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5:真的!去追回来!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时间在慢慢流逝,眨眼之间就来到四月底。

  陆然被沈藤带着去往大里,向着心花路放剧组出发。一路上,陆然拍着照片给姚贝那看,惹的姚贝那一脸无语,还不带她去。搞事情!

  陆然只能弱弱的表示自己去办正事,但被姚贝那一阵鄙视。

  两人虽然分离许久,但思念却越来越深。

  娱乐圈还维持着开年那类似咸鱼的状态,只有那群新生代男星炒着绯闻,抢抢流量。

  可就在这一天,某位姑娘的一首单曲在这一天突然火起,随之附带的,也是那好莱坞特效大片海报。

  战警:逆转未来闪烁。

  当黎若彤那冷艳的女特工海报置顶在微博后,电影市场的关注在慢慢提高。黎若彤可以说是首位华夏女星参与漫威制作的特效电影。

  海报上,那冷漠的表情,以及眉心间的菱格红纱,一发布后,似乎就让许多男观众忍不住心动。

  华夏男生们许久都没看见过有哪位女明星,有如此酷炫的装扮。特别这一张海报,所有主角都散落在黎若彤周围,似乎她才是真正那个主演。

  相关娱乐报道的媒体们不停的转载海报,各式各样的消息以及猜测出现在民手机上,大家开始议论战警的剧情。

  华夏娱乐圈里,前几天炒的沸沸扬扬的男明星,也在这一刻被压下。

  “乖女儿,出去宣传的时候小心点。”林薇音笑着嘱咐自己的女儿。

  摸摸那干净利落的短发,林薇音觉得自己女儿是真的长大了。

  “妈,你急什么,我又不是去干嘛。就去跑跑宣传而已。”黎若彤忍不住笑道,给了母亲一个拥抱。

  “去吧”林薇音笑着对自己女儿说道。

  外面,早已有两辆车停在门口,准备迎接黎若彤。而此时,战警里也有几位主演一并到达华夏。

  5月1日,黎若彤发布了人生当中的第一首单曲云烟成雨,而且也宣布将开启华夏10城的电影宣传。

  许多感兴趣的民,先不管电影,而是纷纷点开那首单曲,开始欣赏。

  慵懒而又怀念的女声从设备里传出。

  没有太过激昂,也没有高声呐喊。只是一个小女生淡淡的诉说。越听,越感觉舒适。

  大批大批的音乐人,默默的转载这首歌曲,并配上评语。

  许久没听过如此慵懒的歌声,让人忍不住舒缓下来。

  在午后,看着阳光,然后回忆下过往,在配上这首歌,很想睡一个下午。

  依恋的宁静,总能想起心底那个人。

  随着口碑发酵,不过3天时间,黎若彤这一首云烟成雨便登上各大音乐软件的排行榜,打破陆然长久霸榜的形式,在歌曲榜挤入前五。引得乐坛的人纷纷侧目。

  我多想再见你,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

  一句歌词,似乎道尽千言万语。

  女生总是感性的,每个女人心底都潜藏着许多怀念。而随着成长,直到最后,可能只是化作一声叹息。

  可当她们听过这首歌后,心情似乎开始慢慢转变,不烦恼,不留恋。治愈系歌曲,自然让人们喜欢。大家想了解,是怎么样一个姑娘才能唱出这种感觉。

  随着歌曲的火爆,黎若彤终于开始走进大众眼里。不在只是单纯的媒体炒作,也不在是络推送。

  大家是实实在在的想了解,黎若彤的微博粉丝增长速度。

  好莱坞似乎在华夏电影市场上开始收割票房,当黎若彤宣布战警:逆转未来在5月16号上映后。

  电影市场,一部超凡蜘蛛侠2已经开始上映。涌现的票房,瞬间霸占五一档。

  没有大宣传,单单靠着蜘蛛侠3字,就能代表票房。那个在高楼大厦之间当秋千的卡通男孩,更加受人喜欢。

  特效片,疯狂霸占这个五月。

  可随后几天,当黎若彤来到第一站杭市宣传战警时,又一张海报在她海报上更新。

  只见短发的黎若彤,穿着机甲,手握巨型战刃。眼神锐利的遥望远方。黄昏的阳光,从左上角折射而下。

  黎若彤看着那个方向,眼神锐利与坚决。手中握着的巨剑,也矗立在土地里。如女武神般,准备迎战。

  海报上空漂浮着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生物,遮天蔽日。

  而在海报下方,明日边缘四个银白色大字标注在那,闪耀夺目。

  喜欢打游戏的男生们看见这一张海报,也忍不住惊呼。

  冠军之刃:黎若彤

  这姿势,与他们印象中的游戏人物开始重叠。那一往无前的骑士气势,在这张海报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黎若彤似乎已经打破某些规则,在一个档期里,宣传着两部电影,而且都是好莱坞的电影。

  歌曲,海报,电影,吸引着一群群人深入了解她的信息。

  千度千科没有太多介绍,只是说明她的出生,年龄,学校以及作品。

  另外,还有陆然的前女友

  这一回,许多男生都感觉哗了狗。以前只是隐约听说两人的事情,没太关注。结果现在还真有猫腻,千科都那么明确标出。

  此时,有好事者开始慢慢解析黎若彤的新歌,其中一字一句,都感觉整首歌十分有故事。但大家都没说话,只是自己这么认为罢了。

  直到某个女友打破隔阂,在黎若彤的歌曲下留言:

  今天听见这首歌感触万分,特别这一句词,道出我心中所想。

  黎若彤,我不知道下面这番话会对你造成困扰。但我还是有点忍不住想说出口,因为活到我们女人30岁的时候,想起的甜蜜只有过去那被男生追逐的时刻。

  去年,陆然的歌曲,让我找到宣泄口。而今天,你的歌曲,让我找到宁静。

  你们一个为何再见只是陌生人,另一个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其实心底都有思念。

  我深入了解过,你们只是毕业时,你赴美,才与陆然分的手。我估计是你的任性才导致这结果。

  在这做为一个30岁的大龄女青年,我还是希望你去把陆然追回来吧!

  不要想我一样,到了这个年纪才后悔。如果当时主动踏出一步,收获的就是幸福。

  真的,去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