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巨星 172:童星的市场
作者:曾经想成神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好,我知道了。”陆然平静的回到,随后挂掉电话。

  其实赵东和刘铮没必要跟自己说这个事情,可能是上学时期,自己和黎若彤的习惯,给周围人触动太大。毕竟身边有一对男女同学整天打打闹闹的,最后还成为情侣,那滋味,还真不好受。

  陆然有时候也在想,如果重生早一点,回到未毕业时期,可能生活也会有所不同吧。

  不过至于跟黎若彤的感情,估计按照自己重生的心态,要分手还是分手,陆然应该不会去挽留啥的,搞的跟生离死别一样。

  人生的道路上,许多人还是匆匆过客。想起前世17岁的样子,陆然也不禁叹息,当时真是脑子坏了,为个初恋闹情绪,结果浑浑噩噩的过了好多年。

  走到浙茳台门口,时间也来到4点半,陆然稍微等了会儿,就瞧见老头子下班出来。

  “终于把那事情搞定了,接下去,大家伙在台里应该平安无事。”陆涛走到陆然身边笑道,明显解决一大堆事情。

  陆然想了想,才明白老头子到底说的是什么,“最后个女成员定了?”

  “嗯,大家投票选了贾琳,就一个节目,让老郭,老温他们一个个都费尽心思的,可真是好几年没见了。”陆涛走到外面,随后打了辆车,跟陆然去往清清酒楼。

  “爸,我大后天回湖市,去拿下**。”陆然坐在车上说道,这事还是跟老头子说一声为好。

  结果陆涛像智障一样的看着陆然,“去拿呗,反正你前面十多年,那不叫。连个中考都没考,别跟我提这事了,随你自己处理。”

  陆然表示无奈,其实这事情真的看人,特别十几年后也一样。

  差的成绩更差,好的成绩更好。读不好,陆然觉得真的看天份。每一个圈子里,都有学霸,至于学霸中的学霸,那不看天份看什么。

  周围环境和人际关系的引导,的确是对有帮助,但那始终只能在某个层次上有用,在往高一层去,你会发现,还是安安静静当条咸鱼比较好。

  略微想想后,陆然便明智的闭嘴。

  当年中考都没考,去读了中专,可把老头子气的半死,一个副台长儿子,就这学历,陆然自己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有点过意不去。

  要不然回头读读n大专,然后买个本科去,省的说出去也不好听。

  到达清清酒楼后,就看见清姨已经端着菜,进入自家留的包厢。陆然跟着老头子走进去,就看见将近10盘菜放在桌上。小欣和林萱正坐在那,而姚贝那不见踪影。

  清姨把菜放桌上后,就直奔厨房,而陆涛也屁颠颠的跟上去。

  “好久不见,贝那呢。”陆然微笑的朝林萱和小欣打起招呼。似乎过年回来都没见过,自己还跑连市去了。

  刚说完,惹来林萱一阵白眼,“都说好久不见,可压根没提我们,就顾着自家女友是吧。”

  “就是!两个白眼狼!”小欣也在一旁忍不住吐糟道。

  陆然瞬间感觉好尴尬,俩姑娘说的貌似没错啊。那么久没见,自己只顾着女朋友。

  “抱歉,抱歉,你们这不是没变化么,我还以为在昨天见过你们。”陆然想想后解释道。

  “说话到不像木头了,贝那的很好啊。可惜牛头不对马嘴,你自己刚刚都说好久不见。”林萱盯着陆然一字一句说道,怼的陆然无言以对。

  好吧!陆然明智的选择闭嘴,坐到餐桌上,说不过,说不过。

  林萱瞧瞧陆然的表情后,随意道:“贝那差不多快到了,刚刚健身完成,回家换衣服时,似乎有什么事情,说这个点到。”

  “哦!”陆然回了一个字后,继续闭嘴。这反应,让林萱彻底无语。

  “回头你有事,直接跟我联系,我这个月中旬,要住到京都去忙。”林萱拿过一旁的水壶,给陆然倒了杯茶说道。

  听见这话,陆然显的很疑惑,“怎么住京都去?”

  “你和贝那两个人闲成这样,我和小欣不得饿死,我们自己要出去找活干!”林萱幽怨道,那眼神,让陆然怪不好意思的。

  小欣也连忙点头,附议道:“快吃不起饭了。”

  陆然这一回觉得真的好尴尬,姚贝那差不多隐退,而自己的事情也有一搭没一搭的。片酬交交税,分到林萱和小欣手上的确是没多少。

  想到这,陆然问道:“去京都做什么?要不然我投资一点?”

  “不用,贝那已经投过了!”小欣瞪了陆然一眼说道。也让陆然放下心来,看样子大家关系还是不错,要不然还以为真的是经济原因要开始闹矛盾呢。

  “去开个影视公司,我打算专门带童星。”林萱喝着茶,说出自己的打算。

  陆然略微思考一番,想想后,感觉这市场还是挺不错。

  “嗯,不错!回头可以按照孩子的兴趣给他们分开来,能演戏的演戏,不能演戏,样貌好的,去当模特。嗓子好的,去唱歌。再不济,一起搞个合唱团。”

  “只要家长同意,咱们从娃娃抓起。”

  陆然想想后说道。自己可是知道未来这市场有多大。

  单单淘宝上,童装小模特一年就百万以上拍照费,这钱按部就班就能拿到。更别提什么广告,电视剧啥的片酬。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看孩子自身发展的意愿,强迫孩子专门走一条路线,成就大不了多少。

  “嗯,想的不错,我原本就只打算培养童星演电视剧的,但听你那么说,前景很广阔啊。”林萱忍不住兴奋起来。

  “社会需求在与日俱增,各行各业都缺人的,特别儿童这一块,只要培养出小童星的基础素质,那市场的确很广阔,片方或者商家都要抢着来。”陆然慢慢解释道。

  全球战时,就是因为华夏在00后这一代的孩子培养起步慢了,所以造成那个时间段的明星断层。

  但随着社会发展,以及慢慢累积,华夏10后乃至20后,终于在良性竞争中,磨练出大批具备领袖气质的明星,随后才能在虚拟时代起飞。

  林萱他们现在去开个影视公司培养孩子,还真的不错。说不定在几年后,还真能出不少明星。

  “公司起名了没,另外有没有签约目标?”陆然想到这,忍不住问道。

  “嗯,叫齐昭影视公司。代表着向显著看齐。”林萱这一解释,让陆然还是有点不太明白,但名字还算不错。

  “最近看上了一个小姑娘,叫刘雏恬。梦梦她朋友那边介绍的。”林萱顺口说了一句。

  陆然一听,感觉有点不对劲,似乎在哪听到,连忙问道:“谁?”

  “刘雏恬,福坚那地的小姑娘,09年才出生的。”林萱疑惑的又重复了一句。

  听见林萱的信息,陆然无语了,终于想起是谁。全球战新一代四小花旦啊。这就给林萱碰上了。

  想想刘雏恬,貌似明年因为参与芈月传,扮演小芈月才火起来,算正式出道。然后到2025年左右,才展露头角。

  “要不然我投资100万给你公司?算我入个股呗。”陆然想想后说道。

  如果在这个时候,把全球战的四小花旦,六大戏精全给收集起来,这辈子不愁吃的了啊,随便抽抽几个点提成都够。