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67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大家似乎玩嗨了,微博上已经不在猜测两人的故事,因为解刨的实在太多,大家都差不多了解。

  不过,战场全转到音乐平台上。爱热闹的友全为两首歌曲做金钱贡献。

  一群群自称梧桐的粉丝,开始扫荡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单,云烟成雨以极快的速度向上冲刺进榜。

  若彤若彤,生如梧桐。这是他们的官方口号。

  当云烟成雨的评论区被口号彻底霸占后,只见这首歌的排名向着畅销榜前10冲去。

  许多乐坛明星都在侧目,自从陆然扩展出音乐平台的歌曲利益后,最近半年没有任何一首歌有那么猛的势头。

  如一匹黑马一样,向着那些称王歌曲发起冲击。

  当大家以为这首歌能打破前面的垄断后,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在只有畅销榜7名的时候,云烟成雨停止冲刺。而它的前面或者后面,都有一首歌,那就是再见只是陌生人。

  好奇的人感觉见鬼了,在看看其他的音乐平台,都是这样!原本以为是巧合,可看样子有目的啊!

  可为毛要做这样的事情,难道就因为好看?两首歌处在榜单同一个位子,要掉一起掉,要升也一起升,靠的非常紧。

  音乐人忍不住点进评论观看一番,当发现留言都是齐刷刷的:在一起。后

  音乐人都有点搞不懂了,观众们都在干什么!

  随后问问圈里人后,才了解到前因后果。

  真是哗了狗,两个刚满1岁的分手情侣,因为两首歌的情感表达,竟然引起那么强烈的观众反应。而且都是在畅销榜上做出贡献,真是让他们这群辛辛苦苦创作的人无语了。

  陆然大家自然认识,在搜搜黎若彤,得了,惹不起,混好莱坞的姑娘。

  “薇音,我孙女的歌唱那么好啊!都是在榜上!”

  此时,只见黎家的老爷子坐在客厅,手中正拿着手机,好奇的在那些软件上不停的点啊点。

  翻开一个软件看看不够,又切换到另一个音乐软件上去,脸上充满笑容。

  “爸,这是因为若彤跟同桌7年的小男孩的早恋故事被曝光出去,所以让大家好奇才产生的热度。”

  林薇音笑着泡了两杯茶,一杯递给老爷子,另一杯递给坐在一旁的黎健雄。

  黎老爷子点点头,好奇道:“那个小男孩我记得叫陆什么来着。健雄还跟我说过来一回。”

  “叫陆然。”林薇音笑着回道。

  “对!陆然!他干嘛要跟若彤分手?看不上我孙女?”说道这,黎老爷子忍不住瞪起眼来,看向坐在一旁的黎健雄,带着询问。

  “还不是因为若彤要去美国,健雄让若彤去分手!”

  林薇音想想后说道。这事情她也知道,自己丈夫早就说过,她也没放在心上。

  “哦,若彤分的手啊!那没事情。话说,黎健雄,让我孙女去分手干嘛,难得碰上个喜欢的。我看上留言,两人似乎都有感情。”

  黎老爷子放下手机,走到黎健雄面前问道。

  黎健雄抬抬眼镜框,看向自己父亲,面无表情道:“若彤还这属于早恋。而且那陆然父亲就是个副台长,在加上若彤要去美国,我自然要让若彤断了这份早恋。”

  “这也是因为我们的错误,要不是当时那事情,若彤也不会在湖市呆了那么多年。”

  啪的一声!黎老爷子拍在桌子上,脸色变的很差,开始骂道:“你管若彤那么多干嘛。而且你还记恨那件事情?是不是要逼死我老头子?”

  瞧见黎老爷子真的愤怒了,林薇音急忙上前劝道:“爸,别气了,健雄就是口误。那时健雄跟若彤聊过,她自己也同意离开。”

  “而且那陆然现在跟京圈的孙老有点关系,我跟健雄商量过,到时候让若彤自己去处理她的感情事,我们不插手,她都成年1岁。该自己独立了。”

  “老孙头怎么了!半只脚都快进棺材了!当年踢我屁股上那一脚还没跟他算账呢!你们不该管的时候管的紧,需要管的时候反倒不管了?”

  “我黎家在圈里怕过谁了?你们现在脑子怎么长的。”黎老爷子声音越来越大的吼道,说的话语带有强烈的情绪。

  黎健雄脸一阵青一阵白的,随后站起身,离开客厅。父亲明显在气头上,自己也是嘴多,提起那件事,又把父亲给气到了。

  5月15日,正当大家聊陆然和黎若彤的事情正嗨的时候,另外却一件突发事情瞬间盖过两人的消息,登上微博头条。

  著名演员黄海博嫖娼被抓。

  这一消息瞬间引爆络,这还是第一位因为嫖娼被抓的明星,而且这位演员的作品是真的不错。

  大家都在好奇,你一个大明星,还用去嫖娼?

  而后在5月16日时,黄海博本人竟然对嫖娼这一事情供认不讳。随后警方通报该案细节以及当事人照片。

  结果当看见女主照片时大家纷纷愣住了。

  瞎眼了吧,这都嫖。又黑又丑,像个男的啊!倒贴都不上!

  男生们个个都不相信,因为平常人都看不上,黄海博会看上?

  那么个大明星也不像有什么特殊爱好啊!而且这承认的也太快了!

  不过,当事人自己也承认了,大家没什么好说的,处罚结果除了罚款外,就是关押拘留15日。

  原本这事情,看看也就过去了。娱乐圈现在的确挺乱的,大家都没什么好说,当看戏就行了。

  可在5月底,黎若彤的战警:逆转未来上映后,

  嫖娼门事件的当事人黄海博却没有如期拘留释放,而是被警方又转为收容所教育6个月。

  这等于说是关押半年的处罚啊!

  这就有点问题了,平常这些事情,交个5000华夏币罚款,撑顶在关押半月。可现在一个大明星竟然关押半年!

  大家纷纷猜测,这是得罪人被人下套了吧。此事,也迅速的成为热议话题。

  因为其中的事发经过,处处透着诡异,让人不得不猜测。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