许多明星感觉总有一股暗流在底下涌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一群群帅帅的新生代男明星开始出现在娱乐圈。

  他们没有太好的作品,也没有独特的魅力,只是靠着外表,在这个4月,慢慢吸引着那些外貌粉丝。讨论着帅气,讨论着经历,任何一件小事,都能反复说。

  卢寒,吴易凡,李毅峰,杨阳

  一群群颜值超高的少男在娱乐圈慢慢成名起来,

  他们有的炒绯闻,有的炒事业,有的炒颜值。各种花式新闻从互联开始慢慢散播来,吸引着吃瓜群众去了解。

  但可惜的,华夏大部分男生略微扫一扫,就没兴趣在关注。而女生,也只有那些外貌协会,才会去了解下。

  许多圈内聪明人发现,这群新生代明星,其中许多人都有共同性,那就是从一个名为的韩国组合退出来。并且似乎还在与原公司打着官司。

  这也不知道让人怎么去评判了。

  可不得不说,他们的出道方式还是挺有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他们,虽然找不到太火的作品,但单单看看图片就够。

  娱乐圈风向在慢慢转变,这群新人跟韩流明星一个模板,他们的微博粉丝在以极快的速度增长着,超越一个个老牌明星。并且还有一群不知哪里来的粉丝,努力维护着。

  “湘圈出手了。”听见孙老回了一声后,陆涛便挂了电话。

  因为台里许多人在提议邀请这些人参与节目,陆涛不知道是他们是哪里来的自信。

  连市,陆然抖抖自己身上穿的校服,不得不说,真的是够舒服的。回头一定要去买一套。

  “陆然,这边!”

  只见刚刚拍摄结束的沈藤,坐在另一边大口喝水,随后招呼自己。

  陆然也喝了一口水,走上前道,“沈哥,什么事?”

  “徐征那边刚打电话给我经纪人,问什么时候有空过去拍摄,让你也跟着一起去。”沈藤收起手机说道,又搬过张椅子,示意陆然坐下。

  陆然愣了愣,什么情况,徐征连个电话都没来过。拍个电影那么随意?

  “我差点忘了,他刚说晚点联系你,让我和你一起,去出演俩酒吧兄弟。”沈藤笑着说道。也说明去演绎的角色。

  “我和你一起去?”陆然忍不住问道,还以为那天徐征忘了呢。

  “对啊,其实我跟他私下也有联系,上次就说要我去出演。”沈藤笑呵呵的回道。

  听完这话,让陆然忍不住看了一眼,果然,演员都有私下交易。不过隐约记得,那片子,前世沈藤似乎真的出演过。

  “我什么时候都能过去。沈哥看着办吧,反正我应该呆在剧组。”陆然想想后说道,反正6月前就行。结自己呆在夏洛特烦恼剧组一直到结束,最近学的东西真的很多。

  “那行,这个月底去吧。我到导演那去说一声。”沈藤回道。

  陆然想想后就没意见,连沈藤这个主演都能去,那自己也更能去了。

  估计闫飞和鹏大魔两导演也知道这个事情,要不然沈藤不会问自己。

  这时,陆然的手机铃声响起。看了看,果然是来自徐征。

  “喂,陆然,沈藤和你说过了没?”刚接到电话,徐征就马上开口问道。

  “征哥,知道了,我在跟沈哥安排时间呢。”陆然回到。

  “那行,你把你经纪人联系方式给我。我让负责人去联系下片酬的事情。”徐征笑着说道。

  “行,我马上发你。”

  挂掉电话后,陆然便把林萱的联系方式发送过去,并给林萱打去个电话,说明下事情。陆然估计片酬不会太高,但出演这片子,也只是混脸熟而已。

  另一头,挂掉电话的徐征走回片场,走到宁昊和黄博身边。

  “搞定了,陆然这小伙子比其他人待定多了,连个电话也不问问我。”徐征笑着解释。

  “圈里人对他评价都不错啊。”黄博突然说道。

  “那天你不在,跟他吃了个饭。聊着感觉不错。”徐征喝口水后道。

  至于宁昊,盯着摄影机里的片段似乎在揣摩着什么。

  陆然觉得徐征的邀请还真是有点无厘头,前几个月一点消息都没有,突然之间来个电话,事情就那么成了。

  “对了,我突然想起个事,我们这部电影,可能也在国庆的时候上映,到时候说不好跟徐征的心花路放撞在一起。”瞧见陆然挂掉电话后,沈藤担忧的说道。

  陆然笑了笑,“沈哥,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这是出品方和发行方的问题,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这种事情,未来实在太多,一年的全球战,勤奋的演员,一期都会有4部电影全出现。

  不论演配角还是主角,就当刷屏了,都是制片方挑的人,跟他们没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