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71:与节目组的接触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进入台里,陆然便给老头子打了个电话,毕竟昨天没见到人,今天父子俩还是要见一次面,要不然晚上都要各回各家。

  电话刚挂断没过多久,就见到老头子一个人走到坐电梯来到楼下,出来迎接陆然。

  “这两个月没见,人到精神不少。”陆涛上下打量一番陆然说道。

  毕竟为了拍电影,陆然已经把那慵懒的刘海发型剪掉,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精神。

  “我看你也容颜焕发不少。”陆然瞅瞅老头子那红光满面的表情说道。

  听见这话,陆涛笑道:“臭小子,这嘴巴现在是越来越厉害。一点亏都不吃啊!”

  陆然搭上老头子的肩膀笑道:“一般一般,我不在的日子里,跟清姨过的不错吧,什么时候打算结了。”

  陆涛看了看陆然,面无表情的道:“那估计还要多等段时间,你做儿子的还没结婚,我在准备二婚了,那不是要打击到你。”

  陆然表示心累,老头子说的自己竟然无言以对,人生就是如此坎坷。在感情的道路上,挫折不断。还要承受未婚者不该承受的打击。

  陆然很明智的跳过这个话题,与老头子走进电梯:“节目还有哪个位子没定下来?我看看差不多已经有7个人了吧。”

  “7个人倒是齐了,不过上次台里讨论着是不是要定下个固定成员。结果大家一致通过,可现在又为这最后一个人开始争论起来。”陆涛朝陆然解释着说道。

  这资源现在是越分越远了,台里所有有职位的人都想上去争一争。结果搞到最后,还是没解决完成。

  “额,爸,那现在什么情况?”陆然疑惑的问道。

  “还有3个女明星人选,不过都是京圈里的。现在是自己圈里人在商量位子,其他人都已经出局。”

  陆涛说这话时显的挺小声。陆然看看四周的电梯门也懂了,毕竟在台里,这事情还是少说吧。

  “哪3个啊?”陆然好奇的问道,京圈自己内部还能产生分歧,真是奇了个怪。

  “景甜,刘施施,还有贾琳。”陆涛想想后解释道。

  听见这三人,陆然哭笑不得,果然都是带有京圈色彩,还附带一点背景的。

  不过贾琳是怎么混进来的?陆然有点想不通,现在喜剧这一块,除了春晚大舞台,其他地方台的喜剧综艺节目都还没开始运作,贾琳也还没火呢。凭她现在的能力,好像进不了这节目吧。

  “你看看谁好?等会儿你去跟奔跑团队接触时,我跟老郑还有其他同事开个会,把最终结果定下来。”陆涛看着陆然问道,这事情还真是挺烦心。

  听见老头子那么说,陆然思考道:“选贾琳吧,毕竟在颜值上,有寒雪姐就够了。在来一个漂亮的话,俩女成员不好定位。贾琳虽然胖,但又喜感,而且还能跟男成员玩在一起。”

  陆涛对于自己儿子的分析忍不住点点头,“想的不错,这样就说的通了。回头我给老领导打个电话去,让他们上面自己商量吧。”

  这一回,陆涛没带陆然去往自己的办公室,而是来到高层的一个楼层。

  陆然暗暗打量着眼前的会议室,已经坐满好几人,而王保强和王怚蓝到达,坐在会议桌的一边,后面还有几人,似乎是他们的经济团队。

  “回头你先这呆里跟节目组聊聊,我上去开个会,等会让下班了跟你一起去小清那吃饭。”陆涛嘱咐道,随后喊道:“小岑,陆然来了。”

  这一声喊,便把会议室里的人的目光全部聚焦至门口。

  导演岑俊毅带着眼镜,干净利落的坐在桌子上,正在跟王保强还有王怚蓝聊着呢,听见一声喊,便朝着门口看去。

  瞧见是陆涛,便站起身,微笑着走上前道:“陆台长怎么有空过来。陆然,第一次见面,你好。”

  陆然伸手与岑俊毅握手笑道:“以后靠您和导演照顾了。”

  “浩哥今天没来,回头我带你跟他认识。”岑俊毅看着陆然挺好说话,也微笑的回应。

  瞧见场面一番和谐,陆涛开口道::“小岑,我先上去了。回头去把最后个女成员定下来。其他有什么问题,你跟陆然说就好。万一他不干,看我不揍他。”

  岑俊毅忍不住笑道:“一定,一定,我跟陆然合的来。”

  陆然也回应老头子句话后,便把陆涛送进电梯,目送着他上去。

  回到会议室,陆然便坐到会议桌一边,与王保强邻近,静等着节目组要说点什么。

  “嘿,陆然,黄博和徐征跟我念叨你好了。上次吃饭没去成,亏大了。”王保强很自然熟的跟陆然打起招呼,并说起相互之间的人际关系。

  “保哥,没事,下次一起吃饭。录节目时间长着呢。”陆然笑着回道。

  对于这位草根堆里爬出的一线明星,陆然也不得不佩服。

  一旁的王怚蓝比较拘谨,瞧见陆然后,站起身握手,用着流利的普通话说道:“陆然,你好,我是王怚蓝。”

  “蓝哥,我知道你,在香江很火哦!”陆然也起身回到。

  三人在一起相互聊着,坐在对面的岑俊毅到没开口,给时间让成员们相互了解。

  过了一会儿后,岑俊毅拿着几份文件,递给陆然三人道:“这个是第一期奔跑吧兄弟的录制行程。各位到时候拿给各自经纪人,安排行程。”

  陆然拿着文件看了看,感觉行程上还是挺轻松。

  整个第一季,一共有16期。从6月中旬开始拍摄。

  在10月份前,平均半个月拍一集。而从9月份后开始,将要持续一个礼拜拍一期的状态。

  “岑导演,10月份后的行程怎么那么紧凑?”王保强看着文件问道。

  岑俊毅笑了笑,“因为电视台里后期团队需要制作和磨炼,前期时间肯定比较陌生。所以台里必须留出时间用来训练,毕竟我们是新节目。另外也是让几位成员,能更好的适应。”

  听见这话,陆然也点点头,的确,连这个都考虑进去了,节目组是顾虑的较多。

  相互聊了聊后,陆然与王保强和王怚蓝互加联系方式,下个礼拜,所有成员将会在聚一次。到那时才是节目组真正公布内容的时候。

  聊完后王保强和王怚蓝的团队便离去。陆然自己走出浙茳台,在外面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