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6:自行弥补的故事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当这一段真心真意的友留言出现在黎若彤的微博下后,民们终于开始正视这个事情。

  所有看见的友都能从文字之间,感受到留言人的懊悔与回忆。

  曾经也有人那么喜欢过自身,爱过,宠过,幸福过。

  但因为任性,直至30岁,还在后悔。最好的年华悄然而逝,唯一想念的,可能只有与他在一起的时光。

  这位女友的留言在极快的点赞数下被置顶到第一,真的,追回来!这一感动的短语,也随着友转载而传播开来。

  陆然与黎若彤的故事,可能代表着许多人的青春。

  那些事物,那些情窦初开,都因为任性而毁掉一切。如今回首过往,剩下的或许只有后悔。

  至于忘记?怎么可能!只是大家都在自我麻痹,没有一丝勇气在去见一面。

  讨论在继续,许多友也十分有感触。这时,只见融合两首歌的歌词,也在此时,被一众友顶起。

  只是简单摘下的歌词,并组合在一起,就似乎有片段闪过。

  爱过你至少我坦诚承认,有些错我们不用去争论,那封手写信留在行李箱底,来不及赋予它旅途的意义。

  也许我错过幸福的时分,这座城多了个伤心的人,若一切都已云烟成雨,我能否变成淤泥,再一次沾染你。

  我们爱的难舍难分,爱的奋不顾身,为何再见只是陌生人,哪怕匆匆一眼就别离,我多想再见你,

  街巷初次落叶的秋分,渐行渐远去的我们,你走的无痕,我的心好疼。

  该拿什么与眼泪抗衡,若生命如过场电影,让我再一次甜梦里惊醒。

  当这一段组合的歌词出现在微博上后,大家的卦之心熊熊燃起。

  原本以为只是自身在感触。可这么一排列,似乎当事的两人都旧情未了啊。

  当他们的作品歌词组合在一起,赋予诗意。随后在加上友的留言,一股股悔恨与珍惜的片段渐渐出现。

  一个因为女方任性而分手,两人却又依依不舍的浪漫青春故事,逐渐开始传播在上。

  青梅竹马,赴美学习,选秀明星,成名大火,电影回归,歌曲赋予。

  一切切发生的因素,都预示着黎若彤和陆然真的真的有猫腻。

  哪一个人没有梦想呢,只是离的太远罢了。但这两人,却满足大家幻想的一切条件。

  一段段的深埋意义被友所挖出来。两首歌已经分析到一个个字,并对应另一首歌曲的含义。

  伤心的画面,远去的画面,怀念的画面。似乎一幕幕的电影一般,在友脑海中翻滚。因为给予幻想的画面感太有渲染力。

  真的追回来!

  这一句短语如病毒一般,开始在全蔓延。

  大家纷纷祝福着这两位今年刚满1岁,但又在娱乐圈出道的新生代明星。

  他们没有太高的学历,甚至比普通人还差,只是中专毕业。

  但两人的感情,却不曾改变。虽说赴美留学有点残酷,但以女方的角度来想想,似乎也没错。

  而男方,也在努力奋斗,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直至走到现在这个高度。

  如今,两人相遇了,大家在等待哪一方开口。

  这股风愈演愈烈,当陆然收到林萱的提示后,就知道惨了。

  果然,刚挂掉林萱的电话,姚贝那的电话就打进来。

  “我生气了!”不开心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刚跟徐征接头的陆然一阵苦笑。真是莫名其妙的热度,那么关注自己和黎若彤干嘛?

  “我说,这是巧合你信吗?”陆然无语的说道。

  上搜搜相关消息后,陆然自己都有点忍不住信了,各种各样的细节,也在友的猜测下不全。

  但事实只是黎若彤说了句分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两人就此别离。

  自己可是经历过两辈子的人了,原本事情早忘了,但当上那么说后,陆然回忆许久才想起来一些片段。

  哪来那么多怀念,什么旅行箱,什么生命过场,事实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分手,大家各拍两散。

  电话在沉默,许久后,姚贝那坚定的声音传出:“我信。”

  陆然脸上不经露出微笑,或许她打个电话来,只是想和自己说几句话吧。两人在一起,保持着信任就够了。

  “我晚点在给你打电话?现在在片场呢!”瞧见一群人在那商量,陆然忍不住回道。

  “好。”当电话挂掉后,姚贝那靠在沙发上,默默沉思。

  自从黎若彤出道后,每一次有事情都会跟陆然扯上关系。

  一次两次就算了,但现在老是发生这种事情,明显有问题。

  而且前段时间,陆然都公开自己才是女友了,结果媒体还在炒,很烦人呢!

  想到这,姚贝那忍不住打开微信,在女生群问道:“谁有媒体朋友啊,帮我问点事情。”

  随着这一句话发出后,群里似乎有了动静。

  刘伊菲:“咦,贝那,你这是忍不住了吗?上都是陆然和黎若彤的消息。”

  梦梦:“冲啊!干死那个小婊砸!我看着都烦了!”

  马莉:“加我一个”

  谢楠:“”

  余男:“”

  整个群开始活跃起来,乱七糟的意见纷纷出现,真当这群姑娘不会炒作?只是懒的操作罢了,但现在欺负到自家姐妹头上,搞事情啊!一定要怼!

  歌曲的热度在慢慢发酵,云烟成雨的关注度也在不停上涨。一看这情况,各大音乐平台兴奋起来,又是大火的歌啊!收费,绝对要收费!

  当金钱符号印盖在下载两字上后,热度的确稍稍有所下降。

  可就在这时,不知道从哪里出现一群歌迷,在歌曲评论里刷着:冲啊!追上再见只是陌生人!把他追回来!

  这一发,歌曲评论的画风开始变歪了。陆然和黎若彤的事情,大家都有所了解,结果吃瓜群众被这节奏一带,也陷入进去,因为好玩啊!

  音乐平台笑开花了,付费金额,不停的蹭蹭上涨。

  没过多久,一群群人狂刷着:真的!追回来!

  各大音乐平台的畅销榜开始变动,只见云烟成雨这一首歌,向着上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